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轮大法好” 婆婆起死回生

更新: 2019年11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我婆婆八十多岁了,和公公住在重庆市合川县的一个偏僻农村,我们后人全都在外地打工挣钱。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下午,我突然接到老家邻居打来的电话说:“你婆婆得了脑梗塞,你马上回来。”挂了电话,我赶快搭上了回家的车。回家只见婆婆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双眼紧闭,不省人事,象死人一样。我们几个后人赶紧把婆婆往医院送,先送了两个医院都不收。我们又送到县人民医院才收下来,住進医院做了检查,并下了病危通知书,医生说:“她头里有块瘀血阻碍血管流通,年龄又大,已经这样了,我们也没有办法了。”

我想我是修大法的,只有大法师父能救婆婆的命了。我把全家人叫到一起说: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师父能救婆婆的命。在场的所有亲人都说:“这是在医院,我们不敢念。”丈夫的二弟说:“母亲都这样了,能救的了吗?”我说: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母亲的命。

第二天丈夫来到医院,就带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八十多岁的公公也跟着念“法轮大法好”,在场的所有亲人也顾不上周围有没有医生了,都齐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着念着,婆婆突然坐起来了,并开口说话:“我以后再也不上庙子去了,我就学法轮功了。”

大法的神奇在婆婆身上展现,在场的所有人又惊又喜。医生、护士都说:“法轮功太神了!太神了!”婆婆在医院住了十一天出院了。

半个月后,婆婆再次来到县人们医院做检查,一切正常,血压都正常。医院的医生都说:“这法轮功太好了,太神了!”现在婆婆跟正常人一样生活着,以前用的拐杖也扔掉了。

法轮大法救了婆婆的命。发生在婆婆身上神奇的故事一下子传到十里八村,包括她家族中的所有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这活生生的故事也使他们都明白了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并都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以前认识婆婆的人看见婆婆身体的变化问:“你身体怎么好的?”婆婆都说:“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的,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现在我回到重庆市,见人都讲大法发生在我婆婆身上的神奇故事,有疑惑的不信的,我说:我可以把我婆婆带来你亲眼看,亲自问。这样我讲“三退”基本上是讲一个退一个,有婆婆这样活生生的故事,没有不退的。

大法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