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炼功的深刻教训

更新: 2019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了。记得一九九七年我骑自行车跌倒把脚也弄骨折了,两个月后还没有恢复,在邻居法轮功学员的一再劝说下,我第一次到炼功点炼功。从家里到炼功点,十来分钟的路,我却走了几乎一个小时。开始炼功时,我腿疼的做动作都感到非常吃力,大家都劝我先在一旁看看,但是我想既然都来了,再难我也得坚持,一个小时的功炼下来,就感到身体非常舒服,腿也不怎么疼了,回家时走路也不费力了。

自修炼法轮功一路走来,有提高收获,也有遗憾不足,有成功,也有教训。对我最深刻的还是多年来没有好好炼功的教训。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在一次恶党的暴力洗脑中,我违心的说了句“不炼功了”,从此以后我就没有再炼动作,但我依然在看书学法,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修炼自己,做着大法弟子该做的事。

二零零零年七月,我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坐火车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但是还未到达北京,在半路上就被劫持押送回昆明,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后来我因参加学法交流被绑架劳教两年。出来后我坚定的做着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向民众讲真相,救众生,但还是一直没有炼功。那时总是自我感觉良好,沾沾自喜,认为自己能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直到二零一七年,我开始出现了严重的病业状态,头开始疼痛,而且越痛越厉害,还牵扯背部、胸痛,头不能转动,稍一转动,或者走路造成震动,都会引起剧烈疼痛,严重到走路、坐下、躺下时都要用双手紧扶着脑袋,否则由于移动会带来头部剧痛难忍。除头疼外,在腹股沟部位还长了一个包块,越长越大,有鸭蛋大,疼痛难忍,走路摩擦更疼。

开始我还坚持为同修送真相资料,后来头和包块处疼的坚持不住了,真有生不如死的那种感觉,心里还生出去医院住院打针吃药做手术的一念,但是又一想自己是个修炼人,怎么去用常人的办法来解决“业力”,这不是把自己混同于常人了吗?而且修炼人怎么会有病呢?肯定是自己心性上出了问题。

师父说:“法轮大法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就要有动作去炼了。动作一方面是用来加持功能,什么叫加持?用你强大的功力把你的功能加强,要越来越强;另一方面在你身体里还要演化出许多生命体。到高层次上修炼,道家讲元婴出世,佛家讲金刚不坏之体,还要演化出许许多多术类的东西。这些东西都要通过手法去演炼的,动作是炼这个的。完整的一套性命双修功法,那就又要修,又要炼。”[1]

想想师父的教导,真是无地自容,自己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好好炼功,没有按照师父和法的要求做。不炼功,用什么来加持自己的功能,来修自己的命呢!找到自己出现魔难的根本原因后,我就开始坚持炼功了。

有一天我刚炼完功,躺在床上似睡非睡时,我的天目看见,在我的空间场有一个放红光的罩罩着,这时成千上万的恶警有的举着枪,有的抬着炮向我冲来,还不断要把那个罩掀起来,我感到罩要被完全掀起时,我害怕的大叫:“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就在我求师父救我那一瞬间,邪恶被一下子炸光了。我知道这是多年来没有炼功,自己的执著滋养的邪恶被师父给清理了,我的空间场也清亮起来了,从那天以后我的头慢慢的就不疼了。

有一天晚上,我起夜时,见裤子上都是血,当时我还有些害怕,丈夫说:这是好事,是师父帮助你清理身体。自那以后腹部那个包块也消失了,一个月后我的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

是伟大慈悲的师父再一次救了我,谢谢师父! 弟子一定要记住此次教训,更加精進实修,多讲真相,多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