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结善果

更新: 2019年10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八十多岁的美玉奶奶,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二十多个年头了。由原来的目不识丁到现在可以通读所有的法轮大法书籍可谓是奇迹,然而在她身边发生的神奇故事又何止这一桩。以下是美玉奶奶(简称奶奶)口述,本人整理的几则真实的故事,用以见证法轮大法的殊胜与美好。

一、心性到位 玄妙可见

初期得法的时候,一次,奶奶的老伴无缘无故的乱发脾气,一连几天都阴沉的脸,总是看奶奶不顺眼,奶奶憋屈了好几天想缓和一下气氛,对爷爷说:“我在这洗衣服,你老看我干啥?”爷爷一听火上来了:我就看你不顺眼,咋的了?接着劈头盖脸的骂了奶奶一顿,奶奶当时没守住心性反驳了几句,爷爷更加生气,索性回屋躺在床上不起来了,奶奶起身坐在凳子上,这时反倒清醒了,心想:我是炼功人,干嘛要生气啊,我不跟他一般见识。刚想到这,一下子觉的心情舒畅,一种祥和之意涌上心头,暖暖的感觉围绕在身边整整一个下午。晚上奶奶做好饭后,爷爷还在生气,奶奶像哄孩子似的把爷爷拉了起来,之后爷爷像没发生什么事一样,又有说有笑的了。就在这当口上,奶奶却看见了另外空间的美好景象,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那样,花蕾一瞬间开了,不断的翻不断的翻。天目位置的这双眼睛是双眼皮,大眼睛,一眨一眨的,自己的整个空间场一片红光笼罩,还看到一条金龙口衔宝珠从眼前飞过。此情此景,奶奶开心的说不出话来,原来师父说的都是真的,《转法轮》里说的都是真的,是师父为帮助我提高而设的关,而我只要心性提高一点,师父就会给予我更多。

从此以后,奶奶更加的信师信法,义无反顾、勇猛精進的走在修炼的这条路上了。

二、否定迫害 体验美好

前几年,奶奶一直帮着儿子看店。一天上午,奶奶正在家里炼功,就觉的有东西从心口处往上翻,忽然哗的一声,吐了一地,奶奶收拾好后,接着炼。刚炼完又吐了一次,奶奶没多想,骑着自行车晕晕乎乎的给儿子替班去了,也没吃午饭,来到店里,家人未发现异常就走了。此时,奶奶趴在桌子上不敢动了,但脑子却很清醒,她想起一位同修,正遭受病业迫害已下不了床了,她心想我可不能与她一样,我要跟师父一修到底跟师父回家,决不允许邪恶迫害我。就这样一想,感觉能坐的住了,奶奶又非常坚定的想了一遍,顿时,所有不适的症状全部消失,整个下午都沉浸在幸福与美好之中,用奶奶的话说,从来没有这么舒服过。

三、一句真言 两条人命

奶奶有个姨家兄弟,年近七十了,在农村独居。一年的夏天,雨下的很大,奶奶的兄弟正在疏通自家的沿沟(排水的通道),突然从门外闯進一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不由分说的抱起来就把他摔在了地上。原来这位是他的邻居,因为水流太急从沿沟冲出的水直奔他家的庄稼地,损坏了人家的庄稼。这时的他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好象是没了知觉,年轻人也傻了眼。后来,亲友们把他送到了医院,因无床位只好在急诊室待了三天,准备第四天住院后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奶奶听说此事后立即去了医院,看到眼前的这位弟弟,痛苦的表情越发显的苍老,不能说话,上厕所得两个人搀着还站不稳。奶奶心疼的对他说:以前告诉你的那两句话还记的吗?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好的快,记住了?他非常痛快的点了一下头表示答应。当第二天早上奶奶去看他时,老汉正坐在床边与人有说有笑的,见到奶奶后,起身迎了上去说:我好了,全都好了,哪儿也不痛了,不用住院了,今天就回家。奶奶问他:昨晚教你的那两句话你念了吗?老汉不住的点头:念了,念了。你走以后我一直在念,大法真神奇啊!这下全都好了,呵呵,不过我回去后要找那个臭小子拼命,反正我光棍一条,不怕,他可是有老婆孩子的,我一定找他算账。奶奶叹了口气,规劝道:我教你的那两句话,就是为了让你按“真、善、忍”做个好人的,今天你好了反倒要去欺负别人,这不是白教你了吗!你万一把人打出个好歹,進去(進公安局)的就是你,你要是把人打死了,你就得偿命。老汉恍然大悟:噢,我错了,你说的对,我不去找他了。就这样,救了两条命。

四、一念结善果

奶奶的家在医院附近,好多亲戚从乡下来看病,都要先住在奶奶家。因为奶奶人缘好,心地善良,从不嫌弃他们。奶奶有个妯娌,有段时间心里堵的慌,胃也不舒服,什么都不能吃。这天来到城里打算看病,先住在了奶奶家,奶奶首先带她参观了家中的每个房间,当来到放师父法像的那个房间时,奶奶告诉她说:这就是我的师父。这时,她看着师父的法像,双手合十,笑着说:这个师父真好啊!这个师父真好啊!边说边行了两遍佛礼。奶奶觉的奇怪,以前从来没人教她如何行佛礼,第一次见师父就会行佛礼。奶奶也没多想,就去准备晚饭了。吃饭时,大娘吃了很多,还吃了很多油腻的东西,晚上也睡的很香。

第二天,奶奶准备和她一起去医院,可她说,从一進家门,我就觉的很舒服,现在我的胃不难受了,心里也不堵了,我不去看病了。奶奶说好不容易来一次,还是去看看吧!她却坚决不去,奶奶也在想,怎么这么快就好了呢?按理说,胃不好,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可昨晚她吃了那么多,一点也不难受。当她一直说很舒服很舒服的时候,奶奶突然明白了,原来是大娘对师父的敬重与礼拜和大法弟子正的场,使她很快好了,是师父帮了她,给她祛病的,想到此,奶奶拉着大娘恭敬的给师父上了一炷香。

几年过去了,她再也没犯过这种病,而且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健健康康的,真是纯正的一念,带来福报。

有一年四月份,奶奶晕晕乎乎了好多天,时好时坏,每次发晕都很突然。有一次,在厕所里,刚起身便一头栽倒在墙边,虽说头撞到墙上不但不觉的疼,还感觉软绵绵的,而且头脑非常清醒。在那一瞬间,奶奶想:我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如果我有漏,我只会在师父的法中归正,决不允许旧势力钻空子,边这么想边从地上慢慢的爬了起来,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去了,后来几次发晕都没这么严重。虽然在家时感觉晕乎乎的,但只要一出门救度众生,好人一个,啥事没有。在这期间,奶奶还一如既往的坚持到几十里外的黑窝去近距离发正念。到现在几年过去了,再没发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