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美国大选中的共产魔鬼

更新: 2021年01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美国大选举世瞩目,我也一直在关注着。

十一月一日,川普(特朗普)总统再次横扫美国五个州,创下四十八小时参加十场造势活动的纪录。二日,又马不停蹄赶到四个州参加五场竞选集会。

看着一个七十四的老人为了自己祖国的再次伟大,要回归传统,要解体中共,不辞劳苦的如此奔波,真的叫人感动!

当看到一个个被曝光的拜反右与左翼的舞弊行为(系统的有预谋的),看到主流左翼媒体对川普声音的集体封杀、对拜反右家族腐败丑闻及“硬盘门”的集体沉默,真的非常失望!我想左翼者完全被共产魔鬼控制了吧,一定是共产魔鬼在世间的代表。

更甚者,六千女巫在“万圣节”前夜施法阻止川普连任,真是直接了当的就用巫术了!这和《封神演义》中描述的“万仙阵”何其相似!

今天一早中共邪党新闻就报拜反右宣布胜选总统,我想川普在走法律程序呢!怎么就宣布了,然后又公布那些主流媒体(《纽约时报》、福克斯新闻等)的相继报道。我竟然有些沮丧了,心想,师父还在美国哪,怎么会这样!

一直在关注着,思考着,却把自己置身局外,有时飘过一丝念头能不能发正念呢?

今天看到明慧的《原则和基点一定要明白和清醒》一文,就知道该怎么做了,不知为什么就流泪了,师父什么都能做,但在苦心给弟子提供提高的机会哪!立即发正念解体阻止川普总统连任的一切邪恶,直至川普胜选!

其实,关于今天的美国大选,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师父就已经通过问答的方式明示了:

“问:网络的时代,假新闻充斥,真假难辨。二零二零年的台湾与美国总统大选,假新闻是否也会影响人们的判断? 
师:乱世就是乱象,人们想要得到什么好的都很难。这就是乱世的表现。美国在大选的时候,很多人没有想到川普能够当选,他就当选了。有的人觉的什么事情就应该是这样,结果它没这样。我一直在讲一个问题,我说人类是神在控制,神说了算。这个讲多了、讲具体了影响救度众生,就不说那么具体了。(众鼓掌)”[1]

无疑,川普是神选之人。这时我又想起了《大纪元郑重声明》中的句子:“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

川普是被神选之人,那么大法弟子该怎么做呢?不应该发正念帮助他吗?我想作为身在大陆的大法弟子,就是要帮助他,正念清除阻止川普总统连任的一切共产魔鬼!

个人所悟,有不对处,敬请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