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万古难寻的大法

更新: 2019年11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我从小接受的家庭教育是以信仰神佛为基础的。虽然中共操控整个社会倡导无神论,但我母亲非常相信神佛的存在,因此,我从小到大一直对神佛有种无限的想往,梦想着我什么时候才能修成神佛呢?!

一九九七年,我幸运的遇见万古难寻的法轮大法,终于找到可以修成正果的大法了。我感叹此生没白活!

那时我三十多岁,身体极度虚弱,多病缠身,每天吃药比吃饭还多。上楼拎个十斤八斤的包都拎不动。那时在媒体有非常广的社交圈子,我市几家著名的大医院的专家主动为我会诊都没搞明白我得的究竟是什么病。修炼大法了,我激动万分,对着师父的法像双手合十,我跟师父说:“师父,我是来修炼的,不用给我治病,我有公费医疗……”修炼不到一个月,所有的疾病全无。我都不知道病都哪儿去了。

我最初得法时朋友只给我一本《转法轮(卷二)》。拿到这本书后我迫不及待下午请假回家看,挑灯夜战,因为看不懂,又看第二遍,一夜未关灯。醒来接着看。半夜还没完全睡着的时候,突然感觉床在晃,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地震了,立刻看看我家管灯。因为管灯是用半尺长的细绳栓的(我父母就是为了尽早发现地震才栓的绳)灯稳稳的吊在那里,可是床还在晃。这时我发现一个一米多直径大的法轮在我头上转,轮子轴在我脑袋里,床晃悠晃悠的,我的女儿在我身边熟睡,跟着床一晃一晃的。我太激动了!我又晃晃悠悠的睡着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醒来一睁眼,还是那个大法轮在我腰上转,轴在我的身体里,带着风声左转右转,转的我身体暖融融的舒服。第二天早上起来我的风湿晨僵好了。这以前,每天早上起来腰疼,吃啥药都无效。每天下午固定头痛两个小时也没了。仅仅一个来月,我身体的所有不正确状态全面消失。卫生所的大夫碰上我说:你气色真好,你吃什么药了恢复这么快?我告诉她们是法轮功给我调整好的。因此他们都向我借法轮功书籍。

自从那天开始,我严格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工作中不计较得失,在单位厕所地上拾到金项链立刻上交。抗洪主动捐款一个月工资;排班站队分房子主动让给新来的大学生;奖金分多了立即找领导往回退。领导问我你炼的什么功啊?房子、金子、钱都不贪。我告诉领导是法轮功。几个领导立刻叫我把书拿来让他们看看研究研究。

过了一周,几个领导找我谈话告诉我:你今后的工作任务是什么你知道吗?我茫然的望着他们。你今后就在咱们这个部门洪扬你的法轮功,别的你先别干,我们告诉你们科暂时先不给你安排其它工作。领导又给我几个人名,先让这几个炼,一定让他们炼(这几个都是让领导头疼的人物)。过了几天,领导们找我汇报有几个炼的了?我说书都给他们了、正在看书。同时告诉领导你们也得带头啊!他们异口同声的说这个功真好,我们也想深入探讨一下。领导们知道我整箱买书,要给我报销书费,我谢绝了!

炼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行事。在矛盾面前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有一次班上同事告诉我:“刚才在电梯上其它部门的人问我你炼法轮功了吗?我告诉他们确实炼了,他们马上说快让她好好炼吧,她能炼法轮功太好了!”我在单位原先也是得理不饶人的厉害主,确实没人敢无故惹我。炼法轮功以后,在利益面前不贪不占,遇到是非不管怨不怨自己、都高姿态忍让对方、找自己有什么毛病,做到了才是真修。

我们单位有个最受气的老同事,平时老的少的人人都拿他取笑,他一点都不敢反抗或解释一下。有一天,我都不知道因为什么事,他从一楼(他的办公室在一楼)来我办公室(我办公室在三楼)开门就劈头盖脸数落我,我一开始没反应过来还想问问咋回事解释解释。结果他一下就急了,破口大骂。我马上反应过来这是修炼的事情,是提高的机会:平时认为自己忍的不错,来个小检验看看如何?!我什么都不想解释了。办公室还有其他人一下都懵了。我厉害的出名,咋叫这么一个啥也不是的受气包、无缘无故满嘴脏话、羞辱似的骂,他们一时反应不过来、没任何表情象看电影似的瞅着我。我心里一片宁静离开办公室。他追着骂我,我快步冲向电梯,电梯门关上了,他没跟上。他在外面大声羞辱似的骂我。电梯内的同事问我:你咋惹着他了?他啥时候还有这两下子?你有啥短处落在他手里了?这不是侮辱人吗?我不动心,微微一笑。

这件事在我们整个部门议论了挺长时间。因此很多人想了解法轮功,找我借书看。

过了几天,骂我的人找我来赔礼道歉,我笑呵呵的原谅他,我是法轮功弟子才能忍让他。他自己说那天脑袋不知道怎么了?事后挺后悔惹你的。呵呵!我知道怎么回事:是我该提高了,是我和他在历史上有过怨或缘,在我修炼的路上出来帮我一下。今后我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就没有化解不开的恩恩怨怨。

我那时炼第五套功法打坐疼的死去活来,有个地缝都想钻進去。可是每当我按照修炼人守住心性的时候,在利益中不贪不占,今天打坐保证不怎么疼。那天挨了一顿侮辱的骂,我守住心性了。哎呀一打坐一点不疼啊,从来没有过的舒服啊!我的业力是单位老同事替我消了,我真得好好谢谢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我们单位受电视假新闻的欺骗,组织干部专门对我们这些炼法轮功的進行谈话,叫我们放弃修炼。一个领导说:我们看你修炼后的变化认为法轮功确实不错;可是你们为什么宣传世界末日?扰乱社会呢?我说:社会上宣传的世界末日我也听说了,可是我和你们宣传过吗?没有。因为大法师父在讲法中告诉我们:“还有一些专门讲什么世界末日的这种宗教,专门讲这些东西。这都百分之百的是邪教,在制造社会动乱,对社会不负责任,所以不难区分这些邪教。”[2]领导说:“你把书拿来叫我看看。”大法师父还说过月球是空的你信吗?几年后美国宇航局探测出来月球是空的,我们那个领导碰上我说:你们李大师说的真对呀,真神呀!

又一领导问:为什么宣传不吃饭?不吃饭不饿死了吗。什么男女双修?那不就是乱搞吗?我说这是政治痞子何祚庥的歪理邪说,你去看看《转法轮》这本书,然后咱俩再交流思想怎么样?三天以后,他找我问我的修炼体会,怎么样才能祛病健身。

上百次会谈,哪个领导谈之前都要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包括当时几个厅长都看了书。最后领导们也不说法轮功不好了,反而电视上一有新的新闻,领导就问我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去北京上访,就想告诉国家领导人法轮功如何好,能使人的道德提升,能使人祛病健身,从而带来社会稳定和国家兴旺(可是咋也想不到这成了我扰乱社会被劳教一年的罪状了)。那个时候哪个单位要有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株连单位和领导,因此我为了不影响单位和领导,在上访不成、反被绑架时,我就不说自己的姓名和单位,唯恐影响单位。那个时期有很多上访的法轮功弟子都是这样做的。我被关在北京某拘留所一个月,他们多次提审我询问姓名、单位,我不报姓名不报单位,只告诉他们我在大法中的受益具体情况。最后,那个警察说:我和你聊了这么久,知道你是好人,我现在没权放你,但是我要告诉你,你们不报姓名单位的,最后都给你们拉到某个地方做实验品,你们都是小白鼠的角色。你们家里亲人上哪儿找你们?你即使报了姓名被劳教也能活着出去,否则死无葬身之地。你可能不信?已经拉走几车了。我当时真的不相信。他又说:我就想救你回家。第二天提审我时强行照相。之后他说:你能不能活着出去,就看你们当地公安局认不认识你或者你挂不挂号。我得找局长特批给你上网(那是2000年),已经不支持我们这样做了,因为给你上网我这个月还得扣奖金。我一听你别扣奖金了,我告诉你吧。因为我在当地已经挂号。他笑着说你将来一定要感谢我!你别忘了!还有那个拘留所的一个所长特意告诉我、劝我,你一定要聪明的活着出去!现在一个不让放,只要不报名就当小白鼠了。当时不相信他们说的话,现在才明白“小白鼠”意味着什么。

我被非法劳教的时候,有一天医院来抽血说是检查身体。当天值班的警察(平时总是向我询问法轮功的具体情况,明白了很多真相)把我叫到她的办公室,问我你是不是有肝炎病?我说没有。她说你有,检查身体抽血你别去了,你就在这呆着吧。我当时不明白怎么回事,就在她办公室坐了一上午。现在恍然大悟,那是配血型啊!配上可能就被活摘了。

江氏集团发动的这个人间最大的惨案,迫害了多少好人?用金钱和利益驱使那些道德低下的司法工作人员、昧着良心主动迫害好人犯法,也有部份有良心的司法人员被强迫犯法。这就是这个邪党的邪恶,把人往地狱里推。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欧洲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