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辽宁610头目姜庆明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簿

  • 在日本稻泽市活动中介绍法轮功(图)

  • 北京81岁侯爽女士在长春被定位绑架、非法判四年

  • 青海格尔木市左爱凤、亢金英再次被非法判刑

  • 被非法判刑四年 云南省文春福被无理扣发养老金

  • 累遭迫害 大连许丽再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 湖北许章清夫妇与儿子被构陷到检察院

  • 到信访局反映情况 谭芳被劫持三个多小时

  • 原沈阳市公安局长许文有的部份恶行

  • 河北辛集市耿学志、刘欣夫妇遭受的迫害

  • 湖南岳阳市君山区国保大队长姜仁武得癌症死亡

  • 明真相 得福报

  • 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灵

  • 青年大法弟子要重视炼功

  • 忆师恩 谢师父

  • 丈夫脑血栓三天康复

  • 青年弟子得法修炼 共同精進

  • 十个月的修炼 一路荆棘我在前行

  • 在修炼路上的神奇故事

  • 修炼二十年 以法为大

  • 参加天国乐团的修炼体会

  • 幸运的参加腰鼓队的体会

  • 仰仗师尊慈悲看护 走过十年病业魔难

  • 谎言一捅就破

  • 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 1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明慧地方期刊(云南省、昆明市、浙江省、营口市、阳泉市)

  • 明慧广播:坚持背法(07)

  • 明慧广播:海外消息(2019.10.30)

  • 明慧广播:大陆消息(2019.10.30)

  • 真相语音电话: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杜景义被绑架抄家



  • 辽宁610头目姜庆明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簿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发表《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国际社会已从对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吁,走向实质性的具体拒签行动。多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辽宁省“610”头目姜庆明被民众举报。所有计入明慧网《恶人榜》的人,都会随时或已经列入提交名单。

    一、姜庆明个人信息

    姜庆明(JIANG,QINGMING),男,汉族,一九七三年四月出生,一九九八年五月参加工作,一九九七年一月入邪党,研究生学历,家庭住址:营口市。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之前,姜庆明曾任中共辽宁省委政法委员会调研处处长;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姜庆明任辽宁省防范办公室(即“610”)副主任;二零一七年二月至今,姜庆明任辽宁省营口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二、姜庆明在辽宁省任职期间的恶行

    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七年,姜庆明任辽宁省防范办公室(即“610”)副主任)期间,亲自操控对辽宁省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抄家、关押、判刑、洗脑等系统性迫害,积极推行迫害政策。

    二零一六年七月,姜庆明所任职的辽宁省“610”伙同政法委,操控大批警察,采用跟踪、盯梢、蹲坑、定位、电话监听、网络监控等手段绑架了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一七年期间,据明慧网统计,在辽宁省“610”的操控下,辽宁省有35名法轮功学员因迫害离世;40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1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4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18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49名法轮功学员取保候审;65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强制洗脑及超期关押;70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行政拘留及刑事拘留;1890人次的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及绑架未遂。被迫害的4080人次法轮功学员中,至少有622人被非法抄家,被抢劫财物、被勒索的现金额至少为511.2万元;二零一六年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为1460人次;二零一七年为2620人次。

    以下是这期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部份案例:

    ◎35名法轮功学员因迫害离世


    2016、2017年辽宁地区部份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遗照
    上排:锦州王玉泉、大连程富华、阜新高连珍、丹东邵忠业;
    中排:抚顺杜景琴、抚顺田彩英、锦州任桂霞 锦州王艳秋;
    下排:鞍山沈振兰、大连吴敬美、辽阳许桂霞、沈阳路远峰、牡丹江王桂玲

    ◎医院变“法院” 本溪市宋月刚被按在病床上庭审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上午,溪湖法院法官赵玉兰采取毫无人道的方式,把医院当成法院,把病房当成法庭,指使法警把法轮功学员宋月刚按在病床上,在地上放了三张小桌子,就所谓的开庭。

    开庭过程中,宋月刚往地上倒,法警急忙把他按住,护士给他测了血压(157/116),血糖五点三。律师看见宋月刚遭受如此的迫害,心里非常难过,也看清楚了法官就是想把这个庭开完。律师担心宋月刚太难受,把辩护时间缩短了。律师提醒法官说,你把宋判重了领导也不能说你好,你判轻了领导也不能说你坏。律师还跟法官讲了很多道理。在此期间,“法官”未打断律师的辩护。

    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法警始终就按着宋月刚,直到结束。完全可以看出来,法官和法警及医生、护士都把重心放在宋月刚身上,只要他不出意外,他们就完事大吉,年前完成任务。法庭将宋月刚被迫害当天抄收的9000元以上货款(至今这些钱也没有给他的家人),其中有4666元真相币作为所谓的违法“证据”,还将宋月刚依法控告江泽民也定性为犯罪行为,更可笑的是,编号为2016第1号搜索住宅及车辆,变成2016第165号,明显造假。

    ◎朝阳法官粗暴对王庆二审非法开庭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半,北票法轮功学员王庆在北票市法院被二审非法开庭。朝阳市中级法院孟凡石担任审判长,陪审员是华政通和陶蕊。庭审过程中,孟凡石非常跋扈、嚣张,多次打断王庆的陈述,孟凡石叫嚣:“不许说法轮功”、“不许说起诉江泽民”、“不许说习近平的依法治国”,几乎王庆说的每一句话都被打断多次。

    担任王庆无罪辩护律师的石伏龙,对审判长孟凡石剥夺王庆陈述权和辩护权的恶劣行为提出抗议,并义正词严地强烈要求代表检察院的检察官,对审判长孟凡石粗暴野蛮的违法行为行使监督权力。之后,孟凡石的枉法行为才有所收敛。

    当提到法轮功学员王庆只是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时,石伏龙说:“公民有信仰自由,这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任何组织和个人无权干涉”;当提到法轮功学员王庆依法起诉江泽民时,石伏龙说:“公民有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提出批评、建议和依法诉讼、控告的权力,以任何理由抓捕依法诉江公民都是打击报复的违法行为”;当法院提到王庆在公共场所宣传法轮功时,石伏龙说:“从检方提供的证据看,对王庆非法抄家时,除了发现两把扇子、一副对联和至今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是王庆本人的一个U盘外,一无所获。对联和扇子是在王庆的私人场所——居住的家中发现的,并不是公共场所,也就根本谈不上在公共场所宣传法轮功。以两把扇子、一副对联和一个说不清来源的U盘作为王庆重判五年徒刑的定罪证据,实在荒唐!纯属诬陷!”

    ◎丹东宋桂香遭非法庭审 法官狂言越辩判越重

    丹东市元宝区法院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七日,对法轮功学员宋桂香进行非法庭审。家属聘请的北京律师为宋桂香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充当审判长的是元宝区法院刑事庭庭长马述和,此人曾多次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在此案开庭前,马述和电话通知宋桂香的丈夫,说只能让他一人旁听。他更语出惊人地对律师说:“一、不许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如做无罪辩护,越辩判得越重。二、不能对法轮功的定性问题进行辩护。如果律师非要辩,他就要敲法槌,辩一次敲一次,敲三次后就要将律师赶出法庭。”马述和还要律师听他的,说只能在情节上做简单辩护,不要给他找麻烦,要按照他的要求去做。

    非法庭审在上午九点三十分开始,宋桂香87岁的老父亲没有听马述和的,和宋桂香的丈夫一起坐进旁听席。旁听席其他二、三十人都是被安排的政法委、“610”人员及便衣警察。庭辩阶段,律师也没有听马述和的,做的是无罪辩护。

    ◎不骂人不让进的法庭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日,葫芦岛市绥中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继红非法开庭。张继红的姐姐被挡在庭外,国保警察刘唤宇问:“炼法轮功吗?”回答说“不炼”。刘唤宇要求其骂三声法轮大法师父才能进庭,张继红的姐姐拒绝,并问他:“你怎么还让人骂人?”国保大队长王宝民给张继红的姐姐拍照,张继红的姐姐也拿手机给王宝民拍照。结果手机被王保民抢下,并把张继红的姐姐扣下,数小时后张继红的姐姐才重获自由。

    逼张继红姐姐骂人的是国保警察和国保大队长,这些公安怎么跑到法庭门口做这事来了?这不明摆着是公安与法院联起手来迫害好人吗?提前安排逼人骂人才能进法庭的程序,本质上暴露出中共对法庭的劫持。人们自然会想到:骂人才能进的法庭,那里面的工作人员及周围的护卫人员是不是都是用骂人作为攻击有信仰的中国人的手段了呢?骂了人才能进的法庭肯定不是一个主持正义与公平的法庭!中共为达到迫害法轮功的目的,把法庭也放倒了。在骂人才能进的法庭上,审判席上高坐的法官,公诉席上坐的检察官,那些早已被安排进去参与旁听的人,周围站立的法警,与被告席上的法轮功学员,形成的对比太强烈了。这样的庭审,不用审判,善恶已判。

    ◎沈阳陈岩被非法开庭,公安局、检察院恐吓证人

    沈阳市法库县法院原定于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四日,对法轮功学员陈岩非法开庭,律师通知法院,证人将出庭为陈岩作证。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二日,陈岩的妻子和证人王桂芝按照主审法官孙凯的要求来到法院,办理了证人出庭的相关手续。孙凯告诉她们,由于证人出庭作证,开庭时间需要延后两天,延到六月十六号。

    六月十五日晚上,陈岩妻子到王桂芝家商量出庭事宜。没想到王桂芝的丈夫向陈岩妻子大声吼叫:“你还敢上我家来,我家都被政法委、派出所监控了。”还找来他的亲属威胁陈岩妻子。当时王桂芝非常害怕,她小声说村政府的车刚走。当时陈岩的妻子对王桂芝家的亲属说:你们谁阻拦证人出庭,都要承担法律责任。这些人根本不听,还要把陈岩妻子报告给派出所。后来经核实,法库县公安局副局长侯东波亲自下令,并派人通知王桂芝家,不许王桂芝出庭作证,谁来找王桂芝出庭作证,就抓谁。

    非法庭审陈岩的过程中,为使冤案成立,公诉人姚天驰只采信对陈岩不利的证词,而对当事人家属提供的对陈岩有利的证词、录音等一概不采信。法庭当庭播放了一段四年前公安提审证人法轮功学员王桂芝(指控陈岩给她的资料)的视频,没想到却露出破绽:视频显示审讯过程中没有双方的一问一答,都是调查人员自己编写,办案人员和当事人唠家常,不是与本案有关的问题。然后办案人员拿着自己编写好的材料,让不认识字的当事人王桂芝签字按手印,以此来作为抓捕陈岩的证据。律师当庭指出这种取证存在造假嫌疑,这样的证据不能采信。

    三、姜庆明在辽宁省营口市任职期间的恶行

    二零一七年二月,姜庆明被任命营口市政法委书记,又开始了对营口市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亲自参与、操控当地法院对营口市法轮功学员的诬判。

    被非法庭审、被诬判的营口市法轮功学员

    ◎营口市法轮功学员李秀芬,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五日,给营口市站前区新兴派出所送国家相关文件时,被警察强行扣押,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八月六日李秀芬遭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在法庭上,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李秀芬自己也认为自己无罪(她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九个多月)。尽管如此,家属从辩护律师处听说,李秀芬被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枉判三年徒刑。李秀芬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六监区迫害

    ◎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孙桂兰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在盖州市陈屯镇集市上讲真相时遭陈屯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鲅鱼圈区)法院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上午开庭对孙桂兰进行非法庭审。

    ◎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闫春香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的一天去盖州市双台子发放真相台历,被非法抓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鲅鱼圈法轮功学员闫春香在辽宁省营口市盖州法院被非法开庭,并非法判刑七个月。

    ◎营口市法轮功学员高秀华被劫入狱。高秀华,女,65岁,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被营口站前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建设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遭营口市西市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九日被营口市西市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半,被劫持到沈阳北马三家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法院对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牟艳萍下出传票,定在九月二十三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在站前区法院开庭。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上午九点左右,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单宝贵在站前区法院遭非法庭审,当庭指出:修炼法轮大法无罪,你们所谓的“证据”都是揭露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让世人了解法轮功真相的,只是我个人物品。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日晚八点三十分左右,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法轮功女学员刘兴艳、马素媛在老边区真实惠超市门前被老边区派出所、老边区公安分局、老边区特警等四个单位联合绑架。非法体检后,刘兴艳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马素媛因体检时突发心脏病,当天回家。她们被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法院非法判刑:刘兴艳被非法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马素媛因身体状况,被非法判处三年,监外执行。

    以上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只是冰山一角,那些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中共官员,不管当时是多么的飞扬跋扈、不可一世,最终都落到悲惨的下场。

    '姜庆明'
    姜庆明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3/180585.html>

    在日本稻泽市活动中介绍法轮功(图)

    文/日本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日本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中部地区爱知县稻泽市(Inazawa-City,Aichi-Prov.)丰田合成体育馆(Toyoda GoseiArina)举办的市福祉宣传活动,向民众介绍功法。法轮功学员们在展位上炼功,向来往的市民发送法轮功的介绍资料和写有“真善忍 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很多市民对法轮功感兴趣,想要学功。

    '图1~2:法轮功学员在日本稻泽市福祉宣传活动中向过往的市民介绍功法'
    图1~2:法轮功学员在日本稻泽市福祉宣传活动中向过往的市民介绍功法

    '图3:法轮功学员在日本稻泽市福祉宣传活动中演示功法'
    图3: 法轮功学员在日本稻泽市福祉宣传活动中演示功法

    上午活动一开始,对面展位的一位老先生走过来说,他在练别的气功,想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学员给他介绍了功法特点,并告诉他,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性命双修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能使修炼人道德升华。这位老先生表示要上网了解法轮功,在网上看《转法轮》这本书。

    上午,稻泽市市长、副市长、议会议长和一部份市议员到举办活动的体育馆来视察。法轮功学员与他们交谈,介绍法轮功的特点,告诉他们法轮功已经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只有中国大陆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政要们认真倾听了法轮功学员的介绍。

    活动中,还有的市民询问在哪儿可以学炼法轮功。学员向他们介绍了在稻泽市综合文化中心每月有两次义务教功。人们听后很高兴,表示会去学功。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5/180610.html>


    北京81岁侯爽女士在长春被定位绑架、非法判四年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北京81岁法轮功学员侯爽老太太,2019年8月28日在长春弟弟家被绑架,随后被非法判刑四年。老人已上诉至长春市南关区中级法院,要求无罪释放。

    10月28日,律师在长春市中心医院公安疗区病监看守大队会见了侯爽老人。侯爽老人说8月28日被绑架,一周后由长春市宽城区法院所谓“开庭”,说侯爽在取保候审期间,偷偷搬离租住处,法院传不到人,就上网通缉了。

    8月28日,警察定位发现其弟弟家多了一部陌生手机电话,怀疑是侯爽的,就去绑架了。

    据悉,2019年4月26日,侯爽发给警察一本真相小册子,被长春市宽城区北京大街派出所绑架,因血压高被取保候审。期间,侯爽对宽城区检察院办案人员讲真相,检察院人员当面答应在法院无罪释放。可到法院时,法院要求家人其弟弟做担保,同时由北京大街派出所移交侯爽弟弟家附近的西广场派出所监管。

    侯爽的弟妹脑血栓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不能言语表达,期间75岁的弟弟生病,侯爽去照顾弟妹。2019年8月28日,长春市宽城分局西广场派出所两个警察,一名便衣,以”十一”维稳为名,再次将收拾房间的侯爽老人绑架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侯爽老人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中心医院公安疗区的病监大队。10月24日获悉,侯爽已经被长春市宽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警方说法院开庭前已“通知”家属,你们不出庭。据侯爽75岁弟弟回忆,电话听不清。


    长春市中心医院公安疗区病监大队,电话:0431—8355 9152
    吉林省长春市北京大街派出所,电话:0431-82797146
    办案警察:张新明 157 5436 0659
    长春市宽城区法院办案人员:137 5669 5311
    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电话(区号:0431):
    长春市宽城区法院地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九台路1866号 邮编 130052
    宽城区法院相关责任人:
    法院院长:毛小龙
    副院长(主管迫害法轮功类案件):郭新建(音)
    法官:董屹红 0431-88559124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2/180576.html>


    青海格尔木市左爱凤、亢金英再次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青海报道)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法轮功学员左爱凤(女,五十九岁)、亢金英(女,六十多岁)被非法关押两年多,在二零一九年五月被非法判刑:左爱凤被诬判四年,亢金英被诬判二年六个月。二人因不服判决上诉,二审维持冤判。亢金英冤狱期满于九月二十九日回到家中。

    左爱凤、亢金英曾在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号被警察绑架构陷,亢金英被非法判刑一年。而左爱凤一直羁押近两年后被判刑四年,于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三日结束长达四年的冤狱后回家。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下午,左爱凤、亢金英被国保大队队长王建平绑架到派出所。随后王建平带两警察和社区安保等人到左爱凤、亢金英家抄家,尽管没有抄到他们希望的任何东西,但仍非法将她们羁押、构陷。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份,左爱凤、亢金英被非法开庭,律师在庭上为俩人做了无罪辩护,公诉人被律师依法驳斥的哑口无言,最后匆匆收场。法院将案子退回检察院,检察院又退回国保大队补充证据。二零一八年一月第二次开庭,律师做了无罪辩护。

    左爱凤、亢金英二人两次在法庭上也都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后来就一直被非法关押。据说这个“案子”法官定不了,要一级一级地上报要上面定。

    二零一九年五月非法判决才下来。左爱凤被诬判四年,亢金英被诬判两年半。二人因不服判决上诉。

    所谓“公诉人”是格尔木市检察院检察员 孙德良。一审是青海省格尔木市法院,审判长李文萍,审判员 李晓武,陪审员 拉麻才让,书记员 张志慧。


    格尔木市国保支队队长 王建平
    电话 13897057088
    国保支队主任科员 孔万爱
    电话 13709792273
    国保支队副主任科员 王党潮
    电话 13709793569
    国保支队副主任科员 李源
    电话 13997499360
    国保支队科员 崇兴三
    电话 15809798000
    格尔木市副市长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局长 年多
    电话 18709798999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政委 纪委书记 巩胜利
    电话 13709792395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 副调研员 副局长 麻常开
    电话 13909792871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 副调研员 应鸿万
    电话 13709791673
    公安局副局长 交警支队支队长 李明
    电话 13909793699
    公安局副局长 马成章
    电话 13709790758
    公安局副调研员 副局长 张海英
    电话 13709790082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2/180580.html>


    被非法判刑四年 云南省文春福被无理扣发养老金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云南省法轮功学员文春福二零一五年九月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期间,云南省社保局要求文春福退还他被非法抓捕及判刑后(二零一五年十月至二零一七年五月)的养老金,后经昆明市中院的裁定文春福胜诉。今年九月四日,文春福从监狱刑满回家后,去找到云南省社会保险局要求发放养老金。社保局不正面回应,叫文春福去法院起诉他们。

    文春福,男,云南省元谋县人,是云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退休职工,一九六零年出生。

    二零一五年九月四日,在昆明市倘甸产业园区红土地镇花沟村向当地村民赠送全球起诉江泽民的真相资料以及《九评共产党》、《风雨天地行》等真相资料,被花沟村村委会副主任王正四打电话举报,记下了文春福的车牌号。当文春福的车云AC9K28开到东川区乌龙镇时,被堵下来,文春福被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车上的罗白秀。

    罗白秀,女,一九六八年出生,云南省江川县人,家住玉溪市江川县龙街村委会龙街村二社183号。罗白秀在二零零五年七月二日因携带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江川县公安局治安拘留十五日;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被江川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零年八月六日刑满释放;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三日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江川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二零一五年八月六日,(此次被绑架的前一个月)罗白秀、文春福讲法轮功真相,被巍山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

    九月四日当晚,俩人被非法关押在乌龙镇派出所,第二天文春福被送到寻甸县看守所非法关押,罗白秀被送到昆明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他俩的办案警察都是昆明市公安局倘甸产业园区分局,具体名字不详。

    文春福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到他所租住的昆明市经开区阿拉街道办事处小新村耀兴丹枫白露花园19幢2505室非法抄家,并没有带文春福本人去。从他家中非法抄走李洪志师父著作、真相资料、光盘,还有在文春福车上的真相资料、光盘,一元真相币七十七张。

    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三十七天后,俩人被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检察院非法逮捕,在宣布逮捕之前,寻甸县检察院的人去了看守所一次,就问了文春福两个问题:车子是不是他的,车是不是他开的。

    三个多月后的二零一六年一月,文春福收到了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检察院,寻检公诉刑诉[2016]5号起诉书,检察员是彭明柱,对他和罗白秀非法起诉。

    三月十六日,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法院对文春福和罗白秀非法开庭,俩人的律师均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俩人也从各个角度讲了自己行为的合法,要求无罪释放,寻甸检察院的公诉人最后称俩人认罪态度差,要法院从重处罚。

    五月份,文春福拿到了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2016)云0129刑初15号刑事判决书,文春福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五千元;罗白秀三年六个月,罚金三千元,判决书上还写明没收非法抄去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审判长舒应亮,审判员张彦、王琼芬,书记员何薇,判决书日期是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一日。俩人不服判决,向昆明市中级法院上诉。同年八月,文春福收到了昆明市中院(2016)云01刑终字第339号刑事判决书,维持邪恶的原判。审判长杨国晖,代理审判员高雁海、张冲开,书记员熊灿,裁定日期为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八日。拿到裁定书后,八月二十五日,文春福被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罗白秀被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文春福被关押在云南省第一监狱的七监区,后这个监区改为四监区。前三个月属于隔离,第一个月就是安排一个包夹看着,在监房里,不让与任何人接触。第二、三个月到车间去,走队列,也有专门的包夹犯人看着。开始的主管警察是马能,改造队长马军勇。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搬了新车间,要求全员参加劳动,文春福对马军勇说他没有犯罪,不应该接受劳动改造,因此被弄到集训组在车间操正步三天。之后就安排文春福打扫卫生,警察雷浩然说他悠哉悠哉的,挑他毛病。之后文春福还折电暖器片,也没有定额,到后来就让他在车间负责给犯人打水,每天六次,早上三次,下午三次。

    文春福在一监的二零一八年七月,云南省社保局,地址在昆明市国贸路85号政通大厦,法定代表人:叶健梅(局长)。昆明市官渡法院及云南省社保局的人员到一监要对他开庭,云南省社保局要求文春福退还他被非法抓捕及判刑后(二零一五年十月至二零一七年五月)的养老金75347.41元(二零一五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四月基本退休费的75%发生活费,二零一六年四月取消退休费)。当时就要开庭,文春福表示根本没有事先通知,他没有做任何准备,叫法院按照正常程序该发传票发传票,他做应诉准备。

    一个月后八月一日,官渡区法院及云南省社保局委托的律师付宇超、申秋敏(俩人均是云南弘石律师事务所律师)到一监开了庭,文春福也写了答辩状,从修炼法轮功合法、对他的抓捕判刑均是违法以及养老金属于个人合法财产,与是否被判刑根本无关等方面做了陈述,没有退还养老金之说,而且在服刑期间及刑满后都应享受正常的养老金待遇。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文春福收到了昆明市官渡区法院(2018)云0111民初3306号民事判决书,要求文春福退还云南省社保局67121.08元,案件受理费1684元由文春福支付。审判长贺丽纯,人民陪审员樊成明、田祖萍,书记员刘盛安宁,判决日期是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一日。文春福不服判决,向昆明市中级法院上诉,写了上诉状,市中院到一监向文春福做了了解,没有开庭,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文春福收到了昆明市中级法院(2019)云01民终341号裁定书,裁定:一,撤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法院(2018)云0111民初3306号民事判决;二、驳回被上诉人云南省社会保险局的起诉,一审受理费1684元退回云南省社会保险局,二审案件受理费1684元退回文春福。审判长褚晓云,审判员金馨、李锋,法官助理奚琳,书记员武雨。

    昆明市中院的裁定实质宣布了文春福胜诉,云南省社保局要求退还养老金无理,然而云南省社保局却在文春福本人还没有接到二审裁定的前一个月,四月二十五日,就发了一个云南省社会保险局云社险函[2019]13号“责令退还养老金通知书”并送达到监狱叫文春福签收。送达人是朱晓潇、李继明。

    文春福今年九月四日从监狱刑满回家后,去找到云南省社会保险局要求发放养老金。社保局不正面回应,叫文春福去法院起诉他们。

    二零一七年六月开始文春福被云南省社会保险局无理扣发了所有养老金。文春福从监狱回来后,当天是由官渡区610、太和派出所、太和街道办事处、和平村居委会人员及他的女儿亲自接回来的,开始文春福一直住在旅馆,屡屡被上述人员骚扰,并骚扰他的女儿问他的住处,之后官渡区610及太和派出所人员在太和派出所附近给他开了间旅馆,让他住在那,方便监控。等十一过后又不断催促他的女儿给他租房,租好房子后,派出所两个警察亲自到他租住的房子拍下地址和门牌号,确定他住在那里。


    累遭迫害 大连许丽再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大连法轮功学员许丽再次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这一天,离许丽上次遭四年冤狱后踏出监狱大门,仅隔两年三个月。

    根据大连市高新园区法院对许丽非法庭审透露的情况,在高新园区有一处邪党标语,即其一贯自称的“没有某某党,就没有新中国”,被人改为“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中共恶警接到不明真相人举报后,怀疑是许丽所为,遂煞有介事的使用技术手段查到许丽的信息后跟踪、定位,实施绑架后抄家。

    二零一九年五月,大连市高新园区法院对许丽非法开庭,家属聘请的北京律师为许丽做了全面的无罪辩护。对于公诉人企图以抄家的真相资料数量多少构陷许丽,许丽义正词严的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是我个人的私有财产,“即使一火车也不违法”。

    然而大连高新园区邪党法院无视法律规定,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下旬非法判决许丽四年。许丽上诉后,被大连邪党中级法院无理驳回。

    许丽原是一名公交车司机,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三个月后子宫内三个肌瘤就神奇消失了,双手皲裂开口的毛病也不治而愈了。从此变成了一个健康、善良、宽容忍让、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在单位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家里也是孝敬公婆的好媳妇。因为她性情开朗,与人为善,乐于助人,赢得很好的口碑,成为亲友、同事、邻里公认的好人。

    因为坚持信仰、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许丽多次遭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枉法判刑等迫害,在拘留所、看守所、辽宁省女子监狱等地遭到非人折磨。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二日,许丽向世人发放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椒金山派出所绑架,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许丽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捆绑、电击、毒打、冷冻、罚站、剥夺睡眠等各种酷刑迫害。

    这样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在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刚刚结束四年冤狱,现在再次被邪党人员枉法诬判四年,并再次投入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残酷折磨,这是怎样的邪恶政权才能持续不断、二十年如一日的做出这种灭绝人性的事情。

    关于许丽遭受的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文章《曾遭四年冤狱折磨 善良的许丽再被批捕》

    近期美国、加拿大、英国及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乃至冻结资产。美国国务院官员曾透露,有二十八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只要曾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士出国,都可能四处碰壁,如不及时悔改,终将罪责难逃。这些迫害骨干与帮凶从犯,应尽速弃暗投明,悬崖勒马,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以免随同中共沦亡,赶快“三退”才是明智保身之举。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超过三亿四千万。

    大连市高新园区法院(刚从甘井子区法院独立出去):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高新区爱贤街8号(河口地铁站C口800米)
    * 法官蒋春艳0411-83896031
    大连市高新园区派出所:0411-84790464
    举报人:高新园区大山村副书记 满海柱 159441186219
    * 大连市高新园区检察院检察官 邹大明(负责公诉):0411-82207539
    办案人:大连市高新园区公安分局 王鑫 张延军
    高新园区检察院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小平岛广场公建10-1号楼3单元,邮编:116000。
    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小平岛广场公建10-1号楼3单元(高新分局和高新园区检察院挨着)。邮编:116000,电话:0411-88053779。
    高新分局国保大队:李伟 0411-88053760,0411-84457603,
    信访科(领导:闫开,警察:王全):0411-84979355,
    督查科:0411-84457203,户籍科:0411-84457607

    大连市中级法院的相关办案责任人:
    * 审判长:殷传茂0411-83775615,13795183227。
    助理徐琪:0411-83775987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8号
    邮政编码:110032
    电话:024-31967058
    辽宁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振铎(2019年6月新任)
    辽宁省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白辛台村育新路7号
    邮编110145
    传真电话:024-31236026
    值班室:024-31236329
    办公室:024-31236316、024-31236317
    监狱长:贾福军024-31236001、15698808121
    政委:徐敏 024-31236002、15698806633
    副监狱长:姚彬 024-31236007、15698805885
    副监狱长:徐健美 024-31236006、15698806688
    副监狱长:孙桂娟 024-31236008、15698806111
    副监狱长:王丽艳 024-31236009、15698806006
    副监狱长:房淑霞 024-89296633宅024-86164016、13390116633
    副监狱长:张静 024-31236010、15698806321
    纪委书记:李爱东 024-31236005、15698805353
    610主任:王治 024-31236020、15698800291
    政治处主任:史迎春 024-31236011、15698807010
    狱政科科长:富荣(警号2105123)
    纪检监察科科长:王丽英
    辽宁省女子监狱驻监检察室
    电话:024-31236323、024-31236325、024-31236326、024-3123632923
    张树民、王丽娟、李海燕、继龙
    监区长:徐中华 15840098118
    教育科长:李雁 15698805958
    政委办公室:024-89296677
    纪委书记室:024-89296818
    副狱长办公室:024-89296655
    副狱长办公室:024-89296688
    副狱长办公室:024-89296633
    副狱长办公室:024-89296858
    工会主席:024-89296699
    政治处主任:024-89296767
    办公室:024-89296601
    办公室主任:024-89296868
    狱政科长:89296686
    狱政处办公室:024-89296687、024-89296689、024-89296690、024-89296691
    组织部长:024-89296606
    纪委监察室:024-89296607
    审计室:024-89296608
    宣传室:024-89296609
    宣传部长:024-89296610
    劳资处长:024-89296612
    驻监检查室:024-89296685
    财务处长:024-89296618
    入监队办公室:024-89296692、024-89296693、024-89296695
    心理咨询室:024-89296838
    监狱心理咨询师:李艳(雁/燕)
    刑法执行科:024-89296839、024-89296851、024-89296852
    刑法科长室:024-89296850
    卫生科长室:024-89296856
    监狱医院院长:杨秀明 15698806671办024-89296859、024-89296862
    医院办公室:024-89296857、024-89296859、024-89296860
    医院教导员:024-89296861
    医院值班室:024-89296862
    禁闭室:024-89296805
    监狱办公室:024-89296895
    总师办:024-89296888、024-89296601
    变电所:024-89296879
    锅炉房:024-89296880
    一监区办公室:024-89296863、024-89296865
    一监区科长师静:负责思想教育(迫害法轮功)
    一监区队长:吕冬梅,科长吴宏,办公室电话024-89296866


    湖北许章清夫妇与儿子被构陷到检察院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九月二十六日,湖北省孝感市许章清、涂爱莲夫妇,与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许高瑞被绑架,许章清父子被非法关押在孝感市孝南区看守所,涂爱莲在四十多公里外的安陆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三人被孝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李砚南等构陷到孝感市孝南区检察院。

    许章清,是孝南区新铺镇政府公务员,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兢兢业业几十年。二零一八年,许章清的年假都没有休,平时节假日,因同事轮流值班,大部份时间,都是许章清代替值班。除了每星期双休,许章清基本每天都在镇政府办公室上班。

    许章清的妻子涂爱莲,是孝南区新铺镇远大小学退休教师,退休才一年多,在家帮忙带孙女。从二零一八年到今年,涂爱莲八十多岁的婆婆中风两次,涂爱莲及儿子、媳妇和几位叔叔轮流在医院侍候老人。老人出院后,生活不能自理,涂爱莲每天要给婆婆送饭。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晚上九点三十分左右,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政法委、司法局、610、国保及新铺派出所,首先只有三个人敲开许章清、涂爱莲的家门,随后上来十几个人。这帮人从晚上九点三十分抄家至凌晨三点钟,抄走三十多万现金及银行卡、存折、个人身份证等,共价值四十多万的财物,那是许章清夫妻二人一生的积蓄,全部被中共不法人员抄走。

    警察将许章清、涂爱莲夫妇及未修炼的儿子许高瑞绑架,还派两个警察监视他们的儿媳、许高瑞的妻子陈春燕。

    陈春燕一个人带着一岁多的女儿,生活困难,还被警察骚扰,陈春燕只得带着小孩暂居亲戚家,不法警察又去亲戚家骚扰,这期间警察几次撬开许章清的家,去找陈春燕,还掠走一些私人物品。为了避免骚扰,陈春燕只好带着女儿流落在外,孤苦无助。

    许章清家中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中风,生活几乎不能自理,平时是许章清一家人轮流照顾,现在许章清家中三口人被绑架,老人心里非常焦急,盼望着孝顺的儿子、儿媳能够回来照顾她。

    许章清、涂爱莲按照真、善、忍做人,处处做好人,福益家庭、单位、社会,他们修炼法轮功,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目前,中共不法人员知法犯法,将许章清、涂爱莲夫妇以及未修炼法轮功的儿子构陷到检察院,都是违法犯罪行为,未来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相关责任人信息: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槐荫大道236号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822173
    局长:赵海涛 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湖北省当阳县人 ,(这次绑架抄家的主要责任人) 手机:13807295161
    政委:刘秋芳 手机;13707298256 0712--2053202
    国保大队:李砚南(迫害许章清一家三口的主要责任人)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检察院: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G316(环川路)孝感市孝南区检察院
    邮编:432100
    电话:0712--12309 0712--2877186

    检察长:周伦 男,汉族,1971年1月出生,湖北省云梦人。 电话:0712--2855121
    副检察长:彭俊才 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湖南省双峰人。电话:0712--2830263
    副检察长:孟军 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湖北省红安人。电话:0712--2850434
    纪检组长:李俊华 女,汉族,1964年8月出生,湖北省孝感市人。 电话:0712--2855015
    工会主席:严旭东 男,汉族,1962年7月出生,江苏省江阴人。电话:0712--2877050
    政治处主任:张莉 女,汉族,1969年10月出生,湖北省广水人。电话:0712--2855052
    专职委员:左俊涛 男,汉族,1963年9月出生,湖北省孝昌人。电话:0712--2850340

    办公室:0712--2822259
    政治处:0712--2850594
    反贪局侦查一科:0712--2855092
    反贪局侦查二科:0712--2855091
    反贪局侦查三科:0712--2855090、2823944
    反渎局侦查一科:0712--2855053
    反渎局侦查二科:0712--2855060
    侦查监督科:0712--2854514
    公诉科:0712--2824051
    检察技术科:0712--2855093
    监所检察科:0712--2855100
    民事行政检察科:0712--2855064
    纪检监察科:0712--2854490
    控告申诉检察科;0712--2855097
    举报中心:0712--2842000
    司法警察大队:0712--2855054
    人民监督员办公室:0712--2855015
    职务犯罪预防科:0712--2859601
    肖港检察室:0712--2610110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政府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书院街5号 电话:0712--2859480 2859101 2859485
    区长:夏齐勇 男,汉族,1972年7月出生,湖北省广水市人
    政法委书记:沈小博 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湖北省孝感市人 手机;13995888599
    孝感610:0712--2059118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镇政府(法轮功学员许章清工作单位) 邮编;432012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新发大道366号 电话;0712--2338001
    邪党书记;张进龙
    镇长;肖卫红
    纪委书记;梁杰
    副镇长;吴红军、胡保锋
    副书记;汪文灿、张少强
    委员;周秀波
    人大副主席:鲁三元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派出所 电话;0712--2338358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新铺镇新发大道348号 邮编;432012
    所长:祝杰 13871890889
    警察:晏斌 13886377699
    警察:张胜国 13707298019


    到信访局反映情况 谭芳被劫持三个多小时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法轮功学员谭芳带儿子罗龙飞在同事家读《转法轮》时被国保警察绑架。谭芳被释放后曾多次到国保大队、检察院找到办案人员讲真相,但她儿子的案子还是被检察院送到了法院。

    十月二十一日九点左右谭芳打法院的电话(谭芳到法院咨询她儿子罗龙飞的案子时,办案中心人员提供给她的,说是刑一庭的电话),打通后她说了情况,电话里的人说叫她去信访局,他们不管。

    于是九点半左右谭芳去了信访局,信访局里一个男子说不接待炼法轮功的。她出来后看到信访局的旁边是巡视组,就想到那里去反映情况,在等的时候一个女人问她干啥,她就说了一下她要反映的情况,那女人听到她说是法轮功的问题,就不准她说,还指责她一番,就到外面打电话报了警。

    一会儿就有十几个特警到场,谭芳跟他们说了几句,特警就把她扭上车,那女人也上车坐到谭芳的旁边。

    谭芳一路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拉到了城南派出所,特警强行把她锁到铁椅子上三、四个小时。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刑具:铁椅子
    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刑具:铁椅子

    后来国保大队的李祥也去了,他跟城南派出所的苏所长叫谭芳签字,保证不去信访局讲述法轮功、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放了她。

    谭芳说自己是正常排队反映情况,是信访局阻止她去巡视组反映情况,特警强行把她扭上车她才喊的。

    李祥又单独跟谭芳说,叫她不要到处找了,上访还是得他来跟她答复。他已经跟她说过了,她儿子很快就会释放了。

    过了两天谭芳又拿着 “申诉”去信访局找巡视组。巡视组的人看了一下她的“申诉”,说他们只管领导的贪腐,不管这个,但还是叫人登记了一下。

    当谭芳再次去找巡视组的,他们还没等谭芳说完,就问谭芳她儿子是不是在成都被抓的。当谭芳再说是,他们就不听了,说他们不管这个事。

    谭芳从巡视组出来后,又遇到报警的女人,她说:“才把你送进去关了几天,你又来了。”另一个男的(不知是警察,还是信访局的)叫谭芳不要说了,快走,说多了,对她不利,会吃亏的。


    电话区号(0834)邮编(615100)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黄玉超 县委书记、县长
    县委政法委员会:5622356 传真号:5622356
    韩光荣 政法委书记 5622120 135 0820 1802
    万泳波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5624877 13708145912
    李 华 政法委副书记 5624877 13568656859

    维稳办(610)
    张 勇 副主任,维稳办主任 5626417 13795660110 13880282028
    卢登国 维稳办副主任 5626928 13340976156
    谌洪康 维稳办工作人员 5626928 13518421298

    县检察院 值班电话:5622941 传真号:5622941
    李明刿 检察长 5622136
    潘利平 副检察长 5625643 13908157733
    李友琼

    县法院 值班电话5622082(白天)5622001(晚间)
    杨鲁坡 院长 5623511 13980282212
    罗文 副院长:13508202313
    杨志荣 副院长 5629400 13908152159
    邱云 政治部主任:13980281166
    刑二庭
    杨继兰 刑一庭庭长 :13881583050
    张羽鹏 法官 15282971677
    王丽萍 法官 15256829657
    黄正江
    李会林

    公安局
    赵鹏 局长 5622026-2801
    马 越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5622026-2803 13881563013
    其妻王茂霞 18981592001
    李 祥 国安大队长 5622026-2826 18981552663
    其妻刘丽萍 13882458799(李祥姐 李丽13881492325)
    王紫发 国保教导员 5622026-2825 18981552550
    宁德样 5648110 18981552667(国保主办副队长)
    秦世君 13881466566 国保副队长


    原沈阳市公安局长许文有的部份恶行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许文有,男,一九五五年生,辽阳人,原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长(2008年-2017年)。2015年2月,许文有开始兼任沈阳市政协副主席,其人本已到退休年龄60岁,为了延迟退休,许文有通过关系兼任沈阳市政协副主席,因为政协可以62退休,其人在退休之前,还不思改悔,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许文有有一个儿子,叫许磊,30多岁,年纪轻轻,就成为沈阳农商银行(国有银行)的副总经理。许文有妻子赵桂琴原本是鞍山市一家医院的护士长,在许文有绑架了被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之后,随着宣讲团四处吹嘘她丈夫许文有的“英雄事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周永康的合影,可谓助恶为虐。

    二零零二年末,许文有从鞍山调到沈阳,任辽宁省公安厅刑事犯罪案件侦察总队总队长。这里需要说明的是,现在的“辽宁省国保总队”(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当时还没有成立。当时刑事犯罪案件侦察总队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参与所谓“重大法轮功案例”迫害法轮功学员。其实所谓的“公安部二十六号大案”是玄虚的,真正的“公安部二十六号大案”就是当时震惊世界的发生在沈阳的“高蓉蓉被毁容灭口案”。

    一、所谓的“公安部二十六号大案”:对被毁容的高蓉蓉灭口

    法轮功学员高蓉蓉,沈阳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工作。因坚持信仰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二零零四年五月七日在沈阳龙山教养院,恶警唐玉宝、姜兆华等用电棍连续电击高蓉蓉六、七个小时,导致高蓉蓉面部烧焦、严重毁容,制造了震惊海内外的“高蓉蓉被毁容案”。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高蓉蓉被送到中国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期间,在警察的严密监控之中,沈阳市的多名法轮功学员智慧的成功的解救出高蓉蓉,并将高蓉蓉被毁容的照片在国际社会曝光,中共警察的暴行令世界震惊。中共江泽民、罗干、周永康集团害怕高蓉蓉本人也被营救出国,因此全力追踪高蓉蓉的下落,并将此案定为“公安部二十六号大案”,成立了专案组,动用一切力量,搜查高蓉蓉,而此时,许文有正担任辽宁省公安厅刑事犯罪案件侦察总队总队长,直接负责追查高蓉蓉的下落。

    '高蓉蓉'
    高蓉蓉

    '被电击毁容的高蓉蓉'
    被电击毁容的高蓉蓉

    辽宁省公安厅历经近半年的蹲坑、跟踪,二零零五年三月六日凌晨,高蓉蓉不幸再次被辽宁警方绑架,多名参与营救的法轮功学员同时遭到非法抓捕。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六日,再次被绑架的高蓉蓉被辽沈警方杀人灭口,死于“医大”,年仅三十七岁。

    许文有因此立下了“汗马功劳”,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与公安部长周永康亲自点名要将许文有树为全国典型。二零零五年九月九日,时任公安部长周永康亲自为许文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表彰大会。周永康大赞许文有是公安干部践行“三个代表”的楷模,会议主持人也称许文有巩固了共产党执政地位。知道内情的人都知道,许文有是追踪到了被毁容的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的下落。二零零六年,许文有被提拔为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沦为周永康迫害法轮功在辽宁的忠实爪牙。

    二、许文有担任沈阳市公安局局长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许文有忠实地执行周永康的命令,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不遗余力。二零零八年二月,奥运前夕,许文有被提拔为沈阳市公安局局长,同时还兼任沈阳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政法委副书记等职,每个部门,都参与迫害法轮功。

    1、二零零八年奥运前非法大抓捕

    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前,中共以维稳为由,大肆绑架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中共邪党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更是四处督战,刚刚被周永康提拔为沈阳市公安局局长的许文有更是积极,召开沈阳市公安系统大会,布置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方案,每个区都下达名额。要在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来沈阳之前,掀起抓捕法轮功学员的狂潮,为周永康献礼、表忠心。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这三天,沈阳市狼烟四起,十几个区县的公安局同时绑架法轮功学员,仅东陵(浑南)区一晚上就绑架了二十四名法轮功学员;接二连三的法轮功学员失踪消息传来,甚至正在家中照顾瘫痪在床的老母亲的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

    干了三十余年刑警的许文有,下手之狠是出了名的,用他的话说,办案就要办成“铁案”,言外之意就是,不留活口,避免将来被翻案。从警三十多年来,不该死的人被许文有弄死不少。许文有很自然地就把“下手要狠”的作风带到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沈阳的一些没有头脑的小警察自然也就狠起来。

    2、殴打致死大东区法轮功学员陈玉梅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沈阳非法大抓捕的众多案件中,最惨烈的莫过于沈阳大东区法轮功学员陈玉梅案了,年仅四十八岁的陈玉梅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就惨死于警察手中。

    '陈玉梅'
    陈玉梅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晚七点,陈玉梅出门不久,在滂江街自家小区附近遭到大东区长安派出所警察绑架。恶警对她拳打脚踢,当场就把陈玉梅打的昏迷不醒,有很多路人见证了恶警的暴行。一天后陈玉梅死于空军四六三医院,七月六日,陈玉梅的尸体被强行火化,前后不到三天时间。家人看到陈玉梅的胳膊上、腿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

    '陈玉梅被恶警打昏后在医院的照片'
    陈玉梅被恶警打昏后在医院的照片

    3、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张佩兰

    '张佩兰'
    张佩兰

    奥运前沈阳非法大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中,还有一位被害死。她是法轮功学员张佩兰,女,六十岁,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在家中被铁西区启工派出所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在短短两个月内,张佩兰被迫害的奄奄一息,接回家后不久含冤离世。

    根据明慧网的报道不完全统计,二零零八年奥运前沈阳非法大抓捕中,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被警察酷刑折磨,其中多人被判重刑,如当时的沈北冤案的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六至十一年重刑。

    二零一零年,许文有因为“维稳”有功,被任命为沈阳市政府副市长,又升一级。

    三、许文有将一场晨炼荒唐定性为“沈阳321大案”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十余位法轮功学员由于参加在沈阳大东区小河沿的晨炼,而被绑架,沈阳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故弄玄虚,给此案起了个名字叫“F321大案”。沈阳市公安局对此成立了“F321大案”专案组,将办公地直接设在了沈阳市看守所。

    绑架案发生后,法轮功学员家属心急如焚地到沈阳看守所要人,家属根本无法辨认警察拿出的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照片,因为照片上的人已经被打得脱了相。

    仅举部份例子:法轮功学员付辉被绑架后,先是被三个警察拖到一个没有窗户的地方,双手被铐在冰凉刺骨的铁椅子上,双脚固定,一点不能动。三个警察一直打她耳光,后来又用电棍电击腿部、阴部,还把付辉衣领拽开浇凉水,用三个纸壳扇风,拿一个象头盔的东西套住她的头部,用棍子敲打,一男警察甚至试图用牙签扎手指。酷刑折磨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下午。付辉在沈阳市看守所里被视为高危病号,身穿红色马甲。

    '酷刑演示:绑在铁椅子上电击'
    酷刑演示:绑在铁椅子上电击

    六十岁的臧玉珍因无辜被绑架拒绝签字,因此被警察打耳光,两天没吃饭。

    目前,这十三名参加晨炼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在大东区被非法起诉,这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是:刘占海(男,四十八岁,哈尔滨人)、赵淑云(女,六十多岁,内蒙通辽人)、李玉萍(女,五十四岁,沈阳人)、付辉(女,四十三岁,哈尔滨人)、刘金霞(女,六十多岁,哈尔滨人)、臧玉珍(女,六十岁,大庆人)、徐小艳(女,本溪人)、任秀英(女,七十二岁,哈尔滨人)、高秀芬(女,六十岁,大庆人)、刘亚荣(女,沈阳人)、王洪林(男,六十多岁,本溪人)、赵宏兴(男,六十多岁,哈尔滨人)、武秋彦(女,五十八岁,哈尔滨人)。

    据悉,大东区检察院已经两次退案,但大东区国保大队一定要做恶到底,继续用所谓“补充侦查”造假、拼凑、构陷材料罗织罪名,诬陷这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有罪,用沈阳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的话,就是要把在外炼功 的所谓“F321大案”办成铁案。

    四、十二届全运会前大绑架

    二零一三年全运会前,沈阳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又以“维稳”的理由,大规模地绑架法轮功学员。

    1、沈河区绑架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三日下午,沈河区五里河派出所一次就绑架了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庞淑兰(七十八岁)、万秀兰(七十四岁)、安秀英(八十四岁)、罗秀英(七十八岁)。

    2、凌辱法轮功学员李东旭女士

    李东旭女士,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项目管理部员工。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下午三点左右,李东旭被沈阳市国保支队警察绑架到皇姑区明廉派出所。

    非法审讯期间,沈阳市国保把她单独关在一屋内,三名男警察手持电警棍,声称要电击她的阴部。后来一名“王姓副局长”看到,说“象什么话!”才作罢。一警察又打了李东旭四、五个耳光。李东旭的精神受到严重摧残,被打得迷迷糊糊,这时警察强迫她在“笔录”上签字。

    与女儿相依为命的八旬老母亲苦不堪言,每天以泪洗面,四处奔走要求释放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女儿。

    五、绑架“雄狮学校”三十余名师生

    “雄狮学校传统文化部”是一所传统文化学校,以“道德”为本的传统教育理念受到家长的信任,不到两年,学生就从几人增加到二百多人。中共对传统文化一直在监控之中,中共高层知道了沈阳成立了一个法轮功学校。公安部与教育部都成立了工作组,辽宁公安厅与沈阳市公安局也成立了两级专案组,由局长许文有亲自指挥,专案组的所谓名称即“1018大案组”。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晚,沈阳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力,接连绑架了沈阳市雄狮学校的传统文化班三十多名老师与学生,并解散传统文化班的二百多名学生。打压的借口是“雄狮学校传统文化班”的老师都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办学校是对中共现行教育制度的挑战。一个真正尊师重道的好学校就这样被打压了。

    沈阳市雄狮学校多位教师被非法关押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董治宇、王义勇被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判三年。他们是原雄狮学校的教师,被非法判刑的还有:郭宝石五年、徐军涛四年半、陈秀三年。杨静(曾用名王立清)在沈阳雄狮学校工作期间,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13个月。沈阳市公安局对学生家长的身份也进行调查,家长中有修炼法轮功的,也要绑架。多位学生家属已被绑架。 沈阳雄狮学校传统文化班的学生家长张雅斌、易晓琴的冤案已经到皇姑区法院。沈阳雄狮学校学生巴冠男,男,十八岁,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的夜晚,巴冠男在饱受中共警察的威胁、恐吓后,离世。

    本溪监狱 在“专项行动”驱使下,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惨案数不胜数。陈秀,沈阳雄狮学校教师,多才多艺。陈秀到本溪监狱后遭三天电击折磨,遍体鳞伤……被多次殴打、多次关小号。

    六、策划指挥因为“诉江”对全市法轮功学员的大肆报复

    二零一五年八月起,多名法轮功学员诉江状被返回而受到当地公安派出所的骚扰。法轮功学员刘伟,原沈阳造化监狱警察,因起诉江泽民,2015年11月2日上午被铁西区轻工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铁西看守所拘留一个月,2018年11月24日含冤离世。刘伟,2001年5月在上班时被绑架,遭残酷迫害:关铁笼、殴打、皮带抽、鞋底抽,电棍电等酷刑折磨,一只眼睛失明,另一只眼睛成为弱视,被非法判刑5年。

    据不完全统计,从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日起,沈阳市各县区公安局绑架沈阳市辖区内控告元凶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这次大规模绑架由沈阳市公安局长许文有统一主导。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看守所遭迫害,或被骚扰、恐吓,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沈阳市和平区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华荣女士,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三日被非法抓捕,被和平区法院诬判三年半。沈阳法轮功学员刘家泽因诉江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刑三年。

    许文有(2008年2月-2017年2月)当公安局长其间,作恶多端。不仅仅是打压当地法轮功学员,许文有与原辽宁省省长薄熙来及王立军关系及其密切,是参与活摘与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嫌疑人,沈阳的医大与陆军总院等多所军队医院参与器官移植。

    许文有是为了升官发财,充当了江氏集团的帮凶,面临的不仅是“人间的大审判”,还有“天惩”,这是多少金钱赎不回来的!为了你和子孙后代能有未来,可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时间,写出你参与的或你知道的江氏集团的迫害罪恶,发往“明慧网”或交给国内国外的法轮功学员也行。

    人在做,天在看。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真相大显的时候,哪个也跑不了,赶快给自己和家人找生路,将功补过啊!


    许文有


    河北辛集市耿学志、刘欣夫妇遭受的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河北省辛集市政府、公安局、“610”、国保大队、司法、各乡镇政府及派出所及有关单位都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主要的行恶者耿占峰、耿超(耿占峰之子)、贾立超、魏朝辉等人,他们肆意行恶,给无数家庭造成灾难,妻离子散、失学、失业、流离失所,他们大量地偷、抢、要、罚、勒索钱财,非法判刑、劳教、关押、动用多种酷刑打伤、打残、甚至折磨死无数好人,给无数的家庭带来灾难。

    以下是刘欣简述她与丈夫被迫害的情况。

    二零零零年一月,我去北京证实法,被单位用车接回,审问谈话后,被索要车费八百元。辛化集团的副书记秦恒波及保卫处人员强制本单位法轮功学员上交大法书,强制写不炼功的“保证”,强迫上交身份证。单位保卫处、宣传处人员曾到我家骚扰。在所谓的敏感日,保卫处人员多次把本单位法轮功学员集中在一起非法拘押。

    二零零零年九月底,单位又要搞集中关押,我被迫离岗弃家躲避,给家人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我又去北京证实法,被单位接回后,被非法搜身,被强行铐在大树上数小时,关押在派出所,之后又送到公安局。回家后,站前派出所多次骚扰,又一次抄家,抢走《转法轮》一本、师父的法像等,强行让我与丈夫耿学志(修炼人)都写所谓的不炼功的所谓“保证书”。

    二零零一年过年前,我又一次被从家中绑架到辛集看守所,被勒索现金二千元。

    二零零二年六月十八日,辛集市公安局头目耿超、贾立超、李晓峰、陈阔、李帅等一帮人随便撬开门,闯入我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随便抄家,抢走VCD机子一台、海信电视一台、华硕笔记本电脑、喷墨打印机一台、BB机一部、汉语词典一本,把房间翻得乱七八糟,门和沙发被损坏。我被勒索现金二万一千三百元。抢走的物品折合人民币二万四千零八十元。之后,他们把我与丈夫以及女儿(未修炼法轮大法,当时才十三岁)带走,把我丈夫的双臂从背后吊起,往嘴里灌开水,毒打,又把我和丈夫送到辛集看守所拘押两个月,之后,把我们送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月,强行让我们看污蔑大法的宣传品(其实都是谎言欺骗),我们被折磨的精神都要垮了。回家后,我才知道公安局以我家与马建设(同修)住的近为由,勒索马建设家五千元。前几年,马建设与其妻子(同修)被这帮恶人骚扰、多次迫害,他们的身体被迫害得越来越差,后来夫妻二人都被迫害得先后离开了人世。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背铐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背铐

    二零零四年九月,我到本单位包装工地上班,在这之前(二零零零年九月---二零零四年八月),整整四年的时间,我未能回单位上班。这四年,单位没有给我发工资,也没有给我缴纳养老保险。在包装公司上班期间,我一直被监视工作。

    二零零五年中国新年期间,我被要求继续上班,实质是为了监视我。

    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公司领导用其它理由让我所在工段的所有人上交身份证,实质是针对我一个人。领导又找我谈话,要求不许去北京,工作期间对我进行严密监视。监视我的副经理赵保国因此遭恶报,在车祸中身亡。


    迫害之初副书记 秦恒波(已退休)
    保卫处长 孔庆隆(已退休)
    二零零四年之后主管迫害法轮功的领导 关伏山(已退休)
    包装公司副经理 赵保国(已经遭恶报死亡)

    注:包装公司已经不存在。


    湖南岳阳市君山区国保大队长姜仁武得癌症死亡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2019年10月10日早上,在湖南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镇有一列出葬的队伍,当地很多人都知道是钱粮湖镇派出所的姜仁武得癌症死亡。

    姜仁武当君山区钱粮湖镇派出所所长时,就一直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000年10月君山区钱粮湖镇整体法轮功学员一晚几乎将整个镇上贴满了真相资料, 接下来姜仁武亲自参与这次大型的绑架事件,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酷刑毒打等迫害,多人被非法判刑、劳教等迫害。

    姜仁武很快就爬到了君山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队长的职位。2006年5月12日,姜仁武带着一帮特警,私自打开法轮功学员彭晓辉、冷雪飞(岳阳人)、赵群兰租住的房间,强行把几位法轮功学员拖下楼,绑架到君山公安局分局刑讯逼供,同时抢走他们的个人财产现金二万元及几万元的电脑、打印机等设备和耗材。彭晓辉被遭酷刑毒打,不久被非法判7年刑, 冷雪飞被非法判刑4年。

    姜仁武多次跟法轮功学员叫嚣:你们都说会遭报应,我怎么没遭报应,我才不会倒阴沟的等等话语,根本就不相信法轮功学员给其讲的真相与劝善。

    但善恶有报是天理,谁也改变不了。姜仁武不久就真的遭了报应,从君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一下降到君山区钱粮湖镇派出所当一般的警察,守门卫。

    2019年姜仁武被医院检查出得了癌症,被病痛折磨丧命,终年60岁。等待他的是在地狱中更可怕的偿还他的罪业的过程。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正告中共各级政府、公、检、法、“610”及各单位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你们所做的一切恶事上天与地下都记的清清楚楚,不是不报,时间未到。上天慈悲,总是给人赎罪的机会,请你们停止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给自己生命留最后一点机会吧。


    明真相 得福报

    文/广东大法弟子心羽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二零零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十年来,大法不仅净化了我的身体,更净化了我的心灵,使我从一个情欲满身的人脱胎换骨成一名真正的修炼人。

    在我修炼过程中,我的家人、亲朋好友、同事也共同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他们中大部份人明真相做了三退,认同大法好,支持我修炼,大法也给予了他们很大的福报,在此和大家交流其中几个真实的故事。

    大熊、小熊的神奇法缘

    小明是我单位的同事,二零一四年听明白真相后做了三退。她说很想读一读大法书,于是我给她请了一本《转法轮》。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她约我吃饭,说要告诉我一件神奇的事情。

    一见面,她就迫不及待的跟我讲:一天晚上,她一边哄着两岁半的儿子大熊睡觉,一边看《转法轮》。没想到孩子瞪着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转法轮》说:“妈妈,你给我讲这个。”她就给孩子读了一段师父的《论语》。从此之后,每天晚上睡觉前这孩子都要听她读《转法轮》,还特别喜欢听《论语》,听了一遍又一遍。只要一读法,孩子就特别乖,特别安静,不给他读就又哭又闹的。

    有一次小明给儿子读法,儿子用小手指着书,奶声奶气的说:“妈妈,书上有好多球球啊!”然后就用小手去摸。小明当时心里就特别激动。她问我:“这孩子是不是开了天目了?真的看到法轮了?”我说:师父在书上不是说了吗:“六岁以下的小孩,打开之后看的非常清楚,也容易打开,一句话就能打开。”[1]小明笑了,她说自己有时想偷个懒不读书,大熊就和她哭闹,原来是在督促她学法呢!

    几个月后,小明被提拔到别的部门工作,我们见面就少了。直到二零一五年的夏天,她又来找我。一见面,就看到她愁眉不展,心事重重的,说是不小心意外怀孕了。因为当时在计划生育政策强压下,单位实施一票否决制,如果她不做人流,就要被开除公职,否则单位领导、职工都要受影响。小明当时在工作上刚刚打开局面,在普通人看来她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把握好了则前途无量,所以她的家人、领导都轮番给她做工作,让她做人流、保工作,她非常的苦恼。

    我问小明:你自己是想要这孩子的对吧?她点了点头。我说: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去管每个家庭的生育问题,更没有暴力机构去保证生育政策的实施。采取控制的只有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在“无神论”教育下的官员毫无“人命关天”的基本道德观念,对杀害婴儿毫无负罪感。

    我又问她:最近还看《转法轮》吗?她说工作忙,孩子交给婆婆照看,书也很久不看了。我说:杀生的罪孽有多大?你应该是知道的。你再读一读第七讲“杀生问题”这一节吧,你自己就会拿主意了,你这孩子说不定还是有来头的呢!然后我掏出随身带着的《转法轮》电子书递给她。她看完说:“姐,谢谢你,我以前看过书明白这个道理,现在心里更坚定了,工作不算啥,我辞职也要保住这个小生命。”

    小明这一念正了,就给她带来了转机。几个月后,也就是在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国家公布了放开二胎政策,她听闻喜极而泣,孩子和工作都保住了。来年三月中旬,她生下一个健康的男婴,小熊。她一再感谢我,我说:不要感谢我,你应该感谢大法师父,感恩大法的救度。她激动地说:是啊,如果没有读过大法书,很可能当时会妥协去做手术,那将会带来终生痛悔!小熊的生命是法轮大法给的,我和我的两个孩子与大法都有缘哪,感谢大法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八岁侄子观神韵,高喊共党是红魔

    二零一五年的初夏,我回老家探亲。见到八岁的侄子轩轩在奶奶(我母亲)的长期溺爱下,特别顽皮,爱打架,学习成绩差,小小年纪身体还不好,不仅患有肥胖症,血压也偏高,还患有鼻窦炎,发病时睡眠中出现短暂窒息,造成大脑缺氧,甚至还影响到智力发育等问题。为此,全家人都为他发愁,没少操心。

    轩轩每天放学回来,第一件事就是看动画片或者玩电脑打游戏。那天我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打开,我说:轩轩,姑姑给你看一个非常好看的晚会好吗?肯定比你看的动画片精彩。他跑过来,我就给他播放二零一四年的神韵晚会。

    一开场创世主出现,轩轩就问我:姑姑,这是你的师父吗?我说是的,他就双手合十,很虔诚的拜了一拜。我和我母亲都深感惊讶,因为从来也没有人教过他这个呀,真是佛性出来了!

    轩轩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看神韵,看的非常认真,还跟着女高音歌唱家耿皓岚唱了一句:别信红魔的谎言……等到我弟弟、弟媳晚上回来,他就绘声绘色的讲给他们听,还拉着他们陪他看。光是“西游记”、“哪吒抽龙筋”那两个节目就来回看了好几遍。我母亲说,轩轩平时特别好动,就没见他坐这么久过。问轩轩看懂了没?他说看懂了,西游记里那个女的就是蛤蟆变的。我问他怎么知道的,他说:你看它的一条蛤蟆腿被孙悟空发现了。他还说:我最喜欢哪吒了,他把龙筋都抽出来了,真厉害。接着他在家里大喊了几遍:“共产党是红魔,别信红魔的谎言!”我母亲给吓坏了,说万一这傻孩子到学校也这么喊怎么办?我说没事的,不用担心,轩轩这孩子不傻,他心里明白着呢。

    第二天,我陪轩轩去楼下荡秋千,一边玩一边问他:轩轩,咱把少先队退出来吧,不要这个红领巾了,好不好?他点头说:好啊,我就喜欢哪吒的混天绫,我才不要这个红领巾呢。我摸摸他的头说:真是个好孩子!接下来,我又让他读了一遍师父的《论语》,他有几个字不认识,我就告诉他怎么读,还让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乖乖跟着念。

    之后不到一年,轩轩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身体健康了,体重正常了,血压正常了,鼻窦炎也很少发作了。家里给他转学到一所寄宿学校,学习成绩也由原来的班级倒数几名,上升到了中游,而且还懂礼貌、尊重家长了,简直就是变了一个人。全家人都说,轩轩这孩子这是得了大法的福报了!

    信大法就会有奇迹

    我母亲明真相、三退后,我给她请了一本《转法轮》。母亲看完后说:书上讲的太好了,我也要做个真正的好人。

    有一次,家里买了一个柜子,母亲付给送货员八百多元,送货员放下柜子,把钱搁在柜子上忘记拿走了。母亲发现时,送货员已经走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母亲说:“他丢了钱心里该多着急啊,我得赶紧给他送钱去。”就马上打了出租车,去店里找这个送货员,亲手把钱交到他手里。送货员特别感动,说没想到老太太还能给他来送钱,当今这个社会难得有这样的好人。我母亲说:我这是看了大法书了,是大法师父教我做好人的,不能得这不义之财,要谢就谢大法师父。

    有一次,我陪母亲外出,途中我给的士司机讲真相,司机三退了。我母亲支持我讲真相,下车后笑着说:太好了,又一个人得救了。我给姨妈全家讲真相,我母亲也旁边帮着说,你们都快退吧,退了好,保平安啊!最后姨妈全家都三退了。姨妈后来也得法了。

    我母亲每天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腰椎间盘突出的腰痛症状也消失了。去年她外出旅游时包包丢了,证件和钱包都在里边。我母亲说她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结果包包找回来了。母亲说:信大法就会有奇迹!

    浪子回头金不换

    我弟弟过去游手好闲,起先开店做生意,开一家关一家;后来又沉溺于赌博,结果欠下巨额赌债。几年来到处找亲朋好友借钱,拆东墙补西墙,到最后没有一个亲戚敢借钱给他。我父母也对他伤透了心,后来给他找了份协警的工作之后,就不再管他。今年年初,他因欠高利贷,被债主逼到走投无路想自杀,哭着找到我,求我救救他,帮他把十九万八千元欠款还上。

    当时我想自己遇到这个事也不是偶然的,怎么做就用修炼人的标准来衡量。我不能见死不救,我想也只有大法才能救的了他。虽然十九万八对我来说也是一笔巨款,但我想只要能让他走回正道,我愿意真心真意帮他。现在的世人绝大多数都是共产邪灵附体的受害者,是邪灵利用了人的贪婪与欲望,让人在赌博中迷失本心。我弟弟走到今天这一步,他也是受害者。于是我和他推心置腹的谈了一中午,帮他还清了欠款。我曾在几年前给他做过三退,但当时讲真相可能还不够全面,所以这次又给他更深入的讲了大法真相,讲了大法如何教人做好人,道德升华造福社会的道理。

    我还告诉弟弟:你现在的工作是一名协警,可能将来会接触到一些迫害大法弟子的案件。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你在工作中如果遇到这类案件,一定要善待大法弟子。现在办事都是终身责任制,你可不要做邪恶的替罪羊。弟弟告诉我,他的工作范围不涉及这类案件,但有一次别的办案组抓了一名发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回派出所,他看到了,他并没有参与迫害。

    他说:“姐,你肯帮我确实我没有想到,我本来想,如果连你都不管我了,我就不活了,一了百了。现在我明白了,我过去错的太厉害了,我发誓一定改邪归正,从新做人。我一定会做一名真正的好警察,也绝不会参与迫害,若遇到了也一定善待他们。大法这么好,中共迫害大法伤天害理啊!姐,你修炼大法后的变化我和全家人其实都看在眼里,我从你身上感受到了真正的善!”我让他有时间回家看看《转法轮》,平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连声说好。

    接下来的日子里,家人、单位都看到我弟弟在一天天变好,不光是彻底戒赌了,工作积极了,也会照顾家里了,连我父母都说以前用棍棒打都没办法让他回头,也唯有大法才能善化人心啊!浪子回头金不换!这一刻,我心中充满对师尊的无限感激,脑海中浮现出师尊的诗:“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2]。

    结语

    其实,这些年来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回想起修炼以来在师尊看护下走过的每一步,我不禁热泪盈眶。“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3]。师尊的洪恩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弟子会做好三件事,愿更多的人能够明真相、得救度,愿更多的众生都能進入美好的未来,见证创世主的佛恩浩荡!弟子叩谢师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灵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嫁到了一个五兄弟的家庭中,他们都不信神佛,平时逢年过节总喜欢讨论一些政客方面的话题,每当我跟他们说法轮功是正法,叫他们多做好事,别做坏事,平时要保持一颗慈悲之心时,他们还嘲笑我,讽刺我,说我不可理喻。

    我家老四是一个国企干部,二零零六年他妻子脑中风,送進省一附医院,生命垂危。我第一时间跑去安慰她,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命能保。弟妹听了诚心诵念。果然不出所料,没几天弟妹就康复回家了。

    从那以后,家人开始另眼相看我了,也不怎么反对我学法、炼功了。

    二零一五年,弟妹又得了一场大病,被诊断出胰腺癌,医生宣布死刑,叫回家准备后事。弟妹抓住我的手问:“这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用吗?”我说:“伟大慈悲的师父叫我们不能落下一个有缘人,何况你也知道这个法很好,你我妯娌一场也不是偶然的。”弟妹时时念,没几天也痊愈了。

    从这几件事出现后,弟弟也开始信有神佛了,也不相信邪党了,也不吹捧党文化了。见人还告诉,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时命能保,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谢谢您!


    青年大法弟子要重视炼功

    文/大陆青年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以前自己很不重视炼功,很长时间才炼一次。一方面懒惰,求安逸;另一方面,是对师父讲的法理解片面,认为学法修心性比炼功重要。再一个就是自己从小接触大法,虽然一直都不精進,但身体很好,认为自己身体素质好,而且平时的难关都是思想精神方面的,所以炼功对我没那么重要。

    由于法理不清,再加上年龄不大,不明白为什么要修命,也就不重视炼功,不知道大法修炼要改变本体,把肉身炼成金刚不坏之体。

    前一段时间,我开始有意增加了炼功时间,真真切切感受到炼功后那种舒服的感觉,尤其是第二套功法,头顶抱轮,整个过程都是无比舒服,一点点儿酸累的感觉都没有。我知道炼功好,但是仍然不能从理性上认识,今天在炼功的时候又在想这个问题。

    之后开始学法,我能感知到我的意识是非常想学法的,书中有无边法理,很爱看,但是就是身体怎么坐着都不舒服,一会儿还开始犯困,我就奇怪,明明我思想挺清晰的,也能看進去,可为什么这个身体总呆不住,是由身体不舒服导致没法学法,我悟到:学法和炼功应该是整体提高,相辅相成的,我炼功没跟上,没做到整体提高,所以影响学法。师父开示:“拿人来比喻,道家把人体视为小宇宙,人有物质身体,可只有物质身体还构成不了一个完整的人,还必须有人的脾气、秉性、特性、元神存在,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带有自我个性的人。”[1]我人的观念还是认为炼功就是健康身体的,但是对于往高层次修炼的人,不炼功,物质身体不转化,对于整体来说,就不完整、不独立,这个大分子物质身体也没法突破更高层次。

    另一方面大陆党文化教育体制下,过分强调书本理论知识的学习,一味追求分数,使得学生们认为学习书本知识应付考题是第一位的,提高身体素质等其它活动都是浪费时间。我也曾深受这种思想的荼毒,以至于在修炼上也认为炼功是次要的,不重视。

    还有,我认识到在一定程度上,一些跟肉身直接相关的执着心和欲望也跟我不重视炼功有关系,比如色欲心、怕冷、劳累、馋、图享受、犯困等等。

    我一定认清它们,好好炼功,好好学法,整体提高,做好三件事。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12/181068.html>


    忆师恩 谢师父

    文/北京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特别喜欢听明慧网关于忆师恩的广播节目,几乎每天都听。每当听到同修回忆当年参加师尊的传功讲法班的情景时,我常常会热泪盈眶。

    师尊说:“我觉的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当然我们讲缘份,大家坐在这里都是缘份。”[1]

    回忆起当年我参加师尊传功讲法班及师尊的带功讲法报告时,当时的情景历历在目,能亲耳听到师尊的谆谆教导的那些日子,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

    寻恩师 见恩师

    回忆自己七十八年的生涯,我觉的从我生下来后到一九九三年得法、再到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再到现在正法修炼,一直是在师尊的保护之下,没有师尊的救度就没有我的一切。

    我父母告诉我,在我一岁的时候得了重病,中西医都无法治了,只能去庙里求仙丹,说是药师佛救了我的命。我在小学五年级前在老家农村上学,六年级才去城里念书。从四年级开始,我每天放学后第一件事就是背上草筐,带着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去放牛。在田野里,先把作业做好,然后边割草边放牛。

    在我将要离开农村去城里念书的前一天,我放完牛,正往回走在村口的庙场上时,我天天放的那头老黄牛突然大眼睛里流着泪,围着我疯狂的前蹦后跳,当时我吓的不知所措。在这危急时刻,突然来了一个老农,他用手在牛背上拍了拍,同时讲了一句我听不懂的话,就将牛控制住了,避免了一场危险。老农告诉我,老牛知道我明天要走了,它很难受。我想这个老农一定是神派来救我的。在我成长过程中还遇到过一些危险事情,在神的保护下又都化解了。

    一九九三年八月,在我得法后遇到过高压电击与被轿车撞的夺命事情,我都脱险了(此两事在《明慧周刊》833期文中发表过,这里不再详叙)。

    由于我父母信佛,也教育我们几个子女要敬重佛。在中、小学时我经常跟父母去庙里烧香、叩拜神佛,在我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信佛的种子。父母还告诉我,在我七、八岁时,乡下来了一个相士要给我算命,说我们整个家族以后都得靠我。那时懵懵懂懂不明白,后来在我们兄弟姐妹中,只有我上了大学,心想是不是以后我要在经济上帮助他们,但是后来他们的经济状况也不差,不是这么回事。

    得法后,特别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明白了是因为我得了宇宙高德大法――法轮大法,只有我修成了,才能救他们。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后,到二零零五年末,我先后给亲朋好友将近一百人讲了真相,并给他们做了“三退”。

    几十年中,我一直在寻找师父。在大学里,我每天清晨五点到七点参加学校的武术团练,练了几年,直到毕业也没找到我的师父。在八十年代气功高潮中,为了寻找师父,我曾经练过许多气功,但都不是我要找的。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感觉,梦中也得到过启示:以后会有高功师父来教一种高德大法。我心中一直在期盼着,等着这一天的到来。

    终于,在千载难逢的万古机缘中,在一同修的带动下,我在一九九三年八月十一日幸得法轮大法,这是我的新生之日!又在一九九三年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第一次见到了我长期以来苦苦寻找的慈悲伟大的恩师,恩师还在我请来的宝书《法轮功》上签了名。也就是在健康博览会上我第一次聆听了的师尊的带功讲法报告。我热泪盈眶、欣喜万分,从心底里发出一声呐喊: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我终于找到您了!

    我下决心一定要跟随师尊修炼到底!跟随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多次参加师尊传功讲法班及聆听师父带功报告

    在一九九四年三月、四月、六月我又先后参加了师尊举办的天津第二期、长春第七期、第八期、济南第二期传功讲法班。在济南第二期传功讲法班上,由于天气比较热,刚开始时有不少学员边听课边搧扇子,师尊叫大家放下扇子,就会感到一阵阵凉风吹来。果然我看到在师尊面前的桌子的左前方有两个特别大的法轮在旋转,一个东西方向转,另一个南北方向转,把一阵阵凉风吹向整个体育馆。

    在一九九九年一月份前,我还多次聆听过师尊讲法,我感到非常荣幸。其中有:一九九四年三月十五日上午,天津二期传功讲法班中间的一次带功报告;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十七日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建议;一九九五年一月二日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上关于正法的意见;一九九五年一月四日北京《转法轮》首发式上讲话;一九九九年一月三日 在北京高级知识份子法会上的讲法。这是在清华大学一个小礼堂内举行的小型法会,来自各地一百多人参加。

    一九九三年十一月中旬在我刚得法不久的一天,我正在上班,突然我眼前出现了一艘约有三十厘米长的晶莹透亮的水晶法船,由东向西行驶着,到我跟前还停留了一会。我就发出了一念:这是师尊派来接我的法船,我要登上法船,紧跟师尊,努力精進。

    师尊说:“法度众生师导航 一帆升起亿帆扬 放下执著轻舟快 人心凡重难过洋”[2]。我想师尊肯定给我们每一个真修弟子派来法船,我们一定要修心性、去执著,排除千难万险,紧跟师尊的大法船,不断精進,直到彼岸的家园。

    谢师父 报师恩

    师尊帮我打开了天目,在每次传功讲法班上,我都看到了师尊发出的象大拇指那样粗的金色佛光,照满整个会场;还看到了师尊为大家下法轮;在炼功场上,我看到了五彩缤纷、大小不同的法轮从天而降,加持和调整炼功人的身体。

    在那一段日子里,我还看到了师尊的法身及给我们下的法轮、气机、机制及原子结构及一些物质结构,还看到了许许多多东西。从得法后不到一个月时间,我身上的各种病不翼而飞,走路轻快,走多远也不累,骑自行车象有人在推一样。过去那种由于病痛造成的萎靡不振的现象一去不复返了。我完全象变了一个人。

    师尊为我净化了思想和身体,大法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师尊的讲法一直鼓励着我在修炼的路上不断精進,师尊一直在看护着弟子,点化着弟子,使弟子能在修炼的路上不断前進。

    从得法到现在二十六年了,我坚信大法,坚持每天学法炼功修心性,按照明慧网要求四个准点发正念(有需要时还加发几次),正念正行,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法并与同修互相配合做好三件事,如发放真相资料、寄真相信、贴真相不干胶、挂真相横幅、用真相币、面对面讲真相做“三退”、电话讲真相劝“三退”、做义工帮助同修将“三退”名单发到大纪元网站等等,从中不断修炼自己、提高自己。

    师尊为救大穹,为弟子们的修炼做出了无量的付出,承担着弟子们的巨大业债。师尊将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来使弟子获得新生,用尽世间最美好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激之情!此生能够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徒,成为一名慈悲伟大师尊的亲传弟子,真真是万生有幸!

    我一定紧随师尊、按照师尊的话去做,放下人心,修炼如初,一定要珍惜师尊延续来的时间,進一步抓紧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兑现自己的誓约,跟师尊返回自己真正的家。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心自明 〉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18/180772.html>


    丈夫脑血栓三天康复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二十多年来,我在大法修炼中,受益很多,也见证了身边很多神奇的事,目睹了大法法力无边。今天借明慧一角写出几例,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也希望有缘人能够了解法轮大法,破除中共的欺世谎言。

    丈夫的脑血栓三天康复

    我得法修炼时,丈夫知道大法好,非常认同大法,但没有走入修炼。为了方便周围同修学法,我就在我家建立了一个学法小组。丈夫非常支持我们修炼,遇上下雨下雪天,同修来学法,他就忙着给同修们拿拖鞋换上;碰到停电,他就赶紧到楼下超市买蜡烛,让我们继续学法。

    一九九七年的一天半夜,丈夫突然嘴歪了,口水顺着歪斜的嘴角往下流,一侧的手、胳膊、腿、脚都不听使唤,从床上下到地上都费劲了。我大惊,这是脑血栓的症状吗!这可咋办?突然,我镇定下来:我是修炼人,我有师父,李洪志师父一定能救他!

    我马上双盘打坐求师父:师父啊,我家是学法点,我们住的是单位宿舍楼,谁都知道我修大法,可丈夫出现了这种情况,可不能让他对大法造成不好的影响啊,求师父救救他吧!当我睁眼看丈夫时,见他歪向一边的嘴像被一只手扭了一下一样,正了,前后也就是一秒的事,是师父把他的嘴正过来了!当时我这心里就敞亮了。

    我问丈夫:“你想不想和我一起炼法轮功?”他说炼。我马上给我们当地辅导员打电话说了此事,辅导员说:“你让姐夫接电话吧。”丈夫接过电话,辅导员问他:“现在有两条路可走,一个是去医院,一个是修炼,你想不想到公园炼功点来炼法轮功啊?”丈夫非常坚定的回答:“我不去医院,我跟你们炼功!”“好,想炼你就来!”

    几乎一夜无眠。早早的,清晨三点,我就搀扶着丈夫往公园炼功点走。我们那个炼功点可大了,最多的时候能有上千人来炼。我相信丈夫在这里肯定会受益。我扶着他,走的很吃力,到了那个大法炼功场上,丈夫就跟着学炼功动作,炼着炼着丈夫的手和胳膊正常了。炼完功不用我搀扶,自己走回家了。

    隔天到公园炼功,丈夫的腿、脚恢复正常了,不到三天,他的身体完全康复,什么症状也没了,完全是一个健健康康的人了!那么严重的脑血栓,三天就好利索了,简直让人不敢相信,就连我这半个当事人也感觉恍如做梦一般!

    其实,师父早就说了:“我们的炼功场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练功场都好,我们那个场只要你去炼功,比你调病要强的多。我的法身坐一圈,炼功场的上空还有罩,上面有大法轮,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场。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练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1]

    接下来,通过学法炼功,丈夫那常年割舍不下的抽烟、喝酒的老嗜好也没了,他根本想不起来要抽烟喝酒了。这下,丈夫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师父的伟大与大法的神奇,他从内心里感恩师父,他知道是大法救了自己,是慈悲的师父从新给了他一个健康的身体!

    此后,为了让更多的有缘人了解大法、走進大法,每天清晨三点多,他就背起一米宽、七八米长的塑封洪法横幅到炼功点挂上,炼功结束后,摘下背回家,直至一九九九年“七·二零”。

    小孙子的手术取消了

    我的小孙子,二周岁时被医院检查出了中耳炎,必须得做手术。孙子是家里的独苗,儿子儿媳都很紧张,积极配合医生,定好了手术床位,手术费也交了,隔日做手术。

    这时,我就求师父:师父啊,这孩子这么小,请您帮帮他吧。第二天手术前做复查。医生惊奇的发现,孙子的中耳炎好了,孩子的耳朵一切正常。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我告诉大家,是我求了师父了,是师父把孩子的中耳炎拿掉了。全家人都看到了这一神迹!证实了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2]。

    医院把钱全部退了回来,我们用这钱买了一台可以刻录光碟的电脑,儿子有时间也帮着我们刻录大法真相光盘。我们把真相光盘无偿发放给世人,让人们了解真相得救度。

    迈進我家门的瞬间 外甥的怪病好了

    小军是丈夫的外甥,家在外地。二十八岁那年,他突然得了一种怪病:不想吃东西,浑身无力。家里又是炖鸡,又是烧排骨,他都不吃,更糟糕的是他还总想寻死,为了让转移他的精力,家人让他去他以前最爱去的姨妈家散散心,可他在谁家也呆不住。家人怕他寻短见,把家里树砍了,井也填了。后来听说巫医高明,就给人家送去四千元钱,同时把小军也送了过去。那个时候的四千元可是好大一笔钱啊,是全家的积蓄!可这非但无济于事,反而让情况变的更糟。

    一次,家人一个没留意,小军吞下了二百片药,被送進医院洗胃抢救。在医院里,无计可施的家人问他:你到底想怎么办?他脱口而出:“我要去大舅家!”就这样,从医院出来他就坐火车来到我家。

    那天丈夫去火车站接他。我给他们开门后,丈夫给他介绍说:“这是你舅妈!”小军叫了一声:“舅妈!”一脚刚迈進屋里,突然“啊呀!”一声,接着喊道:“哎呀,我好了!我心里头可亮堂了!……舅妈,我不走了,我就在你家住啊!”我说:“好啊!好啊!”我知道一定是师父管了他,是师父的法身给他清理了他身上不好的东西。

    那天,我做了米饭,平时不吃饭的外甥吃了三小碗,他告诉我,他好几个月都没怎么吃饭了,就是不想吃,这是他几个月来,头一次吃这么多饭。

    从那天起,外甥就跟着我们修炼大法了,跟着我们一起学法、炼功,不断提高着心性。他的怪病就这样不治而愈。半年多来不能干活的他不久就出去打工去了。

    小军得法之后,他的家乡经历了一场大冰雹,灾情严重,家家损失惨重。可这冰雹象长了眼睛一样,唯独没有光顾小军家的地。这令乡亲们惊讶不已!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青年弟子得法修炼 共同精進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现在已经修炼两年多了,下面我想说一下我得法的过程和修炼经历,与同修交流。

    以前的我抽烟、喝酒、打游戏,还有很多恶习,接触大法是在我结婚时,因为岳母是学大法的,当时我只知道大法真相,却不了解大法到底是干什么的。

    直到两年前,得法后的妻子经常在我耳边讲述大法的美好与神奇,那时我虽然没看大法书,但是相信妻子说的话,我的内心感到非常的震撼,妻子还跟我说,我当时打的游戏里的角色在另外空间都是灵体,那是在杀生,然后,我突然觉的玩游戏没多大意思了,我觉的是妻子经常向我讲述大法的美好,使我人的那层壳被一点点瓦解,最后明白的那一面彻底清醒了。

    那个时候正逢我出现消业状态,浑身起小红疙瘩,开始只有一点痒,后来发展到全身痛痒难耐,妻子说这是好事,是师父帮你消业呢。当时我虽然没学法,却也相信是师父在给我消业,心里还觉的挺高兴。那时候,我玩游戏的瘾还没有完全戒掉,妻子就借机劝我说:“师父这么辛苦给你消业,你却在另外空间继续杀生,你别再玩了。”我当时虽然没说什么,但是心里产生了一个念头:“过了年,我也看看书、学学法。”

    没过几天,家里来了两位同修,和妻子在供有师父法像的佛堂里说话,我在打游戏的间歇经过佛堂屋门口时,那两位同修把我叫了过去,说要和我唠唠。聊天的过程中,一位同修叫着我的名字说:“你该学法了。”就是这句很简单的话,使我听后很自然的答应了,心想以前就有要看书的念头,不如现在就看看。那位同修见我点头后,激动的眼里泛起了泪花,我当时还有点不理解,心想不就是同意看书学法了嘛,至于那么激动吗?

    直到我学法一段时间,懂了很多法理后,才明白这位同修为什么如此激动,能够闻到佛法对于宇宙中的生命来讲是多么的殊胜与幸运啊!

    第二天,我就开始看书学法,初学大法的那种感觉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终于明白人活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什么了,越是学法,我懂的就越多,好象突然梦醒了一样。

    那个时候,身体的红疙瘩也表现的越来越严重,自己半夜总是被痒醒,身上甚至被我挠出了血,那种日夜不退、又疼又痒的感觉使我的耐心被消磨到了极限,心里有些烦躁,想着怎么还不好。

    没多久,我在和妻子学法的时候,读到了师父在海外的讲法,法中的字句点悟了我,我突然悟到是因为我得法晚,所以师父让我抓紧赶上来,所以把病业给推的快一点儿,我当时看完这段法后,心里很高兴。

    从那以后,只要半夜被痒醒,不管几点,我都起来炼功,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叫我起床净化身体呢,就这样,没过多久,身上的红疙瘩就全好了,相比于我以前的那些不好的恶习,师父只用了两个多月就给弟子消完了,这其中不知道师父为弟子承受了多少,师父的洪恩无以为报。

    随着不断的学法修炼,我深深的领悟到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我的父亲是一个说一不二的强势男人,他是个老党员,因为被邪党蒙蔽的很深,所以不同意我修炼。他知道妻子学法后,曾跟我说过:“你要是学法轮功,你就不是我儿子。”

    我怕他不让我学法,所以我一直没敢告诉他自己修炼的事,但是修炼人和常人是不一样的呢,我得法后的一举一动,虽然有时自己觉察不到,但是在常人看来变化简直太大了,因为修炼人的场是个祥和慈悲的场,而且我一个抽了二十年烟的老烟民,都能把烟戒了,一切的一切让父亲察觉到我也修炼了。

    一次,我带着儿子去探望父母,他专门把我叫过去告诫说:“你可不能炼法轮功啊!”当时我习惯性的顺从的点了头,回到家后却越想越不是滋味,越想越难受,想到师父为我操了那么多的心,为我承受了那么多,我流下了痛苦的泪水,在心里对自己说:“你也配当大法弟子吗?你还是师父的弟子吗?你就在一个小小的压力面前都不敢承认自己是大法弟子,不敢承认自己修炼了!”想到这,我决定堂堂正正的去告诉父亲我修炼了,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我带着孩子再次来到了父母家中,父亲看明了我的来意,刚见我坐下,就问我说:“你是不是炼法轮功了?”我听后一愣,并坚定的说:“是!”他听后很愤怒,就开始骂我,我没被他的情绪带动,心里边不断的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操控他的邪恶因素,边求师父加持。他骂完后,我用平和的语气跟他讲真相,他似乎接受了一点,虽然他被蒙蔽的很深,但是我相信慢慢的他会彻底明白的。

    二零一七年的秋季,我认识了几位青年同修,其中同修C已经多年不学法了。有一次,她应邀来我家做客,之前妻子和我每晚都给C发正念,以清除她背后干扰她学法的邪恶因素,这次妻子跟她谈话,发现她还记得师父的讲法,这使得后面的交流变的很顺利,最后这位同修答应重拾大法书,并加入集体学法中来,我们听后很高兴,知道这是师父在安排我们结缘并互相帮助。

    在之后的集体学法中,每次去学法小组时,我会开车先接上附近的同修A和B,然后再去接上同修C,大家一起去同修D家学法,单程就需要四十五分钟左右,路虽然远,却风雨无阻,内心里觉的这都是应该做的、是好事,一点也不觉的辛苦,我觉的那就是我的责任和使命。

    自从参加那个学法小组后,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升华,同时不断的给这些年轻同修发正念,希望他们都能勇猛精進,就这样,持续接送同修们去学法点,年轻同修们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尤其那位同修C,每每交流时,她都会说起自己在单位里守心性的故事。我和妻子同修看到这样的变化心里很高兴,同时也悟到,帮助同修其实就是在帮助自己,同修的提高和改变更能促使我们精進。

    后来,越来越多的年轻同修开始回归大法,答应来我家参加集体学法的同修E便是其中的一个。第一天晚上,我按照之前的约定去楼下等他,结果等了快二十分钟人还没来,我就在心里想,可能是路上堵车,再等一会吧,因为我觉的能不打电话就最好不要打,这是个安全问题。又过了十来分钟他还是没有来,由于天很冷,我实在等不下去了,就给他打电话询问,谁知他说自己已经出差了,没有我的联系方式,就没告诉我,我听后只觉的他不能来学法很可惜。

    在下一次的约定时间里,我仍然提前下楼去等他,大概半个小时后,又没看到人,给他打电话,他很歉意的说忘记了,并说下次一定来。我知道这是干扰,很希望他能抓紧来学法,就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干扰因素,第三次,同修E终于来了。从那以后,每到约定时间,他都能准时参加学法,交流时,这位同修的法理也很清晰,他说自己只是缺少了一个这样的环境,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安排。

    两年来弟子感恩师父的苦心保护与慈悲苦度,今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30/183005.html>


    十个月的修炼 一路荆棘我在前行

    文/黑龙江新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一九八二年我出生在东北一个农村,大约在一九九六年左右跟随父亲学炼过法轮功。那时候的我年纪较小,学法炼功比较被动。大人听、看、读师父的讲法,我就跟着学,大人炼功,我就跟着炼。也知道要修心性,不说谎、乐于助人、互相忍让等等。

    一九九八年,我初中毕业,到市里的一所高中上学。从那以后我脱离了修炼的集体,学法炼功修心从我的世界里淡去了,一头扎進世俗之中。

    一九九九年江魔头为了一己之私,利用手中的权力疯狂迫害法轮功。我当时对那铺天盖地的邪恶迫害似乎一无所知,没有什么印象。在这之后只是在友人闲谈时如果有人说诬蔑大法的话,我依然会好言相劝并告诉他们大法不是他们想的那样,让他们不要对谎言偏听偏信。

    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三年间,因父亲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由被骚扰、撤职,到非法关押、停发工资并在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劳教(三年)。这对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雪上加霜。我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也在上学。为了减轻家里的经济重负我辍学了,在农村务农近两年。这对当年的我来说真的感到生活很无望。

    后来走出农村去市里打工,在酒吧打工,恶人不给开工资,在网吧打工被人打骂。在这期间吃了很多苦,为了填饱肚子捡过别人丢弃的食物吃,没有地方住就睡在公园的长椅上或寄宿在亲戚家受人白眼,等等。经历了人生苦痛的我,开始变的势利、自私、圆滑甚至学会了不择手段。

    二零零四年我结婚的时候,我的父亲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从此我为了生活开始奔波、劳碌,渐渐的迷失了。

    二零一八年是我的“本命年”,为了消灾求福,我去了北京的雍和宫。到那里一看,人挤人,人挨着人。人人都抱着私心在求、在拜。对着院子里的树也拜、对着四面八方也拜,我突然心生厌倦,跪拜了一半我就带着妻子离开了。

    回来之后,小时候一起修炼的同修找到我,和我讲邪党的“假、恶、斗”,并劝我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我告诉他,我早就实名退过了。他每个月要来两三次,后来渐渐的和我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讲中共的穷途末路,讲他自己走回大法修炼的过程。又把大法的电子书和相关的资料送给了我。后来,又通过翻墙才看到真相。由此萌生了走回修炼的念头。

    五月份,我开始听师父讲法,然后开始看《转法轮》和师父的各地讲法。六月五日我把抽了近二十年的烟戒掉了,同时戒了酒,几乎每天都要打的麻将也不玩了。从此每天看一讲《转法轮》或听一讲师父讲法,再看一本师父在各地的讲法,真正走入修炼。

    一、坚定

    以前我的身体一直很好,没发现什么病,即使出现感冒症状也基本不吃药、不打针,难受一阵子过去就好了。刚开始修炼并没有消业的状态出现,我还以为师父不管我呢。半年以后,有一次有种类似感冒的症状,发烧、嗓子有点不舒服、流鼻涕等等。我没有当回事,因为根本没怎么难受就过去了。今年大年初七晚上,我开始拉肚子,有时几分钟就要去一次厕所,一直持续了六天。奇怪的是不但不难受,不耽误事,吃饭、睡觉、工作、开车都不影响,开车走远一点中途也不用下车找卫生间,到了目地地才要去。

    因为我的父亲因修大法受过迫害,所以妻子知道我炼法轮功后非常害怕,极力的阻拦我。我刚刚参加集体学法不带手机,她打电话没有找到我很焦急,给我的父亲发了一条长长的短信。大意是劝我不要学炼,不要对家庭造成影响。我知道以后,马上把自己工作的事情、银行密码、资金往来等等写在纸上交给她,并很严肃的和她讲:

    1、修炼法轮大法是我这辈子做的最正确的事、最好的事、最对的事,这个功也是这个宇宙中最正的。

    2、我会一直炼下去,任何人、任何事情、任何苦难也阻挡不了我。

    3、如果因为你发的短信被监控到,我出现什么意外,只能找律师控告,因为我们是合法的。

    4、以前从来不给你、不让你知道的全部家里事务现在都交给你,我修炼不会给你带来损失,相反你们只会得到福报。

    我的做法让她很震惊,因为我没有象以前一样对她大发脾气,而且如此坚定。从那以后她默认了,虽然不明真相但她知道阻挡不了我。我当时虽然没怎么害怕,但也不知道要否定迫害。而在第二天一早浏览明慧修炼交流文章的时候,很巧合的有一篇文章写的就是同修否定迫害的事,文章写的很有正念,我是流着泪看完的,我知道那是师父的安排。

    一天晚上做梦,混沌中有一个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很威严的声音喊我的名字,那声音似乎穿过层层宇宙,撼动着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虽然什么也看不到,但我知道那是师父的声音。我即刻跪在那里喊师父。师父问我:“你是谁的弟子?”我回答:“我是您的弟子。”师父好象又问我:“你是不是我的真修弟子?”我回答:“我是!”

    醒来之后我忍不住热泪盈眶,因为就在那天晚上集体学法的时候,有一个同修说自己从修炼到现在二十多年了,没能亲眼见到师父,也没看到或感受到什么。我还安慰说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总有一天我们会看到的,但心里也真的很期待。

    是的师父,我是您的弟子,您的真修弟子!

    二、学好法、发好正念

    从每天学一讲法或听一讲法再看一本各地讲法,如果很忙或是其它事情耽误了我就第二天再补上,很少有落下的。每天再把明慧网上的修炼交流文章看一看。在看同修的修炼文章时,我多次看到同修们关于背法的文章。我向往着,同时因为自己是新学员,我急于学法,怕背法耽误通读所以一直没有下决心背法。

    最近一次开地区交流会时,辅导员提倡大家背法。第二天我在浏览明慧修炼交流文章时,又看到同修谈背法的重要性及体悟。我知道到了该放下自己的急躁心、畏难心、安逸心的时候了,我也要背法了。

    从背《论语》开始,有时一小段要背好几天也不能熟记于心,总是在背法的时候走神、胡思乱想、犯困。我有点退缩了,我自认为我是一个年轻人,背这一小段是很容易的事,却为什么这么难?一次集体学法后和同修交流,他们说:“这是宇宙大法,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被人记住呢?不要灰心,坚持下去!”

    是的,我要坚持!后来我开始有意的在背法的时候要自己静下来,一犯困就把困意当成魔去清除,背一句就写下来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对照。虽然到现在第一讲第一节才刚背完,可是我依然要坚持下去。真的象有些同修讲的那样,背法会让自己时时在法中。以前有的时候在梦里碰到考验什么的,我总是想不起来自己是大法弟子,现在总是能够清晰的时时记得自己是大法弟子。并且知道用“真、善、忍”来要求和对照自己。

    读了一遍师父的各地讲法以后,知道讲真相、发正念的重要性,我就特别着急:正法时期已经过去了二十年了,我担心我不能完成史前的誓约,愧对师父,不能跟师父回家。我焦急的问我能接触到的每个同修,我要做什么?我能做什么?大家都告诉我不要急,要多学法、有正念、注意安全、平稳的做、不要只为了做事而做事。一开始我听不進去这些建议,就开始和身边的家里人讲真相,讲一讲就争辩起来了。

    我买了打印机打印真相小册子,带着怕心去发放。买了内存卡下载真相视频和资料送给身边的人。后来慢慢意识到这样做是有点偏激的,就把心放下,听同修的劝,理智的去做。帮助大家做力所能及的事,现在也在参与制作真相资料的项目和系统维护等。

    因为层次有限,发正念做的并不好,发正念不能保证时间,不能集中精力。我要清除这些干扰,把师父要求的事做好。

    三、去对名利的执着

    因为我是自己开公司的,所以对利益的追求是我比较难克服的。去年上半年,非常偶然的接手了一个项目。到结算的时候,因为我们的努力多结余了三万元。当时我就和经手人说,这个钱我们一分钱不要,必须全部给你。经手人当时也没说什么,后来再谈及这三万元的时候,我很明确的表示我们不要,可经手人却一再的说那就各收一半好了,我没有同意。在款结算完毕并付款时,因为要给经手人一些其它费用,我告诉他要把那三万元一起给他们。他就是不同意,很诚心的和我商量:都给他实在不行,一人一半好了。我当时想,也没必要非得纠结,因为我知道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要那多出来的钱。那么既然没有执着,他这么坚持那就收着吧,以后还有很多合作的机会,适当的时候我再用到对方项目上就是了。

    当我取了钱要给经手人送过去时,在联系的时候他突然告诉我要把那三万元一起给他。我迟疑了一下说好,而他却和我说不要有什么想法。我真是哭笑不得。这一关算是勉强过去了。可从此以后这个经手人非常认可我的为人。并当有人质疑我和我的公司时,他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替我们说话。

    我们这一行业涉及到售后维修,在过中国年的时候有几台设备出了问题,一直查不到故障原因,近半个月才修复。因此引起了大量用户的不满,在一次针对此次问题处理会议上,好几个人对我恶言相向,我不动声色并且心态很平稳,不急、不气、不恼。我知道这是对我的考验,是修我求名的心、在消业。并且在有一次大修的时候,我接连两天在现场监督,耽误了学法、发正念。我突发一念,以后再有类似的情况,我不来了,耽误我学法、发正念。结果修了两三天没修好的设备莫名其妙的恢复正常了。

    还有一次,因为一个甲方拖欠工程款,公司连开工资和日常开销的钱都没有了。我个人的钱,和能借的、贷的资金全部用上了。第二天如果没有资金到账,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中午吃饭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是我有对钱的执着了。为了资金的事吃不好睡不好,整日活在钱当中。不管了,尽人事,听天命,能怎样?好好吃饭。放下了这颗心,饭没等吃完就接到了甲方领导的电话,告诉去结款。一场迫在眉睫的危机解除了。

    大年前,因为当年综合利润比前一年好一点(年终公司账户有结余,前几年没有或很少),我很自然的想给下属们一些福利。一开始想给员工们买些实用的电子用品,有部份员工反映说不如给钱。那就给钱也行,每个员工我都给发了一个大红包。并给他们买了好多吃的喝的,并且在过年期间安排更长的假期,加班补助也比以前高了一倍。

    这在修炼前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就是给员工也不会给这么多,并且不会考虑员工的需求。员工私下里都说:“老板比去年对我们好多了!”

    现在对名、利不那么执着了。有些客户拖欠的钱款,不给也不急了,也不非得想尽办法去催去要了。有些人对我的冷言恶语,我也不在乎、不动心。因为我知道,是我的不丢,不是我的钱给我我也不要。我是大法弟子,不执于世间得失。

    四、修去暴躁

    修炼前我是一个脾气火暴的人,自己不认可的人和事,不用点火自己就急了。别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已经开始骂人、口出恶语伤人甚至动手伤人。所以身边的朋友不多,家里人都对我敬而远之。妻子对我已经非常无奈了,总是忍让我。总是说:“总有一天我会被你气死的!”孩子也是看我眼色行事,我眼色一不对马上离我远远的。

    修炼后我尽量按师父讲的做。师父明示:“什么是大忍之心哪?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有人说:这个忍很难做到,我脾气不好。脾气不好就改嘛,炼功人必须得忍。”[1]不管是谁,无论什么事每当自己要发脾气的时候总是想到这个“忍”。

    我所住的城市不大,开车的人素质都比较差。所以只要是我开车,总是在骂骂咧咧,不让路、较劲。有一次开车,这条路是单向三车道,我在中间车道行驶,左车道有车,我前面有车。我想快点到达目地地,所以开的较快,我就变到右道上超车。变到右侧之后开始超车的时候,我前面的车也要向右变道,并且没打转向灯。我按了一下喇叭,他停止了向右变道,我想不能生气,我是修大法的,要做到忍。没想到的是我再次加油超车的过程时,他又突然向右变道,我越按喇叭他越向右变道。我用力的踩刹车停了下来,差一点撞到他的车和右侧的路基。然后我从左侧超过他的车,把他的车别停下之后跳下车就要去打他。车里的妻子和她的朋友根本拉不住我,我跑到他车前面用手狠狠的拍他的车机盖,拍得咣咣作响。要抬起手再去拍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我是个大法弟子,怎么没忍住呢?我看了看那个车的司机他没有任何反应,我低着头转身回到车里。心里非常后悔,象个犯了错的孩子。从那之后,我学会了慢慢开车、不挤、不急、礼让。

    家庭变化也很大,不急了、不骂人了并且会体谅妻子和孩子。以前有的时候一、两个月都不和她们说一句话。她们都看到我的变化,妻子说:“你会对我好了。”孩子也敢和我开玩笑了,偶尔还会欺负一下这个以前天天板着脸的爸爸。以前冷冷的家,有了欢声笑语。

    结语

    修炼十个月以来,我经历了一些考验,经历了很多的困扰。但在师父的慈悲点化下,在大法的指导下,在同修无私的帮助下,我走过来了。

    在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真心待我的同修!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好,比如讲真相少、发正念精神不集中、不能双盘、学法走神、不重视炼功等等。但我会坚定、会努力、会做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13/181071.html>


    在修炼路上的神奇故事

    文/湖北武汉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我是一九九六年二月中旬开始修炼大法的,今年七十九周岁。修炼前一身病(癌症),修炼后一身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事事顺心,全家幸福。

    我对师父的感恩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只有扎扎实实修好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使命,兑现史前誓约,让更多有缘人走進大法修炼。

    在中共迫害大法的二十年当中,走進大法修炼的人数不少,经我亲手赠送的《转法轮》书不少于150本,近两年走進大法修炼的更多,我住的这栋楼有七、八个邻居走進了大法修炼。他们到我家来学法炼功。经常是刚关门,门铃又当当响了,喊着:别关门、开门、开门、快开门,我知道这功法好,迫害这么严重,学炼法轮功的人没减少,而且越来越多,我要学炼功,要和你们一起炼法轮功。

    “来学我们的功,只要你想学,那么你就来学,我们可以对你负责任,分文不取的。”[1]我是按照师父讲的法做的。只要他们来学,大法书、教功带、炼功音乐全部送上,分文不取。

    一、九十岁的母亲证实法

    二零零一年三八节,邪党给妇女放假,我带着当时九十多岁的母亲去晒太阳。我们来到一个小区草坪,晒太阳的人特别多,我和母亲也上了草坪,大伙都很热情打招呼,问这、问那,都问:“老太太多大岁数了。”我说:“九十多岁了。”大家很惊讶的说:这么大岁数,还这么健康?我说:是呀!我家四代都是炼法轮功的,包括兄弟姐妹。炼功前我母亲一身重病,难以行走。我是得了癌症,被医院判了死刑的,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母女,给了我们母女第二次生命。母亲以前不识字,现在能通读《转法轮》和所有经文。大家知道为什么?是师父在大法书上打红线一字一句教母亲认识的。老太太九十多岁走路一身轻,不要扶也不用拐杖,不炼法轮功,哪有这么好的身体……

    话音刚落,一个妇女走过来说:“你说得这么神,真有这么神奇吗?我才不信。”她转身就走,不知从哪里拿一份报纸给母亲,母亲接过报纸,当着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她指到哪,母亲就读到哪,人们见证了修炼法轮功的神奇。母亲用事实震慑了她,她当众丢了脸,走了。大伙松了口气说:“婆婆,你胆子真大,知道她是谁吗?她是居委会一把手书记,你不怕?”我说:“不怕,不怕,怕什么?”母亲用事实回答了她,她心中有鬼,害怕走了。

    接着我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揭露邪党用钱收买坏人演戏,颠倒黑白,诬陷大法。大家相信吗?我曾是个癌症病人,医院判了死刑的,死还用跑到天安门去死,去天安门自焚?长江盖了盖子吗?没盖,要死哪里死不了。我们炼功是为了活命,为了身体健康,做一个好人,做个善良的人,有错吗?你们在电视上看到了吗?坐在地上自焚的王进东,浑身烧得黑不溜秋,但是,两腿间装汽油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他在那坐着,警察手里拿着灭火毯等镜头拍摄,那是警察在演戏。电视里那个喝汽油的老太太,象背台词似的讲喝汽油的“趣事”,什么白烟、黑烟的。有一点医学常识的人,知道汽油是易燃物品,喝了不疼得在地上滚,胃烧坏了痛得喊爹,叫妈,死去活来?还安详坐在电视台讲“故事”?这不完全是骗人吗?

    谈话时间过得真快,一会到了五点多钟了,我发给大伙真相资料,大伙都接收了,走时还说:“婆婆有时间再讲故事给我们听啊!”

    二、为什么要诉江

    二零一五年七月,我通过邮局寄往两高的书信诉江,没多久,书信被退回。一大早我接了个电话:“你是某某某吗?”回答;“我是。”“在家吗?”回答:“在家。”我问:“你是谁?”“派出所的。”我又问:“有事吗?”“有事。”“那好在家等你。”

    不一会,派出所,街道,居委会等人到家,進门凶狠狠的问:“你就是某某某?这控告书信是谁帮你打印的?”“上面字是你写的?”“为什么控告他?”我说:“他是畜生,颠倒黑白,诬陷好人,诬陷法轮功,诬陷大法,诬陷修炼人群,害死多少大法弟子,害大法弟子有家不能归,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我们炼功是为身体健康,做个善良人,做个好人,有错吗?我教了几十年书,就因我炼法轮功,不给教师工资,不能享受教师待遇,你们说不告他,告谁?”他们无话可说,我拿过控告书说:“你们怕,还给我,烧了它。”他们急了,警察更急,连声说:“不能烧,不能烧,我们还要拿回去交差。”还说:“我们也是没办法,上面压下来也得照做,我们也是吃这碗饭的。”警察接着说:“我还有几年就退休了,退休后,你天天告它都行,它本来就坏。”我说:“你们今天来对了,没白来。今天来你们明道理,善良,明白的是真相,你们得救了,给自己留条后路,也给自己留条退路,多好。”

    三、当老板是修来的福

    二零一八年春,邪党为迎接2019“军运会”用纳税人的钱,搞面子工程,我们小区靠公路边,有几栋房子都要表面做新,我住的一栋也不例外,当天就有工人進来搭手脚架,直搭到八楼。每天三百多人轮流上下班,两个老板也轮流看管,他俩虽然年轻,但对事对人都很热情,善良。

    为了救他们,我天天下去和他俩谈心,揭露邪党的本质:“它们一贯用谎言欺骗,蒙混过关,千万不要相信它们的谎言,会让你们走上不归之路。”同时介绍:“我们家都是炼法轮功的,看我快八十岁的人,身体健康,走路一身轻,你们看我像个癌症病人吗?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炼法轮功前一身重病,炼功后癌症不翼而飞,二十多年不知道什么是病,什么是感冒?大法师父就是来拯救众生,度人,救人的。”

    我说:“你们俩当老板也不易,负责几百人安全更不容易,高空作业大家安全第一,为了大家安全,我送护身符给你,发给大家保平安,工人们安全,当老板的也心安。”他俩连声说好,点头谢谢。我说:“不用谢,李洪志大师是救人的,要谢就谢大法师父。”

    我转身上楼,拿了护身符,老板很高兴的将护身符发到每个工人手上,并叫他们放在身上,保存好,一定珍惜,你们在外安全,家里人就不担心了。老板又说:“有了护身符大法师父就会保护你们,多好,大伙拍手叫好。谢谢大法师父,谢谢,谢谢!”

    一天一个新学员从很远的地方来,走时我送她。我们下楼没走几步,一块钢板从八楼顶上直奔下来,真是从天而降,正要砸向我俩时,只听“当”的一声,钢板在地上砸坏好大一块地方,那要真砸在我俩身上,那么重的钢板,真会砸成肉泥了,真险!工人们都惊呆了,老板也吓坏了,场面非常紧张,鸦雀无声,很静,很静……

    这时工人们像做梦一般醒来,有人说:“好险呀!好险,你们看那钢板,象鸟一样飞过来,又飞回去才落地,真神了。”我说:“是呀!神吧!炼功人都有师父保护,师父把钢板挡回去了。这是你们亲眼所见,只要你们都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大法师父都会保护你们。”

    老板和工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更加相信法轮功好。金老板三十岁左右,问:“婆婆,有大法书吗?送我一本,叫我父母也炼法轮功、学大法。”我只好先将孙女的《转法轮》赠送给他,他双手捧着大法书,很真诚的说:一定叫父母好好炼功,珍惜这本天书。大家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们几百工人都得救了。

    真心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修炼二十年 以法为大

    文/台湾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回想一九九九年,我还只是个高三学生,一看《转法轮》,就象师父说的:“那是埋藏在你心底的,就象那个电的插头一样,一下子碰到了就通了电了。”[1]当时立刻知道法轮大法是宇宙的真理,就算是人的观念不相信,这还是真理。

    在正法修炼的二十年中,在师父的看护下,走过了许多考验,也不敢忘记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救度众生。有时会问自己,如果马上就法正人间,你遗憾吗?得到的答案是,不遗憾,虽然做得很不足,但我的确在每个阶段都很努力,剩下的路,希望在师父指引下做的更好,救人更多。

    在修炼前,心思细腻、心眼很小,对人事物都很执著,稍微不顺己意就情绪起伏很大,说实在话,活的很疲惫。十八岁得法后,努力遵照师父“顺其自然”[2]的法理,就做好该做的事,命中注定该有就有,师父明示:“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2]如此渐渐放下有求之心,就专注的做好当下的事情,结果往往出乎意料的顺利。

    举例来说,求学阶段对课业成绩看的很重,每天都患得患失,最后考试结果失常,与第一志愿失之交臂。开始精進修炼之后,每天以三件事为重,遇事修心性、修自己,虽然还做的不好,但无形中师父给了我最好的,包括无心插柳的考上第一志愿的大学与研究所,后来又很轻松的通过国家特考,有了一份薪资相当不错又稳定上下班的工作。在过程中又认识了同为修炼人的先生,并有了比父母还疼爱支持我的公婆,令周围都十分羡慕。

    因为刚修炼大法就遇到中共迫害大法,二十年来助师正法,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也注重个人修炼,以下分为几个方面交流修炼心得。

    一、学生时期

    大学时期刚刚开始精進修炼,同学们都刚脱离升学压力,常常相约出去游玩。这对十八、十九岁当时也很爱玩的我来说,实在是个很大的考验。还记得有一次,我的好朋友们要出去聚会,我却必须到学生活动中心去参加讲真相活动,对当时的我来说,真是一个决裂人的考验,还记得我在活动场地楼下沮丧了好一阵子,在另一个好朋友的支持下走入讲真相会场,最后圆满完成活动。

    也记得假期时和几位年轻好友同修一同住校,和当时来台湾的大陆学生讲真相,当时真的是一段和同修们一起清除邪恶、救人的过程。还记得一次我们和大陆学生与一位大陆类似党委书记的年长者坐在会议室,我们坐在同一排,大陆学生与书记坐在对面,一开始,中共书记就武断的说,一定会把我们“转化”,但透过我们不断讲真相,最后大陆同学们不同成度的知道了真相,那位书记甚至还没结束对谈就“逃”出会议室,最后我们继续跟他讲,他显得很害怕,不让我们再说下去。当然最高兴的是,有大陆同学在我们多方劝善之下终于三退。

    在大学研究所的课业方面,我也努力做好,最后成绩优良得以多修辅系,并在很短时间内自修考上研究所。有趣的是,在大学时期,我确实感觉到了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是一种享受,开拓了我的视野,增加了证实法的能力,因此不再觉的读书很痛苦,常常一坐在图书馆就是一整天十个小时,有时念书有时学法、背法,到时间就发正念,回家时感到非常充实。

    二、工作时期

    走進社会,我要求自己要努力工作、以诚待人,在工作中的评价比较好,我也和接触到的长官同仁讲大法真相,获得他们的普遍认同。但社会大染缸真的和学校有很大差异,学校环境还是相对比较单纯,在工作场合,常常看到各种争权夺利尔虞我诈,让坚持单纯直接的待人处世变的不太容易。但是不论如何,我都努力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

    有一阵子,某个长官开始莫名的对我很不满,常常没有理由就生气骂人。一开始我不知所措,感到很委屈,因为在我看来,他是一个很好的长官,不知为何忽然变成这样,后来,我以修炼人的角度来观察,发觉常人思维比较复杂,他在人生经验下形成的观念很多,而他为了我好,开始常常教导我各种复杂的观念,后来发现我并没有按照他的观念去做,如此渐渐起了一些矛盾,也是一个原因。

    师父说:“其实无论你这个人怎么聪明、怎么狡猾,结局是一样的。说这个人很笨,你觉的他很笨、他很单纯,那个人很狡猾,无论你在人生路上怎么走,结局是一样的,决不会因为人的狡猾发生什么变化,也决不会因为他单纯有什么变化。狡猾只能是把自己变坏,造业中又会使人向下滑,周围环境与自己变的紧张后会使人心更复杂,复杂的思想只能把自己变的更不好。”[3]

    然而问题是,我发觉自己会以修炼的理要求常人,虽然没有很明确,但自己确实有看不起常人的执著心,总是觉的这个人这里不好、那个人那里不好,当心里都装着别人的缺点时,我变的痛苦,认为上班真是个苦差事,甚至想到辞职到大法项目中工作。

    但是自己也知道辞职是在逃避,在修炼过程中,我体会到,遇到关难绝对不能逃避,再困难都必须迎上前去,这是修炼中的大考,考过了就会有大的提升。于是我要求自己多看别人的优点,少看缺点,事实上这位主管为人很善良,还曾经默默送东西不让我知道;同时,我体谅常人在不同层次中会形成不同的人生观,也学会不崇拜有能力的常人,情要尽量放淡,才能生出慈悲心;另外,我有些“傻大姐”的性格也应该改掉,对人对事要尽量细心、慎重,才能更可靠、承担更多责任,为长官同仁分劳。

    如此一段时间后,忽然压力消失了,工作环境又恢复正常。我体会到,师父会利用各种方式消去弟子的执著心、提高心性,同时我们也要消去业力,就象打坐时腿疼一样,业力压下来时特别难受,但过去了就好了,关键是不能逃避过关,不然这次业力没有消去,等到下回可能还要加上新的考验,过关难度就更大了。

    三、运用媒体证实法

    从正法修炼一开始,我就以写文章的方式证实法。往往天象变化出现一些社会形势,我就应用常人中政治社会学专业,配合形势来讲清真相,读者反应都不错。最近,更加上制作影片的项目,如香港“反送中”运动反对极权,但是中共却反过来制造假新闻,诬蔑示威者是暴民、攻击警察……这和六四天安门事件中,中共诬蔑学生是暴民暴动,天安门没有死一个人;迫害法轮功时造假新闻诬蔑法轮功学员“自焚”、“杀人”等等情况如出一辙,都是透过网络封锁隔离真相、同时制造假案或扭曲事实颠倒是非,進行谎言与仇恨宣传,让中国大陆民众心中充满仇恨。影片受到非常多读者的欢迎,按赞数常常上千,显示有数万人观看。

    做节目的过程也是一个修炼的过程。我的性格平时看似随和,那是因为对很多事情不太在意,但如果遇到自己真正在意的事情,我会一瞬间变的很强势、完美主义外加控制狂。而讲清真相是我真的很在意的事,因此就苦了和我合作的同修。往往我看着做出来的影片生气,怎么这个画面又这样、那个字幕又那样,最后非得改成我要的效果不可。我体悟,不是说不能修改,因为毕竟我是影片制作人,做不好是有责任的,但是过程中又气又急就不对了。与此相对,我感到与我合作的同修虽然年纪小,但是很能包容我的坏脾气,在宽容理解的修炼课题上,比我强多了。最近在做节目的过程中,我也感受到对方的進步,把剧本表现的更有张力,我也在修心上要求自己,我们合作的更加默契。

    在我们影片下常常有大陆读者留言,因为受到中共片面的洗脑宣传影响,非常仇视我们,我把他们视为宝贵的众生,尽力去跟他们讲清楚中共不等于中国,共产党从一九四九年建政以后,不断发动各种政治运动,整风、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每次都在杀人整人,使神州大地血流成河,冤魂遍地。根据《九评共产党》一书估计,约有八千万中国人被共产党在各种运动中害死,翻开共产党的历史,可说就是一部杀人的历史,这七十年来也是中国的血泪史。

    除了杀死人的躯体之外,中共还要消灭中国人的精神价值。共产党强迫人民把它当作母亲,什么“我把党来比母亲”、“党比母亲还要亲”,在历次政治运动中用阶级斗争鼓动家庭亲友反目,父子相斗,夫妻划清界限,学生批斗老师,甚至活活打死老师,这个邪恶组织崇尚暴力斗争、仇恨意识,把许多人的性格都扭曲了。

    这种共产党的意识形态和中华传统文化是对立的,中华传统尊崇儒、释、道,讲究顺天应人,古代的皇帝又称为“天子”,要顺天理而行。但是共产党讲“和尚打伞、无法无天”,崇尚谎言、仇恨与斗争哲学,七十年来,它透过各种政治运动毁掉了中国人的精神底蕴,摧毁了许多人的良知,甚至毁灭了中华正统的文化,一个民族的文化可是这个民族的根啊,失了根的中国,已经变的越来越堕落。

    在讲清共产党真相的同时,也有大陆人留言骂法轮功,但我反而觉的这是一个讲清法轮功真相的大好机会,不怕他们反馈、不怕他们骂人,只怕他们都不说话,有疑问却闷在心里不问,那反而很难打开他们的心结,遇到骂人的人,有时反而更容易告诉他们真相,让他们真正认清正邪、选择三退。

    另一个参加较久的媒体项目是神韵采访。从神韵来台湾巡演第一年开始,每年几乎都参与采访工作,采访时压力不小,因为要求是要采访到主流的观众,修炼状态必须要跟上,有时学法炼功跟不上,采访的结果就不如意。当把求结果的心彻底放下时,采访对象就像安排好的一样,一位一位出现,过程中也不断清除自己的有求之心、证实自我的心等等,每放下一些自我,采访就水到渠成。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年采访时,我正遇到比较大的病业关,连走路都困难,记得当时除了台北场之外,协调人还要我去采访基隆场,当时知道是使命,但是内心还是颇为犹豫。当时从旧的基隆火车站到演出会场有一段天桥,走上那座天桥时我难受极了,每一步都是一个大考验,我心里想着,“我在走向师父、在走向师父”就这样一步一步到达目地地。神奇的是,一到会场,就恢复正常了,没有人看出有异样,当天采访的结果非常好。

    四、到国外证实法

    记得二零零四年,利用假期到美国参加法会,正好碰上曼哈顿讲真相需要人手,我就留了下来,在曼哈顿证实法。还记得我们一开始讲真相的那段日子,邪恶因素很多,常常一出门就大雨倾盆,又刮大风,但随着我们发正念、开始讲真相,一会儿天空又放晴了。有一天深夜在半梦半醒之间,我被邪魔的一只手抓住右手,全身立刻就不能动了,我立刻在心中大喊师父与发正念的口诀,僵持了一阵子邪魔才退走。我立刻坐起来,告诉身边的同修刚刚碰到邪恶了。

    当时我们先支援酷刑展,后来和另一位会说英文的同修开始每天沿着曼哈顿商业街道讲真相,每到一个商店,我们就跟店员讲大法真相,讲我们为何来这里。后来我和同修分头做两边的街道,最感动的是,记得到了一间卖床垫的大型商店里,在听完我说的真相后,店员很激动的说,他等了好久,就在等这个真相!当时深切的感到众生都是为法来在世上的。

    这些年也曾多次到香港支援讲真相。今年四月底,至少约七十位赴香港参加反迫害活动的台湾和日本同修遭到拒绝入境和无理遣返,我看了新闻,感到很愤怒,大法弟子到香港是为了救人,在中共控制下,香港政府放弃了法治与司法独立,歧视、迫害大法弟子,干扰众生得救。于是在五月香港庆祝大法日活动时,我立刻报名,决定去清除邪恶救人。报名的当下是很爽快,但报完名后怕心开始出现,整整一个星期我都在否定各种负面的观念,我想,有执著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面对它,我决心不屈服,它来一个就正念灭掉一个,把坏事变成好事,把干扰变为成就大法弟子修炼的过程,于是很努力的发正念清除各种不好的心。这种怕心在搭飞机时还是有,但神奇的是,真正到了海关,我强烈的感受到师父就在身边,而且我修好的神体在另外空间非常巨大,整个覆盖了海关入境处,就在这一瞬间,怕心完全不见了,在查验证件时我很从容,也马上顺利通关了。

    隔天下午大法弟子大游行,看着两旁很多中共组织的人在叫嚣,我们发出正念,叫这些人喉咙痛、没声音、喇叭坏掉,也少造一些业力。游行到达一个路段时,有一群人的喇叭就坏了,发出的声音断断续续,听不清内容是什么。

    马路旁有许多众生齐聚,看着我们的游行队伍。我都把善念留给他们,有时条件允许,也给他们一个微笑,建议我们同修可以适时与道旁众生互动,甚至可以挥挥手,让他们看到大法弟子的亲切风采。

    因为炼功不扎实,当天游行到中后段时,我开始感到很疲惫,很感谢身旁同修的鼓励,更感动的是,就在这时有一辆公车从身边开过,车上广告映入眼帘:“撑你!超越自己”,我顿时知道师父在鼓励弟子,就又生出力量坚持走下去。有时,风忽然变的很大,我们拿着旗帜的同修在迎风面顿时很难前進,我也与风神沟通,请他们帮助大法弟子,风每次都顺势减弱。感谢师父赐予弟子神通。

    结语

    二十年来,感到自己还是常常做的不好,有些惭愧,但唯有一点始终不敢放松,就是对师父的尊敬与坚信,如果有任何不敬师信师的念头出现,哪怕一点点,我都会严肃的铲除它,敬师信师可说是我对自己最严格的要求,不论发生什么事,都要紧跟师父。

    这些年来,也多次感受到师父的无量慈悲,安排弟子的每一步修炼路,师父大恩无以回报,唯有更精進,救更多人,惟愿师尊笑。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加拿大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八》〈美国首都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3/4/183499.html>


    参加天国乐团的修炼体会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几年前,天国乐团的负责人决定通过音乐考试来提升我们的演奏水平和提高我们的心性,使我们在每次欧洲大城市的游行活动当中,能够救度更多的众生。

    在此我希望和大家交流我在天国乐团吹单簧管的修炼体会,尤其在今年四月考试期间,所发生的一些事。

    1)音乐考试

    第一次考试是在几年前。当时我是以站着和前行的动作吹奏了几首我非常熟悉的曲子,并很顺利通过了考试。之后,负责人告诉我一些需要改進的部份,特别说我吹的声音太响。这时候我就要找借口为自己辩护:例如考试是在室内,天花板又低,而且通常我们会戴手套演奏,所以必须用更大力吹。但是到了晚上,当我从新思考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发现负责人是对的,是我吹的太响了,是因为我有希望被人关注,希望被人听到,想要被人认可的执着。

    每年我都能很顺利的通过考试。我常常练习,并学习新的曲目。

    当我今年四月在德国练习期间,参加单簧管考试时,情况却有所不同。我吹的很轻松,但是当我被要求演奏我非常熟悉的《佛恩圣乐》时,刚吹了第一个音符,我的头脑变的一片空白,怎么也想不起来。我看了看乐谱,重新开始吹。但是同样的事情发生了,吹出第一个音符之后,我根本无法继续。我再一次看了乐谱,头脑仍然是一片空白,还是无法继续第二个音符。我意识到其中必有问题,于是我和负责人说我需要重新复习乐谱。

    我就去找其他天国乐团的成员一起参加乐队集体排练。走在途中,我问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是什么造成我无法演奏我非常熟悉的曲子?这次经历让我悟什么呢?为了找到答案,我回顾了过去学习音乐的过程以及近几个月来在乐团所经历的事。

    在那之前,我一直都非常注重演奏技巧和乐器本身,认为这能提高音色质量,保持节奏的准确,能够跟上规定的节奏,达到和整体效果一致。然而我却没有把太多的心思放在修心方面,如何改变我的性格,如何找到真我本性,如何修善,对别人敞开心扉。

    2)向外看的执着

    几年前,我在一个乐队里演奏,那天,我的同伴带着一个著名品牌的新单簧管来到彩排现场。她高兴的象个孩子一样。排练结束的那天晚上,我开始梦想着也有一个新的双簧管:啊,是的,我敢肯定,如果我也买一个新的,我的音色一定会变的美妙,我的节奏也将无可挑剔,并且我会打动所有听我演奏的人。

    第二天早上单簧管课上,就在我和老师谈论我想购买新的单簧管之前,我的老师给我讲了一个故事。他定期找卖单簧管的朋友,在那里尝试不同的乐器。我的老师用不同的单簧管演奏了几段曲子后,他的朋友却无法听出这些单簧管之间的音色差异。

    听到这我认识到,我应该多学法,多发正念,多讲真相,炼功的时候更专注,更要时时的向内找,提高心性,只有这样我才能演奏出纯净的音乐,打动人心。

    一年半以前,我参加了音乐学院的单簧管考试。我通过了考试后,考官告诉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考虑更换单簧管。说我已经有一定的水平了,可以买更高档的乐器。我非常高兴:一个从未认识我的人居然能够看到我的水平和我的進步,而且鼓励我买新的乐器。满心欢喜的我,整个星期都梦想着那崭新的单簧管。

    第二周,单簧管课上,我参加考试那天,陪同在现场的老师说要做个测试。老师让我和另一个女学员转过身,他则用我们俩的单簧管交替吹奏,让我们区分音色有何差别。令我非常惊讶的是,这两个乐器发出的声音居然没有任何差异。

    这次经历让我意识到,我一直都在向外看,总是想依靠新的乐器来提高自己的水平。老师补充道:“你的乐器很好。”我当时明白了,是我应该改变,应该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我的乐器,无论我遇到什么情况,我都应该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向内找自己,清除所有不正确的思想观念,提升心性。

    师父说:“大家知道,我们真正修炼,是讲究良性信息的,讲究同化宇宙特性的,你不得讲善的问题吗?真、善、忍同化宇宙特性,得讲这个善。你尽做坏事能长功吗?”[1]

    3)改变演奏方式

    几个月前,我们开始排练新曲目:“星条旗永不落”。刚一开始练习,我卡在了吹不好的两个高音符上。为了能够准确的演奏,我用了几天时间专门练习这几个高音符。曲子的其它部份我演奏的很好,但每当这几个高音符出现时,我就无法连贯的吹出下面音,我感到压力很大,每次都需要重复2到3次,才能吹出正确的音调。我感到我对这个高音无能为力,实在演奏不了。我强迫自己演奏这些高音时,我的身体多处变的僵硬。

    这是哪来的压力?是什么让我变的僵硬?第二周,我请老师帮我。于是老师和我练习了吹奏,呼吸,如何不用力吹奏,如何发出非常柔美的声音。我的演奏方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接下来的一周,我练习只通过哨片的震动来发出声音,而不再试图以自己的方式,刻意的去吹出自己想要的音色。

    接下来的课,我们继续练习着如何改善音色。当我的老师慢慢的把乐器向我靠近,那时我有一种感觉,好象地面正在张开,所有我掌握的知识都在消失。很奇怪,但我并没有在意。当天,我又去了战神广场(Champs de Mars),参加了向中国游客讲真相活动。

    当天晚上学完法后,在我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弃旧迎新”。我理解到我应该彻底抛弃过去习惯的演奏方式。在随后的日子里,在演奏中我碰到了许多困难。

    我在最后一刻决定注册四月份的集训,可以和天国乐团的成员一起继续我们的排炼,为下一次的游行和考试准备。从音乐的角度来看,我对曲目比较了解,但是从心性的角度来看,我感到还很薄弱,不够稳定。

    我有十天的时间练习所有的曲目,通过考核,并能够参加下一次游行活动。十天时间非常短,我请师父加持。我开始用不同的方式练习。我用非常缓慢的速度和练习小声的吹奏,而非刻意追求发音,只是自然的让音乐流出。我加强了不用刻意用力演奏。最后通过了考试,但是我感到我还没有找到问题的根源。

    4)叛逆心

    几天后,一位来自越南的年轻学员讲述了她的家人,特别是她那个非常叛逆的妹妹在短短几个月内如何从法轮大法中受益的故事。这位女学员的交流触动了我,我向她表示感谢。回到家后,我针对我内心不愿改变的叛逆心发了一小时的正念。

    第二天早上,在外面的晨炼中,师父为我深度净化了身体。在炼第二套功法时,我看到脊柱中的黑色物质被消去了,然后是脊髓,最后是分子。一直到炼功结束,我感到全身冰冷。这发生在去年五月,神韵抵达巴黎的前两天。

    5)兑现誓约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日,神韵在巴黎的最后一场演出。当我发完正念,炼功学法之后,师父让我理解了真善忍更深层的法理。

    一个接着一个,两名学员心脏病发作,一个处于昏迷状态,另一个几天后就去世了。这些事情使我的心跳加速,伴随着强烈的痛感。我看到死亡的降临可能就在一瞬间。我看到了我有总想控制人和事的执着。我认识到应该把心打开,好好去对待生命,对待世人。

    就这样过了一年,一天在一个小花园中炼五套功法。刚结束,就看到一口棺材在离开我们一米处的地方经过。那一刻,我看到自己的死亡,我哭了,哭了几分钟都停不下来。于是我们坐在稍远一点的小长凳上发正念。当天晚上,在安静的家中,我看见了师父,让我想起我下世前所签的誓约:帮助师父向人群洪法,在正法时期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个年轻女学员的去世警醒了我:我是否忘记了和师父签下的誓约?

    一个学员给了我一本神韵歌曲的乐谱。她告诉我,当她一收到就想到了我。第二天,我开始练习乐谱的曲目。我非常喜欢歌曲散发出的旋律,我的心被那种美好、优雅、朴素、纯洁深深打动。每一个旋律都让我流泪。我要打开心扉,这就是我应该努力的方向。

    6)他的事就是我的事

    一年半前的五月,神韵艺术团在巴黎演出时,负责法国之行的一位学员告诉我,乐团一位大提琴手的乐器坏了,问我该怎么办。我告诉他我们可以把它修好,租一个,或买一个。她告诉我,公司负责人希望她用自己的乐器演奏。所以,我告诉他:只有一种解决方法,对大提琴发正念。

    在回家的路上,我开始对大提琴发正念。刚刚发了几分钟,我流泪了。我觉的这个事很重要而且很严重。回到家后,我静心的对着大提琴发了一个小时的正念。

    在我开始对坏了的大提琴发正念后的几分钟,那一刻,我和小时候弄坏的单簧管产生了共鸣。我继续发正念,我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力量。师父帮助修好了我的第一个单簧管,并净化我的身体。我的整个身体充满了光芒。我体验到大法的非凡力量。

    第二天早上,我在手机上收到一条短信:大提琴已经修理好了。我悟到我们是一个整体,相互联系着。我真正认识到师父说的:“这些事情都应该有大法弟子宽容、善良、祥和的表现,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2]

    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

    这是我目前的修炼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19/181158.html>


    幸运的参加腰鼓队的体会

    文/英国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感谢师父给我这个救人的机会,让我很幸运的参加了英国的腰鼓队。协调人阿姨打过几次电话让我写心得体会,由于执著心,一拖再拖。通过学法向内找:是自己的懒惰心、安逸心、怕心、自卑心、保护自己的利益心,总之就是应该清理和彻底铲除的旧宇宙为私的心。我悟到:写心得体会也是一个心性提高和升华的过程。

    去除常人心和害怕心

    在英国腰鼓队刚成立的时候,有会的同修教我们,那时都是自发的,我当时觉的自己好笨,练习中同修不时的纠正我的动作。我们只有一天的练习时间,第二天我们就游行上场了,我们精神抖擞,表演的非常的好。虽然现在知道当时动作不准确,但是游行出乎了预想的效果,而且游行结束后在鸽子广场还表演了,照片登到了明慧网。这使我增加了信心,修炼是超常的,不能用人心看待问题。

    在腰鼓队协调人阿姨的身上,她的无私奉献、救人刻不容缓的慈悲之心,对利益的看淡,为他人着想的心,她年龄那么大了,为了我们好好的练习腰鼓,不顾遥远的带来她做好的点心,为大家尽力的做好腰鼓用的一切用品,从她的身上让我找到自己差距和那些不好的心:在内心深处隐藏的对名利情的各种执著心,我要去掉它。

    今年去纽约参加法会,在慈悲的师父安排和保护下,美国同修热情的帮助我们和腰鼓队的协调人联系上,腰鼓队的协调人不顾劳累,晚上来到同修家教我腰鼓的动作,然后回去教英国的同修。这对我来说,就象赶鸭子上架,我只有用正念放下自我观念,用心的去学,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害怕和着急,怕学不好,所以在晚上很晚才离开同修家。美国腰鼓队负责人同修的鼓励和帮助,让我增加了信心。第二天,美国的另外两个同修和帮助我的一个同修又在公园教我打腰鼓,由于时间紧张,下午还要赶飞机,只好用手机录下来,回来再练。

    从纽约回来后没多久,腰鼓队负责人通知在大英博物馆让我教同修练习腰鼓。但是在纽约的时候,腰鼓队的协调人告诉我,他们刚开始学的时候,同修们回家都练习打腰鼓几百遍,这些年坚持下来,他们还每个月的练习几次。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要学会,那真是很困难,那只有求师父加持,给弟子智慧。我就对着镜子一只手,一只手的练,然后再练双手,一遍一遍的看美国同修打腰鼓的视频,打上几百遍、上千遍。我知道我责任重大,不是自己会不会的问题,我们要用腰鼓救人。我悟到只有我站在法上用心去做师父就会给我打开智慧。

    在大英博物馆那天,我们在练腰鼓的过程中,看到大家的用心和整体配合,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大英博物馆,中国游客很多,之前有的游客看到我们发真相单都会躲开,这天我们打腰鼓很多常人拍照、录音,还有的常人要学腰鼓。中国的一车车游客看到我们打腰鼓都瞪大眼睛看着我们,我们边打边唱法轮大法好,脸上挂着笑容,那个场面真是壮观,我们深深的感到大法弟子打腰鼓的法力。大家从上午一直打到下午没有感到累,看到众生得救真的很高兴。

    在教腰鼓的时候,也使我去掉了很多的执著心。我是一个急性子的人,而且没有耐心,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使我改变和去掉了这些不好的心,我可以站在别人的想法上去想如何的让他们学到腰鼓的动作,真的很感谢慈悲的师父给我一个去执著而且救人的机会。

    放下常人情,排除干扰,用正念看问题

    欧洲法会今年在英国举行,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救人好机会,救度英国的众生,我们英国的同修好高兴,也非常珍惜这次的机会,佛学会安排的非常细致,每个环节都非常的认真,大法弟子都整体的配合,每个人都主动的承担自己应尽的责任。美国的腰鼓队同修和负责人听到今年的欧洲法会在英国举行,他们不远万里的自费来到英国教欧洲的腰鼓队同修学习打腰鼓。

    在欧洲法会将要来到之时,我去伦敦准备的车票已经都定好了,这时妈妈打来电话说爸爸脖子长了几个大包,要住院手术,我联系了我的同学帮忙照顾,就在爸爸做手术的时候妈妈来电话说,她的眼睛看不见了也要做手术。我想不对呀,我一定要清醒,早先没事,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发生,一定有我的执著,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向内找,是我对亲情的执著,我发出一念:“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没有人能干扰了我。我是救度众生的,不要用常人的亲情干扰我,你也干扰不了我,常人就是生、老、病、死的,我是大法弟子。”然后我就不停的发正念铲除邪恶,同时也放下对家人的情。我就去参加伦敦的活动了。欧洲法会结束不久,妈妈和爸爸他们出院了,而且现在都很好,也不是严重的病,只是一个小手术而已,现在他们就象没有发生事情一样。如果我当时动了常人的情就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也害了我的父母。这让我悟到修炼真的很严肃,邪恶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们,如果执著常人的一切就会被邪恶找到迫害的借口。所以学好法至关重要,学好法心中装着法,遇到考验才能用正念看问题。

    在欧洲法会游行上,腰鼓队英姿飒爽,让更多的世人知道真相。虽然这次游行因为佛学会负责人安排我负责悼念被迫害离世的同修队伍,没有参加腰鼓队,虽然有点遗憾,但是我也很欣慰。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应该圆容整体,修去为私为我的不好败物,同化大法,达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我还要加紧练习腰鼓动作,准备下一次的救人活动。

    个人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7/182063.html>


    仰仗师尊慈悲看护 走过十年病业魔难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师尊讲:“这么说吧,如果大法弟子碰到什么魔难或者消业,他一定是有前因的,找找自己。是,找到了之后马上做好,那个情况会马上转向好的方向、向正的方向转化。”[1]当我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时,折磨我十年的、尤其近两年的魔难终于渐消,我见到了曙光。

    我万万没想到怨恨之心不根除,带来的魔难竟然达到了几乎让我失去对生存渴望的地步。在这十年中,我在身体承受着种种痛苦中,艰难的做着三件事。由于行动迟缓,少做多少证实法的事都不知道,而对师尊的慈悲保护,只能感叹弟子悟性差,给师尊添累。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学法中不断发现自己的不正,不断的修正自我,身体的诸多干扰症状一个一个的在消除,但是肺部上不来气的干扰却迟迟不见好转,而且有越来越重的表现。现在我明白了,那是因为我的不正确状态,让同修形成一种成见,再加上同修意在帮我时的指责、支招儿、定性分析等等让我厌烦、怨,从而恐惧与同修接触,难中又增加了许多不正的念,因此就越来越重。

    当同修指出我的怨时,我也知道怨不对,可是却压不住它,心平衡不了。直到有一天,当我悟到一切不顺心的事让我产生怨的事情,都是我自身的原因造成的,是我的业力带来的,我就能压住这怨,就能平衡了。

    二零一九年九月初的一天,我出去传播真相。本来家人答应在哪儿等我一起回家,可是当我做完到约定地点,却找不到他。约半小时后他跑过来,说此地施工碍事,他去侧边等我了。这要是以前有这种情况,我会高声指责他。而这次在等待的过程中,我悟到了是背后的因素针对我来的,表面在他这的不理性行为都是因为我,是我的业力造成的,我真的发自内心的平静了,不象以前,即使是一时不发火也是压制的,多数是压不住,至少也会在过后翻一翻旧账才能平衡。

    当晚我感到肺部轻松许多,当晚的六点、午夜十二点加长了发正念时间,就针对这个“怨”发正念。第二天早起后,我感到了久违的深呼吸,因为在这近两年来,我再怎么发正念也不能根除这种肺呼吸不开的感觉,那种天天如此,时时如此的难受、难耐、逼人难忍近崩溃的感觉,尤其是晚上都要经历几遍痛苦的高峰,痰在气管中分泌出来了,呼吸不动、无力咳嗽,只能在痛苦挣扎中呼救“师父救我”中度过,天天重演这一幕。精神、肉体都到了崩溃的地步,因为魔难,吃东西都很吃力,也无食欲,脂肪都瘦没了,皮肤象失去水份的茄子,是一个一个小坑,我活不动了。

    二零一八年上半年,有一天我含泪对师父说:弟子实在找不到差哪儿了,我只能是活一天算一天,尽我所能,哪天这个物质身体受不了走了,我也只能这样了。我看见师父的法像好象有了鼓励我的表情。端午节那天,我又在我家的拉窗滑道的侧面发现了一小簇半开的优昙婆罗花,同修数了一下有三十多朵,我又有了活下去的动力。

    万万没想到我的身体出现了这么大的转机,又一次让我见证了大法法理的要求严格。身体解除了一个大魔障,肉体轻松,心也增加了容量,随着深入学法、背法不断明白许多法理。

    目前,我的肉身还没有完全走出魔障,还不断的在主、支气管交口部位分泌痰液,让我在外观上还是咳嗽,声音嘶哑、行动迟缓无力,但是已经在我的忍耐力之中了。

    最近,我又发现了我不易察觉的两种执著心:显示心和妒嫉心。

    这之前,我以为显示心好象修的差不多了,妒嫉心也容易正念控制。当与同修接触中,我发现了我这两种,与我接触比较多的一位同修,我感到了其执著的妒嫉心和显示心,使其说话、办事常让人感觉不善。向内找,我自己一时找不到我有这两种执著心。

    一次被同修强拉交流时,我出现了厌烦的心情。我抓住这厌烦,深思,我为什么会厌烦?是因为其人说的我都想过多遍了,其人认识的错我早就明白,而我的问题其人根本就没说到,是浪费我宝贵的时间。这时我发现了我也有这两种执著心:我虽被干扰,可我并不是不如你,你根本说不清我的问题,我明白我的厌烦是嫌对方把我看低了,认为是对方没有自知之明,还不会修呢。归根结底是自己还有这两种执著心,妒嫉心和显示心,难怪我指出同修有此执著心时,同修不明白,当然也不接受,因为我也有此执著心,我不纯净,说不到人家心里去,人家也感觉不到我的善心。

    最近,也悟到了与同修交流时和做一小点协调事的过程中有许多不守德、不修口之处,不知造了多少业。我悟到这都与自己的法理不清与心胸还小有很大关系,还要继续归正自我。还有我自己的神念不足,多是站在人的角度看待修炼之事,因此修的很苦、很累。在此也请同修注意在帮助难中同修的同时,一定要修自己,体谅、鼓励同修是首先和必须的。

    感谢师父的慈悲看护,安排家人无微不至的关照我的生活,安排同修帮助、提醒我,弟子一定利用最后这段时间好好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谎言一捅就破

    文/湖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一天,我到乡下甲镇去利用赶集讲真相、劝三退。到了上午10点多钟,我已经劝退了三十多人,手中的真相资料也不多了,正准备找车回家。

    一位出租车司机问我:“到乙地(县城)去吗?”我回答说:“是的,但是你的车还没坐满,我手里还有一份资料,发完我就走。我就在这附近发。”

    这时车内一位中年男子说:“法轮功资料得给我,我很喜欢看那些资料。”我就把资料递给他,并告诉他不久的将来,有大劫难降临。他说知道,他就背起刘伯温预言:“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还背了五公经上的一些预言。

    我称赞他记忆好,都能熟背如流。他说自己虽没学过法轮功,可看过《转法轮》宝书,他家里现在还有那本《转法轮》,书上讲得真好,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做更好的人,做好人没错。还有不能杀生,因为杀生后会给本人增加业力,他说自己从此以后都不杀生了。

    他还说看过《转法轮》宝书的人皮肤都会变得细嫩,他连忙把自己的手伸给我看,确实不虚。

    我告诉他,现在很多钱上都写有退党、团、队保平安字样,你过去入过少先队、共青团的话都要退出。他说他还是共产党员呢。我说:都给你退了吧。他爽快的答应了。我问他贵姓,他说姓王,我说用化名给你退了,三退是明智的选择,就用“王明智”这个化名退了好吧? “好!名字好听。”他连忙回答。他还说了自己看了宝书《转法轮》身体明显变好,还难得生病,自己虽然没有修炼,但是自己的言行尽量按照书上要求去做。

    车上的人个个都听的很入神,因为大家觉得他讲的与电视里宣传的完全不一样。邪党的谎言一捅就破。


    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

  • 上海法轮功学员陈杰被绑架

  • 北京79岁法轮功学员郭美英被非法庭审中讲真相

  • 四川省巴中市法轮功学员罗玉华被绑架 下落不明

  •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斌被冤判4年

  • 天津北辰区法轮功学员邵淑文被构陷到法院补充

  • 安徽铜陵恶人企图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检测DNA

  • 山东济南市莱芜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负责人补充

  • 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修占娥绑架补充 现已回家

  • 山东青岛警察将崔永强构陷到黄岛区检察院

  • 山东省青岛法轮功学员侯成香、侯瑞兰被非法监控一个多月

  • 广东罗定市法轮功学员沈雪梅被非法关押在黄泥塘看守所

  • 江西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刘应芳被绑架 已回家

  • 河北省保定市马管营村王凤兰和满城区杨村刘兰英被绑架补充

  •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李秀华、邓德萍面临非法开庭

  • 河北省深泽县曹月红、石雪然在石家庄市正定县被迫害

  • 河北省行唐县法轮功学员杨焕平被绑架 面临诬判

  • 河北省深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丽被非法判刑两年半补充

  • 河南南阳法轮功学员谭博、李美玉被绑架

  • 湖北省随州法轮功学员秋新芳被河南省南阳桐柏县警察绑架

  • 湖北省仙桃市法轮功学员毛义强被绑架补充

  • 湖北省孝感市许章清一家三口被构陷到检察院补充

  •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曲桂贤将结束冤狱

  • 辽宁省调兵山市法轮功学员刘仁兰被绑架

  • 哈尔滨市那丽梅二审被维持冤判

  • 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方桂兰被辖区派出所骚扰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工程号村法轮功学员王继武被绑架

  • 黑龙江省绥化市津河镇法轮功学员姚振华被迫流离失所

  • 辽宁省大石桥市法轮功学员梅书丰、陈桂莲夫妇均已上诉补充

  • 曝光宁夏灵武市西郊派出所社区警察安鹏的恶行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 上海法轮功学员陈杰被绑架

    10月30日,上海法轮功学员陈杰上午在讲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洋泾派出所绑架。

    洋泾派出所
    2122045966
    2158520229
    咨询电话:2122045968
    杨哲钢 所长 2158520201
    杨俊 副所长
    举报监督电话:13386263309
    陈国荣 13331909681

    浦东新区公安分局 2150614567
    国保处 2122045448
    黄浩: 13386280650
    陆骁俊:2122045403 13386281650


    北京79岁法轮功学员郭美英被非法庭审中讲真相

    北京法轮功学员郭美英,女,79岁,五月,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拘留所,老人一路讲真相劝退,最后检查身体血压高,拒收,回家。

    十月,不法人员又突然构陷她,十月二十四日上午,东城法院非法庭审,老人在法庭上义正词严,讲述自己炼功后身体的变化,讲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做好人没错,讲救人躲过劫难,何罪之有?最后休庭。


    四川省巴中市法轮功学员罗玉华被绑架 下落不明

    巴中法轮功学员罗玉华,2019年9月4日,被巴中江北派出所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斌被冤判4年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于2019年10月15日开庭,对法轮功学员袁斌冤判4年。


    天津北辰区法轮功学员邵淑文被构陷到法院补充

    邵淑文2019年4月25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北辰看守所。目前已被构陷到北辰区法院, 面临非法庭审。

    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邵淑文,女,60岁,独居。2019年 4月24日在东升里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所谓“志愿者”(注:现在邪党在每个小区招揽退休闲散人员组成所谓志愿者,倒班在小区内巡逻,监视公民)跟踪到住处,并恶告到果园新村派出所。

    4月25日早上7点,果园新村街派出所警察伙同国保大队警察闯到邵淑文家非法抄家,抄走了两台计算机、打印机、所有与大法有关的物品,并将邵淑文劫持到北辰看守所非法关押。

    北辰区法院
    张长山 院长【1969年10月生】18522676788 2286918996
    张国强 副院长【参加政法、法学会议等】【1960年1月生】18522676801 2286818160
    赵继英 【刑事】副院长【1965年11月生】18522676892 2286818238

    北辰区检察院
    李卫东:检察长 13921569992 2226811701
    公诉部
    2265670027
    2286813311 转 8902
    王文萍 负责人 13752009632

    北辰区法院刑庭
    2286818220
    2286818199
    2286819951
    【过去座机拨打模式参考:柴宝华迫害案主审法官史修金2286818199转3】
    聂松 庭长
    告申庭【立案一庭、立案二庭、审监庭(审判监督职能)合并为告申庭】
    2286818667
    2286818210
    法官 黄帅

    第二中级法院
    康建茂 院长 18522672188
    余正琼 副院长 18522671961
    蔡淑英 刑一庭庭长 18522672158


    安徽铜陵恶人企图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抽血检测DNA

    中共为了“大数据监控资料库”,近年来一直采取各种非法的公开和隐蔽的手段,基本完成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声音、照片的采集。但对DNA的采集,受到全体法轮功学员的坚决抵制,除个别人被骗到派出所后,被几个警察摁住强行抽血,阴谋得逞外,绝大多数法轮功学员未被采集。

    今年十月中旬左右,他们又企图进行此事。已有个别法轮功学员收到辖区派出所警察数次电话,要其到派出所去一趟。问他们有什么事,起初他们不说什么事,就说来一下没什么事。同修说:既然没什么事,何必要我去呢。再三追问下,警察不得不说是“抽血,检测DNA”,理所当然被法轮功学员拒绝。

    在此,建议铜陵法轮功学员多发正念,解体这一邪恶迫害的企图。同时,提醒同修们:近期若接到类似电话,不要被骗,不要轻易独自一人去派出所或他们指定的地点。


    山东济南市莱芜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负责人补充

    国保:
    田庆贵 18963487382 身份证 370981196603120377
    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
    梁化生 18963487809 身份证 370919196705291910
    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
    国保办公室 0634 - 5668066


    山东潍坊市法轮功学员修占娥绑架补充 现已回家

    2019年8月20日早六点左右,潍坊市奎文公安局国保大队谷志勇和梨园派出所所长带着七八个人到潍坊市奎文区樱华园小区法轮功学员修占娥家急促的敲门,问干什么的,来人谎说是物业的来问个事,修占娥没给开门,来人又说是公安局的。修占娥问他们有什么事,他们不说,不说什么事,不给开门。

    结果他们叫来开锁的,疯狂的把门锁给撬了,进门不分青红皂白,说公安的传唤修占娥,直接就把修占娥绑架到梨园派出所。然后就在屋里到处乱翻,抢走了大法书五、六十本,师父法像,电脑等。并把房屋出租合同也抢走了,连出租的房子也进行搜查,在出租房住房人不在家的情况下,把她家里的师父法像,所有大法书籍、三百元左右现金等抢走。


    山东青岛警察将崔永强构陷到黄岛区检察院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法轮功学员崔永强(男性,45岁)近期被绑架,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将他的案子构陷到黄岛区检察院,提请批捕。

    黄岛区检察院主办该案的检察官是王菡菡(办公室电话是:83012356)。

    2019年9月29日凌晨5点钟左右,崔永强准备出门,被守候的四名便衣警察绑架,并对其承租的住所进行了非法搜查,抄走人民币21000元及其它物品。便衣警察没有出示搜查证,也没有出具扣押清单。

    参与绑架的便衣警察是崔永强原籍潍坊市安丘县大盛镇派出所的警察,为首的是姓叶的指导员。他们来青岛市黄岛区已经四天,用手机定位的方法查到崔的住处。

    当日,大盛镇派出所警察将此案移交给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长江路派出所经非法审讯后,于9月30日将崔永强非法关押到普东看守所。

    2018年6月上旬,青岛“峰会”之前,崔永强外出打工不在家,其原籍山东省潍坊安丘市大盛镇派出所警察与青岛市黄岛区灵山卫镇派出所警察恶意串通,非法将崔永强承租的楼房门锁撬开,抄走室内物品,并将其停在楼下的做生意用的一辆面包车开走,扣押在灵山卫镇派出所。警察重新安装了一把新门锁,还在门上贴了告示,让崔永强去灵山卫派出所处理此事。

    此后,崔永强流离失所,居无定处。

    相关责任人员:
    主办检察官 王菡菡 办公室电话:0532-83012356
    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715号,邮编:266555
    检察院办公室 0532-86988301,0532-83012330,0532-83012331
    检察长门洪训 0532-83012301、18866393777
    副检察长杨翠华 0532-83012319
    副检察长董宏耀 0532-83012377、13969785358
    副检察长庄桂端 0532-83012877、13608971677
    副检察长辛建刚 0532-83012811、13646396769
    副检察长厉红根 0532-83012398、15806501081
    副检察长栾兆津 0532-83012302、15165202279
    副检察长于永伟 0532-83012862、13780655699
    办公室主任齐玉华 0532-83012300、15064222777
    公诉科科长吴迪 0532-83012339,0532-83012351
    检察官张伟 0532-83012357,0532-83012358
    检察官潘伟 0532-83012883
    检察官王丹 0532-83012823
    山东省潍坊安丘市大盛镇派出所一个警察联系电话:18615089701

    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领导
    王建顺 局长 黄岛区长江中路357号 16658100 13905322676
    孙强 政委 黄岛区长江中路357号 66581002 13361268787
    陈玉奎 副局长 黄岛区长江中路357号 66581003 13863936111
    孙丕俭 纪委书记 黄岛区长江中路357号 66581005 15725253666
    管成富 副局长 黄岛区长江中路357号 66581006 13708975555
    陈金团 副局长 黄岛区长江中路357号 66581007 13808950111
    孙常军 副局长 黄岛区长江中路357号 66581008 13730986677
    侯立武 副局长 黄岛区长江中路357号 66581009 13706305277

    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国保大队):
    纪新民 大队长 66581161 15963005777
    宋家升 教导员 66581161 13506393277
    姜爱鹏 副大队长 66581163 13305329009
    于志伟 副大队长 66581163 13706308878
    高忠海 中队长 66581160 15653269201
    隋晓明 副中队长 66581150 15866887717
    宫 骞 警察 66581511 13793298678 66581175
    尹有梅 警察 66581162 13969894493
    宋云喜 警察 66581160 15853268811
    王书顺 66581150 13370845967
    张晓燕 66581162 13780689567

    长江路派出所
    丁伟 所长 66581501 13863918298
    汪海波 指导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2 13808975930
    刘承帅 指导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3 13954289678
    兰雷刚 副所长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5 13668882177
    朱志安 副所长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6 13854223311
    韩同顺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姜永忠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780668971
    邵 军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18953268773
    程传文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100 15963210888
    王鹏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853207977
    步强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953230017
    张磊东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8678935588
    张伟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29 13969603663
    高绪诚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3969605208
    孙颖慧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3573212567
    肖风澜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864811267
    薛超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706307007
    梁辉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5863016090
    张鹏路 所长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1 13905429567
    侯德赞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2 13963959555
    赵新军 暂住站站长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29 13780669670
    韩林学 联防中队中队长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23 13573244345
    迟明 暂住站副站长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23 15853268821
    陈婷婷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8 13853259707
    邢友利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863976938
    敖广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5966883337
    刘光江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5866827007
    管洪刚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863918577
    史清湖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953254832
    韩强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012466608
    陈岩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792903160
    刘莉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706307600
    薛晓燕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969636577
    吴郑蕾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5315517555
    刘兵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3793299166
    吕雯婷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3791983659
    赵同强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5963276999
    赵增臣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954246933
    郑振强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5969852877
    王玉国 职工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3 13869823967
    姜忠合 职工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29 13070839738
    郝鸿昌 职工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29 13953240819
    寻富平 职工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29 13361289599
    王华鹏 职工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361287299
    洪飞 巡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3 13505427789
    杨晓东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954207111
    朱景涛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730907717
    王勇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789879799
    徐振栋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506428487
    满明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573252678
    薛霏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589335177
    崔耀福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863976518
    邵长利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969863266
    张伟伟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854208839
    张廷霞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5615626739
    张伏龙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86710335
    史辉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3573820587
    祈菲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8669889988
    岳京霖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589336111
    杨建国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791955500
    冯建锋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780668226
    于瑞清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708987727
    宋云海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808971897
    郭超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3780660618
    解微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3173212617
    樊兆来 保安公司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86997328 13780669766
    张腾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3 13675427255
    杜寒冰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3 15953209332
    王海娇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3 15908957057
    宋龙康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3 15762271139
    隋君剑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3 18561361777
    樊建胜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5165329508
    陈晓东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8363915962
    荆晓蓉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5610456360
    董苗苗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3026533370
    孙明建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5689119080
    秦世甲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1 15315329398
    安乐乐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10 15689127156
    王成龙 科员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3687660202
    刘明泽 监管大队看守所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3730940867
    曹浩兵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3854291716
    柳大伟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5066796968
    杜佩隆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3276484717
    王宠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3210098781
    陈桂林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3465424456
    卢松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5053221988
    顾增健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8669799615
    李浩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3854231727
    王琳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8766851975
    陈超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8660206060
    秦超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5275290285
    管锋 警察 青岛市黄岛区五台山路567号 66581507 15966809118


    山东省青岛法轮功学员侯成香、侯瑞兰被非法监控一个多月

    从2019年9月中旬开始,山东省青岛开发区法轮功学员侯成香、侯瑞兰被非法监控,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仍被监控。

    侯成香住宅楼下停一辆监控车,车号是鲁AR29G5,车内不少于两人,每天24小时监控侯成香。侯出门赶集,到超市购物,都有人随身跟踪,给侯成香的生活带来严重干扰,也在民众中造成不良影响。

    侯瑞兰住宅楼下也有监控车监控。10月16日,国保大队副大队长于志伟与长江路派出所片警邵军等人到家中问询骚扰,此后警察及便衣人又到家中四、五次,非法拍照骚扰。侯瑞兰出门办事,都有人询问到哪去,并有人跟踪,严重干扰了侯瑞兰的正常生活和行动自由。


    广东罗定市法轮功学员沈雪梅被非法关押在黄泥塘看守所

    广东罗定市法轮功学员沈雪梅,在2019年9月30日,被绑架到罗定行拘所十五天后,转到罗定黄泥塘看守所非法关押。


    江西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刘应芳被绑架 已回家

    2019年10月27日下午16点左右,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交通派出所的四名恶警(姓名不详)闯入江西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刘应芳(女)家中抄家,抄走真相小册子十多本,并将刘应芳绑架至交通派出所,审问刘应芳小册子来源。至当日晚上19点左右,在刘应芳强烈要求下,才放刘应芳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马管营村王凤兰和满城区杨村刘兰英被绑架补充

    2019年10月24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漕河镇马管营村法轮功学员王凤兰和满城区杨村刘兰英两人,在保定市徐水区于坊村讲真相时,被保定市徐水区正村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关押在徐水拘留所,因两名学员只讲真相不报姓名,正村派出所把两人照片用微信发至各村村干部及朋友圈,被王凤兰所属漕河镇马管营村村干部认出,下午两点,被所属漕河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把其正在上班的王凤兰的儿子叫回家。

    现两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保定徐水拘留所,周一、周三、周五可探视。王凤兰家属准备10月30日周三、11月1日周五先去拘留所见人,再去正村派出所要人。

    正村乡派出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兴正街38号
    电话:0312-8901110


    河北唐山法轮功学员李秀华、邓德萍面临非法开庭

    唐山法轮功学员李秀华、邓德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已六个多月,目前唐山市路北区法院拟于11月8日(星期五),对李秀华、邓德萍非法开庭。

    公诉人: 田丽丽,主审法官 :赵小明


    河北省深泽县曹月红、石雪然在石家庄市正定县被迫害

    河北省深泽县法轮功学员曹月红、石雪然在正定被迫害,详情待查。


    河北省行唐县法轮功学员杨焕平被绑架 面临诬判

    河北省行唐县法轮功学员杨焕平,在2013年11月15日,河北省大抓捕行动中被抄家、绑架。后被石家庄桥西区法院诬判七年。上诉后,石家庄中院发回重审。二审开庭后,被网上通缉。

    2019年10月25日,杨焕平被蹲坑的行唐公安绑架,有桥西分局送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关押。近期桥西区法院可能作出判决,对杨焕平进行诬判。


    河北省深州市法轮功学员孙丽丽被非法判刑两年半补充

    孙丽丽的家人,2019年10月25日接到律师通知,孙丽丽被安平县法院枉判两年半。家人提出上诉,请律师写了上诉状。

    衡水市检察院
    检察长 施晶宇 18103170317
    副检察长 崔金波 13503185587
    副检察长 李再兴 18932828999

    侦查监督一部部长:曹卫东 13653283088
    公诉一部部长:栾建文 18632866121


    河南南阳法轮功学员谭博、李美玉被绑架

    大约8月30、31号那几天,南阳法轮功学员谭博(音),男,40多岁,当天早上,送孩子上大学,还没出发,在家中被绑架。

    南阳法轮功学员李美玉,女,五、六十岁,在家被绑架。


    湖北省随州法轮功学员秋新芳被河南省南阳桐柏县警察绑架

    秋新芳,女,湖北省随州市法轮功学员,2019年10月28日上午9点左右,被河南省南阳桐柏县公安国保绑架。

    据悉,此次绑架是因秋新芳帮助本地一位被河南桐柏公安非法通缉造成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取工资,后被跟踪了一个多月,于10月28日被绑架。

    河南桐柏县国保队长候金才电话:18336680698 随同人员(不知姓名)电话:13607637186;


    湖北省仙桃市法轮功学员毛义强被绑架补充

    毛义强流离失所在外多年,今年十月,潜江警务人员先欺骗他亲戚,再通过他亲戚欺骗他父母,说要给毛义强办取保候审,以了断结案,他父母叫毛义强回家签字,还交了人民币伍千元,事情办完后,当时他们就翻脸要把毛义强绑架走,他家亲戚说,你们怎么不守信任,当时说好不带人的,怎么能出尔反尔?就这样,毛义强没带走。

    十日二十三日,三伏潭派出所警察严成(音)打电话骗毛义强说是建档,叫去派出所,过了二个小时,警察电话通知家人说法院非法逮捕了,毛义强被非法关在仙桃一看。

    三伏潭派出所 7282832110
    所长 张华兵 15027270222
    警察 严成【音】15717226989

    仙桃市公安局
    王海军 局长 13907288561
    仙桃市检察院
    副检察长 尹本雄 13907223129

    仙桃市法院刑庭
    郑文哲 庭长 13329746888
    迫害案主审法官 周国华 13607226226 宅 7283312408
    陈守兵 审判管理办公室 法官 13907223919
    立案庭
    杨学军 副庭长 13907227949 宅 7283275240
    邓利华 法官 13593917868


    湖北省孝感市许章清一家三口被构陷到检察院补充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法轮功学员许章清、涂爱莲、许高瑞(未修炼法轮功)一家三口被绑架到看守所,家里的现金等财物共计四十多万被警察掠走,不法警察还骚扰许章清的儿媳陈春燕(许高瑞的妻子),致使陈春燕有家不能回,只好带着一岁多的女儿在外面流离失所。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李砚南将许章清、涂爱莲、许高瑞构陷到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检察院。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公安局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槐荫大道棚36号

    国保大队:李砚南(迫害许章清一家三口的主要责任人)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检察院: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G316(环川路)孝感市孝南区检察院
    邮编:432100
    电话:0712--12309 0712--2877186
    潘俊波:13733418299莫予毒迫害许章清的批捕科负责人
    检察长:周伦 男,汉族,1971年1月出生,湖北省云梦人。 电话:0712--2855121
    副检察长:彭俊才 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湖南省双峰人。电话:0712--2830263
    副检察长:孟军 男,汉族,1967年8月出生,湖北省红安人。电话:0712--2850434
    纪检组长:李俊华 女,汉族,1964年8月出生,湖北省孝感市人。 电话:0712--2855015
    工会主席:严旭东 男,汉族,1962年7月出生,江苏省江阴人。电话:0712--2877050
    政治处主任:张莉 女,汉族,1969年10月出生,湖北省广水人。电话:0712--2855052
    专职委员:左俊涛 男,汉族,1963年9月出生,湖北省孝昌人。电话:0712--2850340
    办公室:0712--2822259
    政治处:0712--2850594
    反贪局侦查一科:0712--2855092
    反贪局侦查二科:0712--2855091
    反贪局侦查三科:0712--2855090、2823944
    反渎局侦查一科:0712--2855053
    反渎局侦查二科:0712--2855060
    侦查监督科:0712--2854514
    公诉科:0712--2824051
    检察技术科:0712--2855093
    监所检察科:0712--2855100
    民事行政检察科:0712--2855064
    纪检监察科:0712--2854490
    控告申诉检察科;0712--2855097
    举报中心:0712--2842000
    司法警察大队:0712--2855054
    人民监督员办公室:0712--2855015
    职务犯罪预防科:0712--2859601
    肖港检察室:0712--2610110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曲桂贤将结束冤狱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曲桂贤将于2019年11月12日结束冤狱。


    辽宁省调兵山市法轮功学员刘仁兰被绑架

    辽宁省调兵山市法轮功学员刘仁兰、在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讲真相被人举报、被绑架、现在非法关押在铁岭。详情待查。


    哈尔滨市那丽梅二审被维持冤判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那丽梅被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诬判一年,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三日上诉到哈尔滨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经过近两个月重审,最终维持原判。

    此期间,那丽梅的家属多次与二审法官李娟沟通讲真相,李娟也收到了很多真相信和真相电话,但是最终还是维持原判决。请法轮功学员继续给她机会,向她讲清法轮功真相。

    那丽梅,女,今年六十八岁,去年十一月九日被哈尔滨铁路局哈尔滨公安处警察绑架。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遭铁路运输法院非法庭审。八月二十二日,那丽梅收到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的判决书,她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金三千。

    那丽梅将于十一月八日满冤狱,望得知消息的同修帮助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因素,不许公检法执法人员,包括街道办、派出所的人员再来参与迫害。


    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方桂兰被辖区派出所骚扰

    2019年10月25日晚8点多钟,哈尔滨双城区站前派出所两名着装警察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方桂兰家中,强行将方桂兰带入派出所,以谈话为由,强迫她按手印、掌纹、照相,并且说每个月要谈一次。

    2018年11月9日早上6点多,站前派出所4-5个警察闯入方桂兰家中,强行把她绑架劫持到哈尔滨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后放回。因此要谈话、骚扰,造成方桂兰不能正常生活和休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韩甸镇工程号村法轮功学员王继武被绑架

    2019年10月29日凌晨两点左右,法轮功学员王继武在双城区街里写大法真相标语时,被双城巡警绑架,现非法关押在双城看守所。在双城租住的住处有警察盯梢,警察已到他家搜过东西,手机也已被警察拿走。请和他有来往的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


    黑龙江省绥化市津河镇法轮功学员姚振华被迫流离失所

    姚振华,是绥化市北林区津河镇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五日,与柳盛莲、刘玉华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第二天被绥化市北林区“六一零”及津河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家里欠了不少债务。姚振华刑满出狱后,还被不断的骚扰。

    二零一七年八月,津河派出所警察到姚振华家,当时她没在家,警察抄走了家中的法轮大法书,把她丈夫刘玉林带到派出所关了一天放回。后来又去挑振华家骚扰了一次。

    津河镇派出所警察仍不断上门骚扰,让她按手印,做各种保证、签字、验血等。在各种压力下,姚振华不想放弃修炼,一家人只好抛下所有,流离失所到陌生的地方生活,使原本困苦的家庭雪上加霜。

    望津河派出所警察停止迫害,不要再配合邪党骚扰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善待法轮功学员,不要为眼前的利益拿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当儿戏,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修炼法轮功合法,迫害信仰者才是真正的犯法。


    辽宁省大石桥市法轮功学员梅书丰、陈桂莲夫妇均已上诉补充

    梅书丰、陈桂莲夫妇被大石桥市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开庭,均被非法判刑一年。大石桥市法院向家属索取罚金每人一万。陈桂莲被非法关押在营口市看守所,梅书丰被非法关押在大石桥市看守所。现都已上诉。

    营口市检察院
    栾奕 副检察长 13904971122
    张子堂 副检察长 18640712345
    姜红英 副检察长 【营口市政法委书记姜红英】15841766333
    周娟 副检察长 13940761333
    董军 正县级检察员 13941732585
    办公室主任:席建林 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13941776633

    营口市中级法院
    院长 齐国生 宅 2486206837 13840088120
    副院长 李嘉琪 宅 4174816212 13394171355
    副院长 金晓楠 15904175599
    研究室主任 郑玉霞 13904075677


    曝光宁夏灵武市西郊派出所社区警察安鹏的恶行

    宁夏灵武市西郊派出所社区警察安鹏,近年来,积极参与迫害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多次对法轮功学员偷偷跟踪、蹲坑、上门骚扰恐吓,且态度十分蛮横,不听劝阻。

    安鹏,男,警号:180336,手机号:19995282017
    安鹏,男,警号:180336,手机号:19995282017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山东诸城法轮功学员李明霞结束在济南两年的冤狱,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回家。

    ◇甘肃武威法轮功学员张光虎、曹生军已回家。

    ◇安徽阜阳市颍泉区行流镇法轮功学员王子良于2019年10月16日回家。

    ◇安徽阜阳市颍东区法轮功学员王子亭(音)于2019年10月11日被绑架,并被非法拘留15天,现已回家。

    ◇辽宁省大连法轮功学员许秀云结束四年冤狱,于10月20日回家。

    ◇10月21日,黑龙江鸡西市鸡冠区法轮功学员王淑香遭鸡西市鸡冠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绑架,被非法关押中绝食反迫害,现已于10月29日晚8:45分回到家中。

    ◇山东招远2019年10月23日被警察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丽文,于10月27日回家。

    ◇九月二十八日被绑架的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潘玲君,十月二十九日,平安回家。

    ◇甘肃金昌法轮功学员杨笑川在监狱被迫害五年,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回到家里,父亲已去世一年,母亲疯了。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18/180770.html>


    16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19年10月31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王桂平 申宁宁 黄菊香 刘红 蔡晓兵 赵秀云 康桂珍 殷昌大 尚茹芝 徐德香 吴昌荣 许桂娴 冉秀容 王桂春 吴汉英 李继卫


    明慧地方期刊(云南省、昆明市、浙江省、营口市、阳泉市)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

    明慧地方期刊(云南省、昆明市、浙江省、营口市、阳泉市)


    明慧广播:坚持背法(07)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

    明慧广播:坚持背法(07)


    明慧广播:海外消息(2019.10.30)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

    明慧广播:海外消息(2019.10.30)


    明慧广播:大陆消息(2019.10.30)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

    明慧广播:大陆消息(2019.10.30)


    真相语音电话: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杜景义被绑架抄家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一日】

    ·下载MP3(5.00 MB)
    ·下载WAV(5.00 MB)

    朋友,您好!下面向您通报几则重要的国际、国内新闻:

    2019年6月17日,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确凿证据证明,中共犯下了“反人类”罪行,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法庭指控,中共强迫器官摘取已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多年,法轮功学员是活摘器官的主要来源。

    2019年3月31日,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美国国务院官员曾透露,目前有二十八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2019年5月31日,明慧网发出《通告》,正式开始提交法轮功迫害者的名单。

    现在,全世界的正义力量在聚集,全球正义大审判的序幕已经拉开,天网在收,恶人难逃。

    2019年10月11日,长春市公安局前副局长董世年、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局长宋今东、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局长张国臣同时落马。据明慧网记录:三人均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但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下,还有些公安警察仍执迷不悟,继续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卖命:

    2019年9月9日,法轮功学员杜景义从长春市绿园区的家里出来,准备去买菜,突然被守在外面的警察绑架,戴上手铐,强行塞进车内,警察从杜景义的身上搜出钥匙,上楼开锁,非法抄家,劫走大量私人物品和钱款等。杜景义被非法关押进长春市第二看守所至今。

    参与此次绑架和抄家的是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和所管辖的义和路派出所警察。

    众所周知,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残酷迫害已经长达二十年,无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关进洗脑班和送进精神病院、被非法劳教、判刑和受到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这惊天的罪恶被中共极力掩盖着,也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权迫害。当初江泽民把迫害法轮功的程度与官员的仕途升迁挂钩,导致大批中共官员和善良的百姓都主动或被动的参与了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如今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全世界的正义人士看清了真相,以各种方式揭露迫害,声援和制止迫害。在不久的将来,中共政权倒台之后,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都将面临着法律的严惩。那些之前在美国和海外留下所谓后路的迫害者,如今的逃路也被断绝。

    所有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真正的退路是不与中共为伍。在海外大纪元网站用真名退党,并停止迫害、将功赎罪,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保护、善待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并收集各级官员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举报,给未来在法庭上减轻自己的罪责创造条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举报电话是 001-347-448-5790。举报的传真号码是:001-347-402-1444。

    如果您身边有直接或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请您给他们提个醒,别为了一时的利益替中共卖命去迫害好人,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

    最后告诉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