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法轮功学员参加和平与友爱交流节(图)

更新: 2019年11月0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广岛和平与友爱国际交流节(PEACE&LOVE FESTIVAL)在广岛市中央公园绿色广场举行。当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本次交流节。

'图1: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在广岛和平与友爱国际交流节的舞台上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动作。'
图1: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在广岛和平与友爱国际交流节的舞台上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动作。

'图3: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表演腰鼓舞。'
图2: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表演腰鼓舞。

在活动中,法轮功学员除了在舞台上表演之外,还设立了展位,学员们除了挂上真相横幅、摆放了真相看板和资料,还现场教功,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很多光顾法轮功展位的人们都对法轮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4:法轮功学员在和平与友爱国际交流节上设立了展位,不少民众驻足了解法轮功。'
图3:法轮功学员在和平与友爱国际交流节上设立了展位,不少民众驻足了解法轮功。

'图5:法轮功学员向民众介绍法轮功。'
图4:法轮功学员向民众介绍法轮功。

龟井先生上一个周日第一次来和平公园炼功点学功,今天来到展位购买了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他说,他想边仔细阅读《转法轮》,边学习炼功动作。

'图5:龟井先生购买了《转法轮》'
图5:龟井先生购买了《转法轮》

'图6:退休前在广岛大学教书的美国人先生和夫人喜欢法轮功'
图6:退休前在广岛大学教书的美国人先生和夫人喜欢法轮功

一位来日本三十年的美国人先生,退职前曾在广岛大学任教,他和夫人看完法轮功学员在舞台上的表演后来到展位前,想进一步了解了法轮功,临走前说:“(你们)在舞台上的表演太精彩了,希望你们加油!”

'图7:华人女士(中)了解真相后,表示退出少先队组织。'
图7:华人女士(中)了解真相后,表示退出少先队组织。

有一位华人长者来到展位前,法轮功学员问他知道法轮功吗?他说:“法轮功我知道。但是那个中共政权不让炼哪。人家健康你还不让啊。”还有一位华人女士带着孩子来到展位,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后,表示退出了以前加入的少先队。

现在很多人对法轮功学员都表示友好和支持;可是早在二零零一年,法轮功学员首次参加这个交流节;但是,迫于来自中共多方面的压力,主办方之后连续二年取消了法轮功学员的参加资格。法轮功学员通过讲真相得到了主办方的理解,从二零零四年开始每年都前来参加至今。

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广岛市议员、主办委员会委员长山本诚在闭幕式中提到:“今天是个绝妙的日子,本次交流节是史上光顾人数最多、气氛最热烈的一次。在三十个展位团体当中,有的团体在做着很了不起的事情。”

在参加交流节的同时,舞台表演之后有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和平公园,和平时一样进行诉江签名讲真相活动,揭露发生在中国长达二十年之久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图8:不少民众阅读真相横幅和看板。'
图8:不少民众阅读真相横幅和看板。

'图9:听真相之后的游客联署支持法轮功和平反迫害。'
图9:听真相之后的游客联署支持法轮功和平反迫害。

'图10:这位教师(右)正在向学生们讲解真相横幅的内容。'
图10:这位教师(右)正在向学生们讲解真相横幅的内容。

近几年,广岛和平公园的观光客逐年增加,由前些年的三五成群增加到人潮川流不息。十几年来,这里不但留下了严寒酷暑中法轮功学员的身影,也有着道不完的感人故事。

今天又有很多了解迫害真相的人们在告发江泽民举报书上联署。其中一对年轻人签上自己名字之后,把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从头到尾都录了下来,并和法轮功学员合影。还有一位教师在横幅前面,就象给学生上课一样讲解横幅的内容,告诉学生们这是中国共产党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