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的修炼历程

更新: 2019年1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我是二零零三年元旦请到《转法轮》走入大法修炼的。回首十六年的修炼,从得法初期的个人修炼,到進入正法修炼,虽然我还不能说自己已能按照师父说的:“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1]但是将努力做到不求常人中的东西,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一、邪党媒体污蔑促使我了解大法、走入修炼

我和老伴都是二零零二年中期离岗、退休的行政事业单位干部,儿女都已成家立业、分居另过,我们没有负担。当时,我俩每天从早七点钟出门,满城寻找中意的早餐,饭后到中意的麻将馆打牌;中午又满城寻找中意的午餐,饭后又打麻将;傍晚又满城寻找中意的晚餐,餐后又打麻将;到晚十点才回家洗漱、睡觉。或者几家退休朋友轮流坐庄,轮番到每家吃喝玩乐一天。就这样生活不到半年,老伴体重从一百四十多斤长到一百七十多斤,我从一百来斤长到一百五十斤,自感行动不便,到医院检查,血脂、血糖、胆固醇都高。

二零零三年元旦,我与老伴去一个朋友家过节、打麻将,当时烦心中央广播电台还在播放对法轮功的污蔑报道,就问朋友:“以前好象看到过你家有法轮功的书,能否借我看一下,以探究竟?”她就借给我一本《转法轮》,后来又借给我一本《大圆满法》。我与老伴就此阅读《转法轮》,并对照《大圆满法》学炼五套功法。

由于借书给我的朋友处于带修不修状态,我们也是自以为是的阅书、炼功,闲时多看几页书、多炼几套功法,忙时就少看少炼。不久,我就开始拉肚子,而且越拉越厉害,从一天的三五次到七八次、十多次,到同年六月每天拉到近二十次。其间到医院看过,说是结肠炎,吃药也不好;后来经人介绍用了最新的止泻药,还专购了据说有神效的西藏药,也不见效。直到当年七月份期间,巧遇一位精進实修法轮功的大姐,她告诉我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

同修大姐帮忙请来了师父的教功录像带和炼功音乐带,还请来了《转法轮法解》、《法轮大法义解》、《精進要旨》等大法经书,定期送来《明慧周刊》、周报,还解答我们的疑问。这样我和老伴才每天至少读一讲《转法轮》,炼全五套功法,才真正走入大法修炼,泻肚也自然好了。

真正走入大法修炼后,不经意间我和老伴体重减到正常水平:我一百二十来斤,她不到一百五十斤。逐渐戒掉了烟、酒、打牌。

真正走入大法修炼初期,由于理解法不深,党文化侵蚀严重,害怕遭受迫害,要求同修大姐对我们的修炼保密,也不愿意见其他同修。同修大姐也认为我们是新学员,没给我们讲发正念、发资料、讲真相救人的事。这样我俩每天除必要的家务外,就坚持学法、炼功,我还背诵《转法轮》,实际上处在闭门自修的个人修炼状态。

在大量学法、背法、炼功中,我们经常感到法轮在小腹旋转;在炼动功时双手随师父下的机飘,炼静功时身体自己往前倾,非常美妙。我在岗位时,参与公款接待应酬,喝坏了肚子,损害了身体,脸面灰暗,身形瘦小;修炼到这时,脸色白里透红,皮肤变的细嫩。尤其是老伴以前经常感冒,吃药不断,周身乏力,空手上三楼也要歇两歇;修炼后背米、面、菜、油,一口气上楼,不歇不喘,还来了例假。认识的朋友同事都说我们变年轻了,我们真正体会到了修炼大法的殊胜美好!

二、進入正法修炼

二零零八年七月,我地资料点突遭邪恶破坏,多名同修被绑架,被冤判五至十年重刑,其中包括同修大姐。为看《明慧周刊》、《明慧周报》,我们不得不走出来寻访同修。市里同修帮助组织开会交流,促成本地同修又形成整体,我也参与其间。我还参加了救人项目,真正走入了正法修炼進程,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法徒。

经过技术同修的多次培训,我学会了电脑操作、上网下载、编辑真相资料;印制大法书籍和年、节庆日制作发送给慈悲伟大的师父的贺卡贺词;印刷周刊、周报、年历、台历、不干胶及《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册子;刻录及编辑、制作音像光碟;支持同修们的修炼需求和送发真相资料救人。当然,其间的由不会到会、到熟能生巧,都是大法给予的智慧。

这一做就是十年,当然还要坚持自己的学法、炼功、发正念。十年中的自购耗材、传送资料、独立运作的风风雨雨险象环生,都是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看护中化解。自己的心性也在不断提高,欲望、执著也在逐渐修去,也在渐渐靠近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当然离不了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开示、点化、加持!

修炼初期,曾感叹自己的缘份不够,没能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遇到法轮功,没有体会到集体学法、集体炼功是师父为我们开创的修炼 形式;集体洪法是为了救人是为了结法缘;没能参加师父的传法班,没能参加当时各级各地法会;没有体会到慈悲伟大的师父安排的整体个人修炼阶段的殊胜美妙。后来的修炼中,经市里同修的提醒,才认识到从修炼初期五年多的闭门自修打基础,到十年的正法修炼,这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有序安排,这就是师父安排的我的修炼道路!

三、魔难

老伴修炼后获益良多,多次生孩及刮宫引产后的病体,变的康健轻盈,闭经多年又来了潮信,身体呈现出向年轻人方向退。但由于她自小被父母惯养,意志力弱,怕苦怕累;所以五年多的闭门自修中,炼静功一直未能双盘,全球凌晨统一炼功时厌倦起床。二零零八年七月同修大姐被绑架、遭重刑迫害后,她怕心泛起,停止了修炼,还阻止我参与救人项目;又回到修炼前的麻将桌上,追逐常人的安逸生活。我虽再三劝善,仍未能走回修炼中来。

二零零九年九月,我在一次偶遇她与亲友的相处中,知道了她在诱惑下参与了低息借资、高息放贷活动。她的工作经历从未参与过社会经济活动,更未接触过金融。当时我只是从当今社会道德大滑坡中,指出“你借钱给他时是爷爷,要他还钱时是孙子”的表象,严厉要求她停止这种危险活动,并立即收回放出的贷款,归还借入的债务。她口头答应了我的要求,并承诺当年年底前收回全部贷款,还清债务。后来我忙于大法项目中,也就没再过问了。

到二零一四年末,她在债主们的围攻中,不得已先向孩子们求助,再通过孩子们向我求助。才知道她不但没收敛和退出这种活动,还在利益的驱动下,大肆向亲友、向过去的同事借钱,大规模向毫无可信资产、但愿出高息的私营者放贷。为避免我的干预,把这些活动都转入地下。我要她公布全部账务,除了借钱的私下记录和贷款人的借据外,没有任何债主们的领息账单,结果是欠债二百二十万元,收贷二百八十万元。但这些贷款人都是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的无赖;而二百二十万元的亲友、同事债主们找上门来。其中一个同事债主把她告上法庭,判决指定时间内还款,还要按月息率百分之一付息。她还不出钱,结果法庭强制执行截收她的退休费,只给她留了每月一千多元作医保、生活费;还上了社会诚信黑名单:不能坐火车卧铺、不能坐轮船三等以上仓位、更不能乘飞机;不能住星级宾馆、更不能出境旅游。

亲友债主中有一个近亲晚辈,是我们把她从艰困的山区引入城市,并安排了工作。后在单位掌管经济,把公款六十万元暗借给老伴放贷,她私下收取利息;当得知贷款收不回时,就寻死觅活的要钱。

当时给我打击很大,人心也上来了,惋惜从此将失去优裕的生活和安定的环境。当就此事与同修们切磋后,升起了大法修炼人的正念,认识到这些都会是有因缘关系的;别人欠老伴钱可以不还,而老伴欠别人的钱却不能不还。于是召集孩子们商议,决定用住房作抵押,向银行贷款六十万元先归还公款。孩子们每月用个人工资筹集六千元,我的退休费每月除留五百元作大法事出行费及零花外,其余全部与孩子们筹集款一起用于归还银行贷款本金与利息。还将孩子们正用着的自家临街铺面出租,出租费除付给有特殊原因的个别债主应急外,大部份用于归还银行贷款。并向债主们承诺:在还清银行贷款后,再分期归还债务。一场骚乱终于平息了。

虽然生活归于安定,又有了宁静的修炼环境;可是我俩从此陷于清苦,每月只能用留给老伴的一千多元生活。谢绝了亲友、同事们的应酬往来,闭门谢客,深居简出。此时的我怨恨心大发:怨恨老伴、怨恨暗自借钱给老伴放贷的亲友、同事,断绝了与他们的联系。我也曾经怪罪这是旧势力的经济迫害。但当我在一次学法时读到:“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1]这段法时,我豁然了,对老伴、对亲友、同事债主们怨恨心没有了。

现在,我以大法修炼人的平和、淡定心态,渐渐恢复了与亲友、同事债主们的符合常人状态的正常交往。与老伴也相依相扶,她也支持我修炼了,包揽了全部家务;当我忙的放不下手中大法事时,把饭菜送到我手中;还与我一起传送大法真相资料。

个人修炼心得体会,悟的不对、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敬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同修们!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