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更新: 2019年10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是大法弟子。前几年社区多次来我家骚扰,问我母亲情况,我违心说“她没有炼功,出去做事了”。因之前我母亲被非法关押了一年半,我很害怕这件事被人知道,在任何情况下我都替她隐瞒。两年前,我们家和小姨合伙买了一个大法弟子的房子,当时和小姨去打扫卫生时,她找到了一本《转法轮》书,我小姨因怕心,她要我丢垃圾桶去或撕毁,我怕被外人捡到举报,就鬼迷心窍把书烧毁了。烧完后我就清醒了,知道做错事了,不停的求师父宽恕我,我很后悔做了错事又不敢说出来。后来我妈找书没找到,一再问我,我才说出来。她告诉我事情的严重性,我才意识到,要写郑重声明挖自己的私心。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继续支持母亲修炼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玉立 2019年9月23日


郑重声明

二十年前母亲送给我一本《转法轮》,我没有认真学,也没当宝书对待,很随意的把他堆放在其它杂物里,在大学里几次搬家,不知什么时候遗失了,丢失后也没当回事。近来在妈妈和其他大法弟子多次启发下,才真正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我把大法书随意乱放、不经意丢失是不敬师、不敬法的犯罪行为。我对大法认识不够,没有严肃对待,在此我向师父认罪。郑重声明:我无知的对大法不敬的行为全部作废。我对二十年前失去了走入大法修炼的机缘,非常痛心。但师父未放弃我这个犯罪的人,两次保护我脱离险情,一次是避免车祸,一次是脱离病魔。在此叩谢师父救命之恩。现在我决心走入大法修炼,跟随师父回家。

常虹 2019年10月10日


郑重声明

在2016年4月16日,我无意撞上警察搜大法弟子的家。一个月后我被叫到派出所,要我在他们写好的文字上签字,意思就是证明该大法弟子宣传法轮功好,如不签字就把我按嫌疑人对待,同时把我的手机拿走检查是否录音,一警察说:“不用让她看内容,签字就行。”我因担心家人安全和还要照顾上学的孩子,最终在警察恐吓胁迫下,我违心签了字,做了对不起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事。几年来我非常愧疚,痛恨自己。今天我郑重声明:之前所签的对大法弟子不利的字全部作废。我坚信法轮大法好,坚信真、善、忍好!

杨大涛 2019年10月11日


郑重声明

一九九九年由于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妻子被邪恶分子绑架了。当时邪恶太疯狂,我所以产生了怕心,叫儿子把大法书烧掉,犯下了破坏法的大罪,对不起大法,对不起救人的大法师父,请求大法师父原谅我的罪过。今后我要支持大法,支持妻子修炼,并争取自己也能早日走入大法修炼中来,谢谢大法师父救度之恩!法轮大法好!我声明:我所做的一切对不起大法的事全部作废。

卢四平2017年5月27日


郑重声明

1999年7.20之前,法轮功在全国到处都有人炼。突然开始打压,我由于从小看到各次运动的邪恶,在害怕共产党的打压下,骂过大法,对大法说过不敬的话。我也从内心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大法师父原谅我的过错。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黄增新 2019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大法师父大慈大悲救度众生,而邪党迫害、撒谎和抹黑法轮功。我曾在一时糊涂的情况下说了对大法不利的话。母亲修炼大法使我们全家受益,我明白真相后很后悔自己说过的对大法不利的话。特此声明:我所说过的对大法不利和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我向大法师父请罪道歉,请您原谅我的过错和罪过。我相信真善忍好,相信法轮大法好。

胡明 2019年9月16日


郑重声明

2008年期间,我妈妈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后来公安人员诱导我承认来过我家的大法弟子的名字,以便给我妈妈和别的大法弟子定罪和加以迫害。特此声明:我以前所有说出的对大法弟子有伤害的话和所做的不利大法弟子的事全部作废。因为此事给我妈妈和大法弟子造成的伤害和不利,我在此诚心诚意的道歉。

李亚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人是大法弟子。多年前做生意,租的是邪党政府的门面,续签合同时附带一张写有诋毁大法内容的东西,并要居住地派出所盖章,我因害怕租不了门面影响做生意,就托人盖了章。我是支持大法的。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违心所写、所说的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曹迎春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多年前,我弟、弟妹因修大法被邪党诬判10年、12年。我因听信邪党欺世谎言,说了、做了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并撕毁大法书。我明白真相后,真心向大法师父忏悔。郑重声明:我以往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认同大法,支持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李秀芬、刘达生 2019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在女儿被公安绑架时,公安的人逼迫我写了“看管女儿”的“保证书”。后来我还说了对法轮大法不利的话,在女儿不配合恶人迫害时,我还骂了大法师父。我知道自己错了,请大法师父原谅我。在此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常念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袁玉太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通过了解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看到法轮大法是最正的,大法师父慈悲伟大。我想起在小学和中学时,老师让我们写过污蔑大法的东西。特此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姚维维 2019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一九九九年7.20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期间,我在村支部任职,曾参与过给法轮功学员办学习班。通过炼功人给我讲真相,我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在这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张启 2019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由于无知,曾经说过对法轮大法不敬的话。经过修炼法轮功的人给我讲真相,我知道自己错了,我非常后悔。我声明:过去我在无知情况下所说的对法轮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今后维护和支持法轮大法,不再做对不起大法的事,请大法师父原谅我。

高亮 2019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邪党打压迫害后,在我妈妈被邪党非法迫害期间,我曾经说过诽谤大法师父和大法的话。在此我深深的忏悔和诚挚的道歉。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浩 2019年10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受邪党炮制的“天安门自焚”的造假镜头的欺骗,说了、做了对大法不好的话和事。现在我终于明白真相了,法轮大法是宇宙最正的法。在此郑重声明:我过去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再不重犯错误。

周建国 2019年10月1日


郑重声明

近日,邪党人员上我家,叫我说污蔑大法的话。我在不明法轮功真相的情况下,配合了他们的要求。现在我认识到我错了。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对大法师父、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徐传水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人是大法弟子,我以前无知的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在两次车祸和病魔面前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在此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叩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王德有 2019年10月10日


郑重声明

以前因不明大法真相,我曾经烧毁过大法书。现在我明白真相了,知道这是对大法的犯罪行为。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玉霞、王倩 2019年10月25日


郑重声明

我于1998年修炼法轮功。2001年5月份,我厂保卫科的人让我在一张表上签字,否则开除厂籍。我签了不该签的字。现在我郑重声明:在压力下我签的不该签的字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我相信法轮大法。

孙艳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们在亲人被迫害时配合了邪恶,做了不该做的事,说了不该说的话。我们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我们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支持大法,支持法轮功学员修炼,做一个有良知的人。

王国祥、王伟 2019年10月25日


郑重声明

我将姐姐送给我妻子的大法书籍当废品一起卖了。现在我知道大法书是教人修佛修善的,我知道自己的行为是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我错了,请大法师父原谅我。特此声明:以前我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行为全部作废。

费高伟 2019年10月13日


郑重声明

本人曾经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因自己学法不深,在迫害的压力下说了“不学、不炼”的话。现在我知道那都是错的。在此声明在迫害的压力下我所说的“不学、不炼”的话全部作废。我从新走回大法修炼中来。

倪佩珍 2019年10月04日


郑重声明

我因为受中共邪党宣传谎言的迷惑,曾造成对大法师父、对大法弟子诋毁谩骂,还撕毁大法书籍和资料。现在我深感悔悟。特此郑重声明:我以前对大法、对大法师父、对大法弟子所做的不好的言行全部作废。

潘永崎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曾经在无知中用《明慧周刊》等大法资料当过手纸,犯下了对神佛不敬的大错。特声明我对大法不当行为道歉并作废。现在我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无神论的束缚,将来有个美好的未来。

徐小国 2019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老伴因学大法被非法抓捕、被迫害。我当时心里害怕,就把大法书扔了。我现在知道自己错了,大法是救人的。特此声明: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信师信法,敬师敬法。

王国祥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是常人,今天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因为我害怕,强迫我老婆(大法弟子)配合县政法委派来的人签字。我对不起大法师父。现在声明:我以前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我是真心相信大法好。

吴爱军 2019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今年在女儿被迫害期间,在逼迫女儿去派出所写保证书过程中,我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法轮大法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真心、诚心向师父悔过、认错,真心认同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孙秀兰 2019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在迫害压力下,我曾把大法书扔了。现在我很后悔,请大法师父原谅我的过错。特此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小强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在村里当干部,见法轮功的人在村里发传单就往外赶过。现在我知道共产党太坏了,它迫害法轮功,自己错了。我现在声明:以前我所有不利于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支持法轮大法。

李金城 2019年10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妹妹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迫害。她在被放出来时,警察让我写“保证书”,我写了。现在特此声明:我替妹妹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费庆奇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我做了不该做的事,说了不该说的话。我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郑重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大法,支持法轮功学员修炼,做一个有良知的人。

王淑霞 2019年10月25日


郑重声明

我出于怕心,九九年“七.二零”后,没识破邪党的伎俩,毁了李大师的法像,说了一些不敬李大师的话,特向李大师表示道歉并声明我不利于李大师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支持大法。

熊伟 2019年10月25日


郑重声明

本人由于以前对法轮功不了解,随着中共邪党说了一些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话。特此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和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

李清德 2019年10月0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毁过大法师父的法像,现在我知道自己错了,我要彻底悔改。特此声明:我以前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行为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王广宽 2019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在迫害的压力下,我们曾写过不该写的东西,说过对大法不利的话。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我们所写、所说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论全部作废。我们从新走入修炼。

刘存芝、孙玉标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家人被绑架,我在邪党的高压下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家人修炼,弥补过错。

张强 2019年10月25日


郑重声明

在99年7月20日迫害发生后,自己说过和做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在此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

赵淑梅 2019年10月24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们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玉新、王玉斌、王玉杰 2019年10月2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丰收 2019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明白真相时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现在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翠荣 2019年9月20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夏润君 2019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在压力下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老六 2019年10月2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秀荣 2019年7月14日


郑重声明

99年“7.20”后,我由于怕心,说了一些不敬李大师的话声明全部作废。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熊兵志 2019年10月2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有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支持法轮大法。

吴朋亮 2019年10月2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曾撕过大法书,我认错。现在声明:我以前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支持大法。

赵国威 2019年10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大法、支持大法。

姚清醒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