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德国学员在斯图加特市中心传真相(图)


更新: 2020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的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市中心的步行街—国王大道(Königstraße)举办信息日。当天上午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搭好帐篷后,学员们开始伴随着炼功音乐在雨中展示功法,宁静、祥和的场面,吸引着过往路人停下脚步驻足观看。

'图1:法轮功学员在展示功法'
图1:法轮功学员在展示功法

'图2~5:民众签名反迫害'
图2~5:民众签名反迫害

'图6~7: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
图6~7: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

巴伐利亚年轻人签名

金发的米勒(Müller)女士和先生一起来到信息台,问哪里可以签名。多年前她曾接到过法轮功的传单,已经知道真相,她问法轮功学员:“签名能起到什么作用吗?”学员告诉她:“当然可以,比如说今年九月份德国国会请愿委员会举办了公开听证会,就是因为我们的请愿活动收集了足够多的签名,所以当然能起作用;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做出决议,问责践踏人权、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责任人。”米勒女士听了欣然签了名。

两位来自巴伐利亚的年轻人被法轮功优美的功法所吸引,年轻女士问学员:“这是什么(功法)?”学员告诉她:“这是法轮功。”并向她详细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问她愿不愿意签名,女士有些质疑地问:“我们在德国签名对中国政府能起到作用吗?”学员告诉她:“起作用,如果国际社会的人都知道真相进而反对这场迫害,中共就会有所收敛,不敢无所顾忌地迫害法轮功学员,您可以自己先读一下签名表上的内容,再决定自己要不要签。”最后,这对年轻人一起走向信息台签了名。

善良德国民众:祝你们成功!

申克尔(Schinker)女士手里拿着传单来到信息台:“这些人为什么会被迫害?(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学员告诉她:“就是因为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而且这些人都遵循自己的良知,无法被中共所操控,所以中共认为这是对它独裁统治的威胁。中共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体检,建立了一个数据库,可以根据需要在数据库里寻找活体器官进行移植卖钱。”听着介绍,这位善良的女士无法接受(如此残酷的事实),用手捂着嘴巴,声音都哽咽了,马上签了名,临走时,她祝福学员:“祝你们成功!”

莫尔斯(Molls)先生对法轮功功法很感兴趣,站在旁边饶有兴趣地观看,学员告诉了他本地炼功点的信息和法轮功的网址。他说自己认识一对中国的小俩口,可以和他们谈论很多问题,但是只要涉及一点政治,这小俩口马上闭口不说话了。学员告诉他,因为不少中国人从小就被中共洗脑了,尽管身在海外也不敢发声。听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莫尔斯先生走向信息台,认真地在签名表上签了名。

热爱中国文化的阿尔及利亚民众签名反迫害

“我喜欢中国!”费萨尔(Faysal)是一位会说中文的高大的阿尔及利亚人,学过三年中文的他尝试着全程用中文和学员交流。

看得出他很热爱中国文化,他主动在签名表上签了名,当学员递给他阿拉伯语的传单时,他表示,希望也带一份中文传单回去阅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4/风雨无阻-德国学员在斯图加特市中心传真相(图)-413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