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所长公开说“我退党啦!”

更新: 2020年11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

派出所所长公开说“我退党啦!”

〖中国大陆来稿〗我家一个朋友是某派出所的所长。一天他带着妻子来我店吃饭。打过招呼之后,我向饭店的服务员介绍说他是某派出所所长。

之前我给他邮过真相信,他已经退出中共。他和他妻子在吃饭时,我就和他俩讲善恶有报、保护大法弟子有福报方面的真相。当时餐厅里还有几个顾客正在吃饭,他毫不掩饰的对他妻子说:“我已经退党啦!”看他的表情是真高兴!这是众生明白真相后发自内心的喜悦。

世人向大法师父问好

〖中国河北来稿〗2020年10月24日,我和另两位大法弟子到郊区农村讲真相。途中遇到一男一女两个人,看上去70岁左右。

我拿出真相日历对他俩说:“送给你们一本日历,你们要不?”他说:“什么日历,我看看。”我说:“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日历,放到家里吉祥平安。”我边拿日历边给他俩讲法轮功真相,和三退的意义,他俩听着不断的点头,提问题。最后各自用化名三退。那位男士还给我起了个化名叫“赛神仙”,女士握住我的手,夫妻俩连说:“谢谢!谢谢!”

还有一件2016年的事。我和一位同修到南郊去讲真相。走到一个小广场,当时小广场有十几个人,同修边讲真相边发真相小册子。我递给一个60多岁的男士一本真相小册子,他接过去后高兴的道谢,接着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完他问我们:“法轮功师父多大岁数了?”我说,师父66岁了,周岁65岁。他说:“祝你们师父健康长寿!”我和同修都双手合十,说:“谢谢!谢谢!”

明真相的农村老人

河北某县两位女同修,前几天到农村讲真相,遇到一位约70岁的老人,看上去红光满面,精神十足。同修送他一本真相资料,当知道是法轮功真相时,老人马上就高兴的说,“我就愿意看这个了!我也不计较了,多点少点(在利益上)也不计较了,心里平静了,安定了,睡觉也踏实了。我忒愿意看你们这个。”

交谈得知,原来以前有大法弟子给他讲过真相,做了三退,还安上了新唐人卫星电视,看新唐人,知道很多真相。受益良多。

“说炼法轮功的偷东西,简直是找揍”

〖中国山东来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老郑因为修炼也被非法关押到异地的看守所。

一天,监室里有一犯人的东西丢了,其中犯人A见有机可乘。于是向警察举报说东西是老郑偷的。

警察上去就把犯人A一顿暴揍:你说别人偷东西,我还可能相信。你说炼法轮功的偷东西,简直是找揍。

事后,老郑和我说起此事,我说:他(犯人A)是不知道啊,炼法轮功的,恰恰是因为做好人才被抓進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