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市71岁杜世芬遭绑架、关押40余天

更新: 2019年10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省报道)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杜世芬,今年71岁,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下午五点左右,在她家楼下被马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即墨普东看守所,至今已经四十多天。

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下午五点多钟,马店派出所警察四男一女,来到杜世芬家。杜世芬的丈夫问有什么事,警察说还是以前的事,骗她丈夫说找杜世芬签个字。见杜世芬不在家,等了一会儿,警察就到楼下等。杜世芬回来后被守在楼下的警察绑架。

杜世芬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在马店集市上被马店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抄家。因查体不合格,杜世芬回到家中。

杜世芬是石油七公司退休职工,是一个勤劳善良的人,虽然已经七十多岁了,但她走起路来矫健有力,脸上总是挂着幸福的笑容,那是一种知道了生命真正意义的发自内心的喜悦。可有谁知道,杜世芬在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前曾患有:肝炎、白内障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上的疾病都不翼而飞。如今,已是古稀之年的杜世芬,不但要照顾一个耄耋之年做过手术身体不好的老伴,而且还要照顾孙子。杜世芬的两个儿子在石油七公司工作,一个儿子被单位外派到国外工作,另一个儿子在远隔千里的广东上班,由于工期紧都很少回家。家中的大儿媳妇得乳腺癌前年做过手术,正在观察和恢复期间。小儿媳妇有两个上小学的双胞胎孩子也得靠她接送、做饭。

杜世芬已是古稀之年的老人,本应安享晚年,可她为了两个儿子能安心工作,为了减轻儿媳妇们的生活负担,为了老伴早日康复,她起早贪黑整天忙碌着,从没有怨言。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老人,在自己的家门口被胶州马店派出所一帮警察绑架到普东看守所。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请相关人员扪心自问:大家都有自己的父母,也有自己的妻儿,当我们不能在父母、妻儿身边的时候,我们多么希望父母、妻儿都能平安幸福,你能忍心把照顾自己妻儿的母亲投入监狱吗?


胶州市公安局马店派出所

刘若栋 所长 13863999629
17667593661
张若 副所长 82276375 15275240321
孙慧 暂住专管员 13658691138
丁进晓 国保警察 13678879061
刘伟 警察 13964808938
薛志刚 警察 83222211 18661966961
姜超 警察 1867899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