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岁老太被汽车撞到之后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我于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知道了做人的道理,身体也发生了根本的变化,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高血压、冠心病、美尼尔综合症、腰椎管狭窄、神经官能症、胃痛等疾病,全无,无病一身轻,精力充沛,身心健康。

今年我八十岁了。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上午,我去街上讲真相救人,在回家的路上,过一交通岗红绿灯处,绿灯时,我想从路东往路西斜穿马路,第一辆车看到我要斜穿马路,就把车急刹住了,第二辆车没注意,与第一辆追尾,我听到“砰”的一声,就把我撞倒了,但我并没有害怕,我自己就起来了。

起来后,脸感觉疼,我用手一摸,脸被擦掉了两块皮,右侧一块肋骨感觉疼,右大臂和肩膀也很疼,右手的无名指变形,韧带受损,感到心慌,心突突,浑身没劲。

这时,车上的司机下车后,帮我拍去身上的土,说拉我去医院,我对她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有师父保护,没事儿,不用去医院,这事不怪你们,是我斜穿马路不对,我不该这么走,我不会讹你的。”

可我的自行车被撞后却安然无恙,然后我就推着自行车走了约五十米,我就骑上自行车去超市,也没想起买什么东西,就骑车回家了。

到家,我就开始做豆包,右手揉面时,用不上劲,很疼,我就只好用左手揉面,把午饭做好,等家人回来吃。下午,我就炼一、二、三、四套动功,浑身难受,心慌。不管怎么难受,我就照常学法、炼功。

第二天早晨三点十分,我照常起来炼功,我发现右手背肿得象个馒头,在炼第一套功法时,右臂做抻的动作时,抻不到位,炼第二套功法的头顶和两侧抱轮时,右臂特别疼,疼得难以坚持,当我疼得要坚持不住时,我就在心里想:不管你怎么疼,功一定要炼,一定要坚持。然后,我的脑海里出现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是师父的法加强了自己的意志力,最后坚持炼完五套功法。

早饭后七点半至八点开始发正念,发完正念后,我就到师父法像前,跟师父说:师父啊!我要出去发资料、讲真相、救众生、证实法,我右手腕用不上劲,请师父加持。然后,我就推自行车出去了,骑上自行车,右手腕还真没怎么太疼,我知道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谢谢师父!

我知道这次车祸是师父帮我还了一次人命债,一个八十岁的老太太被汽车撞倒在马路上,身体却没有什么大的伤痛,假如是个不修炼的常人,不死也得住在医院里。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感恩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