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大夫惊奇:畸形的子宫孕一对男孩

更新: 2019年11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我是一名生活在农村的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七岁。我和老伴有四个儿子,一个女儿,我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大法至今,已有二十三年了。师父说:“我不是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最起码你所带的能量场是对你全家人都是有益的,因为你是在正法修炼,所带的那种慈悲祥和的力量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的状态。”[1] 师父 这段法在我家很多事上都能体现出来。

一、“你这俩外孙是大法给的”

女儿今年三十七岁。出生时,女儿严重的唇腭裂,上颚一直裂到嗓子,用小勺喂羊奶,好不容易才养活。女儿又瘦又小,亲戚邻居都以为这孩子活不长。

七岁,女儿才会说话,说的话一般人听不懂,只能连猜带蒙,才能明白她要表达的意思。九岁时,在大城市医院,才把上唇腭缝上。女儿的右小腿比左小腿细一圈,右脚残疾,脚歪歪的,五岁才会走路,走路时,右脚帮着地,脚跟跷老高,只能穿鞋帮高的棉胶鞋,才能把脚跟盖上。因着力点在脚帮,新胶鞋穿一个月,鞋底就磨出一个比蛋黄还要大的圆圆的洞。走路时间长了,女儿就疼的抱着脚大哭。我想,她这一辈子完了,也就活个命吧,更别提找婆家了。

九五年,我高兴的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女儿也天天跟我到炼功点学法炼功。我学法,她也学法,我炼功,她也炼功,我也没当回事儿。就这样,到了九六年的一天,丈夫突然发现:“哎呀!女儿的脚不知啥时正过来了,脚后跟能着地了,和正常人一样了!”她也高兴的不得了,说:“这回我啥鞋都能穿了!”

原以为她找不着对像了,可她在二十三岁那一年,找着对像了,对像五官端正,四肢健全,全家人都很高兴。可是女儿在家时从来没有例假,结婚半年,女儿还没有怀孕的迹象。女婿来我家大吵大闹,说我女儿有病。无奈之下,第二天到县医院检查,大夫却说女儿怀孕了,女婿不信。过了二十多天,又复查,大夫说,是真的,怀孕了,女婿才相信。

在女儿怀孕五个月的时候,检查结果竟然是一对男孩!这下,女婿更没话说了。第二年夏天,女儿生下一对健康的男孩。

更奇的是,生完孩子后一段时间,女儿去戴节育环,妇科大夫说我女儿的子宫竟然是畸形的,根本不可能怀孕的!

这件事在我亲戚、邻居中引起很大震动,不修炼的大姑姐说:“你这两个外孙是大法给的!”

二、孙子的胳膊伸直了

九八年的一天,四岁的孙子从自行车上摔下来了,虽然没有大碍,可胳膊摔着了,过了几天,他的胳膊不疼不痒的,也能拿东西,可就是伸不直了。

儿媳急了:“这不残废了么?以后咋办哪?小姑(注:指我女儿)的脚都好了,我为我儿子炼功!”她说的非常坚决,我说:“那就试试吧!”

从此,她天天和大伙一起炼功,动作都不用教,看大伙儿炼,她就学会了。半个月后,孩子的胳膊伸直了,也没打针,也没吃药。

“三退”大潮开始后,儿媳主动找到我给她全家三退保平安。当然,儿媳现在仍未修炼,但是得到了大法的福报。

三、再也不招鬼了!

以前我没修炼时,家里总爱“招鬼”,表现形式是人象有病的样子,可打针吃药就是不好使,只得找“跳神”的巫婆看,看招着哪个鬼了,烧纸才能好。可不是真好了,过一段时间还是这个事儿,折腾的正常生活都受到严重干扰,想摆脱都摆脱不了。

有一年都腊月二十八了,家中的八口人躺下六个,啥也干不了,这也没法过年呀,只好又烧纸才好。特别是大孙女小时候,总是哭闹不停,打针吃药不好使,一看,说:招着鬼了。三天不找巫婆看,五天得起大早,这可不是玄话啊!全家都不得安宁。“替身”都烧三个了,还说有“替身”,她妈妈被折腾的来我家气哼哼的说:“你们家咋回事呀?咋没完呢?!”我也没招儿呀,这啥时是个头呀?

九五年,我二妹妹先开始修炼大法,让我到她家串门,我看到一本《转法轮》。我随手一翻,一眼就看到“附体”一节,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看完以后,我的心里就象开了一扇窗一样,亮堂了,一下子就明白了,心想这下子可遇见名师了!这回可有救了!

我回到家,认真的告诉儿子、儿媳妇:我修大法了,咱家有师父管了,再也不招鬼了,师父说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可是有一天,三儿子(未修炼法轮功)肚子突然疼的不得了,一个大小伙子疼的在炕上乱翻乱滚,嗷嗷直叫,就和以前“招鬼了”一模一样。

师父说:“一直到你修炼到最后一步,还考验你这颗心,看你从根本上对法认不认识、稳不稳定的问题。”[2]我明白这是考验我来了。我牢记师父讲的:“我讲附体的问题时,我已经把能真修大法人的身体所带的附体,不管是什么东西,身体上从里到外带的所有不好的这种东西,全部都拿下来了。真正自修的人看此大法时,也会给你清理身体,而且你家里的环境,也得清理出来。过去你供过的那个狐、黄的牌位,你赶快扔了它,都给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3]

可丈夫骂骂吵吵的非让看巫婆,说看出啥应啥,我心想没有那个事儿。结果巫婆啥也没看出来,只说是寒火相攻。这在以前是绝不可能的。从此以后,我家再也不招鬼了。

四、摔折的鼻梁长平了

二零零零年冬天,丈夫去山里拉木头挣钱,我们这里叫“上套子”。一天晚上,工棚里炉子冒烟,呛的受不了,丈夫到外面透透气,出门没走几步,就脸朝下,直挺挺的摔在搭锅灶剩下的砖块堆上,昏过去了。

第二天早上,工友把丈夫送回家时,我看到他鼻梁骨摔折了,脸上好几处伤,脸都肿变形了,都认不出模样了。

儿子、儿媳妇来了,大姑、小姑都来了,看摔的严重,都让去医院去治。摔的那样,可丈夫竟然说不疼,不用上医院。你说神不神?!就贴了两贴膏药,只三、四天的功夫,脸上的肿就消了,可是鼻梁骨摔着的地方有一个坑。

直到二零一四年,我无意中发现,丈夫的鼻梁不知啥时长平了,只有一道伤疤作为当时摔断的见证。

五、常念“法轮大法好” 二儿子车祸有惊无险

二零一零年春耕大忙,晚上八点多钟,二儿子骑摩托车从地里回家。当行驶在马路上的时候,被前方左侧一辆车的大灯晃的睁不开眼,没看清前方右侧面还有一辆慢慢行驶的宁波拖拉机。一下子就猛的撞在拖拉机的拉板上了。前胸撞在横放着的拉板上,他当时就感觉象被拦腰切断一样。

他躺在路边,心里明白,却全身都不能动了,说不出话了。就听见有人说:“这人完了。”被车主送到县医院做检查,浑身却没有一处伤,只是发现肝部有积液,准备随时如有异常就做手术。

到了后半夜,他能说话了。第二天,透视检查,医生说积液被吸收,不用做手术了!

同病房的都是骑摩托车摔伤住的院,有摔断锁骨的,有摔断胳膊、腿的,只有二儿子身上没有一处伤,可上衣兜里叠放的四百元钱却象被刀切断了一样,齐刷刷的断了。

同病房的人开玩笑的说:“你摔的可真囫囵呀!”儿子心里明白,当时撞车的时候,他心里喊了“法轮大法好!”紧急关头师父保护了他呀!

这里仅举几例我修大法后我家的神奇事,再次谢谢伟大的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