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角度看美国大选

更新: 2020年11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作为修炼人,对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任何事情的看法,都应该和常人有本质上的区别。首先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特别是大事。其次很多事都是神用事情的表象来向人们暗示里面的寓意,用此方法来点化人、叫醒人、筛选人。

最近搅动整个世界的大事,美国大选,除了像明慧编辑部发文里面说的是一场在人的层面上的正邪大战,我悟到这还是神用来向人类预警的。因为象征人类文明里面的政治文明的最重要的堡垒——美国,被邪恶侵害到何等程度。

邪灵带动着人类的道德不断的崩坏下落,而在美国大选这件事情上,已经撕开了遮羞布,肆无忌惮的展示其崩溃道德的底线。成住坏灭,现在就是灭的最后瞬间了。其实我看川普总统的连任,已经不是问题。我想说的是,这次大选,神在展示,地球上的文明和正义,已经被红魔邪灵腐蚀和搅乱到什么程度了!

从二零二零年年初的大瘟疫,到年末的大选,都是神在向人展示,给人选择。大瘟疫所到之处,有人告诉你,这是因为你和邪恶的中共交好才招来的。你要还是执迷不悟,好吧,等着下一次,那就不是这种后果了。这次大选,海外很多人都在展现自己的善与恶。

大法师父在《转法轮》指出:“物极必反!我们发现人类社会在史前时期每次不同周期毁灭时,都是人类处于道德极其败坏的情况下发生的。”

美国大选,我看到不仅是正邪大战,也预示着大的变动就在眼前。川普是代表正的一方,我们要支持他、发正念加持他,但我们不要依赖任何常人,我们要明白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能力,历史是师父带着大法弟子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