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的几件事

更新: 2019年10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我想和同修交流修炼中的几件事,意在与同修共勉,抓紧实修,兑现誓约。

1、发正念的威力

从同修交流文章来看,到现在还有同修对发正念不太重视,究其原因是感觉不到效果和看不到壮观景象。师尊讲:“所以发正念这事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管你自己觉的有能力和没能力,你都应该去做。”[1]“那么如果每个学员都能做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告诉大家,同时发正念,那五分钟邪恶就在三界之内永远不再存在了。就这么重要。”[1]

现就我地区在二零零四年有段时间对北京邪恶老巢发正念时的一点感受,和同修交流。

我地距离北京五百多公里。当时在我立掌的那一瞬间,真切感受到一股强大能量迅猛的打了出去,直奔北京方向,感觉能量是平着出去的,并且感到是连续性的。又在我莲花掌打开的那一瞬间,天目看到从两掌根部出现翠绿翠绿带油亮色的物质,急速向手指延伸。所感受和看到的这些只是一瞬间的事。我悟到,看到手掌上功的颜色是我当时修炼层次的表现。看到和感受到功的表现形式,可能是师尊告诉发正念的重要性和鼓励吧!可见纯正的正念是有强大威力的。所以我们修炼者无论感受如何或有无感受,都应该坚持发正念,重视发正念。无论身处什么环境中必须坚信师尊、坚信大法、持之以恒,“除尽邪恶才罢休”[2]。

2、从牙疼看业力,同时感悟师父的巨大承受。

修炼前,我上边左侧那颗牙曾疼过两次,打针吃药都不管用,每次都是用针扎破挤出脓来才好。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日晚,那颗牙又不太舒服,也没太在意,次日早饭后左脸开始肿胀,我想又要消业了,是好事。这是我以前造的业,就要承受偿还,真把它当成了好事来对待。

四日,左半边脸肿的和鼻子拉平了,眼睛也成了一条缝。我忍着那个难受,心想看它到底能发展到什么成度。我一遍一遍的背“难忍能忍,难行能行”[3]。

五日早起时脸已消肿,只是左鼻孔内还有点胀,到九点三十分许,开始从鼻内滴脓水,大约滴了七、八滴就停了,胀感也消失了。

中午发正念时,在定下来的那一瞬间,天目看到一条小河,河内黑色污水打着浪花哗哗的流淌着,而后河水逐渐变小变浅,最后断流了,只是河底还有些小水洼,但水变清了。我悟到是师尊给我把反映牙疼的业力从根本上清理掉了。同时也想起了师尊在《转法轮》中讲:“我们举例说,把你今后人生道路中各种业力都要集中起来,把它消下去一部份,消去一半。剩下一半你也过不去,比山还高。”[3]

是啊,一个牙疼就有如河水般的业力,那些更大的病呢?师尊为我承受了如山如海的罪业,我还有什么理由懈怠呢?必须精進再精進!

3、内脏突然被撞击后

二零零六年的一天,和几个工友在游乐场玩滑草游戏。在下滑的过程中,脚突然起空了,腰背着地重重的摔在草坡上。当时觉的内脏被弹出去一般,腰、肚、内脏非常疼痛,疼的大汗淋漓。当时我立刻想到,我是修炼人没事。随即想起师父说:“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3]我有师父管,一定没事儿。

次日醒来时,感觉身体两侧有些异样,用手触摸腰部时,发现腰两侧外皮内有东西多出来了。用手捏捏好象是肠子滑到外皮内,很可能是包裹内脏的那层皮膜破了。此刻,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3]我想,这是对我连环考验啊,看我能不能放下生死,对师尊信到什么成度。那好吧,我就把自己交给师父了,一切由师父说了算。然后我隔着外皮,用手托起肠子,将它送回腹腔内,用手捂住,挣扎着起来,靠着墙穿好衣服上班去了。什么也没多想,也没告诉任何人,也没休息一天,在师尊的保护下很快恢复。

后来悟到是我前生可能把人家伤害的很厉害,也可能是几个人。今生找我讨命来了,看一次没死,又一次下手,也可能又还了一条命,很可能他们对师尊善解不接受,给予任何好东西都不接受,坚持取我性命。想想那取命者为讨还性命舍去再生的机会,也确实太可怜,尤其错过宇宙大法洪传时期,实在是悲哀!衷心希望他们讨过债后,抓紧转生成人身,早日与大法结缘,早回天国。是伟大的师尊为我承受了还命之苦,而我所承受的只是一点点而已,由衷感恩伟大师尊的保护。

4、大叔,请帮我把团员和少先队退了,谢谢。

一天,碰到一个小伙子,交谈中得知他是一位刚毕业的博士生,我说:你这样高的学历一定入党了吧。他说在学校要求过,但没让入;现在刚上班就找我入党,我还不想入了呢。我说小伙子,你选择不入党是对的,你看现在各级官员都贪,大官巨贪,小官大贪,无官不贪,就连一个小自来水公司经理都贪上亿元。小伙子说:对呀,已经报道了。

我说你看现在的豆腐渣工程,大楼还没盖完就倒塌了。还有地沟油、废纸箱肉馅、毒奶粉等等,所有这些都是江泽民的闷声发大财造成的,他为了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体,让他的官员一切向钱看、贪污腐败,只要对迫害法轮功不发声就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群体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大喊共产党要战胜法轮功。法轮功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修心向善团体,能对政府构成什么威胁呢?

小伙子说:是啊。我说最残忍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小伙子说:太没人性了,比希特勒还残忍。我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遭到很多高干和全国人民的反对,国际社会也谴责他,实在难维持镇压了,就制造“天安门自焚”来嫁祸法轮功,再次煽动人民仇恨法轮功。小伙子:那自焚是假的?我说:是呀,人身上一燃烧有几百度,那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子还完好翠绿,头发还好好的;那小女孩烧了嗓子动手术才三天,就能说话唱歌,也太虚了吧?再说一帮手无寸铁的人能围攻了中南海?小伙子说:纯是造假。

我说共产党绑架了全国人民,从上小学就必须入少先队,中学入团,以后是入党,都成了它的一员。但真正的共产党它是一个邪灵,它操控着人整人,就连各党魁都是被操控的,当他们的斗性不够时,就操控更邪恶的成员来把他们淘汰出局。谁要是善意的给共产党提建议也要被杀,“六四”就是例子,那些学生不就要求政府惩治腐败吗,结果被坦克压成肉饼。共产党搞了那么多运动,每次都杀那么多人,致使八千多万人死于非命;有多少家庭遭殃,家破人亡。这样的邪恶组织能让它维持下去吗?人不治天治。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有块大石头,上面有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就是说,上天要灭这个共产党了。但上天有好生之德,大慈悲,为了让那些善良人躲过天灭中共的劫难,指定大纪元记录那些自愿脱离中共的善良人。用真名、小名、化名都行,神看重的是你那颗真诚的心。你的生活一点不受影响,而且还会有福报。所以现在中国人最大的事就是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命。有句话“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请问小伙子,你明白了吗?

小伙子:谢谢大叔告诉我这些,请帮我把团员、少先队员退了吧,谢谢!请老人家也要注意安全。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 四》〈八月十五随笔〉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