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奥克兰使命湾弘扬法轮大法(图)

更新: 2019年10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明慧新西兰记者站报导)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星期六,天气晴朗,新西兰奥克兰使命湾(Mission Bay)海边游人如织,有的来锻炼身体,有的来沙滩享受阳光,有的带着一家老小来海边野餐。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炼功和讲真相,让更多的新西兰人知道,在中国有数以千万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面临中共的迫害

当音乐声响起,学员们舒展优美的动作,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望、拍照录像。还有人来了解什么是法轮功,如何学习法轮功,以及中共为什么要迫害如此祥和善良的民众。

'图1~3: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使命湾炼功,场面祥和。'
图1~3: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使命湾炼功,场面祥和。

'图4~5: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图4~5: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伯尼亚(Bernia)住在澳洲首都堪培拉,来这里探亲。他告诉记者,他知道法轮功真相,因为他经常见到学员们在堪培拉中国大使馆的对面,抗议中共的迫害,过往的人们经常鸣笛、招手、竖大拇指表示支持。现在很多人都知道这事了,这种对人权的迫害是让人讨厌(disgusting)的。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不放弃自己的信仰,中共就活摘他们的器官牟利,这是非常糟糕,非常错误的。西方国家应该通过各种外交渠道做些什么,来制止这场迫害。

艾丽西亚(Alicia)前几天刚从英国回到新西兰,明年年初她就要前往中国教英语,在使命湾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后她表示,她对打坐很感兴趣,法轮功功法带给人宁静祥和的感觉。她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太恐怖了,法轮功学员象这样在户外集体炼功恰恰向人们展示了法轮功的平和。她说:“我相信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正在发生,这种罪恶真的令人难以置信。”她还表示,表达自己的意愿和诉求是天赋人权,而如果有人来要求你不能再这样做,这很恐怖,没有人或政府有这种剥夺他人人权的权力。

'图6:安东尼认为共产党在历史上就是暴力血腥的。'
图6:安东尼认为共产党在历史上就是暴力血腥的。

安东尼·弗伦希(Antony French)是新西兰当地的一位卡车司机,当他得知中共迫害打坐修炼的法轮功学员感到十分震惊,他想知道如何可以帮助法轮功学员让更多人知道这场迫害,他认为新西兰总理也应该站出来反对迫害。因为当今世界充斥着太多的贪婪暴力,还有各种各样的毒品,而“真、善、忍”正是这个世界人们都应该遵循的价值观。

他说,共产党在历史上在各个国家都是暴力血腥的。他们甚至在大庭广众之下酷刑折磨、屠杀自己的人民,想起来都让他不寒而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