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结果不能依赖美国最高法院

更新: 2020年11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今天我们当地同修一起交流。谈到在美国各州选举投票前,我们几个人只想着一定投川普总统,根据大纪元的报道和我们自己的判断觉得他一定能再次当选。这几个月过程中从未想过发正念排除可能的干扰。

但十一月三号后的变化让我们震惊,难过,不能接受,又不知道该怎样做。一直到十一月七日晚间看到明慧编辑部的文章,一下子明白了,这是正邪大战呀,应该发正念。

有一个同修提出发正念应该加上美国最高法院。这个提醒太重要,太及时了。

因为美国最高法院现在是九个人,表面上有六个保守派和三个自由派。但是主法官罗伯茨有几次都令人惊讶的加入了自由派。所以是五比四。但这五个保守派中有一位也偶尔加入过自由派。

讨论结果我们觉得发正念时应该清除在另外空间企图操纵人间因素(包括媒体,包括最高法院在内的)阻碍川普总统再次当选的所有空间的共产邪恶因素。

不当之处,请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