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会上讲真相救人

更新: 2019年1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我是一名退休教师,年近七旬,一九九九年正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始终感觉得法太晚,因而如饥似渴的反复通读大法经文,感觉师尊讲的太好了,太对了,这就是我毕生苦苦追寻的真理。

师父讲:“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1]

1、到教育局讲真相救人

我利用讨要工资为由,找局长、副局长,到各科室讲真相。因为我的同事很多在局里工作,所以也不面生,而且他们很愿意听我讲一些想听都听不到的新闻和事情,好多人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我带的资料都发给他们看,有的主动要,有位副局长接过资料后,马上放到抽屉里,怕来人看见。十几年来,更换了四任局长,其中有六位正、副局长做了三退,有一个资料室的全部三退,教育局里三退人数达到三、四十之多。

2、到各学校救人

我曾在三个学校工作过,其中一个重点学校有三百多教职员工。有一次,我带了五十本小本《九评》,一上午就发完了,他们都很高兴。有一位对我说:“你很有魄力!被开除公职这么多年,没有压垮你,精神很好,身体也很健康,每天都乐呵呵的,真叫人佩服。”我说:“金钱乃身外之物,身体好比什么都好。如果我不炼法轮功,身体能这么好?身体不健康,钱再多有什么用?”他们点头:“也是,你说的对。”

我最后工作过的学校目前合并了,原先的同事都分到全市其它学校工作,为了使他们了解真相得救,我骑上摩托车,到各个学校寻找他们。到了一所学校,一旦遇到熟人,马上询问其他人的去向,知道后,再到那个学校找。就这样,我跑遍了全市各个中学。当然,有的同事不认同我讲的真相,没有三退,也可能我的慈悲心不够,没能使其得救,深感内疚和遗憾。

3、到远方亲友家救人

前年正月,我坐飞机去外省看望老姐姐。姐姐家族大,亲友多,每家都请我吃饭。一个外甥是村干部,他还邀请书记到家陪客,借此机会,我讲的很透彻。他们聚精会神的听我讲,似乎从来没有听过这些真相。我有理有据的解答他们提出的每一个疑问和不解,他们听的津津有味,最后做了三退。书记有些感动,邀请我到他家做客,因为时间有限,我没能去。来去十天时间,带回了三十七位三退名单。有缘千里来相会,他们得救了,我心里很欣慰。

4、到法院、信访办讲真相

我悟到应该去司法部门讲真相。去年年末,我向法院起诉了教育局,理由是非法开除本人公职,以及非法停发工资。

今年春开庭时,我庄严提出:因为修炼法轮功,教委停发我的工资,严重违反了《教师法》;开除我的公职这是越权、违法行为。我修炼法轮功合理合法,《宪法》中明确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打压法轮功自上而下没有公开明文规定,凭哪一条法律条款开除我的公职?前后半个小时,法官只听不答,最后宣布休庭等判决。判决书下来,结果是“驳回诉状,法院判不了”。

后来我又到市信访办四次,讲炼法轮功违反了哪条法律?他们都笑而不答。实际上各级政府官员心知肚明,只要是法轮功的案子,都回避不办。可见共产邪灵在牢牢钳制着他们,使他们不敢为正义发声。

5、清除脑中红歌,装進大法洪音

我爱好唱歌,以前脑中装的全是邪党歌曲,有时不由自主的就被它操控着哼唱。后来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不是给邪党增添能量吗?明白后,我开始学大法弟子唱的歌曲。我学了二十多首,把这些大法歌曲装進脑中,走路唱,干活唱,唱给有缘人听,唱给众人听。每天乐呵呵的,坦坦荡荡的走在正法路上。唱来唱去,脑中邪党红歌全被清理出去了。

6、结语

得法二十年,反迫害二十年。这二十年中,有过精進,也有过消沉,经历了风风雨雨,饱尝了酸甜苦辣。虽然邪党开除我的公职,停发我的工资,但是师父给我一个好身体,早上炼功,白天干活,晚上学法,靠我的双手,丰衣足食,每天过的很充实。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