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平定县善良妇女杨迎花被迫害经历

更新: 2019年11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山西报道)山西省阳泉平定县巨城镇杨迎花,一九五九年出生,今年六十岁,因为修炼法轮功,二十年来,经常遭中共不法人员迫害,没有过几天安稳的日子。

一九八六年,因丈夫在阳煤集团五矿上班,杨迎花一直跟随丈夫在五矿居住。一九九八年十一月,杨迎花回家看望双方父母,在公公家看到了法轮功书籍,公公给她介绍了法轮功及自己修炼后的身心变化,杨迎花被触动了。

回到五矿后,杨迎花和丈夫一起开始炼法轮功了,短短的三个月,杨迎花的腰椎间盘突出、妇科病、胃疼不治而愈了,而丈夫未修炼前有的肾结石,修炼后也排出来了,后来就再没有出现过。不仅是身体上让杨迎花和丈夫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更多的是他们明白了许多的做好人的道理,改掉了很多恶习,以前杨迎花和妯娌间、邻居间的矛盾也消除了,家庭和睦了。

然而,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在小人妒嫉的驱使下,迫害、栽赃、污蔑法轮功。为了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杨迎花去了省政府,结果被驱赶回来。丈夫被阳泉公安局遣返回了当地。当地派出所就开始不断地骚扰、恐吓他们。杨迎花当时为法轮功说了一句真话,就被五矿派出所非法关押十五个小时,还被非法抄家,使她高烧的女儿受到了惊吓。当晚上十二点,才放杨迎花和丈夫回家。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二日,依照宪法规定,公民有上访的权利,杨迎花去了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结果在北京,杨迎花被绑架到城南派出所,后被山西驻京办非法关押在一间又黑又冷一天都见不到太阳的小屋里,关押了三天,后来又关进了七个法轮功学员,不分男女三天不给饭吃。

第三天,五矿派出所的指导员刘熹亭等一行五人,把杨迎花等法轮功学员挟持到当地的五矿派出所,连夜非法审问,不让睡觉,不让吃饭。第二天天未亮,就送往阳泉油篓沟看守所继续迫害。

一个多月后,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杨迎花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洗脑迫害,被逼迫看污蔑大法的电视,强制放弃修炼法轮功。丈夫也因不放弃修炼,被单位骗去谈话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家里只丢下了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杨迎花八十岁的老母亲哭干了眼泪。

二零零三年,劳教期满,杨迎花被释放回家。五矿派出所随机不断到家骚扰、恐吓。只要是他们所谓的敏感日期都要去。这样一年又一年,使杨迎花的家人和孩子们受到了极大的痛苦和压力。

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五矿派出所为了不让杨迎花出门,动用大量人力看住她。杨迎花上班、下班都有人跟着她,晚上有人守在她家门口,连杨迎花回老家看望母亲都有人跟踪,并告诉她的家人要看住她。严重剥夺杨迎花的人身自由。

二零一五年,杨迎花依法控告江泽民对她和她的家庭带来的这一切灾难,结果被五矿派出所和巨城派出所三番五次上门骚扰恐吓,威逼她签字。

二十年的修炼路程曲折艰难,中共的迫害使杨迎花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被非法劳教。杨迎花年幼的孩子、年迈的母亲被迫忍受与至亲分离的痛苦,她的亲朋好友无奈承受外界的种种压力。杨迎花并未触犯中国任何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她只是正当行使公民的一项基本权利,追求一种信仰自由,这一切都是因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所致,罪魁祸首是江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