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观念 走正修炼路

更新: 2020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二日】我是一个性格直率,说话不会绕弯的人。修炼前,每当看见别人做的事不符合自己认定的对错标准时,就不考虑对方的接受能力,当面直接指出,说话不讲策略。对那些不善良、很自私的人,都不接触。我并不认为自己有什么错,还觉的自己是一个洁身自好,讲道德的好人。

一、明法理,转观念 珍惜生命

在最初讲真相的几年里,因为我没有认识到这个问题,依然抱着自己的观念行事。我认为比较好的人,就愿意讲真相,一次讲不通,会不厌其烦的多次讲。而对那些口碑差的人,我根本就不开口,不愿和他们讲。心想:“这样的人,不配听大法的真相。”以人的表象妄下断言,使救人的事大打折扣。

通过大量的学法,通读《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等文章,我认清了自己的这些想法和表现是被党文化洗脑后形成的变异观念。如:嫉恶如仇、说话不善、不能被人说、做事极端、与人争斗、没有女性的温柔等。观念转变后,师父帮我去掉了很多党文化的物质。

师父说:“你喜欢的你救,你不喜欢的你不救,那能救度众生吗?”[1]“旧势力造就的这个邪党对世人,特别是对中国人的迫害是最严重的——叫人败坏,叫人对大法犯罪。这不是把中国人推向毁灭吗?虽然旧势力安排了这邪恶的迫害,可是毕竟中国人是因为大法弟子才饱受这些屈辱、遭受那么多苦难。那从这一点上来讲,那么不应该去救度他们吗?大法弟子不应该放开胸怀吗?首恶除外,其实就包括迫害者本身,不也是被迫害的对像吗?”[2]

师父讲的法句句震撼着我的心。我明白了世人的表象都是假相,不是生命的真实表现。他们多数都是来自很高大穹的王和主,代表他们体系无量的众生盼望着得到法轮大法的救度,都是无比伟大的生命。可是被旧势力强加了这场迫害,用所谓的考验大法弟子来毁掉这些生命,他们是因为大法弟子而遭受屈辱和苦难的。我们应该赶快救他们。

有一个后来入户的邻居,刚搬来几天,她丈夫就突然去世了,随后就经常有一些不三不四的男人去她家中。邻居们都讨厌她,没人愿意理她。如果在过去,我是不会搭理这种人的。我观念转变后,想到她能在大法洪传时得人身,可能也是个来源很高的盼望大法救度的生命。她不道德的行为应归罪于中共恶党,因为是中共恶党把整个中国社会的道德败坏了。

我主动的接近她,彼此熟悉后,我就把大法的真相讲给了她,她很接受,并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她还要求给她女儿也三退了。给她真相资料和台历等,她都高兴的接受。对我也比较尊重,几次在朋友面前夸我是学法轮功的好人。后来她找了一个丈夫,安分守己的过日子了。邻居们也都逐渐的改变了对她的看法。

我原单位的一个同事,工作不好好干,喜欢打架斗殴,脏话不离嘴,是一个让领导头痛、职工都讨厌的人。我在班上的那几年,几乎没有和他讲过话,也没有用正眼瞧过他。单独打过几次照面,我也没有和他讲过大法真相的一个字,觉的他不配听大法真相。可当我能用善心对待生命时,事情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让我很受感动。

一天,我外出讲真相,在大道边上碰到了这个同事在那儿等车。一见面,他很热诚的先和我打招呼:“大姐,你上哪去?很长时间没有见到你了。你怎么越来越年轻了,看来身体挺好,日子过的不错吧?”我说:“我身体确实不错,二十多年了,连个头疼感冒都没有,日子过的也舒心。这都是我修炼大法得来的福份。”他听后,左右张望了一下,小声对我说:“现在到处还在抓炼法轮功的,你可千万要注意,不能随便和人讲,你知道现在社会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我有些感动的对他说:“谢谢你对我的关心,我会注意安全的。我也得把大法的真相告诉你,希望你能有个美好的未来。”他没有抵触。我就把真相概括的讲给了他,他听的很认真,我告诉他三退保平安,他有些为难的说:“我是党员,怕退了影响我的工作。”我说:“不是到组织上退,不会有任何影响。”他听后痛快的三退了。

他又告诉我,不久前,他去了某乡镇政府上班,具体分管法轮功的。我一听,赶快对他说:“你干的这个工作确实不好,但结果取决于你个人的行为。你千万不能干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坏事。否则,不仅你本身犯下无法偿还的罪业,还会连累你的子孙后代遭恶报。”还没等我把话说完,他就迫不及待的说:“我才不去干那样的坏事呢!我只是混个工资就是了。抓不抓人,与我无关。”我很诚恳的对他说:“你在这个位置上,如果能保护法轮功学员,那真是功德无量的大好事,会给你和你的子孙积大福份,会得大福报的。”他也认真的对我说:“大姐,我会记住你说的话,请你相信我,我绝不会干出伤害法轮功学员的坏事。你也要多加保重。”

我听后很感动,声音有些哽咽的说:“谢谢你,兄弟。大姐相信你!望你一定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救命的九字真言。大姐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平安!”他一脸的真诚。这时,公交车来了,我们就分手了。

望着他离去的背影,我不由的泪水夺眶而出。这是对师父感恩的泪水,也有我对这个生命道歉的泪水。我在心里默默的对师父说:“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会做好的,不会再允许负面思维阻碍我救人。我会珍惜每一个宝贵的生命,抓紧时间,赶快救人。”

二、乱象中心不动,抓紧时间救众生

师父说:“大法徒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3]。年初爆发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面对瘟疫的爆发,我的心很平静,没有恐慌和不安,但看到新唐人电视上报道的武汉地区一个个被瘟疫夺去生命的悲惨场面时,我心里很难过,止不住的泪流满面,更感到了救人时间的紧迫和肩负责任的重大。

随着疫情的迅速蔓延,我们地区也出现多例武汉肺炎患者,马上全市都封小区,封村庄。我在市区住,我们家的出入口处也设了门岗,一天二十四小时派专人看守,出入楼区必须登记。开始的几天,我偶尔出去一趟,看到大道上冷冷清清,偶尔见个人,也是戴着口罩匆匆而过,无法搭话。晚上除了各住宅区看门的外,马路上根本就见不到人影,想到每天都在大量死人,我心里很焦急。

必须赶快讲真相救人。我很快搜集了一批认识人的手机号码,自己编辑了一篇讲真相的短信,内容简明扼要,主要告诉他们避开瘟疫的良方,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并告诉他们“九字真言”直接是和宇宙正能量贯通一起,威力无比,真心相信者,诚心念诵者,都会得到上天的保护,瘟疫不敢上身,也会平安躲过所有的灾难。

名单很快全部打完,对方都顺利的接到了电话,都很痛快的答应。有几人说:“在这种情况下,你还想着我们。”感动的连声说谢谢我。我说:“你们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让我们这样做的。”

我的亲朋中有些人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地位,有的在政府部门任职,有的在公检法部门任职,还有人分管过法轮功的事。以前我和他们都讲过真相,多数人能接受,个别人很抵触,并说些很刺激我的话。而这一次,以前不接受真相的人也都痛快的接受了。后来我又先在本住宅楼发真相资料,贴避开瘟疫良方的不干胶,每一户都发遍后,我又去附近的小区发放。

我还跟同修配合,外出面对面讲真相。走亲访友时,我总会带上一些真相资料给他们,他们也都高兴的接受。

一个原单位的同事,是部队转业军官,我们在一个科室共事多年,关系一直相处不错。前几年,我给他讲过几次真相,可是每次只要我一提大法的事,他都会用话搪塞过去。今年疫情期间,我外出碰到了他,想赶快让他明白真相,保平安。这次,我抓紧时间和他讲了真相。他的态度完全变了,认真的听完了我讲的真相,并痛快的退出了邪党组织,我给了他一份真相资料,他赶快装進了口袋里。我发自内心的为他高兴。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唯一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