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慧真相台历的点滴体会

更新: 2019年12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今年台历的发放已接近尾声了,因为我今年发的台历效果特别好特别顺,胜过任何一年,自己有些体悟想写出来与同修交流,有不足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今年我首先端正发台历的心态,要充分利用好发台历这个救人的大好时机。因为我们大法修炼是直指人心,那就必须用真正修炼人的心态去对待自己修炼中的任何一件事,用一颗真正救人脱离危难的善心、慈悲心去发台历去救人。

我每天利用上下班的时间发台历,每天都带十五本左右。从出家门我就开始发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上一切邪恶因素、清除所有干扰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因素,同时敬请师父把有缘人带到弟子身边。如有空余时间就背师父有关的法,总之过程中使自己正念十足。当遇到有缘人的时候,我会发自内心的微笑,并问声:“您好!”接着说:“我给您送福了。”双手恭敬的递过台历,“这是新年台历免费赠送给您,制作的可精美了,会给您带来好运的。”

同时再翻开台历的画面讲真相,如: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等等真相,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台历内容讲不同的真相,同时还告诉有缘人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真相,别跟着恶党当陪葬品。有缘人听明白了真相,都会说:“好!好!我退。”有的还会说:“谢谢你。”我会说:“别谢我,我们一起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师父在救人。”当然过程中也有个别不要的,我会遗憾的把台历收回来,但会把善念和微笑留给他。

有一次,我见到两位同修在早市上发台历,就很有成就感的说:“我昨天上班路上发了十本台历,救了九个人。”说完就得意洋洋的走了。结果这天上班的路上非但没能救一个人,连台历也没人接,这是从未有过的事。我马上警觉到是我哪出问题了,向内找是我在同修面前暴露出的欢喜心显示心造成的。在下班路上,归正好自己的心态,结果很顺利的发完十五本台历,并且相关人员都做了三退。这件事情让我深深的感悟到修炼的严肃性。

在发台历的过程中我也真正体悟到了,师父真的把一切一切都为我们铺垫好了,就看我们用什么心态去做了。往年发台历效果不理想时候,总是抱怨不如意的客观条件一大堆,或是世人又如何如何的;但没往自己心里看一看、找一找。其实就是自己用心的问题,当你心无杂念、用纯净的心态、不负使命的责任心去救人,才能达到法的标准,真正做到就会发生神奇的效果,常常是十多本台历只在下班或上班路上一次性就发完而且都做“三退”,那时候我真为师父的洪大慈悲而泪流满面。

真相台历是救人的法器,我们一定要珍惜它,充分利用好它,让它真正达到救人的目地。毕竟一本台历的制作程序和造价不同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