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来的“巨大的怕心”

更新: 2019年10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帮几位老年同修上传2019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我边打字边被同修们放下人心,善待众生的经历所敬佩,心中不断的感叹:只有这么伟大的师父、伟大的佛法才能造就这些了不起的大法弟子!

一天,我又帮一位老同修打字整理稿件。打字中遇到同修的家人出现“巨大的怕心”,当时就冒出一念:“巨大的怕心?巨大的怕心得是什么样啊?”当时没在意,就继续为同修打字整理,然后上传到明慧邮箱。

可接下来,我就出现了一种奇怪的状态,总是莫名其妙的怕,自己也觉的奇怪,往往“怕心”出来时都是有个什么原因才会“怕”呀?今天这是怎么啦,我就不断的去怕心,然后向内找是什么引起的怕心,怎么找也没找到,就是“怕”呀,甚至半夜醒来刚刚有点意识时,源源不断的“怕”就会袭来,然后我就不断的在心里发着正念:是怕心在怕,不是我怕,我不要怕心,请师父帮弟子把怕心拿掉。好了一些,不一会儿“怕心”又扑面而来,我马上又开始清理它。甚至早上炼功时都会“怕”,只要是清醒时就会有“怕心”的干扰,期间也有邪恶的小小考验。

师父说:“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1]我当时想,都是假的,是冲着我的“怕心”来的,没事!“怕心”没了就不会有让我怕的事出现。心态很稳,可是“怕心”还会出其不意的冒出来干扰我,自己也觉的很可笑心想:也没啥事,你怎么老是怕呀?可能是以前的怕心翻出来了吧,让我去怕心呢?有一天半夜醒来,师父的法打入脑海:“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就是这个区别。”[2]

我明白了,虽然没有表面的让我放下“生死”的事情发生,可这没来由的“巨大的怕心”却让我感受到了“怕死的心”。是到了我放下“怕死的心”的时候了,我就加长发正念去“怕心”的时间。

前天早上起来炼功前,与丈夫(同修)说:“这几天不知道是咋回事,心里老是有‘怕心’,也没有什么让我怕的事啊?前几天给同修上传交流稿时,同修的老伴说到‘巨大的怕心’,我当时还想什么是巨大的怕心啊?”丈夫说:“你这个念就不对。”我猛然的明白了,是这个念不对了,这莫名的“怕心”是我自己这一念求来的,你不是不明白啥是巨大的“怕心”吗?让你体验体验。明白后立即解体这不正的一念,纠缠了我几天的“巨大的怕心”顿时烟消云散。

我悟到:只要正念正行,师父就会把一切不好的都给弟子变成最好的。此事让我在法中有了新的认识,恩师利用了这件事,让我明白修炼的严肃性,要一思一念都在法中修,在清理怕心、怕死的心的过程中,也确实感觉自己的内心越来越平静、越来越强大。

感谢恩师的慈悲苦度,弟子今后要严格对待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尽快修去人心,多救人!

修炼层次有限,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