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投票系统有委内瑞拉和中共背景

更新: 2021年0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记者英梓、颜明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在11月14日的推文上贴出视频证据,显示大选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承认选举软件与中共有关联。随后,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5日在福克斯新闻中,也证实该软件有中共和委内瑞拉背景,以及密西根州使用的投票软件被安装后门。通过后门,幕后操盘者可以实时掌握计票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对计票结果加以人工干预。

一、“多米尼投票系统”使用中国组件

2020年11月3日,美国多个州使用的2020大选投票系统是“多米尼投票系统”(Dominion Voting Systems)。早在今年1月,“多米尼投票系统”的首席执行官普洛斯(John Poulos)在美国国会作证时说,“我们的产品中确实有来自中国的组件。”

川普在推特上写道,选举被人做了手脚,……用激进左派私人公司拥有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进行投票。这个投票机名声很坏,无法获得德克萨斯州的使用资格认证。

二、律师朱利安尼:使用委内瑞拉产品计票危害国土安全

11月15日,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原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专访时说,“多米尼”投票系统有委内瑞拉和中共背景。

主持人巴蒂罗莫问Smartmatic系统是否安装了后门。后门允许投票被镜像和监控、允许干预方实时了解需要多少选票以获得选举优势。

朱利安尼回答,“我可以证明,他们在密歇根州这样做了。”“我们正在调查其余的每一个州。”他说,“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取证进展最快,已经有足够的宣誓证人能拿出他们观察到的(证据)。”

朱利安尼表示,非法选票数量足以使结果翻盘的每个州我们都记录在案了。使用委内瑞拉(外国)公司产品计选票,这本身就应该是非法的。人们不了解Dominion制造的国家安全问题的层面有多深。

据朱利安尼介绍,“多米尼”(Dominion)公司是一个激进的左翼公司,其创办者是安提法(Antifa)的狂热支持者——前委内瑞拉社会主义领导人查韦斯(Chavez)。他们使用的軟件是由一个名为Smartmatic的公司提供的,該公司由查韦斯創建並由查韦斯的两个盟友擁有,被用来在南美洲的选举中作弊。

“现在这款软件以其他公司以二级承包商的方式再次进入美国。”

“‘多米尼系统’将所有(选举)信息发送给Smartmatic。你能相信吗,我们的选票被送到海外,被送到其他国家?”

朱利安尼以宾夕法尼亚州为例,“我们已经确认了63.2万张非法选票,63.2万张足以让总统胜出,30万张就够。就是说,用‘聪明人’的机器就可以拿到到你想要的数量。这是前所未有的。”

委内瑞拉是世界石油储量第一的国家。在左派领袖、反美斗士查韦斯的领导下,兴起消灭资本主义和进入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运动。短短几年,委内瑞拉油价跌到以前的六分之一(从147美元/桶跌至26美元/桶);同时,全民免费医疗、全民免费住房,全民免费教育,给穷人发钱,至2018年,委内瑞拉已成为全球通货膨胀率最高的国家(13779%)。目前,因基本生活物资奇缺、各类社会问题泛滥,委内瑞拉人大量向临近国家逃亡。

三、拜反右事先透露的“世界上最好的选民欺诈计划”

朱利安尼说,大选当晚的舞弊是有计划的,正如拜反右自己说的,他“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选民欺诈计划”。

朱利安尼介绍,自己过去经历过很多次缺席选票选举,点票时,一方是一名共和党监票员,另一方面是一名民主党监票员。但这次,他们说:“不,不,”就这样,共和党监票员人被推到门外。当他们终于被允许进入时,只允许他们在20英尺外观看,并被告知可以使用双筒望远镜。只有使用双筒望远镜才可看清一个人的选票是否有效。检查选票的方法是检查信封,而且只有很短的时间可以看到,把信封拆开后就看不到了,就无法确认了。

根据每个州的法律,选举程序有问题,选举结果就是无效的。

朱利安尼说,我们可以证明有63.2万张选票是通过这种方式处理的,尤其是在费城。

他又谈到底特律。“在底特律,我们有证据表明十万张选票是在凌晨4:30送进来的并被计入总数。作弊到什么程度?我们有四个目击证人,其中一个是“多米尼”(Dominion)公司的前雇员。根据他们的证词,每一张选票都是投给拜反右的,而且选票上只有拜反右的名字(而没有其他选票应该具备的信息)。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拜(反右)的团队知道自己落后了,因为Dominion系统通知了他们,于是只有足够的时间在选票上显示拜(反右)的名字,而来不及做其它手脚。”

最后,朱利安尼对电视主持人让他把调查信息在节目中公布出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川普总统的团队承受着大量难以置信的审查新闻审查和屏蔽,好象不是在美国,难以置信。

四、正邪大战方兴未艾

2020美国总统大选,其意义远远超出了四年一度的、通常意义上的总统选举。也许正因为如此,过程中充满了正邪之争、善恶较量。

美国前总统里根曾说:“我们往往认为社会太复杂,不能靠自治,精英掌控的政府比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更好。可是,当我们每个人都不能管理他自己的时候,谁会有能力去管别人呢?”

2011年4月的一天,美国退休消防员泰勒正在家里看新闻,当时还是地产大亨的川普出现在电视荧屏上讲述自己对美国未来的想法。“突然之间,我听到主的声音,告诉我说:‘你正在听总统的声音!’”泰勒回忆道。泰勒遂疾步走进书房,拿出纸和笔,开始记录下他所听到的神的预言。“我已经选择了这个人,唐纳德·川普。”“他将重新带来荣誉、尊敬和复兴。”“逆天的势力会为此震惊发抖,惧怕这个我选中的人。他们甚至在他宣布参选的时候就震惊发抖。那将如同给整个堕落世界带来震惊。”

事实上,2015年6月16日川普宣布参选总统开始,美国媒体便开始对川普不断发动攻击。2016年大选,对许多政治专家来说,“政治素人”川普的当选简直就是奇迹。

川普刚上台的第一年,仇视川普的势力抛出了“通俄门”。根据美国“媒体研究中心”的研究发现,2017年,美国三大电视网(ABC、CBS、NBC)的黄金档晚间新闻,渲染川普的新闻总时数将近100小时,占新闻总时数的三分之一。同年,另一则民主党政商丑闻“铀矿门”案件,仅有CBS曾在一个谈话节目里进行过短短69秒的讨论,其它主流媒体则完全对“铀矿门”掩盖不报。更突出的黑化事例是川普弹劾案。该于2019年9月24日启动,2020年2月5日联邦参议院判定川普无罪。除此之外,平常的一些小新闻,美国主流媒体大亨们也运用了大量以偏概全、掐头去尾等手法来黑化川普总统,利用媒体经年累积的信誉来误导大众。

2017年1月,川普总统宣誓就职时说,“我将撼动政治通道两边的权力,因为我不会被收买。”

他直言不讳:“我们拒绝社会主义。”“别来政治正确那一套。”

2020年11月15日,川普总统发表推特说,我没有丝毫退缩。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是一次被非法操控的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