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漏洞百出 公诉人:“不行就退卷吧”

更新: 2019年11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密山市法院十一月五日对三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孙金奎、王亚利、王淑桂非法开庭。公诉人出具的所谓“证据”虚假、漏洞百出,在律师的质问下无法继续举证,无奈地说:“不行就退卷吧。”

当天的庭审从十点五十分至十五点二十五分(中途休息一小时),两位律师为孙金奎、王亚利在法庭上做了无罪辩护,王亚利也为自己修炼法轮功做了无罪辩护。王淑桂家属聘请的常人律师也到庭。

公诉人在法庭上举证中称查出有230本小册子,在佛龛下面的柜子里有19捆书,王亚利提出这些“证据”与实际不符。律师辩护说:“在小小的柜子里面根本不可能装下19捆书”。在律师要求下当庭播放当时搜查时的录像,在录像中也没有发现举证中的19捆书和230本小册子。

而且在绑架过程中只有两人,但在举证时出现了七位见证人,对七位见证人的真实性律师提出质疑,当庭要求七位见证人到庭。

对公诉人的举证律师指出诸多的虚假之处,公诉人无言以对,无奈地对审判长说:“这也无法继续举证了,不行就退卷吧。”最后以王亚利要求证据鉴定的情况下,庭审草草结束。

鸡西市鸡冠区这三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已经一年。王亚利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八日十四点多钟从自家下楼时,被鸡西市鸡冠区电工路派出所两名警察绑架,被带到停放在相邻楼下的一台车里。在没有出示搜查证明的情况下,警察拿着在王亚利身上搜出的钥匙,非法到王亚利家进行抄家,王亚利当时没在场,警察抄家后却让王亚利在物品清点单上签字。

王淑桂及母亲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下午被绑架,她母亲当天回到家中。孙金奎十一月十日上午,被向阳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五点左右被非法抄家。孙金奎、王淑桂、王亚利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被密山检察院构陷到密山市法院。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在中国大陆据官方统计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已传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书籍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公开发行。

在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年中,很多公检法司人员,被中共的仇恨宣传欺骗与威胁利诱参与了这场迫害,也成为中共的牺牲品。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拿出勇气与善良,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奉劝鸡西地区参与迫害的各级官员,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善良最终会遭到天理的报应,也会被世间的法律惩罚。当今,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案》,美国政府已发通告:美国决定对中国参与迫害人权者尤其迫害法轮功的恶徒予以制裁。美国政府已经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这只是惩治迫害善良人的序幕刚刚开始,如还不悬崖勒马,当正义回归、报应来时,等待的也将是可悲的下场。


法庭在场责任人:
审判长张莹0467-5266753(办);0467-5228757(宅);133 5187 8568
书记员邵枫
公诉人曲丽丽
政法委一名女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