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执着 多救人

更新: 2019年11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我是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丈夫因身体状况不好,血糖高,在二零一四年为了祛病健身也开始修炼了。

修炼二十年等于白修了?

丈夫是个慢性子,火上房,都不着急的。我修炼之前,就看不上他,他做的什么事都得听我的,什么都是我说了算。

他走入修炼后,我心想:你更得听我的了,我钻到执着自我里都不自知,我比他自己还在乎他:我给他安排怎么学法,什么时间学法,什么时候炼功。他一不认同我,我就急,就不高兴,就不愿意了,说他这不符合法,那是执着,这是人心,那是人心的,眼睛老是盯着他。他精進,我高兴,他松懈,我就不高兴,就埋怨、指责、唠叨他,让他向内找,他浪费一点时间,我就不愿意,说这是大法资源。

比如,有一次,他出去跟朋友吃饭,回来后,我一看不但不早回来学法炼功,还满身酒气,我立刻魔性大发,跟他又打又闹,还把他吃的降血糖的药都摔在地上,还想利用师父,让师父给他来点报应,惩罚他。完全是一个恶人的思想和行为,像个常人泼妇一类,修炼人的形像在我身上连个影子都找不到了,更别说向内找了。可见修了二十年等于白修了。

师父说:“因为那个业力在那儿,他帮你往下消你不干,和人家干起来了,没消成。”师父讲:“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1]

通过听明慧广播《解体党文化》,我发现我身上的党文化很多,几乎没有修它,争斗、乱发脾气、埋怨、指责、懒惰、怕心、向外看、戒备心、自高自大、自以为是、强迫改变别人、做事糊弄事、心胸狭隘、缺少智慧,再深挖下去,我不但有妒嫉心、怨恨心、争斗心,还有怕委屈的心、面子心、求名的心、不让人说的心。女儿都说,你就是咱家的老大。

我真是汗颜,无地自容,带着这么多人心,带着邪党文化的思维怎么修?难怪学法不入心,发正念走神,这些年救人的事没少做,可是没有修好自己,太惭愧了,一次一次的错过慈悲的师父给我安排提高的机会。

其实,丈夫有很多优点,做事认真,不糊弄事,什么事说到做到,坦荡无私,不说假话,我为什么就看不到呢?是我自私、妒嫉,把“自我”看的太重,我不能被人说,这个事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全是以自我为中心。

师父说:“任何事情都去想别人,首先考虑考虑别人,然后再想自己。我就是要你们修成先他后我的正法正觉的圆满。这就是在去私,就能去掉“我”。”[2]

以后我要修成多为他人着想,多看自己,把丈夫的执着当成镜子找出自己的执着,修去它。

撵着要台历

二零一八年台历做出来了,有一天,我去赶集发台历,沿着大路往前走,因路边有公交车站,等车的人很多,容易碰上有缘人。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妇人站在街上,心想,这是有缘人。我走上前说:“大姨,你听说过‘三退(退党、团、队)’保平安吗?我是信法轮功的。”她说没有听说过。我说:“你上过学吗?”她说上到高中,我说,你入过少先队、团员吗?她说团、队都入过,但没入过党。我说:“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是佛法修炼,教人做好人的。二零零一年江泽民一伙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煽动百姓仇恨,敌视法轮功。周永康、薄熙来等高官还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進行贩卖,牟取暴利。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一块石头,石头的断面不可思议的发现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中国科学院专家鉴定,确定是天然形成的,这是老天让石头说话了,告诉世人天要灭中共了,退党、团、队保命,这是天意,你赶快把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从心里退出来吧,退的是你当初宣誓时的誓言,誓言就作废了,神佛就保佑你了。”她说:“行,你快给我退了吧。”我说:“好,给你取个化名叫康寿,祝你永远健康长寿。”她高兴的说,谢谢。我送给她一本二零一八年的台历,让她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

接着往前走,不远处有一个男的在等车,我走上前去说:“大哥等车啊。”他说是,我说:“大哥,我跟你说个好事,把福带回家去。”他说好啊。“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就是退党、团、队,我是有信仰的人,是修炼法轮功的,但是我可不是让你和我一样也炼法轮功,我没有那个权利,”他点头说:“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我给大哥讲了法轮功真相,自焚伪案、藏字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基本真相。我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无意中一回头,看到有个穿黑夹克的人正在翻看我给大姨的那本台历,我心想这个人是干什么的?是男的还是女的?我就快速的给大哥讲明了真相,大哥也很认同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也退出了团、队。最后,我把台历和真相期刊送给了他,他高兴的说谢谢,我就往前走。

这时,那个穿黑夹克的人朝着我的方向追过来了,当这个人走到等车的大哥跟前,又停下来了,还是在翻看着台历和真相小册子。我想,不管这个人是来听真相的,还是另有目地的,我先观察观察再说。我就拐進了一个小广场,停了有两分钟,心想穿黑夹克的人骑着电动车应该是过去了,因当时离我有一百米,很近,我返回到大路上,一看等车的大哥还没上车,心想,我去问一问这个黑夹克的人,跟他说了什么。

我刚刚掉过车头来,穿黑夹克的人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说:“刚才还看到你在前面,一转眼怎么就找不到了?”我一看原来是个女的,问她:“你找我?我不认识你,你找我有事吗?”她说:“你给我一本吧!”我说:“给你一本什么?”她往后指了指:“就是和他们两个人一样的台历和期刊。”我想,原来这是师父安排来听真相的,要得救的人。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你听说过退党团队能保平安吗?她说听说过,但没退。我就给她讲了法轮功的基本真相和其他一些真相,她高兴的做了三退,要了两本台历,高兴的回家了。

撵着要真相期刊的人

正月十六那天是走亲戚的日子,当路过一个站点时,有一个人朝着我笑,我说大哥等车啊?他说等车啊。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他说:“我知道,你跟我说过,我也退了党、团、队了。”我说你走亲戚人多,我给你这两本真相期刊,你捎给你亲戚看一看,了解了解法轮功真相得救好吗?他说好啊,他接过真相期刊放到包里,说谢谢。

我转身刚要走,就听到后面有个人说:“你也给我一本。”我回头一看也是个男的,手里提着礼品,也是走亲戚的,这个人好象是在机关单位上班,我说这是法轮功真相期刊,你要吗?他说要。我问他:你三退保平安了吗?他说我一不是党员,二不是团员,只入过少先队。我说少先队也得退啊!因为你当时举着拳头宣誓的时候,要为它奋斗终生,也是它的一份子,因为共产党搞三反五反、反右、大跃進造成三年大饥荒饿死几千万老百姓,又搞文化大革命、八九年枪杀爱国大学生、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夺权几十年害死了八千万同胞。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的,是修真善忍的,是佛法修炼,对所有的人都百利而无一害。可是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挑起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一手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给法轮功,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贩卖,牟取暴利,所以,人治不了天治,老天要灭它了,凡是举着拳头发过毒誓的都是它的人,不退出来就做它的陪葬品。

他一听, 说:“好,你给我退了吧!”最后,我送给他几本真相期刊,说:“拿给你亲戚都看看,有福报,希望你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愿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说:“谢谢你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