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灵


更新: 2019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嫁到了一个五兄弟的家庭中,他们都不信神佛,平时逢年过节总喜欢讨论一些政客方面的话题,每当我跟他们说法轮功是正法,叫他们多做好事,别做坏事,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之心时,他们还嘲笑我,讽刺我,说我不可理喻。

我家老四是一个国企干部,二零零六年他妻子脑中风,送進省一附医院,生命垂危。我第一时间跑去安慰她,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命能保。弟妹听了诚心诵念。果然不出所料,没几天弟妹就康复回家了。

从那以后,家人开始另眼相看我了,也不怎么反对我学法、炼功了。

二零一五年,弟妹又得了一场大病,被诊断出胰腺癌,医生宣布死刑,叫回家准备后事。弟妹抓住我的手问:“这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用吗?”我说:“伟大慈悲的师父叫我们不能落下一个有缘人,何况你也知道这个法很好,你我妯娌一场也不是偶然的。”弟妹时时念,没几天也痊愈了。

从这几件事出现后,弟弟也开始信有神佛了,也不相信邪党了,也不吹捧党文化了。见人还告诉,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命能保,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谢谢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31/诚念法轮大法好-真灵-373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