被绑架到派出所 继续讲真相

更新: 2020年11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我一般是白天出门,遇到人讲真相、劝“三退”。一次我来到离家不远的一个村讲真相、发资料。这个村人家都住在公路两边。我去找同修,她因家有活没去。我一个人道南、道北来回逛着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眼看要发完了,在道边一棵小树下坐着四个老头,问我干什么的,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他们听完都伸手要资料,我给每人一份。然后就到一个小胡同里去发,有一家认识的老太太让我到屋里坐一会,凉快凉快,因天太热又是下午。

从她家出来,一道的人。一个开着小白车的男子,看样子象干部,各个家门上收资料,不知道是路过看着了,还是别人构陷。我看到四个老头的资料被他抢去三份,剩一个老头把资料抱在怀里。象干部的那个人过去抢,老头说:我不给,我就不给。那人说,不给我告派出所。老头说,告派出所我也不给,我还没看完呢!我想过去讲真相。他一把抓住我问,是你发的?说着还给派出所打了电话。不一会派出所车来了,将我带到派出所。

進屋让我坐下问:你家在哪住,叫什么名?我说这不是你们应该问的,你们应该问的是你们炼功人,为什么要冒着被抓、被迫害的生命危险出来讲真相、发资料。他明白过来了:是呀,你们究竟为了啥?“我们是在救人。”我给他们讲了为什么天要灭共产党。他们还是问我家在哪住,叫什么名?我说我家住在宇宙大穹,随师父下世为的是讲真相救众生。“那你现在的家在哪住,叫什么名?”我说:这我不能告诉你。要知道迫害法轮功,对你们是不吉利的。我再给你们背一首“心惶惶 知不长 日惶惶 警车响 迫害过后都得偿 邪恶手段全在帐”[1],我说告诉你们,这些不是在吓唬你们,我是告诉你们事实真相,因为我的使命是救人,你们明白真相,不迫害法轮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为啥被抓入狱,名义上是反腐败,但是他们迫害法轮功,罪大恶极,说白了是报应。大法弟子是讲慈悲的、讲善的。其实师父在几年前就让大法弟子给公检法、司法、国安、六一零等部门人员讲真相,救这些人,是我们心性没到位,也是怕心没去,没有来给你们讲真相。今天是你们的福缘到了,送你们一句真言: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大难来时命能保。

讲真相感觉左小腿疼,因为车祸腿伤没好。我把裤子提一下,把透明胶揭开,把卫生纸打开,腿还在淌血水、淌脓。卫生纸已经湿透了。我把血水擦一下,带的卫生纸扯一块换上。警察问我你那腿咋的了?我回答说你们都看到了,大法弟子带着这么重的腿伤走出来讲真相救人,你们不感到震惊,还不放人。他们都笑了,又问,你那腿咋弄成那样了?我说给你们讲个故事吧,现在世上的人都知道,以前有个人叫耶稣,他是天上的神,到人间来救人,被罗马帝国的统治者给钉在十字架上。他的众生都说耶稣为众生受难了,是因为他救了很多人,每个人在六道轮回中欠了很多业债,是说那耶稣在受难的时候同时是把众生欠的业债还了。今天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救众生,众生在轮回中欠下多少业债呢?当然没都让我们偿还,有大法师父在替众生承受,我们炼功人也得还一部份。

这时过来一个当官的,手里拿着我还没挂的树挂问我,这字都念什么?我一看是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我告诉他,这是我救人的法器,你不要把它作为迫害我的证据。现在是天要灭中共,不是我们炼功人反党。我们炼功人是在传天意,告诉人事实真相,让人退出来保命。因为党不在,还有国在,有国在就得有人在,有国在没有人在,国家不就亡了吗?我们炼功人冒着被抓被迫害的生命危险讲真相,是在救国救民于水深火热之中啊!现在三退已退出三亿多人……

他拿着树挂到另一个屋子去了。不一会回来对我说:姨呀,我们开车送你回家。路上我又给他们讲了真相。由于讲真相不到位,警察没明白真相,到家里来把我家的大法画都给扯了。但我相信以后遇到别的同修也一定会救了他们。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