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高层、智库公开谴责邪恶中共(三)

更新: 2020年10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七日】(明慧记者英梓综合报道)自2020年年初,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以来,美国政府高层政要、精英阶层不断公开发声,谴责中共给美国和全世界自由国家带来威胁;开始称当前的瘟疫为“中共病毒”,并揭露中共号称“代表14亿中国人”的谎言,倡议将中共和中国人分开……

朱利安尼:中共对全世界的攻击是反人类罪

'图1:前纽约市长、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图1:前纽约市长、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前纽约市长、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0月9日在英文大纪元发表的文章称:中共对这次全球瘟疫大流行负有直接责任,这场瘟疫导致数十万美国人丧生,数百万人染病,包括我们的总统在内。在全球范围内害死了一百多万人,并极大地破坏了历史性的经济繁荣时期。

他说,中共和它控制的秘密独裁政权应该为中共病毒的流行负全责,这是对世界的攻击。当病毒第一次出现在武汉时,中共官员最初是采取他们惯用的处理坏事的手法——审查和镇压。治疗病人的医生被迫保持沉默。新闻文章和社交媒体的帖子都受到了严厉的审查,当局严格限制百姓的日常生活。

“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普通中国公民和世界其它国家对新出现的威胁蒙在鼓里,而此时的应对准备原本可以发挥最大的作用。”

“这一切都不该发生,这是反人类罪。责任全在中共独裁者、有组织犯罪分子和杀人犯的身上。”

10月6日,朱利安尼在推特上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共病毒”。在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他解释道,他是刻意使用该名称的,因为他认为中国共产党应为这一流行病负责,并称该政权的渎职行为是“战争行为”。

他说:“早在告知我们的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之前,中国(中共)就已知道(这种疾病)了。”“他们尽管在中国内实施了封锁,却在数个月间,允许了数以万计的中国人到欧洲和美国旅行。”

“当他们关闭中国时,就已知道这个疾病有多么危险,”朱利安尼说,“并且,他们想确保世界其它地方遭受的损害与中国一样严重。这是一件极其卑劣的事情。如果你愿意,可将其视为战争行为。”

朱利安尼将中国和中共政权之间进行了区分,他指出,中国人民和世界其它地方一样,都受到中共的伤害。

“我认为最好将它称为中共病毒,因为这不是中国人民(造成的)。”朱利安尼说:“绝大多数中国人都不知情,他们甚至是这个病毒的受害者,他们和我们一样受害。”

斯伯丁:批评中共不是批评中国或中国人民

'图2:美国空军退役准将、中国问题专家罗伯特·斯伯丁(Robert Spalding)。 (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图2:美国空军退役准将、中国问题专家罗伯特·斯伯丁(Robert Spalding)。 (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美国空军退役准将罗伯特·斯伯丁(Robert Spalding)10月5日接受《大纪元时报》的采访时,明确地将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分开来。他强调说:“你必须将中国共产党分离开。”即使在白宫任职期间,他也试图强调这一区别。

他说,当中共受到批评或制裁时,它会依赖于将中国共产党、中共和中国人民之间的概念混淆来挑战美国的政策。

他表示,中共和西方媒体的言论都有利于中共,因为它们“将这些(政策)描述为针对中国或中国人的种族主义或仇外”。

“他们(中共)是邪恶的角色,是极权主义政权,他们实际上并不支持中国人民。当你批评他们时,你是在批评中共政权,你不是在批评中国这个国家或中国人民。”

谈到中共对话语权的控制,斯伯丁称,虽然中共在中国禁止了脸书(Facebook)和推特(Twitter),但它同时却通过微信和抖音(TikTok)将自己的影响力扩展到了自由世界,这“赋予了中国共产党有效审查和控制社交媒体平台上所发生的任何事情的能力,并真正控制了话语权”。

他补充说:“利用现代技术控制话语权,以产生社会、政治和经济影响,这确实是一种神话般的战争武器。”

“在这件事上,中国共产党完全是两面派。他们在所谓的‘防火长城’后面花了很多时间与解放军商量着封杀了(外国社交媒体网络),之后却说:‘嘿,你为什么要屏蔽微信和抖音( TikTok)’。”

宗教事务大使:中共在发动信仰战争

'图3:美国国际宗教事务大使萨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图3:美国国际宗教事务大使萨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Samira Bouaou/The Epoch Times)

美国国际宗教事务大使萨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说中共是侵犯人权的最大推动者。“中国(中共)正在与信仰交战。这是一场它们赢不了的战争。”

他表示,中共对民众的控制是全面的,无处不在。“一个警察国家,一个虚拟的监狱,到处是摄像头,面部识别系统,对你进行各种限制,家庭教会被摧毁,妄图控制天主教会,迫害法轮功,现在有可信的报导说正在发生着活摘器官。”

谈到中共对法轮功已经持续21年的迫害。布朗巴克说:“历史上都是这样。如果你不勇敢地面对这些恶霸,他们就会不断找上门来。过去人们总是说,‘(中共迫害法轮功,但)那不是我的宗教团体,法轮功不是我的信仰,如果他们(中共)找他们的麻烦,那是他们的事,我是穆斯林,或者我是基督徒,或者是佛教徒,或者说宗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所以我不会在意它。’可是,我们在历史上多次看到,如果你不早一点站出来反抗他们,他们就会得寸进尺。”

“中共信奉共产主义哲学,从一开始就与信仰为敌,一直在迫害信仰。它不允许人们相信更高的道德权威,认为最高的道德权威就是共产党。这是一个官方认可的无神论体系。它不会效忠任何其它的权威,它可能会攻击一个小群体,然后它会攻击更多的群体,最后完善自己的(迫害)系统。”

谈到中共活摘器官的问题,他说,“我们不是谈论19世纪初或者40年代的事。这是2020年正在发生的事情。它正在我们今天的世界里发生。我认为,一旦人们听到这一消息,一想到正在发生这样的事情,绝对会感到不寒而栗。”

“如果这事真没有发生,他们自己就可以给出一个可信的回答。可是他们没有选择这样做,也没有做出回答。”

布朗巴克说:“有尊严的自由是人类固有的天性。我认为,任何政府无论花多长时间,都无法赢得一场束缚人民自由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