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炼路上的神奇故事

更新: 2019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一九九六年二月中旬开始修炼大法的,今年七十九周岁。修炼前一身病(癌症),修炼后一身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事事顺心,全家幸福。

我对师父的感恩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只有扎扎实实修好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使命,兑现史前誓约,让更多有缘人走進大法修炼。

在中共迫害大法的二十年当中,走進大法修炼的人数不少,经我亲手赠送的《转法轮》书不少于150本,近两年走進大法修炼的更多,我住的这栋楼有七、八个邻居走進了大法修炼。他们到我家来学法炼功。经常是刚关门,门铃又当当响了,喊着:别关门、开门、开门、快开门,我知道这功法好,迫害这么严重,学炼法轮功的人没减少,而且越来越多,我要学炼功,要和你们一起炼法轮功。

“来学我们的功,只要你想学,那么你就来学,我们可以对你负责任,分文不取的。”[1]我是按照师父讲的法做的。只要他们来学,大法书、教功带、炼功音乐全部送上,分文不取。

一、九十岁的母亲证实法

二零零一年三八节,邪党给妇女放假,我带着当时九十多岁的母亲去晒太阳。我们来到一个小区草坪,晒太阳的人特别多,我和母亲也上了草坪,大伙都很热情打招呼,问这、问那,都问:“老太太多大岁数了。”我说:“九十多岁了。”大家很惊讶的说:这么大岁数,还这么健康?我说:是呀!我家四代都是炼法轮功的,包括兄弟姐妹。炼功前我母亲一身重病,难以行走。我是得了癌症,被医院判了死刑的,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母女,给了我们母女第二次生命。母亲以前不识字,现在能通读《转法轮》和所有经文。大家知道为什么?是师父在大法书上打红线一字一句教母亲认识的。老太太九十多岁走路一身轻,不要扶也不用拐杖,不炼法轮功,哪有这么好的身体……

话音刚落,一个妇女走过来说:“你说得这么神,真有这么神奇吗?我才不信。”她转身就走,不知从哪里拿一份报纸给母亲,母亲接过报纸,当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她指到哪,母亲就读到哪,人们见证了修炼法轮功的神奇。母亲用事实震慑了她,她当众丢了脸,走了。大伙松了口气说:“婆婆,你胆子真大,知道她是谁吗?她是居委会一把手书记,你不怕?”我说:“不怕,不怕,怕什么?”母亲用事实回答了她,她心中有鬼,害怕走了。

接着我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揭露邪党用钱收买坏人演戏,颠倒黑白,诬陷大法。大家相信吗?我曾是个癌症病人,医院判了死刑的,死还用跑到天安门去死,去天安门自焚?长江盖了盖子吗?没盖,要死哪里死不了。我们炼功是为了活命,为了身体健康,做一个好人,做个善良的人,有错吗?你们在电视上看到了吗?坐在地上自焚的王进东,浑身烧得黑不溜秋,但是,两腿间装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他在那坐着,警察手里拿着灭火毯等镜头拍摄,那是警察在演戏。电视里那个喝汽油的老太太,象背台词似的讲喝汽油的“趣事”,什么白烟、黑烟的。有一点医学常识的人,知道汽油是易燃物品,喝了不疼得在地上滚,胃烧坏了痛得喊爹,叫妈,死去活来?还安详坐在电视台讲“故事”?这不完全是骗人吗?

谈话时间过得真快,一会到了五点多钟了,我发给大伙真相资料,大伙都接收了,走时还说:“婆婆有时间再讲故事给我们听啊!”

二、为什么要诉江

二零一五年七月,我通过邮局寄往两高的书信诉江,没多久,书信被退回。一大早我接了个电话:“你是某某某吗?”回答;“我是。”“在家吗?”回答:“在家。”我问:“你是谁?”“派出所的。”我又问:“有事吗?”“有事。”“那好在家等你。”

不一会,派出所,街道,居委会等人到家,進门凶狠狠的问:“你就是某某某?这控告书信是谁帮你打印的?”“上面字是你写的?”“为什么控告他?”我说:“他是畜生,颠倒黑白,诬陷好人,诬陷法轮功,诬陷大法,诬陷修炼人群,害死多少大法弟子,害大法弟子有家不能归,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我们炼功是为身体健康,做个善良人,做个好人,有错吗?我教了几十年书,就因我炼法轮功,不给教师工资,不能享受教师待遇,你们说不告他,告谁?”他们无话可说,我拿过控告书说:“你们怕,还给我,烧了它。”他们急了,警察更急,连声说:“不能烧,不能烧,我们还要拿回去交差。”还说:“我们也是没办法,上面压下来也得照做,我们也是吃这碗饭的。”警察接着说:“我还有几年就退休了,退休后,你天天告它都行,它本来就坏。”我说:“你们今天来对了,没白来。今天来你们明道理,善良,明白的是真相,你们得救了,给自己留条后路,也给自己留条退路,多好。”

三、当老板是修来的福

二零一八年春,邪党为迎接2019“军运会”用纳税人的钱,搞面子工程,我们小区靠公路边,有几栋房子都要表面做新,我住的一栋也不例外,当天就有工人進来搭手脚架,直搭到八楼。每天三百多人轮流上下班,两个老板也轮流看管,他俩虽然年轻,但对事对人都很热情,善良。

为了救他们,我天天下去和他俩谈心,揭露邪党的本质:“它们一贯用谎言欺骗,蒙混过关,千万不要相信它们的谎言,会让你们走上不归之路。”同时介绍:“我们家都是炼法轮功的,看我快八十岁的人,身体健康,走路一身轻,你们看我像个癌症病人吗?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炼法轮功前一身重病,炼功后癌症不翼而飞,二十多年不知道什么是病,什么是感冒?大法师父就是来拯救众生,度人,救人的。”

我说:“你们俩当老板也不易,负责几百人安全更不容易,高空作业大家安全第一,为了大家安全,我送护身符给你,发给大家保平安,工人们安全,当老板的也心安。”他俩连声说好,点头谢谢。我说:“不用谢,李洪志大师是救人的,要谢就谢大法师父。”

我转身上楼,拿了护身符,老板很高兴的将护身符发到每个工人手上,并叫他们放在身上,保存好,一定珍惜,你们在外安全,家里人就不担心了。老板又说:“有了护身符大法师父就会保护你们,多好,大伙拍手叫好。谢谢大法师父,谢谢,谢谢!”

一天一个新学员从很远的地方来,走时我送她。我们下楼没走几步,一块钢板从八楼顶上直奔下来,真是从天而降,正要砸向我俩时,只听“当”的一声,钢板在地上砸坏好大一块地方,那要真砸在我俩身上,那么重的钢板,真会砸成肉泥了,真险!工人们都惊呆了,老板也吓坏了,场面非常紧张,鸦雀无声,很静,很静……

这时工人们像做梦一般醒来,有人说:“好险呀!好险,你们看那钢板,象鸟一样飞过来,又飞回去才落地,真神了。”我说:“是呀!神吧!炼功人都有师父保护,师父把钢板挡回去了。这是你们亲眼所见,只要你们都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都会保护你们。”

老板和工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更加相信法轮功好。金老板三十岁左右,问:“婆婆,有大法书吗?送我一本,叫我父母也炼法轮功、学大法。”我只好先将孙女的《转法轮》赠送给他,他双手捧着大法书,很真诚的说:一定叫父母好好炼功,珍惜这本天书。大家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们几百工人都得救了。

真心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