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旧金山湾区首映 观众赞叹法轮功(图)

更新: 2019年10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明慧记者王英旧金山湾区报道)“非常好,非常感人,从头到尾都很感人。”观众们感叹道:修炼法轮功的人心态改变了,身体也健康了。人们都通过修炼法轮功受益了。

'图1:《归途》在旧金山湾区圣荷西首映'
图1:《归途》在旧金山湾区圣荷西首映

'图2:主办方与男主角姜光宇合影'
图2:主办方与男主角姜光宇(左二)合影

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最新影片《归途》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在旧金山湾区圣荷西首映,二百名观众挤满了Towne 3电影院。影片中男主角姜光宇也与观众见面。

《归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一位事业蒸蒸日上的中国大陆电影明星,因患癌症被医生宣告,生命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事业也没有了,人生处于绝望状态。通过修炼法轮功,病魔消失了,生命峰回路转,绝处逢生,找到了生命的意义。

目前影片《归途》已获得十几个奖项,包括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剧情长片“最佳成就奖”、导演“最佳成就奖”、主演姜光宇获得男主角“最佳成就奖”。在第三届英国“威尔士国际电影节”,男主角姜光宇荣获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同时获得了二零一九年日本最佳独立电影节的最佳编剧、最佳剪辑和最佳创意的提名。

对于该影片的意义,姜光宇表示,就是启发人们,在忙忙碌碌的生活当中,在我们追求名利,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当中,大家想一想:生命是否有更值得追求的意义。我们的生活中,是否有更美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去追求?什么才是我们的归途?如果观众通过这部电影,能找到自己的生命意义和信仰,将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图3:电脑工程师陈先生深受感动'
图3:电脑工程师陈先生深受感动

“非常好,非常感人,这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圣荷西电脑工程师陈先生表示,他受到触动。

影片中描述的男主角因修炼法轮功后,主动向殴打绑架他的同事道歉:以前是我错了,我向你道歉。“看演出中,我几次感动的要落泪。”“这让人看到,因为他修炼了法轮功,让他的心态发生了改变。这一点让人感动。”陈先生说。

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也让陈先生惊叹,“炼法轮功后,四期的癌症都好了,这让我觉得很惊讶。”陈先生表示,他知道炼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我觉得一般的病,炼法轮功可以好,没有想到晚期癌症炼法轮功也可以痊愈。”

陈先生周围的人有的被癌症夺去了生命,“当时没有人想到要去炼法轮功,所以是很遗憾的事情,现在想起来都很后悔。”

他最后说:“真善忍是好的,不应该受到打压。”

他的太太袁女士原来对法轮功一点都不了解,这次观看了影片,对法轮功有了一些印象。“我觉得影片中的理念很好。现在中国人都在追求财富,吃喝玩乐,人的道德败坏。人的更好的精神境界,是应该追求善良、纯净。影片在这方面的主题很好,是值得推崇的。”

搞设计的吴先生很喜欢这部电影,他表示,“这部电影很好,这样的电影很少能看到。法轮功能带给这么多人益处,这么多人都通过修炼法轮功受益了,我相信这是真的。我喜欢法轮功学员制作的电台节目,水平很高,我相信他们做这些节目,不是为了挣大票的,他们没有多少报酬,但他们一直在播节目,而且让你了解了他们的信念,你也有了一个信念。”

旧金山湾区的凯茜看到电影后说,中国人在国外能够创作这样的电影,很不容易。“我挺喜欢的,故事很感人,让我很有触动。中国大陆那种醉生梦死的状态,表现得很真实。”

她说:“通过这部影片,我想了解法轮功,我有很多法轮功朋友,我觉得他们人都很不错,也很有才气。我想了解:为什么那么多有才气的人都在修炼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