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关押25天 资阳董玉英回家仍被监视居住

更新: 2020年12月0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左右,资阳市雁江区公安分局宝台镇派出所韩林等警察,以重新普查人口为名,骗开法轮功学员董玉英的门,强行绑架。董玉英被非法关押二十五天后,于十一月六日被“取保候审”放回家中。

现在,董玉英家中被装了窃听器,小区门口有跟踪人员和二十四小时监控摄像头监控。在“取保候审期”内,人还要随叫随到,到派出所或法院非法受审。

董玉英,女,七十岁。她从小体弱多病,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在重病缠身、身心都再也支撑不下去的时候,偶然间碰到一个和她一道练过气功的重病人。那人整个人完全变了:年轻了,脸上白里透红,神采奕奕。董玉英很吃惊,问她怎么突然身体这么好了?可找到了灵丹妙药么?她叫董玉英马上去炼法轮功。从此董玉英走进大法修炼。

董玉英修炼法轮功没几天,就开始拉血,拉了半个月,体重不但没减轻,还重了。她知道大法师尊在给她清理身体。不出两个月,董玉英全身多年药医无效的疾病全部消失,脸上皱纹减少,白里透红。而她的暴躁脾气也改很多,性情变得温和,心胸变得宽广。儿女们都很支持她修炼大法。

然而这么好的功法却遭到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残酷迫害。从,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五年的十六年中,董玉英被中共人员绑架、关押十次。

在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二日,董玉英再被宝台镇派出所韩林等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雁江区保台镇派出所。

十月十三日傍晚,韩林等把董玉英劫持到资阳市安岳县看守所。在看守所中,警察威胁董玉英,说已对她进行了长期跟踪,并动用了国安、国保、街道小区人员,查看了全城满街摄像头“天眼工程”录像带,并已准备对她提前非法开庭审判。

在安岳看守所,董玉英血压升高到195/115,天旋地转,走路晃摇,头不能转动。安岳看守所几次向相关部门和张姓检察官反映董玉英不宜关押的情况。董玉英也向韩林反映身体的危险情况,韩林无动于衷。在后来,董玉英的女儿委托律师保外时,宝台镇派出所还拖着不想放。

十月二十二日,雁江区检察院就向董玉英非法下了《批捕权利告知书》。

十月二十六日,雁江区检察院对董玉英下非法逮捕令。董玉英未签字,要求撤案,无罪释放。

十月二十六日,董玉英被非法转到资阳市看守所。她血压升到200/120,头旋晕得走路、行动、起居都困难。资阳市看守所负责人、医生和监室警察,尽管可能并不理解董玉英的信仰,但是,他们看到董玉英随时有危险,一边安排同押室人员帮助照看,一边安排医生每天量血压,同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希望解除对董玉英的关押。

十一月六日,被非法关押二十五天后,董玉英被“保外”回家,监视居住,并一再威胁她与家人不得与任何法轮功学员接触。

现在,董玉英家中被装有窃听器,小区门口有跟踪人员,和二十四小时监控摄像头监控。

迫害责任单位
雁江区公安分局宝台镇派出所
邮编:641300
承办警察:韩林
所长:彭所长 所指导员:林姓
资阳市雁江区检察院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松林路127号. 邮编:641300
承办:张检察员
检察长:雷毅
副检察长夏渊
副检察长钟莉(管检察一部)18181378886,2823016676
副检察长黄孝梅
徐志宏
检察一部2823016652,2823016624。主任王斌2823016653,19160034031
副主任苏冯柯,19983593581,2823016655
案管中心2823037600
检察院办公室2823016650
检察院值班室2823016601
政治部2823016616
承办检察官 张检察官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
地址:资阳市雁江区新城路202号 邮编:641300
雁江区法院院长:汪自友,副院长:胡军、谭明辉、何湘、刘崇飞,政治处主任:凌作业,工会主席:袁冰,纪检组长:于磊,审判委员会专员:马康林、伍建波,审判员:陈华、谢国强,书记员:王娇电话18111109653,刑庭副庭长:范萍(诬判杨昌文等四位的责任人,电话:15378669366),民一庭副庭长:文科,民二庭庭长:杨春明,法院工作人员:陈艳艳;
民庭庭长:杨红军电话13542899818、13518315052

资阳市政法委
地址: 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3号 邮编:641300
政法委书记:李丹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凌明军
政法委系统副书记:唐正雄
资阳市防范办(“610”)主任:白伟:办028-261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