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金宝镇渔人节年度游行 天国乐团获奖(图)

更新: 2019年11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一日】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日下午,澳洲悉尼天国乐团和悉尼金宝镇地区法轮功学员参加了金宝镇市政厅举办的年度大型渔人节(Campbelltown City Festival of Fisher's Ghost)游行庆祝活动,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悉尼天国乐团荣获“最佳主题乐队(Best Themed Band)”称号。

'图1:“金宝镇市长George Brticevic(左二,白衣者)为天国乐团学员代表颁奖,并合照( 照片来源:金宝镇市政府)'
图1:“金宝镇市长George Brticevic(左二,白衣者)为天国乐团学员代表颁奖,并合照( 照片来源:金宝镇市政府)

由于悉尼新国际机场在悉尼西南区的开建,加上纽省政府倾力在该地区打造宜居新区,该地区成为悉尼人口暴涨的地区,吸引了大量新居民搬迁此地。新搬到此地区的民众也由此观看到了法轮功的游行队伍。

当天下午,由各社团,各民族组成的近六十个团体浩浩荡荡从布劳顿街(Broughton Street)出发,经皇后街(Queen Street),全程历时近一个小时到达科谢加(Koshiyaga)公园结束。今年的游行主题是“我们都可以成为英雄”。

法轮功游行队伍由悉尼天国乐团、法轮功功法展示花车及穿传统服装的横幅队伍组成;队伍整齐、祥和,法轮功学员坐在美丽的花车上显得格外端庄,悠扬悦耳的音乐给街道两旁的民众带来了美的感受。所经之处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

'图2~4:法轮功游行队伍由悉尼天国乐团、法轮功功法展示花车等组成'
图2~4:法轮功游行队伍由悉尼天国乐团、法轮功功法展示花车等组成

自二零零零年以来,该地区的法轮功团体曾参加过年度游行,并荣获不同奖项。从活动主办方到观众们都非常喜爱法轮功。出席这次活动的有省议员、市长与市议员等,他们坐在市中心的主席台上观看游行队伍。当法轮功的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通过高音喇叭向在场观众讲解法轮功的特点及发展历程,在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传播的盛况,还对中国古老修炼的意义作了简单解释。游行全程共有六个广播点先后介绍了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除了参加游行之外,还于十一月九日在金宝镇主街摆设展位,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不少当地民众经过法轮功展位时马上被舒缓的炼功动作和优美的炼功音乐所吸引。很多人到法轮功展位了解真相。

'图5:法轮功学员在金宝镇主街摆设展位,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
图5:法轮功学员在金宝镇主街摆设展位,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

'图6:人们纷纷驻足了解真相'
图6:人们纷纷驻足了解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