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过了家庭关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我修好了,众生才会好;众生得救了,我才能完成史前大愿,才能不枉来人世。师尊为救度我们下走到尘世,传大法救度宇宙众生,为众生偿还罪业遭了无数的罪,为我们铺路,点化我们才使得我们能完成使命。

修炼极为严肃,一思一念都容不得半点含糊,犹如岩石大山般的执着,要想修得干净,不是做做表面的文章就能过的去,那真是剜心透骨才能根除啊!

经过近二十年的修炼,得法初期,只要学法炼功,就感觉自己在突突往上突破,每天很充实,同修也经常在一起洪法炼功,共同精進。

当中国大环境反过来时,经历了進京护法,讲真相发资料,冤狱迫害,十几年的反迫害中修炼,感觉越到人体表面,修炼越慢,真是举步维艰,没有同修可以交流、商量,只有自己上明慧网,看同修的交流文章,对自己很有帮助。

虽然生命已和大法溶在一起,在长期的寂寞独修中,未能及时突破关难,学法不入心,不能正确领悟法理,一直处于家庭魔难之中,就是与婆家的冤怨使我产生的执着;丈夫辞职失去工作,强势婆婆進我家养老,挑拨离间,无事生非,霸道小姑子在我家也说了算,搅得家不得安宁,刚工作的儿子被迫离家自己租房住(还没谈对象)。

自知是修炼出了问题,平时在生活中也是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善待身边的有缘人,即使是恶缘。有时间,就给婆婆洗衣,经常手洗,怕机洗不干净,给她做可口饭菜,包饺子从来都是两样馅,因为她吃素,换季时,还没来暖气,就给她厚被子、热水袋,嫌床矮,二话没说就给她换高床,我不计前嫌,可以为她做表面的这些事,但不愿亲近她,内心不愿接纳她。

婆婆虽然也看过大法书,但只是个学者,她什么经书都研究,夸夸其谈,更使得我对她敬而远之,基本不和她交流,最初是因为她耳朵背听不清,打招呼都听不见,后来连招呼也不打了,这件事我丈夫是认可的。但是婆婆跟小姑子告状(每年寒暑假婆婆回小姑子家),以至于去年的大年三十,我都跟往年一样,准备好了年夜饭,要带到小姑子家和婆婆一起过年,却被她们拒之门外,只让我丈夫和儿子去过年。

丈夫没工作,儿子刚工作,十几年了,我过着极简朴的生活,每天在超市处理的果菜中选择可用的度日,以便使得整个家能正常运转。为这个家付出那么多,由于内心不提高,看到婆婆,感觉很可怕,尽量回避,恨小姑子,作为修炼人我只做了表面,而心性并没真正提高,致使家庭魔难越来越大,甚至丈夫的姑姑传来这样的闲话:说我对婆婆冷暴力,婆婆和小姑子让我丈夫跟我离婚,把我从这个家中撵出去。如果我是个常人,这样的家我会头都不回的离开,也可能早就离婚了,可是我是修炼的人,没有做好,没有摆正与家人的关系,和常人一般计较,修炼走到了绝境。

我代表一方无量众生来到世间,历尽千辛万苦,万般魔难,终于得到了大法,只因家庭魔难就修不下去了,可能吗?我终于醒悟。

有一天,突然感觉到积怨多年的物质被连根拔起,去掉了,我觉的我可以面对多年怨恨的婆婆了,恰逢又要过年了,我包了2000元的红包,用卡片写上“祝婆婆新岁吉安,静心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可保心安喜乐”。带上礼物大年三十去小姑子家拜年。我鼓足勇气,想我还是丈夫的妻子,丈夫的妈还在,我就应该去拜年,谁不让去都说了不算。虽然敲开门,迎上的是小姑子的冷脸,但我一句“过年好”给她,她自然让路,我终于修正了自己,抛掉了所有怨气的物质,一身轻松,是师父帮我拿掉了这怨恨的物质,家庭关终于过去了。

我婆婆退休前是大学老师,不缺钱花,现在卧床,最苦莫过于寂寞,我把九字吉言写在卡片上给她,内心是想把最大的爱给她。当我离开小姑子家走在大马路上,一股幽香扑面而来……我知道这是师父奖励我,终于过关了。

现在在外租房住的儿子搬回来了,婆婆也和离婚的小姑子住在一起,我让丈夫把婆婆接回来,他说他妈妈在妹妹家很好,他也打算找点事做。

家保住了,家庭关系也溶洽了,小姑子还委托她哥转话给我,要注意安全。这真是:我修好了,周围的一切都变的顺当了,都好了。

世间总总,都随大法弟子的心在变,修心,修好自己是能完成使命的关键,大法弟子是一方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