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人曾陷冤狱三年 辽宁王书清再被非法关押

更新: 2019年10月2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十月十八日上午,辽宁省丹东凤城市法轮功学员王书清女士,被凤城市凤山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王书清女士,家住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凤山区头台村,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上午,凤城市凤山区公安分局四个警察,闯到王书清家里,借口是“王书清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将她绑架,她家中《转法轮》和几份大法经文被警察抢走。王书清现已被劫入丹东看守所。

这是她第三次被绑架,下面是王书清被绑架、非法判刑、骚扰的经历。

一、深夜遭绑架 七岁幼童独自留在家中

二零零零年,王书清进京为法轮功鸣冤,在火车站遭拦截;当晚夜里十一点,她被当地派出所警察从家中绑架到公安局,七岁的儿子被独自留在家中。

二、先劳教后判刑 “证据”莫须有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凤城市政法委副书记李洪泉,凤城市国保大队宋学禄、张平先等七、八个警察,闯到王书清家,绑架了王书清、赫平、刘淑双、夏艳等七名法轮功学员,抢走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电脑、打印机等许多私人物品。王书清被劫入凤城看守所非法关押。

最初,凤城市“610”、政法委对王书清非法劳教一年,后又推翻,改为重判。但由于没有“证据”,张平先等国保警察事后曾三次闯入王书清家,以拘留等方式威胁王书清未成年的儿子(父病逝,又无兄弟姊妹)向其“取证”,未果。

在所谓的“证据”再也无法收集到的情况下,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王书清被凤城市法院枉判三年。

三、在辽宁女子监狱遭折磨

二零零九年六月中旬,王书清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刚被劫到辽宁女子监狱,一监区狱警大队长王健、科长吴红、三小队队长尹娜就把王书清关进一个仓库里,由两个犯人吴丽娟、王立华包夹,二十四小时监控,不许与别人说话,瞅瞅谁都会被限制。

包夹犯人吴丽娟、王立华每天强迫王书清看诬蔑造谣的东西,逼写“转化书”。王立华经常辱骂王书清,自己反倒头晕、恶心、血压升高,她私下里说,知道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没有罪,可队长安排的,又不敢不服从,队长说:不强迫法轮功学员“转化”,就不给她们减刑。

王立华、吴丽娟二人没有达到“转化”王书清的目的,被狱警队长骂了一顿,又换了两个犯人肖杰、孙茹兰,孙茹兰非常阴险、奸诈,不择手段的辱骂、折磨王书清。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撞头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撞头

王书清被关在一个小屋子里,近五个月的时间里,不让她与别人说话,每天吃饭、上厕所,时刻都被盯着。王书清被迫害的精神恍惚,一天到晚不说一句话,表情很痛苦。

后来王书清被转到一小队,一小队恶警队长郭健强迫王书清骂大法师父,王书清不配合,她就和监狱“610”人员吴红、李艳在监室里放污蔑大法的录像,王书清白天被迫十二个小时干活,晚上恶警指使犯人不让她睡觉和洗漱,犯人孙茹兰、张艳丽、李淑钦、孙亚微与监舍号子轮番看着王书清,整宿不让她睡觉。

星期天,王书清被关在阅览室里,遭犯人张艳丽、肖杰打骂、罚站,

四、屡遭骚扰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八日上午,凤城市凤山区分局三个警察闯到王书清家,找她抽血样化验。当时王书清没在家,警察要王书清的电话号码,遭她儿子拒绝。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多钟,凤山区分局三个警察开着警车到王书清家骚扰。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凤山区分局警察电话骚扰王书清的儿子,之前已打过一次电话,问王书清的情况,并说上面要检查等等。


附:部份相关信息
辽宁省凤城市政法委:
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邓铁梅路20号
邮编:118100
电话:0415-8122253
书记:陈志华13604157847
副书记:花吉强0415-8158680、13841562633
维稳办主任:林波0415-8158610
人员:于剑华、邱少伟、马泽群、陈澄、方彦迪、王佳彤

辽宁省凤城市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邓铁梅路22号
邮编:118100
国保大队
大队长:韩宏建0415-8120732、13941594567、(宅)0415-8140567
教导员:刘鹏霄13604952645、(宅)0415-8669988
警察:徐景春13942582033、(办)0415-8120732
警察:李双田13700184364、(办)0415-8120732
警察:焦束文1394153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