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田宝昌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田宝昌,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强行带走,非法关押在和平区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和平区法院非法庭审,遭非法判刑七年半,勒索罚款五万元。田宝昌现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监狱。

法轮功学员田宝昌,家住沈阳市大东区,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晚上八点半左右,警察闯入田宝昌的家中,将他铐上手铐,绑架走。田宝昌家中大量物品被警察抄走。

田宝昌被非法关押到和平区看守所。期间近四个半月,田宝昌正念正行,证实法轮大法好。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沈阳市和平区法院对田宝昌非法开庭。田宝昌当场辞退了律师,他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田宝昌用自己在大法修炼中身心的巨大变化,证实了大法的超常伟大。

田宝昌的自我辩护过程中,法庭全场无声,在场每个人都在静静地倾听。田宝昌自己做无罪辩护后,法官即宣布休庭。

后,田宝昌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半,勒索罚金五万元,被非法关押到锦州监狱。

辽宁省锦州监狱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锦山街南山里89号
邮编:1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