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得福报喜得贵子

更新: 2019年1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弟子,今年七十五岁。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众生明真相,得福报的神奇事情层出不穷。我今天专说三个喜得贵子的事情。

二零零七年,我在讲真相中遇到儿子的同学,他当时快四十岁了,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四处求医,总是无效,已经是心灰意冷。我给他讲大法的美好,讲我修炼后,一次也没去过医院,什么病没有,走路一身轻,脸上没有皱纹,红光满面,也不象七十多岁的人,他见我身心健康,特别相信大法,并做了三退。我给他护身符,他欣然接受。没过多久,他妻子就怀孕了,生了个儿子,现在已经十多岁了,而且他的生意日渐兴隆,事事如意。

二零一七年,发放真相台历时,还剩最后一份“吉祥宝宝”的台历,我把它带回二哥家。正好遇到我大侄子,当年五十多岁,和前妻离婚,有个傻女儿,现在又找了个媳妇,想再生个孩子。见到他后,我就给他讲大法真相,给他做了三退,说:“给你份吉祥宝宝,让你媳妇看看,看明白了,能得福报。”他说:“好,我回去问问她。”没过多久,他媳妇就怀孕了。二零一八年七月生了个大胖小子,他高兴的在电话里对我说:“姑,孩子就是按着台历上的小宝宝生的,取名叫善良。”我真为明白真相的生命感到高兴,同时他们能见证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二零一七年,我同学到我家,言谈中说到他的伤心事:他的孙女,小时候聪明可爱,可到了四岁时,得了白血病,四处求医,花了几十万,最后也没有留住孙女生命,人财两空。说起来老泪纵横,伤心思念经常折磨他。那种情景真让人心痛。后来得知,他把孙女照片挂在自己屋里,天天以泪洗面。我给他讲大法的美好,讲人世间业力轮报,让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应了。回去把孙女照片取下,收起来。没过多久,儿媳妇又怀孕了,又生了个女儿,跟以前的孩子一样活泼可爱。

大法神奇,只要众生明真相,做三退,心存善念,大法会给众生带来福份和美好。大法孕育着众生,福泽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