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源于坚定的信师信法

更新: 2019年10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下面我跟大家交流一下我得法后的修炼心得体会。

一、喜得大法

我是一名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份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前的我,被当地人称为“农村飞出的金凤凰”,自己拥有一间招标代理公司,二十多岁的我就已经年收入百万,又嫁给一个外国人,算的上让同龄人羡慕的对像。但是表面上一帆风顺的我却迷失在人世间的大染缸中,花天酒地,经常出入歌厅,挥霍大量金钱买名牌包和手表,带着员工陪客户喝酒那是经常的事。我母亲是一位大法弟子,平时经常向我洪法,但我都婉言拒绝了。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份,我在国外坐月子,因家中有月嫂照顾,闲来无事的我每天以看电视打发时间。有一天电视上没有自己喜欢的节目了,打算回房间休息。忽然看见桌子上放着一本《转法轮》,便心生好奇的拿起书進了房间,想看看书中到底写的是什么,能让我母亲那样的坚信。

我一口气看了两讲多,家人担心我的身体让我睡觉。睡梦中我将家中砸的一塌糊涂,跟母亲讲我好象着魔了。随后看见母亲和一位我不认识却让我很安心的人站在我的床边,瞬间从我体内取出一个发着刺眼绿光、还尖叫的灵体。

我被吓醒了,急步走到客厅跟家人讲述了我的梦。这时感觉身体格外轻松,坐月子时不适的症状全部消失了。学法后我才明白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得法初期,一次梦中清晰的看到几个没有身体、披头散发的恐怖生命朝我飞来,并且还有一双无形的手,紧紧掐住我的脖子,让我喘不过来气。

当时我立刻想起白天所学《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中发正念的口诀,就开始不停的念,瞬间脖子被松开了,那些披头散发的恐怖生命被炸毁了,我立刻感到空间场干净明亮。

师父告诉我们:“你炼功,你得道,而你欠下那么多东西你不还?它可不干,它不会让你炼的。但是这也是一个层次中的反映,过一段时间以后就不允许再有这个现象存在了,也就是说把这笔债魔过去之后,不允许它再来干扰了。因为修炼我们法轮大法修的比较快,层次突破也是比较快的。”[1]

喜得大法后, 我平日除恭读《转法轮》外,还反复恭读各地讲法,我深知得法不易,唯有无条件的同化大法,才能更有威德救度世人,走正随师回家的路。现在回想起昔日的我,不禁感叹:若不得法,该是什么结局在等待着我!我以前在常人中养成的名利心、显示心、爱享受的心,太多太多的执著心,都是阻挡我跟师父回家的障碍。

所以我必须意志坚定的去除它们,反复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让自己分心去想其它了,思想中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不符合大法标准的一切思想业力及干扰,不让任何生命,包括副元神干扰我得法,有时梦中过关感觉自己没有达到标准,就立刻发正念铲除干扰我同化大法的一切,我就是要让自己脱胎换骨,做师父的实修弟子,同化大法。

二、助师正法讲真相

得法后不久,我加入了新加坡学员们助师正法的行列,向身边及平时遇到的人讲真相,发真相资料。一次外出吃饭时,在地铁口看到一位大法弟子,摆放大法被中共迫害的展板并向行人发真相资料。我很自然的从她手中接过一摞资料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她手指着地铁口斜上方的摄像头跟我说:“你是中国来的,要注意安全,如果害怕就别发了。”她看我没有动摇,告诉我:她明天会去我家附近的地铁发资料,希望我能参加。

丈夫担心我的绿卡会受到影响,让我在家炼就好了,不要出去冒险。晚上学法,想到如果在国外证实法都走不出来,那在中国就更不可能了。我便拿起电话拨给那位同修,问她明天几点到?丈夫再三阻拦,我却很坚定。心想:天上的神还稀罕什么绿卡吗?!第二天我们如约而至,布置好展板后,在大法音乐《普度》声中向行人发真相资料。不一会儿看到几个穿警服的人朝我们这个方向走来,心咚咚直跳,我马上意识到是自己的怕心,便发正念清除,心就平和了。又过了一会儿,几个便衣给我们照相,站在离我们不远处监视着我们,我依旧坦然的发着资料,他们的头儿看不下去了,气呼呼的朝我走来,我满面笑容的将手中最后一张资料,递到她手中。

后来因为自己公司的需要,丈夫及儿子都随我回国了。我深知这是师父的安排,那里有众多的亲人在等着我去救。刚从国外回来后,我公司的员工发现一向办事圆滑的我变了。我向她们讲真相时,她们说:“我们知道大法好,可是毕竟你整天跟政府打交道,你就不担心你的安全吗?”我说:“大法师父教我们向善,我也没干什么坏事,有什么可怕的。”

慢慢的我发现她们有意在远离我,我便把她们聚在一起,诚心的跟她们讲师父为我净化身体的经过,并表示我会坚定的学下去。“谢谢你们担心我的安全,为我着想。我以前和现在哪儿有做的不对,你们可以跟我讲,我会改進的。”很快她们就恢复了原来的态度,笑着说:“你们师父真厉害,能把你那样的人改变成这样。”

原来逢年过节,我都会费尽心思的琢磨着送什么东西能让政府官员开心。二零一一年我啥都不送了,放下一切贪图利益的贪念。二零一二年,我利用逢年过节的机会带上不是贵重的礼物,抱着跟客户讲清大法真相的想法,给很多高官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我身心的变化,让他们对我更增添了一份信任。

记得有一次,一位政府主管来我公司,我给他讲大法的真相,开始时他有点躲闪,经过我善意的讲解,他从口袋的驾照中掏出一张大法的护身符卡片,并坦然的告诉我:他家有一位修炼大法的亲戚跟他讲过真相,已经退党了,他知道大法好,一直带着护身符,只是在官场有顾虑不敢跟人讲。他接着收好护身符放回了口袋,我发自内心为明真相的他高兴。

在装修新办公室时,我向遇到的所有卖建材及装修的工人讲了真相。有一次我去看装修情况,正好发现几个工人往自己的包里装东西,我笑呵呵的朝他们走过去,吓了他们一跳,我只字未提此事。还向他们讲清了真相,他们全都接受并做了三退,其中一名工人对大法有兴趣。因他每天外出打工没有时间看书,我便买了一个mp3将师父的讲法装了進去,并耐心的教他使用。装修结束后我给他结算时,他把买mp3的钱给了我,我笑了。随后他说:“我以后就管你叫师父了啊!”我急忙说:“师父告诉我们:‘同时,不得管传播法轮大法的学员(弟子)叫作老师、大师等,大法的师父只有一个。進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1] ”

有一次我向两名给我家送沙发的工人讲真相,他们表示支持并且其中一人惊喜的看着我说,在部队时也曾经炼过,他们师长就是炼法轮功的,还教给他们的军友。他去中南海巡逻时,看到很多高官早晨炼法轮功。

七二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后慢慢的他就放松了修炼。因家居外地,他复员后在北京打工,一直没有关注大法的消息,也看不到大法的资料。我问他:“你还想学法吗?我送给您一本《转法轮》怎么样?”他激动的接过书,并向我道谢。

我深知自己得法太晚,因此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大法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每日坚持学法炼功,向世人讲清真相,洪扬大法,实修自己,助师正法。

三、真修大法 去除名利心并不难

得法前,我为了能赚到更多的钱,挖空心思的给各项目单位主管送名表和钱,希望拿到更多的建设项目。修炼后,我决心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去名利心,走正经商的路。

有一次,客户把已经跟我们公司签约的工程项目,在没有商议解约的情况下给了另外的公司,我公司已经完成了前期的设计招标工作,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做设计招标不赚钱,为的是给做施工项目的招标而做的铺垫。我公司员工在网络上发现,其它招标代理公司发布此项目施工的招标公告,觉的很生气。就这样的事,发生了两次。我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坦然的告诉员工,“是咱们的不丢,不是咱们的也争不来,搞不好是我欠她们的”。

过后项目单位的主管找到我,跟我说这个事,我不仅没有得理不让人,反而体谅她,知道她也为难,有比她大的主管压她,我主动写了一份解除合同的补充协议化解了冲突。局外人看到我这样的举动,都说我傻到家了,你咋不告她们呀!我笑而不语,因为我要听师父的话。

师父告诉我们:“我们这一法门就是直指人心,在个人的利益上,在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当中,能不能把这些问题看淡看轻,这是关键问题。”[1]修炼以后,我觉的什么也不如师父的话重要,我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师父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其实把这些利益之心放下也没那么难,我想师父让我放,我就放下了,并没有剜心透骨的感觉。

后来该单位项目主管打算给我一个新的项目,让我优惠百分之五十的招标代理服务费,我谢过了这位主管的好意后拒绝了,我不想在同行间搞恶意竞争,只有走正路才能让公司在社会上长远的经营。其实那个项目几个亿,即使是优惠完也能拿到几十万的代理服务费。两年后,该项目单位主管找我说,希望我们继续帮她们做建设项目代理工作,没有提出让我们给予优惠。

她们做了一次招标代理公司比选,在多家公司比选中我们胜出了。去年几十亿的工程项目都给了我公司做,还向其它项目单位推荐我公司。曾经笑我傻的人,现在都开玩笑的说:“傻人有傻福呀。”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体会到师父讲过的法理:“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1]作为一个生意人,我没有因为修炼大法、不去搞社会上那些歪门邪道而损失了什么;相反,放下对名利的追求后,只是诚实努力的去经营,反而把生意经营得更好,并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我们的朴实和善,也证实了大法的美好。

四、坚持在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

来到澳洲后,我参与营救平台的拨打已有三年半的时间了。通过不断学法使我更加坚定的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不让任何干扰影响我参与营救平台的电话拨打。在听到平台同修因各种原因处于瓶颈状态时,我会鼓励同修多学法,归正自己的修炼状态,珍惜救人的机缘。虽然海外修炼大法弟子的人数众多,但大多是不同的族裔,无法用流利的汉语跟国内的公检法人员讲清真相。我们身为海外的华人大法弟子,有责任承担起这一份救人的使命。

我体会到,每个号码都来之不易,打好每一通电话能够解体邪恶,震慑邪恶,减轻大陆同修被迫害的压力,進而营救出同修。这是我们应该、也是必须去做好的。通过坚持不懈的拨打营救电话,使中国大陆多个迫害大法弟子严重的地区,形势得到改善。参与拨打的我也在拨打的过程中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同化大法,并在法中归正,走在随师正法和证实法的路上。

师父说:“大法弟子保证每天的修炼是必需的,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圆满的路上,两者缺一不可。做的如何,就是精進与否的修炼状态。社会形势会变化,修炼的要求永远不会改变,因为那是宇宙的标准,是大法的标准。”[2]

以上是我得法后的心得体会,与同修们交流,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提醒》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发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