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好 救度众生

更新: 2020年11月02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一晃十五年过去了,修炼大法前,身体不好,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妇科病、胃不能吃凉的、腿不能站时间长了,时间长了,就不会动弹了等等,每天被痛苦折磨着。自从修炼了法轮大法,这些病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身体健康了,心情也好了,看什么都顺眼了,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最近我地区同修根据明慧网讲真相项目,找到我,叫我学做二维码,共同救度众生。配合同修讲真相救人是我的使命,我必须学会。在去同修家时,我求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赐给弟子智慧,一路上发着正念。

在学的过程中,同修一边讲,我一边记笔记,同修耐心的教我,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有不会的就问,每次提出的问题,同修都详细的讲解,然后问我听明白了没有,没听明白再讲,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讲。在这里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同修!我们共同精進,共同提高。

回家后,我就开始练习做二维码,刚开始做时,心里有点紧张,怕做错了,费了挺长时间才做好,也没检查,就发给同修。后来想起来,怎么没检查呢?又检查一遍,发现有一组图片没做,太不负责任了,还浪费大法资源,以后每次做完都检查一遍,看有没有遗漏的,然后再发给同修。

在做二维码的过程中,也是吃苦和修心的过程,制作二维码和下载短网址时,即费时间又必须有耐心。刚开始下载二维码时,用几个上网卡轮换着上网,一坐就是几个小时,累的腰酸背痛,脖子也痛,胳膊也痛,眼睛也发涩,浑身不舒服。师父说:“劳其筋骨,苦其心志,身体不舒服,心也不舒服”[1]。怕吃苦的心、怕累的心、不耐烦的心都上来了,就出去走一圈,活动活动回来再做。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这个项目,再苦再累都是修心的过程,用心做好每一张图片,使更多的众生得救。

一次,在做二维码卡片时,就剩最后一张图片就全部做完了,一个念头出现在脑子里,总算要做完了。此念一出,鼠标无意中点了一下,所有制作的二维码全部报废,还得从新做,连修改的机会都没有,我懊悔不已,太可惜了。开始向内找吧,找到了欢喜心、完成任务的心、显示心、比别人强的心、求名的心、干事心等各种人心,然后修去这些不好的人心。这是一次教训。

现在明慧网上有《刘伯温预言》单张,上面有二维码,可以扫码看《刘伯温预言》,告诉世人现在发生的灾难,以及怎么躲过这场大劫难;还有二维码卡片,可以扫码看被封锁的新闻,内容丰富。母亲(同修)和我商量,咱们把《刘伯温预言》、《明慧传真》再配上适当的单张真相资料,将我们居住的周围都“铺”一遍,让众生都能躲过大劫难,我说行。我们这个小组每个同修都负责自己周围的楼区,我们达成共识。

我住的地方全是楼区,在发真相资料时,我基本都是在半夜十二点以后,那时我丈夫已经睡觉了,而且街上没有人,很安静。我把真相资料用自封袋装好,再粘上双面胶,在另一面做个记号,发的时候把记号的那面拽开,直接粘在门把手上,既方便又快捷。一个晚上能发五个单元,隔几天再出去发。如果想出去发真相资料,首先求师父加持,然后发正念,基本都是很顺利的,有时也反映出怕心以及不好的念头,我就及时清理,不让这些负面的思维干扰我救度众生。

今年,我地区有同修被骚扰,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就产生了怕心和保护自己的心,因为我必须把明慧广播卡送到同修家里,每次去,按老同修家的门铃都不响,还得敲门,一敲门,她家的狗就叫,很不安全。我和老同修商量是不是咱们换个地方,老同修说我有怕心,不要被假相所带动,要用法来衡量,我说:“我只是注意安全,要理智的去做。”老同修又说了很多道理,想说服我不要换地方,我始终坚持自己的意见,没有半点商量的余地。最后,我只好说:“如果不换地方,我就不来了。”同修看我这么坚持也只好同意了。

虽然老同修同意了我的建议,我总觉的是不是自己太过份了,老同修毕竟八十多岁了,来回走是不方便,虽然路不太长,但老同修家下午还有同修来学法,时间有点紧。我开始向内找,怕心、怕自己受到伤害,保护自己的心,没有为同修着想,坚持自我的心,想到这里,我就求师父,如果下个星期,我没有任何事,就是应该去,如果有事,就是不应该去。心放下了,我还继续去同修家。后来就不用去了。

现在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时期,在这不多的时间里,继续努力,救度众生,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