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位善良妇女被构陷开庭 法庭退案

更新: 2019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石家庄辛集市三位法轮功女学员边燕娟、郑彦梅、李月棉被绑架、构陷,于十一月八日在安平法院被开庭。三位律师(包括法庭指定律师)一致指出:当事人有传单,发传单都不违法。当事人也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庭审从上午十点四十到下午两点整,法官以证据不足休庭,最后把案件驳回检察院。

边燕娟(又名边秀娟)的家属提前为她聘请了律师,李月棉的家属聘请的律师是十一月六日定好的,安平法院已经给李月棉、郑彦梅每人配给了一个律师。十一月八日开庭时法官才让配给李月棉的律师坐到了一边,家属请到律师坐到了律师座上。

检察院提供的证人没到庭,录音、录像也都没有。两位律师辩护中问的法官无话可说。配给郑彦梅的律师也为当事人做了无罪辩护。三位律师一致认为:当事人有传单,发传单都不违法。最后法官以证据不足休庭。

此次开庭没有法院指定的旁听闲杂人员。休庭后,法官当众说:怎么法轮功的案件都弄到安平来?我也不愿意接法轮功的案件。

石家庄市辛集市马庄乡北营村法轮功学员边燕娟、郑彦梅、李月棉、郭庆华,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在深州大屯乡凸露口村,被当地一个干部恶意举报。大屯乡派出所出动六人左右,有穿制服的,有穿便衣的,开着两辆车,其中一辆警车,但都没出示工作证与任何法律手续,违法对边秀娟她们的(电动)车上和身上搜查,搜出小册子十来本,当天把她们带到大屯乡派出所。当天傍晚,把三名女学员送到了衡水桃城区看守所非法关押。郭庆华(男)因在送看守所前体检不合格,家人要回。

五月九日,家属到深州市检察院申请做家属辩护人,检察院人员告诉家属,案件退回到大屯乡派出所谢晓斐那。五月十三日上午,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去大屯乡派出所,要求无条件释放自己的亲人。大约上午十点左右,大屯乡派出所所长谢晓斐命令他的手下扣押了边燕娟的女儿、女婿以及一位亲戚。直到下午大约四点半左右才把三名家属放回家。

后来,大屯乡派出所所长谢小斐对家属说:案件已于五月三十日下午移交到检察院了。家属请的律师六月四日到深州检察院和看守所。律师先到深州检察院,得知:大屯乡派出所把三位学员的案件于五月三十下午递交给了深州看守所,深州检察院人员告诉说:大约过两个星期的时间,案件才到安平检察院,那时再通知律师去阅卷。

七月三十日上午,律师到安平县检察院阅卷,下午到衡水市看守所会见边秀娟,得知六月中旬深州市公安局给了一份延期通知书,上面写着延到八月十二日。边秀娟告诉律师:她在里面身体出现了血压高到二百二十、头晕、心脏病的症状,医生给用了药。

十月六、七日,边秀娟、郑彦梅、李月棉三人被构陷到安平法院。

法轮功学员边秀娟被非法关押、构陷期间,辛集市马庄乡派出所警察还在不断骚扰家属。七月五日,马庄乡派出所所长和几个警察闯到边秀娟家,要村干部把边秀娟的大女儿、女婿叫去村委谈话,主要问边秀娟的老伴,让他去所谓自首。


安平法院法官:朱慧卿
安平检察院检察员:王松

河北省衡水市看守所:
电话:318-2810008
投诉:0318-2812338、0318-2161227
所长辛传林15610871777
副所长刘永忠18531800003
副所长张福增18531807789
副所长张荣兵15531873666

深州市大屯乡派出所:
电话:318-3485117
所长谢小斐18531803811,警号051702
责任人是谢小斐、陈远。
郝冰,警号F08133
其他警察警号:F081、L52169、F0114
警车牌照:冀T1362、冀T1063、冀T1380

深州市公安局局长:顿越伟:18531806699

深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张德文13383682958
副大队长张元相1338368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