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善忍做好人 四川江油市徐中惠被枉判入狱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省绵阳江油市法轮功学员徐中惠女士,二零二零年八月三十一日被江油市法院枉判三年半,罚金四千元。二零二零年十月,徐中惠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迫害

徐中惠的母亲二零二零年七月底,在恐惧与担忧中离开人世,老人临终前,也没能见上女儿徐中惠一面。

徐中惠女士,58岁,家住四川省绵阳江油市武都镇。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徐中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原则修心向善、做好人。

二零一八年八月四日,徐中惠在江油市重华镇讲真相时,被江油市公安局重华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江油市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一日,江油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曹华君、刘成谊等,闯入徐中惠在江油市武都镇出租房内,实施绑架、抄家,徐中惠87岁双目失明的母亲受惊吓;徐中惠被绑架走后,老母亲被送到徐中惠的大姐家住;七月十三日,徐中惠被劫持到绵阳市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九年八月,江油市武都镇政府、武都镇双捻村及涪阳村等邪党官员,闯到徐中惠大姐家骚扰,对徐中惠的老母亲录像、拍照,威胁恐吓老人签字、按手印。如果不签,要影响子孙前途云云,邪党官员在纸上签了“徐中惠”的名字后,又强拽老人的手按手印。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武都镇派出所所长、镇政府梁青云、涪阳村干部莆海蓉闯到徐中惠的大姐家骚扰,威胁大姐签字、按手印。大姐说不识字,不知道写的啥,不签。骚扰的人威胁:如果不签字、不按手印,省里还要来人。徐中惠的老母亲再次受到严重惊吓,摔了一跤,从此不能行走,卧床不起,大小便失禁,精神恍惚。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七日,徐中惠被江油市法院非法开庭,原定下午两点半开庭,结果被提前到一点钟开庭,三点左右就草草结束。视频庭审中,公诉人李修建在宣读构陷徐中惠的公诉内容时,声音很小,吐字不清。徐中惠多次提出听不清说什么,公诉人也没得到纠正,直到最后一句:“被告人徐中惠拒不认罪,应当重判!”这句话既大声又清晰。

二零二零年九月八日,徐中惠的家属收到徐中惠的辩护律师的电话:江油市法院在九月四日非法判徐中惠三年半,罚金四千元。律师问家属接到有关部门通知了吗?家属说没有接到有关徐中惠的任何通知。后来在刑事判决书看到的日期是八月三十一日打印的,并有法院印章。

二零二零年十月,徐中惠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四监区迫害。

附:部份相关信息
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龙洪路200号
邮编:610109
四监区电话:028-84898283
江油市法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江油市太白大道中段
邮编:621700
审判长:郭富
审判员:邓彦文、任大军
书记员:陈雪梅
江油市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绵阳江油市李白大道789号
邮编:621700
公诉人:李修建
江油市公安局
地址:四川省绵阳江油市诗仙路西段212号
邮编:621700
局长:宋进勇
国保大队
大队长:杨柳松13508114696
曹华君13890191322
刘成义1390901291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6/修真善忍做好人-四川江油市徐中惠被枉判入狱-415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