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市王浩被非法逮捕 妻子申冤控告无门

更新: 2019年10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浩曾六次被非法抓捕,身体被迫害得极差,2019年七月中旬武汉天气暴热,到利川市去避暑,于八月二十九日晚在利川市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利川看守所。家人奔走营救。10月1日,利川市公安局打电话通知王妻,王浩被非法逮捕。

利川检察院检察官王玲10月1日非法批捕王浩,可到10月14日王妻也没接到批捕书。利川公安局不给批捕书,王浩的妻子只好10月14日给法院的纪检监察和利川信访局罗洪涛局长及利川司法局局长肖文辉去了控告王玲的控告信。控告信讲明了迫害的非法性,修炼大法无罪,迫害信仰有罪,并诚心告诉他们把非法抢去的大法经书归还,也告诉他们二台笔记本电脑是王浩的父母用的。打印机是大家公用的私人财物,希望归还私人财物。并告诉他们公安局非法抢劫私人财物,犯了抢劫罪和滥用职权罪及迫害宗教信仰罪,并告知另案控告利川公安局。

10月16日,王妻接到了法院纪检监察打来的电话说:他们管不了,这事不归他们管,让找检察院监察处,法院只管法院的人;检察院管检察院的人。王妻说:监督是相互监督才能公平,自己怎么能监督自己呢?那不是监守自盗,自己骗自己。回答:真没办法管,这是规定,你可找纪委控告,我这告诉你都超出了我的职责范围。

而利川信访局局长和利川司法局局长到目前没有回信,这说明中共的法律只不过是其打压老百姓的工具,中共对老百姓从没有讲过法律。可能这一切都是利川的原政法委书记郑至吾有关,当地公检法全在他的控制之下。

在去利川之前,九月二十八日王妻给利川纪委监察局和利川公安监管科去过控告信,控告了看守所所长和办案副所长赵艾和办案副所长邓钥峰,控告他们涉嫌滥用职权等违法犯罪行为。

九月三十日,王妻和王的母亲与律师在看守所面见王浩之时,王妻接到了纪委监察局人员打来的电话,告知信他们看了,但决定不立案。王妻问:为什么?回答:不立案。王妻又问:那我可向谁去控告?对方说:不知道。王妻又问:能向人大控告吗?回答:不知道。

九月三十日近中午,王妻和王母与律师到检察院面见了检察官王玲。王玲接待过程中很不耐烦,没几分钟就叫律师和王母走了。

到了十月一日下午五点钟左右,王妻接到利川公安局打来的电话说:你是王浩的妻子吗?王妻答:是。回答:王浩被逮捕了,过两天把逮捕书寄给你。

10月20日,王浩的母亲又遭到社区人员的上门骚扰,还威胁说王浩的母亲上了黑名单,不准到处跑,不准出门讲真相发资 料。

关于王浩遭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武汉王浩被非法关押一月 妻子艰难营救》、《第七次被绑架 武汉王浩被利川市看守所关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