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法轮功纽约布鲁克林游行 500华人三退

  • 悉尼青苹果节游行 民众盛赞真善忍好

  • 芬兰法轮功学员在博览会讲述真相(图)

  • 比利时游客:你们的和平抗争让我感动(图)

  • 多次遭黑狱折磨 湖南郴州七旬老人被拘禁逾三个月

  • 山东胶州市71岁杜世芬遭绑架、关押40余天

  • 四川西昌市国安大队警察周欣的恶行(图)

  • 曝光上海市嘉定区610近期恶行

  • 山东省招远市毕郭镇六一零头目金光耀犯罪事实

  • 吉林省榆树市青山乡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二十年简述

  • 迫害法轮功 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培柱遭恶报落马

  • 父亲的转变

  • 一次车祸中出现的神奇

  • 中共洗脑扭曲儿童心灵

  • 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 感谢师恩惜大法 正法修炼不等闲

  • 把神韵带给众生 兑现来世的神圣誓约

  • 原来60岁象80岁 现在80岁象60岁

  • 再生的奇迹

  • 我修大法后亲属得福报

  • 永生难忘的幸福日子

  • 信师信法显神奇

  • 一顿年夜饭引起的故事

  • 在帮助同修过病业关中修自己

  • 车祸给了我一次棒喝

  • 老伴儿也敢说公道话了

  • 在家庭中修心 去执著

  •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

  • 39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 3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27期 1/2

  •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27期 2/2

  • 明慧广播:修炼故事(76)

  • 明慧地方期刊(淄博市、郑州市、宁波市、沧州市)



  • 法轮功纽约布鲁克林游行 500华人三退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记者采菊纽约报道)“金秋送福撒甘露,大法弟子有真相”,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中午时分,纽约第三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区的第八道上,民众站立街道两旁,翘首欢迎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军乐锣鼓、彩旗花船、龙腾狮舞、横幅展板,法轮功队伍浩浩荡荡的十几个方阵,绵延二十条街区。壮观的游行震撼着人心,再一次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这里的民众。

    '图1~12: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中午时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第三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区的第八道上举办游行,传播法轮功的真相。'
    图1~12: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中午时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第三华人社区——布鲁克林区的第八道上举办游行,传播法轮功的真相。

    游行分为三部份:“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三退保平安”。盛大的游行队伍行走在布鲁克林华人社区最繁忙的商业街上,从六十八街走向四十二街,覆盖了最主要的街面。上百条中英文大横幅、竖旗及巨幅展板,传递着真相与祝福:“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洪传100多个国家地区”、“法轮大法使人心向善 道德回升”、“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惨绝人寰必遭天谴”、“法办江泽民”、“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共产主义邪灵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回归传统 道德回升”、“九评神威 天灭中共”、“ 三退保命保平安”等。

    整个游行队伍鲜艳亮丽,锣鼓齐鸣,尽管天降小雨,布碌仑的中西方民众仍如同过节般地站在道路两侧观看游行,分享庆祝与喜悦。很多人靠前拍照、录像、微信直播。有的说:“好喜欢”、“好开心”、“法轮功壮大”、“法轮功了不起”;有的说:“法轮功游行在大陆看不到。”

    当地居民牛先生说:“这两年我都来看游行,好看,壮观!”“每次看完,我内心都有一句话想表达——我爱法轮功。”

    从大陆来美不久的孙忠良先生与舞龙队的彩龙合影留念,“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么多年,一点用没有,人家照样炼,海外炼的人更多。”他说:“我知道大陆人现在也越来越认可法轮功,我的朋友就有在家开始偷偷学炼的,因为(法轮功)好嘛!他能使人内心平静。”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从中国大陆传出,如今弘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内外赢得了高度赞誉,法轮功得到了世界各民族的普遍欢迎,并获得众多国际褒奖。

    车祸昏迷三天三夜 修大法闯过生死关

    第一方阵是“法轮大法好”,走在最前面的是闻名遐迩的天国乐团。他们气宇轩昂、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用壮阔的乐音为游行打头阵。紧随其后的是巨型《转法轮》书模、巨型旋转法轮模型、舞龙队、法轮功功法演示队、莲花船队、彩旗队等。

    来自黑龙江的窦金梅开心地走在莲花船队里,讲述了自己终生难忘的一段经历。窦金梅于一九九五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后的七月十四日,她在去大连的公路上出了严重的车祸。她被送到大连骨伤医院抢救,医生说她是不能抢救的人。

    “我被放到太平间的恒温室昏死三天三夜,苏醒后,医生说我的骨盆和胸骨都是粉碎性骨折,治完也是终身残废。”窦金梅回忆:“当时悲痛欲绝的我大声哭喊之后,心里瞬间想起我是炼法轮功的,求师父保护我。于是我的脑海不断呼唤师父,呼唤师父……一直呼唤师父……”

    “第二天我竟然能下地了,我激动地哭出来。当时的医生和在场的一些病人看惊呆了!说这是什么力量使她这样顽强地能下地走路?我向他们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是李洪志师父救了我!’”窦金梅说:“最后,我既没有做手术,也没有安钢骨支架,就是这样,师父将我从生死关中救回来。”

    惨绝人寰的迫害仍在继续 呼吁法办江泽民

    '图14~17: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图13~16: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停止迫害法轮功”方阵强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要求立即停止迫害、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条幅“独立人民法庭判决中共犯反人类罪”非常醒目。

    来自河北省秦皇岛的法轮功学员吕彩云在队伍里举着“停止迫害王海燕”的标语牌,吕彩云披露,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王海燕是她的小姑子,其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日被绑架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被非法判四年三个月,二零一九年七月被送到河北省石家庄市女子监狱。经过两年非法关押,她被中共监狱迫害得不认识自己家人、不认识自己的孩子了。家人见面时,王海燕一点反应都没有,一句话也不说,目光木木的。她孩子见状心痛地哭了起来。吕彩云说:“共产党把一个阳光自信、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王海燕给摧残成现在这个样子,紧急呼吁立即释放王海燕”。

    “起诉江泽民”的方阵竖旗高举,大型推车展板“法办江泽民”格外显眼。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通过民间途径传出的消息,证实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4,363人。截至目前,至少二十多万名受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违犯反人类罪及群体灭绝罪。全球至少三十五国近三百二十万民众,连署向中国北京的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要求法办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汪志远在现场表示,追查国际呼吁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名单和罪证,向追查国际举报,为即将来临的大审判提供证据。

    五百华人三退 真相深入人心

    '图18~24:庆祝华人三退'
    图18~24:庆祝华人三退

    在退党义工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全球退党大潮(退出中共党、团、队)已突破三亿四千万人。二零零五年初在八大道六十一街就开始有了“三退”真相桌,十四年来,“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已在这里渐入人心。

    林小姐在观看游行时,以“林幸运”为名退出中共红领巾少先队,并欣然地与女儿在游行队伍前拍照留念。

    一位刚从大陆来到这一个多月的男士看到游行队伍,手舞足蹈,开心的要求参加,并爽快的以“陈勇军”的名字退出曾经入过的“党、团、队”。

    游行围观民众王女士说:“挺开心的,因为这个法轮功游行,我没有见过,今天第一次见到。”

    民众林先生表示:“心情很激动,看到法轮功很热闹很壮大这样。”

    民众叶女士赞叹:“好好啊,好喜欢。”

    民众江女士肯定:“这些活动在八大道举办挺好的。”

    民众林女士说:“做人要真、善、忍,我对这三个字很认同。”

    游行当日,到处都有退党义工在讲真相,劝三退。当日有五百零三位中国民众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义工表示今年已经知道真相三退了的群众比往年多。看到游行的美好接真相资料的不少。有一个妇女指着游行队伍问义工资料是不是他们的,义工说是,她就拿了,也有几个民众主动来拿资料。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在现场表示,曾经的神州大地,在中共邪党几十年的祸害下,已是满目疮痍。中华同胞八千万被中共历次运动所屠杀,中共是邪灵,是共产主义邪灵在人间的代表,其反宇宙反人类的邪恶本质注定灭亡解体。

    易蓉说,随着《九评共产党》的广泛传播,当今中国无论是高官还是平民,无论是军人还是学生,无数的中国人从中共的谎言欺骗中清醒,从中共邪灵的桎梏中挣脱出来,从对中共的恐惧中解脱出来,纷纷选择退出中共。他们的精神获得了自由,发自灵魂深处对中共认清、唾弃和否定,在解体中共的进程中获得了新生。

    易蓉最后说:“如今退党大潮已成浩荡之势,正在加速解体中共于无形。‘天灭中共’的预言正在天地间应验,中华民族必将迎来传统道德的回归。”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4/180455.html>

    悉尼青苹果节游行 民众盛赞真善忍好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悉尼记者站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法轮功团体再次应邀参加了悉尼北部伊斯特伍德(Eastwood)最大的庆典活动——青苹果节(Granny Smith Festival)街头游行、在舞台上进行功法演示以及在展位上教功讲真相。当地各界民众盛赞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真、善、忍的美好。

    '图1~5:悉尼法轮功学员参加青苹果节(Granny Smith Festival)游行,受到民众欢迎和赞赏'
    图1~5:悉尼法轮功学员参加青苹果节(Granny Smith Festival)游行,受到民众欢迎和赞赏

    青苹果节庆典,被视为悉尼规模最大的街头艺术节,吸引了八万多观众。由天国乐团、腰鼓队和“法轮大法好”功法演示花车组成的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被观众誉为最美丽和最壮观的队伍。他们所到之处,给观众带来惊喜,人们纷纷举起手机拍摄留念和传播。

    当地市议员:祝贺法轮功在公园晨炼带给社会祥和美好

    '图6:市议员特伦顿·布朗(Clr Tremton Brown)表示赞赏法轮功修炼者按照“真、善、忍”指导言行'
    图6:市议员特伦顿·布朗(Clr Trenton Brown)表示赞赏法轮功修炼者按照“真、善、忍”指导言行

    新南威尔士州莱德市议员特伦顿·布朗(Clr Trenton Brown City of Ryde)表示:看到法轮功游行非常绚丽多彩,很有艺术感。我很喜欢也拍了很多照片,放到我的脸书上。他说:“我很高兴地看到法轮大法团体在青苹果节游行队伍中展现他们多姿多彩的华丽风貌,他们排列非常整齐美观。我还欣赏他们每天早上在伊斯特伍德公园(图书馆旁边)炼功,早上六点开始对我来说太早了,但是我祝贺他们带给社会祥和美好。”

    他还表示自己在网上查询并得知法轮功在全世界受欢迎,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只是在中国受中共迫害。当他听说修炼者按照“真、善、忍”指导自己的言行,并通过炼功和打坐使人身心健康,与人为善,他特别认同“真、善、忍”,并赞赏法轮功修炼者遇事能用“忍”、退一步去面对,用“善”去解决问题。他还表示自己也喜欢打坐,有空时自己也用打坐来保持平静祥和的心态。

    当地报社社长:法轮功团体是一群真诚的人

    '图7:社区周报的社长兼总编“The Weekly Times”约翰·布斯(John F Booth)(右)和报社摄影师乌尔里克(Ulrike)'
    图7:社区周报的社长兼总编“The Weekly Times”约翰·布斯(John F Booth)(右)和报社摄影师乌尔里克(Ulrike)

    社区周报(The Weekly Times)的社长兼总编约翰·布斯(John F Booth)每年都参加当地游行庆典的报道,他认为法轮功团体在游行中表现出“真善忍”的美好,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示:“我非常喜欢法轮功的天国乐团、腰鼓队的表演,他们太棒了(Fantastic)!他们非常明亮,带着让人舒心的能量,他们带给人平和美好,他们是一群真诚的人!他们一心一意的呈现美好给观众,真诚是最大的好事,我认为很重要!法轮功每年都来,我喜欢他们!”

    报社摄影师乌尔里克(Ulrike)表示:“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好的团体,他们游行队伍表现的色彩非常鲜艳夺目,使人赏心悦目!黄色的炼功服是太阳的色彩,非常明亮,使人感受非常祥和愉悦!”

    赞同真善忍是普世价值

    '图8:林恩(Lyn)女士很赞同真善忍是普世价值'
    图8:林恩(Lyn)女士很赞同真善忍是普世价值

    林恩(Lyn)女士是一名来自悉尼埃平(Epping)幼稚园工作者。她今天很高兴第一次亲眼目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游行。她很赞同真善忍是普世价值,觉得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而遭受残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是令人心痛悲哀的事情。她认为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信仰的权利,她希望中共能够早日认同普世价值,并停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图9:苏妮达·贝尔达(Sunida Belwda)表示法轮功带给社会和平善良'
    图9:苏妮达·贝尔达(Sunida Belwda)表示法轮功带给社会和平善良

    苏妮达·贝尔达(Sunida Belwda)表示:“法轮功游行队伍展现的很祥和美好的风采,他们带给社会和平善良。我看到他们在早上在伊斯特伍德公园炼功,我喜欢他们。他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并会对社会有益处。”

    希望澳洲政府拒发签证给迫害法轮功者

    '图10:罗密欧·卡米拉(Romeo Camela)女士'
    图10:罗密欧·卡米拉(Romeo Camela)女士

    罗密欧·卡米拉(Romeo Camela)女士住在澳洲五十年了。在去年和前年的青苹果节上遇到了法轮功学员李女士。她邀请李女士和法轮功学员到她工作单位North Ryde养老院教功,养老院的居民都很喜欢法轮功,学炼法轮功后,他们感觉头脑清醒、身体很舒服。

    卡米拉女士说她曾听过一次演讲中提到一位年轻法轮功学员的父母仍在中国遭受迫害,他的母亲和姐姐仍被中共关押,卡米拉女士表示:“我感到很悲哀,我们写了请愿信,我带动了很多朋友,呼吁政府帮助解救他们。”卡米拉女士甚至在罗马参加过法轮功抗议活动,她说法轮功的抗议活动很平和,没有暴力。

    卡米拉女士还认为:“中共政府对人民这么做太残酷了。永远不应该对任何人那么坏,我们是人类,是一个家庭,我们需要自由,我们需要对人善良,我们需要互相理解。当我想到这,我觉的很悲哀。”

    当她了解到美国政府决定拒绝给任何违反人权的人发签证时,她认为澳大利亚政府也应该这么做,这个迫害应该被制止。

    '图11:在诺基亚电信公司工作的当地人格雷厄姆(Graham)携八岁儿子詹姆斯(James)一起观看游行,他们每年都来观看这个游行并看到过天国乐团的游行,他表示法轮大法的天国乐团很好!'
    图11:在诺基亚电信公司工作的当地人格雷厄姆(Graham)携八岁儿子詹姆斯(James)一起观看游行,他们每年都来观看这个游行并看到过天国乐团的游行,他表示法轮大法的天国乐团很棒!

    '图12:当地人香奈儿(Chianine)(右)每年都来观看游行并表示喜欢天国乐团。'
    图12:当地人香奈儿(Chianine)(右)每年都来观看游行并表示喜欢天国乐团。

    '图13:利兹(Liz)是一位教师。她说:“我非常喜欢天国乐团,他们有很多种乐器,服装多彩,队伍整齐,乐曲好听。”'
    图13:利兹(Liz)是一位教师。她说:“我非常喜欢天国乐团,他们有很多种乐器,服装多彩,队伍整齐,乐曲好听。”

    '图14:林恩(Lyn)女士表示:“法轮功游行队伍所展现的是非常华丽鲜艳的色彩,太美丽了!无论是服装还是音乐都是最美好的,带有很好的能量场,他们都脸带美丽可爱的笑容,我非常喜欢他们!”'
    图14:林恩(Lyn)女士表示:“法轮功游行队伍所展现的是非常华丽鲜艳的色彩,太美丽了!无论是服装还是音乐都是最美好的,带有很好的能量场,他们都脸带美丽可爱的笑容,我非常喜欢他们!”

    法轮功团体受邀上台做功法演示

    '图15:法轮功团体受邀上台做功法演示'
    图15:法轮功团体受邀上台做功法演示

    当天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应邀在舞台上做功法演示。身着金黄色炼功服的学员们演示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西人学员在一旁为观众讲解每一套功法的特点及功理。他介绍说:法轮功是一种古老的修炼方法,简单易学,修炼法轮功令人身心受益。法轮功已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弘传。欢迎大家前来了解和修炼法轮功,每天早上六至八点在伊斯特伍德公园(图书馆旁边)有免费教功。

    许多民众接过法轮功学员递来的传单,表示有兴趣了解和学炼法轮功。

    '图16:凯特(Kate)表示:观赏法轮功团体在台上做功法演示令人愉悦和放松'
    图16:凯特(Kate)表示:观赏法轮功团体在台上做功法演示令人愉悦和放松

    凯特(Kate)曾在悉尼市政厅街面上看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展位,并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她说:“我不喜欢(中共)逼迫任何人。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打坐的修炼人?”她还表示:“法轮功修炼者对人无害,我现在观赏法轮功团体在台上做功法演示,他们令人愉悦和放松。”

    在观众席上观看法轮功表演功法的达纳那(Daneana)女士感觉法轮功能量场好,使她感觉很放松、祥和,听说在当地图书馆旁边公园每天早上有炼功和免费教功,她询问是否所有年龄都能参加。当听说所有年龄层的人都可以炼时,她很高兴,表示自己就住在附近,会考虑去。

    '图17~18:法轮功学员在展位上教功和讲真相'
    图17~18:法轮功学员在展位上教功和讲真相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31/180545.html>


    芬兰法轮功学员在博览会讲述真相(图)

    文/芬兰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至二十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赫尔辛基会展中心的“我爱我”(I love me)博览会。本次博览会内容包括美、健康、时尚、珠宝、钟表和生活方式等内容,会展中心参观者众多。法轮功学员在真相展位上介绍法轮功,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民众纷纷表示签字希望停止迫害。三天展会期间,法轮功学员特别向参观者展示法轮功缓慢圆的五套功法,同时介绍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深受现场民众欢迎,有很多民众学炼功法。

    '图1:民众学炼第五套功法'
    图1:民众学炼第五套功法

    奥丽(Auli)是一位退休的老人,住在首都赫尔辛基,当她听到中共打压法轮功主要原因是当时学炼的人数众多,超过党员人数时,她说:“人数多关中共什么事情?!我相信迫害是真的,共产党能做出这种事情。”

    卡翠拉(Katarina)和米拉(Mira)是企业老板,她们批评联合国对中共施压不够,其中一人说:“为了钱,为了做生意,什么都不管,什么都可以隐蔽,什么都可以回避。怎么可以这样呢?”

    '图2:很多民众认真听闻真相'
    图2:很多民众认真听闻真相

    '图3:民众听闻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
    图3:民众听闻真相后签名支持法轮功

    严-米卡(Jan-Mikael)与一位学员认识了十五年,在博览会中不期而遇。他说:“我要签字支持你们。我从网络上看你们大量的信息,一直在跟踪你们反迫害的最新信息。”

    '图4:严-米卡(Jan-Mikael)一直关注法轮功'
    图4:严-米卡(Jan-Mikael)一直关注法轮功

    米娜(Minna)是另一位学员的同事,在展会她非常惊讶地看见学员。她说:“我都不知道你学炼这个功法,我要向你学。”她看了看横幅上写的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她说:“我们需要这个,对我来说,我需要更多的‘忍’。”她对法轮功的功法和中共迫害的残酷感到震惊,难以接受, 她拿走了很多资料说要回家研究,而且她主动要帮忙在工作的地方安排大家一起学炼功法。

    塔而雅(Tarja)是法轮功摊位对面展位的工作人员。空闲时间,她到展位上与学员交谈说:“我知道活摘的事情是真实发生的,因为我的一位朋友去旅行过程中,就被别人麻药过,醒来以后一个器官就不见了。”但是她很不理解为什么气功修炼跟人权放在一起了。后来学员讲到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法轮功后,她才恍然大悟。她被学员这么多年无私的努力所感动,最后她用手机把与学员合照放在自己的脸书上,并写道:“在展会中,很高兴遇到法轮功学员,他们是一群气功打坐的修炼者”。

    '图5:塔而雅(Tarja)把与学员合照放在自己的脸书上'
    图5:塔而雅(Tarja)把与学员合照放在自己的脸书上

    诺安(Loan)是一位越南人,在多元文化部门工作。她跟着学炼了五套功法后说:“太好了,非常的平和,非常好的一次经历。”她把名片留给学员,并邀请学员到工作的地方教大家功法。

    安利塔(Anita),她为了她八十七岁的丈夫来购买书籍。她告诉说:“我丈夫了解很多东西,对中国的气功非常感兴趣,但是因为年纪太大了,不想亲自来展会。”听完学员对法轮大法的介绍及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与迫害,她说:“这一块博览会的区域一般我不过来,但是今天感觉还是要过来看看,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是为你听到你这一番话。非常谢谢!”她在征签本上签完字后,非常高兴地给他的先生请走了一本《转法轮》。

    米冉哒(Miranda)是一位儿童教师,她与朋友路过法轮功的展位。她告诉说之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后来听到学员介绍活摘的事情,她说:“(中共)真是不可救药了。”她问到如果去中国的话,她的手机能上脸书吗?能自由上网吗?学员回答道:“不可以。”她说:“那我就不去了。”她还问:“那如果我们不买中国制造的产品,能帮到你们吗?我在想怎么样能帮到你们。”最后她说:“非常感谢你们,你们做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位女孩一起学炼了功法,过后就问在哪里可以得到更多的资料和炼功点。学员告诉她在网络上能下载所有的资料和信息。学员还告诉说,法轮功能让人内心非常的祥和平静,并用手机展示如何下载音乐和书籍。过一会儿她和她的阿姨来到展位上请了一本《法轮功》,小姑娘才告诉学员说,英国的一修炼法轮功的朋友告诉她要找到当地的学员,让她尝试法轮功,因为她很容易感到压力。她很幸运地在会展中心碰到了当地学员,并尝试了功法。她表示说当听到炼功的背景音乐就使她感受到内心的祥和。并说道:“这就是我要找的,现在就是对的时候。”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30/180531.html>


    比利时游客:你们的和平抗争让我感动(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记者周文英巴黎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份以来的每个星期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都在巴黎景点埃菲尔铁塔旁的人权广场,进行了弘法和讲真相的活动。

    游人得知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真、善、忍会遭迫害,酷刑折磨,甚至被强行摘取器官,他们震惊不已,纷纷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希望早日停止这场迫害。

    '图1~3:游人驻足观看展板,了解真相'
    图1~3:游人驻足观看展板,了解真相

    '图4~5:游人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正义之举,制止迫害'
    图4~5:游人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正义之举,制止迫害

    罗琅斯·吉特丽耶(Laurence Quittlier)和她的朋友特雷西( Tracy)来自比利时,法轮功学员向她们讲述了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的罪行,她们两人都哭了,特雷西泣不成声。罗琅斯说:“不论在哪个国家,这都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杀人掠夺器官,这是非人的行为,无论如何必须要制止。做这种事的人,他们没有情感,不是人。这太恐怖了,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事。”

    雷米恭德朗(Remi Gondran)是催眠师,来自法国东南部。他对中共的迫害不理解,对国际媒体的沉默感到悲愤。“只是因为法轮功学员修炼一种艺术,一种功法,就摘取他们的器官,这是丑恶的,这是非人的,你们的和平抗争让我感动。我们没有听到国内和国际媒体发声,况且是反人类罪行,媒体没有作为主要事件报道,是因为与中国的经济利益关系。如果我们没有来到这里,没有任何媒体传递给我们这个信息,幸亏你们举办这样的活动,传递这一信息,群体灭绝罪,这是国际丑闻。谢谢你们!”

    '图6:罗琅斯吉特丽耶(Laurence Quittlier)(左)和她的朋友特雷西(Tracy)来自比利时'
    图6:罗琅斯吉特丽耶(Laurence Quittlier)(左)和她的朋友特雷西(Tracy)来自比利时

    广场上,看见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很多游人也想修炼法轮功。有的人现场学炼起来,有的则索要炼功点的地址。有个游人看见法轮功学员在打坐,非常兴奋,他说自己做了个梦,梦里也象法轮功学员一样盘腿结印打坐。今天梦想成真了,这位游客表示希望自己成为法轮功的一员。有些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在法轮功学员的劝导下,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赛尔维(Sylvie Trompetta)女士从事商业工作。她说:“当我看到这些(强摘器官)我很担心,很悲伤。我非常担心。我们生活的世界正在发生很大的变化, 但这个世界完全不平衡。”她认为:“每个国家都应该保持各自的真实性,分享共同的价值,以对全球环境健康的方式进步。”她还表示:“我反对所有的反人类罪行。”

    '图7:从事商业工作的赛尔维崇贝达女士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
    图7:从事商业工作的赛尔维崇贝达女士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

    娜迪雅赛菲亚娜(Nadia Sefiane)在巴黎机场工作。“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一点也不知道。我觉得太恐怖了,强行摘取人体器官牟取暴利,太恐怖了,我没有语言来形容,我一点也不知道这种行径,我们将进入2020年,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是不正常的,是不应该有这样的事情的。我听到活摘这样的事情,我流泪,我很难过。”

    游人奥罗拉弗拉芒(Aurore Flamant)说:“我很恐怖、震惊,今天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样的迫害是卑鄙、无耻的。我常常祈祷,我要祈祷世间更多的和平,尤其是人们的意识要打开,我们还有很多的要做的事。我相信一切都会改变的。”她鼓励法轮功学员:“加油!”

    哈森(Hassne)是音乐人,他来自阿尔及利亚。他说:“我希望人们生活安定、自由。看到这样的迫害,很伤心,世界没有自由,上帝让人们在这里,是让人们互相帮助。”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8/180509.html>


    多次遭黑狱折磨 湖南郴州七旬老人被拘禁逾三个月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湖南省郴州市法轮功学员雷安祥被北湖区国保大队的警察绑架。之后,雷安祥被非法拘禁于一九八医院,至今已逾三个月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雷安祥被绑架是北湖区国保大队与燕泉街道香雪路社区相互勾结的结果。

    七月二十四日当天,雷安祥被香雪路社区工作人员以谈话的名义骗离家中,然后被北湖区国保警察非法拘禁。

    八月下旬,北湖区国保拿着逮捕通知书要求雷安祥的家属签字,遭到拒绝。

    雷安祥此次被绑架可能与其今年四月份前往广东省乐昌市向普通民众传递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福音被绑架遭遣返有关。

    据悉,乐昌市政法委将雷安祥讲法轮功真相的事情上告至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公安厅出面将雷安祥的事情告知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公安厅派遣专人驻点郴州市一个月。

    在此期间,雷安祥被软禁至家中十八天。香雪路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北湖区公安局警察轮流值班看管雷安祥。

    雷安祥曾是湖南郴州市空调设备厂的生产技术骨干,现年七十岁。

    一九九五年四月,他连续看了三天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到第四天,他曾患有的腰椎骨质增生、风湿关节炎、坐骨神经痛、支气管炎等多种疾病都神奇般消失了。他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神奇,从此走上修炼“真善忍”之路。

    '雷安祥'
    雷安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雷安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二十年来多次被中共绑架、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遭冤狱达七、八年之久,所遭受的折磨有:毒打(五根肋骨被打断,内脏被打坏)、木杆压小腿、铅笔旋手指至皮开肉绽、骨露,还有铐刑、长跪、暴晒等。

    广州赤岗派出所毒手:五根肋骨被打断 内脏被打坏

    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四日下午,雷安祥在广州赤岗东路张贴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标语,被赤岗派出所警察及其雇佣的保安发现,保安死死扼住雷安祥的喉颈,两个高大的恶警使用了全身力气想将他的双手拌在一起铐上。

    随后,十几个恶警来增援,对雷安祥拳打脚踢、行凶不止,用手铐铐上后推上警车绑架走。

    酷刑演示:暴打
    酷刑演示:暴打

    在广州赤岗派出所,雷安祥继续遭警察毒打,伤势严重,只有送医抢救,医生诊断为五根肋骨被打断,内脏被打坏,不马上打针用药,会有生命危险。

    雷安祥恳求医生如果要给自己一条活路,就允许他打坐炼功调理,那比打针、用药效果好的多。

    在医院里,雷安祥打坐了三天,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脱离了危险期,两个多月后,差不多完全恢复。看守所的犯人都说:法轮功真好,被伤得这么重,不吃药不打针这么快就好了。

    广州劳教所酷刑:木杆压腿,铅笔杆旋指

    三个多月后,雷安祥被劫入广州第一劳教所,后转入广州第三劳教所。劳教所为了达到百分之百的“转化率”,迫害手段非常毒辣,将每个法轮功学员关入一间房,使用多个犯人围攻、酷刑折磨,迫害之惨烈,难以形容。

    雷安祥进去后,狱警先威胁说:“不转化,你死定了。”然后指使五、六犯人对他行凶,拳打脚踢,强迫他跪在地上,再用木杆子压住他的小腿在上面滚动,雷安祥小腿的皮肤被碾脱,肉被碾散。

    有一天,六、七个犯人用六棱柱铅笔插入雷安祥的右手指间使劲旋转。恶徒们压住雷的头,按住身子,抓住手臂,捏紧手指,使他不能动弹,再转动铅笔,并用毛巾封嘴。最后,他右手食指和中指根部的皮肉都被磨掉了,见到骨头。

    二零零五年五月八日,雷安祥遭一毕姓恶警毒打。劳教所还利用广州军医大学毕业的一个邪恶博士和黑社会梁耀演一起研究用很邪的刑罚迫害法轮功学员,其目标是:让人痛不欲生却不至于死。

    恶徒张良伟、王德明也经常折磨法轮功学员,迫害方法有:坐凳子不准动,一坐就是很多天,用杠子压小腿肚子,用针刺腿,用烟头烧身体等等。

    酷刑演示:火烫(绘画)
    酷刑演示:火烫(绘画)

    湖南津市监狱暴行:暴打、暴晒、日夜铐

    二零零八年五月九日,湖南郴州市“610”(中共专门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操纵郴州市国安局、公安局、北湖区“610办”及公安分局、苏仙区“610办”及公安分局等绑架了雷安祥,在郴州看守所遭犯人暴打,头部被打得出了很多血。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日,雷安祥被郴州市北湖区法院冤判三年徒刑,被劫入湖南常德津市监狱五监区。

    在监狱里,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三个犯人二十四小时夹控。二零零九年正月,雷安祥抵制做奴工,头部被狱警何选智打开了一个血口子。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雷安祥背法,狱警队长问他嘴巴动什么,他说背大法,背佛法。这时恶警占建华走过来,对着雷安祥就是一阵拳打脚踢,雷安祥的脸部被打得肿起。占建华还觉得不够,又叫来几个犯人一起殴打雷安祥,打完后,将他留在烈日下暴晒了六、七个小时,暴晒后又把他打一顿,并且将他铐在楼梯间的栏杆上三天三夜,雷安祥身上被蚊子咬得红包层层叠叠。

    雷安祥绝食五天反迫害。副监狱长找他谈话,承认他们有错。雷安祥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们都是好人,不象有的警察开口就骂,动手就打,就象社会上的地痞流氓。狱警们听后面面相觑。

    当副监狱长污蔑大法时,雷安祥用手指着他说:不要诽谤我师父,你会遭恶报。狱警们都看着副监狱长,他很不自在,马上离开了。

    后来,打雷安祥的恶警和犯人都遭了恶报,他们都感到全身疼痛难忍。

    二零一零年正月初七晚上十点许,雷安祥拒绝向恶警下跪、喊报告,恶警李刃伟打他耳光,还叫来刘亿光等两名恶徒一起把他踹倒在地上,他的右腿膝盖肿得不能走路,进进出出都得由夹控犯人背着。

    为了不增加夹控犯人的麻烦,善良的雷安祥在心里请求法轮功师父把自己的腿调整好。即刻他感到一阵强大的热流从膝盖通过,同时感到法轮在旋转,就那么几秒钟的功夫,他便能下地走路了。在场的人都见证了这难以置信的奇迹。

    九死一生,这个词语不仅高度概括了雷安详这二十来年的人生经历,也透露了雷安祥及家人的几多心酸与悲苦。

    正如雷安祥的妻子曾表述的:“我这些年来总是在担惊受怕中度过,我们简直是生活在刀尖上。”

    如今古稀之年的雷安祥再次被非法囚禁。其家人也再次被迫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

    在此我们诚挚呼吁海内外正义人士予以关注与营救。


    参与迫害相关单位及责任人
    湖南省公安厅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110号
    黄关春
    周符波
    袁友方
    周赛保
    谭和平
    杨琪君
    赵立民 0731-84590239 15973136018
    汤向荣
    李介德
    吴巨培 0731-84597957
    詹寿旺
    李雍伯 0731-84597131 13874845102
    胡旭曦
    杨建杰
    徐发科 0731-84590725
    胡维平  18974490001

    湖南省国保总队领导
    许德勇 0731-84597288 13907481860
    余泽洪 0731-84590516 13907313500
    杨丙炎 0731-84590917 13308407700
    贾雄 0731-84590661 13907313500
    王永红  13007312636
    胡晖 0731-84590258 13873184533

    综情室
    严育恩 0731-84590512 15388996015
    卿建忠 0731-84590647 13308407722
    章艺文 0731-84597287 13874888883
    徐罗定 0731-84590554 15111168899
    潘洪波 0731-84590761 13207310019
    胡波 0731-84597280 13787132365
    江宁 0731-84590647 13548958451
    林青  18673184321
    黄自强  13907312555

    协理室
    秦新尧 0731-84590151 15116165468
    王霞  13367488876
    一支队
    刘智华  15974111777
    刘慧萍  13808457595
    魏新建  13327317776
    伍克帝  13974855197
    刘翔 0731-84590264 13142019798
    二支队
    李国强 0731-84597967 13973147276
    刘晓芬  13367485088
    向利  15211070826
    彭长庚 0731-84590761 13707318732
    欧勇  13707312471
    李峰
    龚海婴 0731-84597073 18627568997
    万俊 0731-84597491 15388996013
    三支队
    方方 0731-84590339 13908489627
    谢主政 0731-84590781 13974860066
    邹向阳  13907485766
    张利红 0731-84590273 13907481215
    齐文馨 0731-84590781 13875969512
    刘全利 0731-84590781 15874158999
    四支队
    谢爱平 073184597072 13307486677
    杨界峰  13808496677
    王胜 0731-84590134 13973127350
    张国兴 0731-84590894 13327317731
    蒋珍友 0731-84590134 13827318731
    郭聘 0731-84597073 13574857578
    吴昊 0731-84590894 13507405538
    罗成 0731-84462380 15388996049
    五支队
    彭建杰  13908487382
    范涌波  13974882042
    刘果
    陶智  13507315188
    刘岳  15907316055
    廖云
    文胜武
    陈群  13907312077
    曾增  13808422341
    康小平  13907480378
    六支队
    李建农 0731-84590091 13908450299
    蒋转明 0731-84590760 13974823636
    王士扬 0731-84590754 13973188058
    赵苏庭 0731-84590754
    黄符 0731-84590760 13308489313
    游海波 0731-84597282 13787181665
    七支队
    罗勇奇 0731-84597285 13874851008
    张炜 0731-84590763 13327317799
    崔浩毅  13907316552
    朱岳 073184590763 13367483366
    唐作恒 073184590283 13357228800
    梅杰 0731-84597939 15388996089
    郴州市公安局领导 (郴州电话的区号为0735)
    张军
    李长跃 2286004 18973513555
    秦金平 2286003 13975553883
    吴代明 2286005 13975501668
    李亚雄 2286006 18973508898
    李英豪 2286009 13875550268
    陈忠明 2286010 13907351966
    邓晓琼 2286366 18007355366
    钟华 2286011 13907350966
    肖松柏 2286012 13807355598
    雷志军 2286012 18975566688
    马鬃飘

    国保支队
    蒋杰 2220811 18973559618
    郭清 2220811 13807351089
    叶翠 2286155 13907355240
    张伟 2220811 13607357766
    曹学广 2220813 13017351118
    刘潇 2286156 13907358367
    王强华 2220813 13975573266
    张霓 2220813 13549586366
    周奇峰 2220875 13807353816
    黄丽芳 2220875 13973512695
    张凯 2220875 13907359011
    钟玺涛 2220875 13307351111
    汪忠剑 2612615
    姚尊东 2299259 13975598333
    王胜  18673459371

    北湖公安分局领导
    李红群 2286139 13973544488
    王永平 2162002 13873580188
    高守彬 0735-2162008 15973501688
    王启平 0735-2162003 13975532552
    姜勇辉 0735-2162005 13807354598
    陈卫国 0735-2162006 13873520168
    颜复彪 2160997 18073560606
    宁新明 7352162007 18975576886
    谢卫胜 2162007 18907350909
    刘志群 2162030 13975555999
    吴勇 2162006 13907351318
    黄凯  13975723567
    胡华勇 2286198 13873568696

    国保大队
    卞力川 2162022 15973555559
    黄飞跃 2162021 13607358395
    刘劲松 2162021 18975529818
    杨更宇 2162021 18673566313
    罗典 2162021 18073566880
    何丽霞 2162033 13407359098
    覃正立  13787771616
    邝前飞  18975571135
    李琳  18973511657
    燕泉派出所
    刘志凌  13975571256
    陈波  13873506986
    黎新胜  18207351976
    陈郴  15873501911
    曾伟  13607356885
    范黎  13873552893
    张林  13975779127
    秦细京  18873536176
    谭峰  13807352035
    唐新班  13875550100
    毛学建  13873569366
    杨峰  15096135888
    廖松平  18873536183
    李小成  18873536179
    赵武健  13975501000
    黄从促  13875511700
    李韡  13975596002
    丁学荣  13467353075
    黄钦华  13973521170
    欧阳光  18707351202
    黄泽容 - 13975740705
    郑玲玲  13607352830
    盘欢  18673511677
    邓启明  15973251501
    邓利兵  13467826638
    雷芳林 2244194
    黎爱成  15907356766
    薛力飞
    陈琳  13875584125
    胡华勇 2286198 13873568696
    罗俊  13272362910
    黄郴梅  13975521650
    宋志雄  15581654186
    程曼丽  13574561128
    颜鹏鹭  13875506093
    刘勇超  18229335280
    燕泉街道办事处书记 雷华  13507356831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6/180486.html>


    山东胶州市71岁杜世芬遭绑架、关押40余天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省报道)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杜世芬,今年71岁,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下午五点左右,在她家楼下被马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即墨普东看守所,至今已经四十多天。

    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下午五点多钟,马店派出所警察四男一女,来到杜世芬家。杜世芬的丈夫问有什么事,警察说还是以前的事,骗她丈夫说找杜世芬签个字。见杜世芬不在家,等了一会儿,警察就到楼下等。杜世芬回来后被守在楼下的警察绑架。

    杜世芬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在马店集市上被马店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抄家。因查体不合格,杜世芬回到家中。

    杜世芬是石油七公司退休职工,是一个勤劳善良的人,虽然已经七十多岁了,但她走起路来矫健有力,脸上总是挂着幸福的笑容,那是一种知道了生命真正意义的发自内心的喜悦。可有谁知道,杜世芬在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前曾患有:肝炎、白内障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上的疾病都不翼而飞。如今,已是古稀之年的杜世芬,不但要照顾一个耄耋之年做过手术身体不好的老伴,而且还要照顾孙子。杜世芬的两个儿子在石油七公司工作,一个儿子被单位外派到国外工作,另一个儿子在远隔千里的广东上班,由于工期紧都很少回家。家中的大儿媳妇得乳腺癌前年做过手术,正在观察和恢复期间。小儿媳妇有两个上小学的双胞胎孩子也得靠她接送、做饭。

    杜世芬已是古稀之年的老人,本应安享晚年,可她为了两个儿子能安心工作,为了减轻儿媳妇们的生活负担,为了老伴早日康复,她起早贪黑整天忙碌着,从没有怨言。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老人,在自己的家门口被胶州马店派出所一帮警察绑架到普东看守所。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请相关人员扪心自问:大家都有自己的父母,也有自己的妻儿,当我们不能在父母、妻儿身边的时候,我们多么希望父母、妻儿都能平安幸福,你能忍心把照顾自己妻儿的母亲投入监狱吗?


    胶州市公安局马店派出所

    刘若栋 所长 13863999629
    17667593661
    张若 副所长 82276375 15275240321
    孙慧 暂住专管员 13658691138
    丁进晓 国保警察 13678879061
    刘伟 警察 13964808938
    薛志刚 警察 83222211 18661966961
    姜超 警察 18678993076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7/180494.html>


    四川西昌市国安大队警察周欣的恶行(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周欣(Zhou,Xin),男,年龄未知,四川西昌市公安局国安大队(一科)恶警(以前明慧网报道中有时被写为“周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打手,二零零三年以后调离市国安大队。在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三年四年的迫害中,据不完全统计:非法抄家四十余次,非法拷问学员数十次,数次毒打法轮功学员至少六人;至少参与对十五名法轮功学员绑架、非法拘留、逼迫放弃信仰、勒索钱财等。

    部份案例:

    一、至少对六名法轮功学员刑讯逼供、毒打

    1、方征平被周欣等多次酷刑折磨

    方征平,男,六十岁,家住西昌市四一零厂,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先后遭受了七次迫害,每次都经历了酷刑拷打和残酷折磨,一次比一次惨烈,身心受到巨大摧残。第七次被云南绥江县法院枉法判刑长达七年,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被云南第一监狱迫害致死。下面是他在西昌市遭受的周欣等参与的迫害情况:

    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三日,方征平在西昌市西宁镇给人讲真相,被人举报。市国安大队的周欣等人强行对他进行了非法搜身,并抄了他的家,周欣掏出一张空白的拘留证,未经谁允许就自作主张的填上再关押二十天。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七日凌晨,西宁镇派出所绑架了方征平。九点过,西昌市国安大队长李瑜和警察周欣、王永荣驾车拉走方征平,再一次非法抄了他的家。当时方征平不仅被铐着手铐,周欣还用绳索捆住他,并牵着他不准进屋,同时狠命掐按他的脖颈让他几乎窒息。恶警们进进出出,接连抄了方征平的家三遍。接着又把方征平绑架到国安大队办公室,一只手用铐, 一只手用绳,绑在一张椅子上,边问边拷打,又揪、又踢、又扇,专门针对他的手、臂膀、腿脚和脸,这样刑讯逼供到吃晚饭,臂膀和腿肿得像泡粑一样,青一块紫一块的。

    酷刑演示:老虎凳
    酷刑演示:老虎凳

    傍晚,方征平被周欣等国保秘密押到酷刑室,一个恶警说:“为装备这间屋就花了三万多元,现在好了,打得再响,哭叫声再大,外面都听不 到,非常隔音。”他们强制他坐上老虎凳,锁上脚镣手铐,施用车轮战、疲劳战,把九个恶警(据说其中有三人从攀枝花市调来,因为他们对刑讯逼供法轮功学员有丰富经验)分成三人一班,三班轮番拷打审问、刑讯逼供、拳脚相加刑讯逼供二十多个小时。方征平说:“我肿得这样了,你们不要打我。”周欣说:“打死火化了就是!”就这样,恶警们更加丧心病狂,专门打他瘀血斑斑的手臂和腿,哪里痛就打哪里,哪里肿就往哪里揪、踢……连续的刑讯、拷打使方征平疼得钻心透骨,而且感到非常疲惫,眼睛不由自主地想闭上;恶警们就按动老虎凳上的电钮发出刺耳的强烈噪声,还用冷水泼他,使他从昏迷中惊醒……

    2、李中华被刑讯逼供

    李中华,男,六十多岁,西昌市木里县林业局西昌干休所职工。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日上午,李中华到西昌农科路时,突然冲出十几个便衣将他绑架、双手反铐起来,送到煤炭疗养院二楼角落一间屋里。周欣对李中华刑讯逼供,将李中华的皮带扯下来,绑在手铐上反吊起来,连续将李中华吊了三次。

    十二月中旬周欣和米易国保恶警柴发祥等又对李中华刑讯逼供,周欣用铝合金门边打李中华的头和大腿,当时把李中华的大腿踢破二寸多的血口。直到现在都还有伤痕,一直逼供到七点半,又将李中华送到市招待所一楼角落一间屋里,二人一组对他刑讯逼供,通宵不让他睡觉。

    3、袁大群,男,七十多岁,家住西昌市矿山公司。二零零三年二月,袁大群被国安大队非法抄家后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戒毒所。恶警周欣对袁大群(当时六十多岁)刑讯逼供,将他的头按在墙上撞、打耳光。袁大群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六日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4、杨国美,女,七十一岁,二零零二年被恶警李玉旭打骂,被恶警周欣用树条毒打。

    5、王仕敏,女,六十岁,家住西昌市大兴乡迎新村十组。二零零二年二月王仕敏被川兴派出所王玉彬、国安大队李玉旭、周欣毒打,绑架到江坡戒毒所迫害五天,勒索五十元。

    6、廖安才,男,五十多岁,西昌市啷环乡五星村一组村民。二零零零年四月被西昌市公安局一科李玉旭、周欣、郑其友、张晓兵、王永荣绑架,在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抄家。由于他不交大法书《转法轮》,被非法拘留一个月,期间被打得周身青紫,还遭讹诈钱财。二零零零年九月,又被非法抓进越西县看守所关押一个月(被恶警周欣拳打脚踢)。

    二、在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西昌市“六一零”系统对凉山州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系列的罪恶的抄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强制洗脑,其中以强制洗脑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就办 到了十一期。不法人员用各种手段将法轮功学员绑架,欺骗至某一特定地点,在非法拘禁中用各种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的信仰。直接参与人员:原西昌市公安一科科长李玉旭、科员周欣、胡仲均、郑启有、张小兵、王永荣、罗毅、陈利等。

    二零零一年三月,法轮功学员抵制所谓的“学习”,一科李玉旭、陈利、郑启 有、张小兵、胡仲均、王永容、周欣等全体出动,大打出手,将法轮功学员陆远翠捆昏在树上。

    法轮功学员何秉稷被周欣像踢皮球一样从牢房一直踢到球场上,踢了近百米。六十九岁的法轮功老太太陆启珍劝他不要打人,被他用手铐铐在篮球架下曝晒。在一旁的其他恶警还帮腔说“中国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人”。

    三、至少参与对十五名法轮功学员绑架、非法拘留、逼迫放弃信仰、勒索钱财等

    1、二零零零年九月,法轮功学员干劲在西昌攀西地质大队发真相资料时被攀西地质大队保卫科的人绑架,然后被西昌市国安大队李玉旭、周欣等送到布拖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大约三十天。期间,看守所的恶警对他大打出手,包括用电瓶灯猛击头部,扭住手往铁窗上撞击,用脚踹等等,致使干劲头破血流,手骨错位,几个月右手都 无法正常用力。后来,家人交了一万元的保证金(现已退回),并同时由其父亲本人担保,才被放回,但西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将其本人的身份证扣押。

    2、一九九九年十月二日,法轮功学员张翼到北京了解状况后,五日,赶回家中上班。只因此事,西昌市公安局国安大队(一科)李玉旭、周欣、罗毅对张翼非法审讯,张翼被市国安非法拘留二十六天,同吸毒、刑事犯一起关在西昌市拓荒戒毒所。在关押期间,李玉旭、罗毅、周欣多次对她进行威胁,用工作、亲情、判刑来给她施压,逼她写不炼功的“保证书”。

    3、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十几个法轮功学员到方征平家来玩,被守大院的李妈举报到长宁办居委会。第二天长安派出所伍所长就带人来把他绑架了。西昌市国安大队的周欣、郑启友、李玉旭又来把他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

    4、二零零一年八月五日,法轮功学员林顺华解除劳教。林顺华单位告诉她:前面扣的退休金不给了,从二零零一年八月份开始按原退休金给你发。然而李玉旭给她单位打电话说:不能发,还要以观后效,观察到今年十二月份,看能不能写不炼功的保证。到了十二月,市局李玉旭、罗毅、周欣、外南派出所警察、街道管委会、单位张光凡等接连几天来威胁:你要炼法轮功呢还是要工资?因为他们听说她又炼了,心慌了。

    5、黄燕云:非法劳教出来后,恶警不放松,原副州长陈其中指令对她进行长期监控。她两次到重庆探望被非法关押的小儿子,国安大队两次派人把她非法押回。两次到市公安局外事办去办理出国护照探望大儿子,国安大队指使下拒绝发给护照,被非法剥夺探望亲人的权利。迫害的直接责任人:陈其中、李玉旭、周欣、刘国强。二零零三年黄燕云到西昌市大兴乡与法轮功学员共同学法,被大兴乡派出所陆××绑架,后由西昌市国安大队周欣将黄燕云劫持到西昌市国安大队办公室。到天黑时,警察才打电话,叫黄燕云女儿和幼儿园园长接黄燕云回家。

    6、二零零二年四月二日,法轮功学员汤琼去西昌410厂附近贴不干胶讲真相,被蹲坑的两恶警绑架到拓荒戒毒所,非法拘禁了一个月,每星期国安大队的周欣和姓王的都要强迫汤琼说出另一个学员和资料的来源,汤琼一直未说,一个月后就把汤琼放了。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三日,保卫科人员骗汤琼到厂,被周欣一伙绑架到马坪坝戒毒所强制洗脑。

    7、二零零三年端午节后,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国安大队周欣、刘国强、王永荣、胡仲均、向军、罗毅等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胡成美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炼功磁带一套、讲法磁带三盘、师父的照片两张,录音机一台,之后将法轮功学员胡成美绑架到公安局,强迫照相、按手印,并向法轮功学员胡成美的二儿子勒索了二千元,仍不放人。其儿子出于无奈,去开了张胡成美炼功前有精神病史的假证明,才把人弄回家。

    8、二零零二年农历五月,法轮功学员张天荣被市国安周欣等人绑架至马坪坝戒毒所内进行强制洗脑转化迫害。

    9、袁大群、宋平秀夫妇:袁大群,男,七十多岁;宋平秀:女,七十多岁,退休教师,家住西昌市矿山公司。二零零零年七月十八日,袁大群一行十几个人到马道一家“农家乐”度假,却遭到市公安局国安大队李玉旭,罗毅,周欣和马道派出所等十几人的围攻,谩骂,并将他们非法关押了二十八天,还强行向其家人勒索一千元“保证金”,至今未还。 二零零一年三月,市国安大队收到退回的几十封讲真相的信,他们就说是袁大群和他老伴宋平秀寄的,把他俩传唤到他们的办公室,大动干戈,由李玉旭,周欣等七、八个人,私设公堂,刑讯逼供,围攻了他俩一天一夜,不让他们睡觉。后经孩子担保,才放回家。袁大群后来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遭受迫害。回家后,他们夫妻长期被国安大队非法监控。

    10、夏惠琼:女,西昌卷烟厂退休职工。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六日,夏惠琼到高枧梨花村散发真相资料,被便衣特务绑架、关押在川兴派出所,后被关到市公安局,罚款三千元后,才准保释回家。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日,夏惠琼与法轮功学员在商业街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恶警抢走夏惠琼的大法书籍、讲法录像带、讲法录音带、炼功录音带等等。在非法劳教的一年半期间,夏惠琼被迫害致肌肉萎缩、关节变形,甚至无法进食,差点失去生命;并一度失去记忆力,被释放回家时,夏惠琼无法认出很熟悉的朋友。在夏惠琼被非法劳教期间,不法人员还非法克扣她工资及退休金近三万元。周欣、罗毅、王永荣、李杰、刘国祥等人参与迫害夏惠琼。

    11、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九日晚十一点,国安大队周欣、王永荣、胡仲均、郑启友等伙同西城派出所的马干警、本单位职工代文义一行共七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强行到法轮功学员高德玉家翻箱倒柜,非法抄走大法书籍、炼功带和师父的经文。随后将高德玉绑架到西城派出所,到派出所已是下半夜两点,在派出所内还有俩位法轮功学员,晚上两点半把三名法轮功学员送往西昌马坪坝看守所,那天是大年三十。 三天后,李玉旭等把高德玉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转移到偏远的布拖县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当时又下雪又下雨,天寒地冻,没有被子、没有垫的,两名法轮功学员就在冰冷的地下坐了七天。由于高德玉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无理迫害。布拖看守所拒绝收法轮功学员,高德玉她们才被转回西昌市看守所,又被非法关押了十八天。

    12、廖安才,二零零零年四月被西昌市公安局一科李玉旭、周欣、郑其友、张晓兵、王永荣绑架,在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抄家。由于他不交大法书《转法轮》,被非法拘留一个月,期间被打得周身青紫,还遭讹诈钱财。二零零零年九月,又被非法抓进越西县看守所关押一个月(被恶警周欣拳打脚踢)。

    13、李秀英:女,七十多岁,西昌市川兴镇大兴乡人。二零零零年,李秀英在当地发大法资料,被人恶意举报后,被乡政府的王德胜、派出所的王玉彬,国安的李玉旭、周欣、胡仲钧抄走二本大法书。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李秀英夫妻二人贴大法资料,被恶人张绍如举报,由川兴派出所恶警王玉彬,国安的李玉旭、周欣、胡仲钧、陈利、周欣、罗毅绑架到拓荒戒毒所和马坪坝迫害一个月后,又被非法教一年,送资中楠木寺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四日,李秀英去开法会,在半路就被川兴派出所恶警王玉彬和几个不知名的恶警伙同国安恶警李玉旭、周欣、胡仲钧、王永荣绑架,进马坪坝戒毒所迫害十天,迫害致生命垂危后,还被勒索五百元才放人。

    '周欣照片'
    周欣照片


    曝光上海市嘉定区610近期恶行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上海报道)上海市嘉定区610办一直是积极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的幕后黑手,嘉定区法轮功学员王正荷(母亲)、乔卯蓉(女儿)在年初发资料,因摄像头监控被发现后,区610办就指示嘉定区国保先不抓人,暗中监控、跟踪,企图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七月五日上午,王正荷、乔卯蓉在外讲真相被保安诬告,遭嘉定分局国保绑架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嘉定区看守所。610还非常生气,说保安为了钱举报,坏了他们的“好事”。

    王正荷、乔卯蓉母女被绑架后,家属非常着急,凭记忆找到法轮功学员高根娣的家,但却不知610仍不死心,派人对乔家严密监控、非法跟踪,几天后国保又上门绑架了高根娣老人,并抄家,抢走了大法书与大法师父的法像,高根娣当天虽被放回家。但由此受到的惊吓,至今一病不起。

    王正荷的丈夫为了家人四处奔波,国保樊伟良在电话中承诺一个月就放人。可三十多天过去了,一个人都没有回来,王正荷的丈夫无奈聘请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亲人,才得知八月六日两人都已经被非法批捕了,再去分局找樊伟良,却被告知查无此人。

    十月一日长假过后,嘉定区610两次通过街道居委会,专程找到王正荷的丈夫,先是称兄道弟,可以安排让家属去看守所见妻子和女儿,后又威胁恐吓,要王正荷的丈夫给王正荷写信,劝她转化,让家属要有“党性”,要替王正荷写悔过书、保证书,还告诉家属,他们已经讨论决定了判王正荷两年,乔卯蓉一年,只要王正荷写保证,还能早点回来。称十月二十日就要在静安法院开庭了,给家属十天时间的考虑。

    王正荷的丈夫回去后,几天都睡不着觉,压力负担使他身心疲惫。十月十二日,家属重新委托北京律师为王正荷开庭辩护,就在当天律师去看守所、检察院、法院后,下午三时嘉定区610就几次给王正荷的丈夫打电话,在电话中叫嚣:你怎么请了某某律师,我们知道你已经和某某律师见面,你知道某某律师吗?他就是为了赚钱,他以前在静安法院大闹法庭……你知道你请这样的律师,王正荷会被加重判刑,你立即把律师撤了。言语中不仅极度诬蔑律师,还充满威胁恐吓。在没有得到家属的认可后,晚上又改为“和风细雨”、称兄道弟,绕着弯的要家属撤销委托的律师。嘉定区610的阴谋可谓丑态毕露。

    此外,住在嘉定塔城路470弄的法轮功学员刘波,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左右在地铁被嘉定国保绑架,八月底被非法批捕。

    十月一日之前,嘉定几位老人沈红蓓、王医生、吴翠华、谭绍兰在一起读书,却被警察破门而入,两位年过八十的老人吴翠华、谭绍兰没有被非法抓捕,另俩位都被非法抄家,绑架到派出所,一人当天放回家,另一人第二天回家。绑架期间,还派上海市洗脑班的颜世平恶毒攻击、诬蔑、造谣、诽谤法轮功师父,抹黑大法,逼着要写保证。俩人回家后,有人持续监视,骚扰不断。

    上海市嘉定区政法委
    书记 陆奕绎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永盛路1300号嘉定司法中心大楼
    邮编:201821
    电话:021-59985242

    上海市嘉定区610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永盛路1300号
    邮编:201821
    电话:02159995000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永盛路1190号金钛怡和大楼10楼
    邮编:201821
    主任室电话:02160765271
    副主任室电话:02160765272
    副调研员室电话:02160765273
    综合秘书科电话:02160765276
    督察协调科电话:02160765278
    韦战锋
    游卫华
    韩长巧 现住址:上海市嘉定区城固路55弄4号1401室,电话:02139178513,手机16503325322

    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永盛路1300号
    邮编:201821
    电话:02159995000
    投诉电话:02159995000*42177
    信访电话:02159998582
    传真:02159995000*72084
    公安局局长 黄恩伟
    承办国保 樊伟良 电话02159995000*62225,手机电话:17081453182。


    山东省招远市毕郭镇六一零头目金光耀犯罪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

    一、金光耀其人

    金光耀,男,五十七岁,山东招远市毕郭镇寨里村人。人们对他的评价:曾教过他的老师说他顽劣;他的同学说他学习不行,就会打仗欺负人;村干部说他象个流氓穷咋呼;老百姓说他专干坏事;镇政府说他太不是东西;连六一零的人都说他太不是玩意儿,你们(指法轮功学员)离他远点儿;毕郭公安分局的人也都说他太狠毒了。

    金光耀年轻时,他前妻的哥哥找关系在毕郭镇政府给他谋了个差事,谁知他本性难改,行为恶劣,终于因行凶打人,被判了个监外执行,他仍不思悔改,我行我素,生了一儿一女后,与前妻离婚,与第二任妻子再婚,时间不长又离婚,现与第三任妻子又是成天打仗吵架。

    其人在单位口碑极差,没有人说他一句好话。九九年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实行灭绝性的迫害,这样的人渣都得到了中共赏识利用,金光耀当上了毕郭镇“六一零”头目,专门迫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法轮功学员。他丧失人性的为邪党卖力卖命,对法轮功学员随心所欲地绑架、抄家、毒打、构陷,作案不分时间、地点、份内份外,不仅迫害本镇法轮功学员,连邻镇的齐山镇、夏甸镇、相邻的栖霞市法轮功学员也都能迫害。金光耀在小小的乡镇六一零这个位置上极尽所能的发挥着邪恶的作用,他在这个位置上迫害大法二十年,对大法犯罪二十年,至今仍在参与。

    金光耀的恶行十多年前就被明慧网曝光,法轮功学员对他多次的讲真相劝善,千方百计地想挽救这个生命,希望他别随邪灵毁灭,但他一直不听,不思悔改,选择了与大法为敌,与善良为敌,想一条黑路走到底,真是可悲又可怜!

    二、简述金光耀迫害法轮功的部份犯罪事实

    1、迫害进京上访的学员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为镇压法轮功,制造谎言毒害民众。毕郭镇的法轮功学员为澄清事实进京上访,多数人被绑架拉回本地,李淑玲、徐香红等几十人,都遭到金光耀的毒打,酷刑折磨。

    2、一夜作案三起

    二零零四年四月一日晚上,金光耀带人绑架了在公路上贴“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法轮功学员吴秀芹、王春梅,把她们劫持到毕郭镇霞坞公安派出所,金光耀伙同恶警毒打她们,用电棍全身乱电,酷刑折磨后,并构陷她们,两人都被非法劳教三年。

    演示图:电棍电击

    同天晚上十二点左右,金光耀又带人窜入邻镇齐山镇小吴家村,翻墙入室绑架了正在家中睡觉的法轮功学员郭建荣,把她劫持到霞坞派出所毒打,电刑,并构陷劳教她一年。

    同天晚上后半夜,金光耀又带人用同样的土匪行径破门入室,绑架了在家睡觉的齐山镇供销社职工李翠娟,也劫持到霞坞派出所,金对她拳打脚踢,毒打一顿后,第二天,把她拉到了招远洗脑班迫害。

    3、迫害姜青芝、闫学芬、苏美荣

    二零零五年,金光耀带人闯入毕郭镇大曲庄村姜青芝家,在她家到处乱翻,抢走了大法书、录音机,随手偷走了她家电器和金首饰,随后把姜青芝绑架到招远洗脑班非法关押了二十多天。

    二零零五年,毕郭镇法轮功学员闫学芬、苏美荣义务发放救人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金光耀带人把她们绑架到毕郭镇公安分局,逼迫她们写“不炼功的保证书”,两人不写,被金拳打脚踢。晚上九点多,金伙同公安把两人劫持到招远拘留所,后两人各被非法劳教两年。

    4、迫害尹桂香、陈学英、迟桂莲

    二零零六年,金光耀在毕郭镇大集上绑架了正在讲真相救人的法轮功学员尹桂香,金把她拉到毕郭公安分局毒打电击,后又把她绑架到招远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六年五月,金光耀窜入毕郭镇泊子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陈学英,把她劫持到招远洗脑班非法关押了四十多天;二零一零年八月五日,金又带人闯入陈学英家,逼她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并抢走了她的私人物品。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日,毕郭镇法轮功学员迟桂莲发资料救人,被金光耀绑架到毕郭公安分局,金用胶木棒打她全身,打头,用电棍全身乱电。酷刑折磨后,金又带人去迟桂莲家连抢带偷多宗私人物品和家中值钱的东西,随后把迟桂莲劫持到招远洗脑班,关进小黑屋两个多月,吃喝拉撒全在小黑屋里,身心伤害很大。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金光耀又带人闯入迟桂莲家中,把她绑架到招远洗脑班,后把她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八年以来,金光耀多次窜入迟桂莲家中骚扰、恐吓。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六日,金光耀又窜入迟桂莲家中,进门就翻箱倒柜,抢看上眼的东西,最后把电视机也抢走了,迟桂莲家中值钱的东西和能用的电器,被金光耀一次次的都抢光了。抢完东西,又绑架了正在看两岁外孙的六十多岁的老太太迟桂莲,她的女儿本来精神就脆弱,被惊吓得精神更差了。

    5、迫害刘书文、于霞、王淑卿等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金光耀在毕郭镇大霞坞集上绑架了夏甸镇英庄夼村的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书文,把他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金光耀领一伙人窜入法轮功学员于霞家中,抢走了一些私人物品,后把她绑架到招远洗脑班迫害。接着又窜入法轮功学员欧翠美家中,土匪般到处乱翻,没翻到值钱的东西骂咧咧地走了。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三日,六十多岁的王淑卿老太太到毕郭镇西城子村走亲戚,金光耀窜入,不由分说的把她绑架到了招远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毕郭镇西沟子村法轮功学员邢金英正在家中喂猪,金光耀私闯民宅,什么话也没有说,把她拖上车绑架到招远洗脑班迫害。

    6、二零一一年以来的部份犯罪事实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晚上,毕郭镇西沟子村七十四岁的男法轮功学员邹文香在家中,被私闯民宅的金光耀绑架到招远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二日上午,西沟子村男法轮功学员邹天锡在村里的道上往家走,光天化日之下被金光耀带人绑架;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一日,毕郭镇西城子村五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忠美发资料救人,被蹲坑的金光耀绑架到招远洗脑班迫害。

    金光耀还多次带人窜入邻镇夏甸镇东宅科村八十多岁的男法轮功学员刘学珍家中骚扰、抄家、绑架他,毒打他,并把他劫持到招远洗脑班迫害,十几年来,逢年过节和所谓的“敏感日”,金光耀从未停止作恶。

    二零一五年,毕郭镇多名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大法的恶首江泽民,要求两高对江泽民绳之以法。其中有十四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去济南高级检察院和高级法院递交诉江状,金光耀伙同招远国保大队、毕郭公安分局抄家绑架了这些法轮功学员,先绑架在招远洗脑班,几天后,有几人被拉到烟台看守所异地关押。其中闫学芬被偷抢一万多元现金,财务损失达五万多元。王华洋被逼流离失所至今,其他学员一直被金光耀和公安骚扰迫害。


    吉林省榆树市青山乡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二十年简述

    文/吉林省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青山乡位于吉林省榆树市的北部,这里土地肥沃,盛产的玉米和水稻远近闻名。一九九五年,法轮大法传入青山乡,先后有多人走入修炼,修炼后,法轮功学员普遍道德品质提高,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青山乡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史无前例的迫害,是榆树市各乡镇中最为严重的。

    一、青山乡法轮功学员二十年被迫害统计

    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九年青山乡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统计(不完全):

    三人被迫害致死:
    韩玉珠、郑福祥、张俊华。

    三人遭诬判:
    周基广,男,被诬判六年,
    陆树林,男,被诬判六年,
    邓丽娟,女,被诬判三年,

    至少二十人被非法劳教,劳教期一至三年不等:
    焦明峰,男,被非法劳教四次,
    张化云,女,被非法劳教三次,
    张立有,男,被非法劳教两次,
    陈荣辉,女,被非法劳教两次,
    焦守桐,男,被非法劳教两次,
    郑福祥,男,被非法劳教两次,
    韩玉珠,男,被非法劳教一次,
    周基广,男,被非法劳教一次,
    邓丽娟,女,被非法劳教一次,
    张俊艳,女,被非法劳教一次,
    刘玉军,男,被非法劳教一次,
    焦传富,男,被非法劳教一次,
    周其玲,女,被非法劳教一次,
    陈文彬,男,被非法劳教一次,
    谭淑艳,女,被非法劳教一次,
    王玉华,女,被非法劳教一次,
    王中华,女,被非法劳教一次,
    管 香,女,被非法劳教一次,
    纪国华,女,被非法劳教一年,
    杨德云,女,被非法劳教一次,

    被非法拘留情况: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生前都被非法拘留过。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非法拘留过。
    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非法拘留过。
    另外:
    张化彬,女,被非法拘留一个月,
    李艳侠,女,被非法拘留一个多月,
    刘德纯,男,被非法拘留一个多月,
    薄海云,女,被非法拘留一个多月,
    王德云,女,被非法拘留一个多月(送劳教拒收)。

    至少十三人被关洗脑班:
    许彦英、焦传富、张化云、古凤云、熊贵荣、张化彬、刘德存、张俊超、陈文斌、谭淑艳、张化彬、杨德云、纪国华。

    目前仍有一部份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如周基广、张化雨、陈荣辉等。

    被骚扰不计其数,仍在继续。

    因遭中共人员非法抄家、罚款、勒索、抢劫、被迫失去工作等等经济迫害,遭受经济损失难以估量。

    二、部份迫害案例

    ◎法轮功学员郑福祥一家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郑福祥,男,榆树市青山乡三兴村人,妻子邓丽娟,也是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初郑福祥与邓丽娟夫妻两人去北京上访,被劫回,郑福祥被非法劳教,先后在长春苇子沟劳教所、奋进劳教所、朝阳沟劳教所非法关押,受尽折磨,劳教期满,因不放弃信仰,又被非法加期五个月后,郑福祥全身长满疥疮,极度虚弱的回到家中。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一日夜,青山乡派出所所长张德志绑架了郑福祥和邓丽娟夫妻俩,把邓丽娟非法劳教一年,送到黑嘴子劳教所迫害。把郑福祥非法劳教三年,送朝阳沟劳教所迫害,因郑福祥不“转化”,在劳教所遭到恶人令人发指的折磨:毒打、浇完凉水后开窗冻(初春)、电棍电、用警棍殴打、将衣服扒光,用三角皮带猛抽全身,皮开肉绽之后,往伤口上撒盐面,然后用手猛搓,上绳大盘坐在水泥地上……郑福祥于二零零四年四月七日(从劳教所接回的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五岁。郑福祥的妻子邓丽娟当时流离失所在外地,听到丈夫的噩耗,赶紧往家奔,还是没有看到丈夫活气,只看到死去的丈夫两眼睁的大大的,可谓死不瞑目。郑福祥尸骨未寒,张德志又企图绑架邓丽娟,郑福祥出殡那天,张德志窜到坟地伺机绑架邓丽娟,幸好亲人没让邓丽娟去坟地,邓丽娟才躲过一劫。丈夫死了,家里失去了顶梁柱,承包田让派出所、村书记给卖掉,孤儿寡母失去了经济来源,派出所还三天两头骚扰,儿子也没法上学了,邓丽娟只好领着儿子流离失所,在异地他乡,举目无亲,居无定所,靠打工的微薄收入糊口度日。为了生活,十三岁的儿子被逼无奈去做童工,不幸的是,儿子在一次车祸中死亡,一个原本温馨的三口之家,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剩下邓丽娟一个人孤苦无依。

    二零一五年八月,邓丽娟和本乡的另一法轮功学员去吉林省敦化市串亲戚讲真相发资料,被敦化市红旗社区派出所警察绑架,遭到敦化恶警的酷刑迫害:“熬鹰”酷刑(长时间不让睡觉),坐老虎凳,往身上浇凉水,打嘴巴,薅头发,邓丽娟的头发被薅掉一大把,被折磨的昏死过去,恶人往身上浇凉水才苏醒过来。恶警用酷刑折磨取得的黑材料构陷到检察院,敦化法院把邓丽娟非法判刑三年。

    ◎法轮功学员韩玉珠,男,四十七岁,榆树市青山乡人。因坚持修炼不动摇,被劳教一年又加期半年,数次抵制观看诬蔑诽谤法轮大法的新闻,并高喊“法轮大法好。”韩玉珠绝食抗议遭迫害,二零零一年二月九日被苇子沟劳教所极其残暴地灌下高浓度盐水虐杀。

    ◎法轮功学员陆树林,男,五十五岁。二零零三年三月三日上午在榆树市法轮功学员刘会军家被正阳派出所恶警绑架,带到公安局铐在铁椅子(一种刑具)上一天。审讯时恶警石海林对他拳打脚踢,几次刑讯逼供,几次昏过去,公安局和青山派出所又到他家非法搜查,抢走大法书、资料、电脑。吉林省榆树市法院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七日早五点三十分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陆树林被榆树法院非法判刑六年,更可耻的是青山乡派出所所长张德志趁陆树林夫妻不在家,从陆树林老母亲手中骗走房照,至今未还。

    ◎法轮功学员张俊华,女,青山乡于家村人,二零零零年腊月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到榆树拘留所,遭毒打,胸、脸、耳朵、嘴、手指全是伤,昏死两次。回家后身体一直没恢复,于二零零二年正月十七含冤去世。

    ◎法轮功学员张化云,女,家住榆树市青山乡街道,曾被关洗脑班,被非法劳教三次,在黑窝里,张化云遭到恶警和犯人的折磨:戴五十公斤重脚镣、长时间奴役、罚站、打嘴巴、拳打脚踢、电棍电、用钢笔尖往手上扎、用手指甲一点一点往大腿里肉上抠,拽头发往墙上撞,撞的满脸是血,把大拇指打的肿起来有原来的两个粗,身上打的青一块紫一块,拽着手使劲往木板上摔,把手摔成地皮色,用针往脚心、手心、十个手指头里扎……

    ◎法轮功学员焦守桐,男,五十二岁,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两次,共有三年之久完全失去人身自由。

    二零零零年二月,焦守桐在榆树拘留所被非法拘留期间,因为在号里炼功,恶警轮番用“小白龙”(塑料管)疯狂地毒打,屁股被打成黑紫色,肿起老高,十分疼痛,坐都不敢坐,被逼着照常坐板、做操、跑步……接着被判了劳教。

    在劳教所,被逼做奴工劳动,在建筑工地干重体力活,慢一点就被打骂,完不成不让睡觉。因他不“转化”被恶警毒打:背铐双手,脱去裤子,让两个刑事犯按在地上,电棍电、竹劈子打、铁丝条抽打屁股,钻心地疼,特别是用竹劈子打,毛刺就扎在肉里;用皮鞋踢、用胶皮棍打,不分哪个部位狠命地打,把焦守桐打的眼冒金星,心脏都要从喉咙里蹦出来似的,喘不上来气。又被关小号、并且加期三个月。焦守桐被迫害得浑身长满了疥包,生活不能自理,在这种情况下,榆树市“六一零”和劳教所还趁机勒索家属三千多元钱,才放回家,回来后半年不能劳动。

    ◎法轮功学员张化雨,女,榆树市青山乡人,多次被绑架,被非法拘留,被恶人勒索七千元(报劳教,不拿钱就送劳教)。因当地派出所经常去骚扰,只好流离失所。二零零四年六月四日,张化雨在黑龙江省五常市的出租屋内被绑架,为了阻止迫害,从五常市团结派出所二楼跳下,造成腰椎压缩性骨折、两脚严重骨折。张化雨至今流离失所。

    ◎法轮功学员张俊艳,女,五十五岁,家住青山乡年余村,乡书记彦柄权怕丢掉官职,积极参与迫害,派人在张俊艳家白天黑夜的看着。大队书记和派出所所长张德志经常上门骚扰,张俊艳只好东躲西藏,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

    ◎法轮功学员周其玲,女,五十七岁,榆树市青山乡人,曾被非法拘留一次,拘留时间三个月,被非法劳教两次,教期合计三年,勒索钱1195元。在劳教所被打耳光、电棍电……

    ◎法轮功学员张立有,男,榆树市青山乡人,一九九九年去北京上访被劫回,在榆树拘留所被恶警酷刑折磨:四、五个恶警打张立有一个,把张立有铐上,这一招叫“苏秦背剑”,他们还用木棍打,用塑料管子打,这种塑料管子他们叫“小白龙”,用“小白龙”打人,能把人打的骨头和肉分离,把人打成内伤,外表看不出来。用塑料袋套张立有脑袋往死里闷,还用烟头烫,把背后烫成好几个大泡。从早上八点多钟一直打到中午,他们打累了,饿了,就把张立有锁在铁椅子上,他们吃饭去,也不给张立有饭吃,也不给水喝。他们吃完饭,还继续打,一直打到晚上七、八点钟。把张立有打的死去活来。张立有被打成内伤,好几天便脓、血。

    ◎法轮功学员刘继香,女,榆树市青山乡人,一九九九年被非法拘留两次,拘留时间合计两个月零二十四天。被拘留时正赶农忙时节,以致家里的粮食无人收割,两个上学的孩子无人照顾。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在北京密云被恶人电棍电一个多小时,恶人用鞋底打的她五官变形。因恶人经常来家骚扰,刘继香有家不能回,被迫流离失所,东躲西藏,亲戚、朋友怕牵连,没人敢收留。有时在野地和柴草垛过夜,几天吃不上饭。

    ◎法轮功学员李桂英,女,家住青山乡前年余屯,派出所和村治保经常来骚扰,扬言要送她去洗脑班。

    迫害者个人信息

    ▼张德志,男,出生日期:一九七一年十二月二日生,身份证号220121197112020410,毕业于榆树市师范学校。原榆树市公安局青山乡派出所所长。住址:吉林省榆树市清华帝景小区4栋1单元10层2门,其妻马士风,身份证号220182197011086624,子女情况待查。

    张德志在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五年任青山乡派出所所长期间,积极迫害青山乡法轮功学员,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拘留、被劳教、被送洗脑班、被迫害致死。青山乡法轮功学员几乎一个不落的被其迫害过,郑福祥一家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张德志是元凶。

    在二零零四年二月“扫雪事件”中张德志更是丧心病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二月连降大雪,积雪阻塞了102国道,青山乡法轮功学员自发义务清雪,百姓称赞,法轮功学员借机向百姓洪法,以张德志为首的恶人疯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期间扫雪现场惊现凶残的一幕:张德志用铁锹往法轮功学员刘玉军脑袋上砍去,刘玉军满脸是血,刘玉军的母亲苦苦的哀求张德志:“别砍我儿子,要砍就砍我吧!”之后,张德志伙同榆树“六一零”、榆树国保大队疯狂迫害参加扫雪的法轮功学员:十一名义务扫雪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时间一至三年不等:张俊艳(三年)、刘玉军(二年)、张立有(二年)、周其玲(二年)、陈文彬(二年)、谭淑艳(一年)、王玉华(一年)、王中华(一年)、管香(一年)、纪国华(一年)、杨德云(一年)。四名义务扫雪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李艳侠、刘德纯、王德云、薄海云,拘留时间一个多月。没参加扫雪的法轮功学员也未能幸免:7人送洗脑班:许彦英、焦传富、张立云、古凤云、熊贵荣、张化彬、刘德存。其他法轮功学员被不同程度的骚扰,此次迫害波及了整个青山乡。

    ▼卞中华,也叫边二华,男,五十岁,青山乡派出所司机,住址:青山乡街道1号楼6单元5楼,其妻李艳芹在老乡政府院里开麻将馆。二十年来卞中华参与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骚扰,全乡法轮功学员的家他全都知道,直到现在仍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王非,男,二零零一年在榆树拘留所当警察。用“小白龙”塑料管毒打过法轮功学员韩玉珠、郑福祥。王非歇斯底里的叫着:“在我的班上还没有谁敢炼功!”
    青山乡法轮功学员除了遭受榆树不法人员的迫害外,在被非法劳教期间还遭受了长春公、检、法、司等不法人员的迫害。迫害者如下:

    ▼张建华,男,年龄不详,曾任长春市司法局教育处处长,对其司法局所属的三个劳教所、一所监狱关押的几千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使法轮功学员致死、致残(个体人数不详。)鼓励各劳教所警察用残酷、强暴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王延伟,男,年龄不详,曾任长春市司法局朝阳沟劳教所所长,二零零二年四月初,对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的六、七百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攻坚战的强制“转化”迫害,唆使狱警殴打迫害法轮功学员,当时各大队,整天传出法轮功学员被施暴的凄惨叫喊声,有数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场打死,或在送医途中死亡,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打残。王延伟参与迫害过法轮功学员郑福祥。

    ▼李忠波,男,年龄不详,二零零二年任朝阳沟劳教所六大队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队长,在二零零二年四月五号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期间,李忠波是主要组织者及打手,毒打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迫害过郑福祥。

    ▼孟凡伍,五十六岁,农民,家住青山乡后中河村,其妻焦玉荣,其子孟波。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四年,孟凡伍在青山乡派出所当“帮办”(即协警,帮忙的,不是正式警察),他本人想利用法轮功往上爬,积极参与迫害。

    ▼王金国,男,四十七岁,家住榆树市,现就职于榆树市刑警队,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四年间任青山乡“六一零”头目,积极参与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学员送洗脑班。

    ▼李凤超,男,六十四岁,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六年任青山乡杨木村治保主任、书记期间,在任职期间积极配合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焦守桐、焦明丰、焦传富。

    ▼彦廷权,男,原青山乡党委书记,自一九九九年以来,跟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彦廷权曾说,他家几辈子才当个官,不能因为法轮功把官丢了。

    ▼杜志波,男,五十六岁,家住青山乡年余村兴隆屯。原青山乡年余村治保,配合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爹叫杜连文(外号杜大脑袋,)法轮功学员挂的条幅,杜大脑袋看见就往下拽,不久杜大脑袋死了。

    ▼周其义,小名周四,男,五十二岁,家住青山乡西年余村,现任年余村治保主任。其妻陈立玲,其子周安邦。

    ▼孙景全,男,二零零五年以后任青山乡派出所所长,二零零六年曾抓捕法轮功学员张立有,送拘留关押十五天。

    ▼陈志高,男,曾任青山乡派出所所长,后调到泗河镇派出所任所长,二零零八年伙同青山乡派出所所长李明辉非法抓捕泗河镇及青山乡法轮功学员顶任务。

    ▼马玉革,男,五十五岁,家住青山乡会才大队双山村,二零零四年至二零零五年任青山乡会才大队治保主任,参与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刘继香、王维清。

    ▼郭福利,男,六十多岁,家住青山乡于浩大队,在2011年左右,任青山乡“六一零”主任。有一次,一大早,带领当地派出所警察从张俊超家窗户跳进去,绑架了张俊超,送怀家洗脑班迫害。

    ▼王涛,男,年龄不详,曾任朝阳沟劳教所六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强制“转化”期间是六大队主要施暴凶手,迫害过法轮功学员郑福祥。

    ▼沈全宏,男,年龄不详,长春市司法局奋进劳教所警察,不遗余力,不择手段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韩玉珠被转至苇子沟劳教所迫害致死。沈全宏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陶庆轩,男,年龄不详,原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四大队队长,指使狱警和刑事犯迫害被非法关押在四大队的所有法轮功学员。

    ▼王振国,六十多岁,青山乡政府职员,曾构陷法轮功学员张化雨。

    ▼徐言,青山乡三兴村书记,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郑福祥。

    ▼李占民,青山乡派出所警察,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郑福祥。

    ▼刘忠山,青山乡三兴村书记,曾参与迫害过法轮功学员郑福祥。

    ……

    青山乡法轮功学员走过了血雨腥风的二十年,迫害者无论怎样疯狂打压,都阻挡不了法轮功学员修炼路上的步伐,青山乡法轮功学员对大法坚如磐石的正信将永远被历史铭记。虽然迫害还在继续,但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那些善恶不分一意孤行的恶人,终将受到惩罚。


    迫害法轮功 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培柱遭恶报落马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刘培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就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全程迫害法轮功。刘培柱任职长春市公安局副局五年、任职吉林市公安局长四年、任职吉林市政法委书记三年、任职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十一年,参与迫害法轮功长达二十年之久。据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大陆消息刘培柱已落马,这实际是其因参与迫害而遭报应的开始。

    据大陆官方简历显示:刘培柱,男,汉族,一九六零年十月生,吉林长春人。一九九五年五月,任长春市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零零四年二月,任吉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二零零五年一月,任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二零零八年三月,任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二零一二年二月,任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正厅级)。

    吉林省公安厅官方网站显示,任职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的刘培柱,主政分管指挥中心(办公室)、情报信息中心、研究室、治安管理总队、法制总队、控告申诉处、档案室、消防总队、警卫局,联系白城市公安局。

    刘利用职权,推动迫害政策、下达迫害指标,不遗余力地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采用跟踪、盯梢、蹲坑、电话监听、网络监控、人脸识别等邪恶手段,绑架、关押、构陷、诬判法轮功学员,使大批法轮功学员被投入监狱、看守所、拘留所、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致死、致残、致疯。犯下反人类罪、酷刑罪、群体灭绝罪,罪不可赦。

    一、刘培柱任职吉林省公安厅副厅长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恶行

    根据明慧网报道的迫害案例所做的统计,二零一七年,吉林省共有2446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不法人员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遭受各种经济迫害的法轮功学员72人次,迫害致死16人,失踪1人,非法判刑100人次,非法庭审17人次,非法起诉15人次,非法批捕22人次,绑架712人次,骚扰1441人次,强制洗脑39人次,流离失所11人次。

    根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曝光的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统计,吉林省共有九个地区777人次法轮功学员遭受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非法判刑65人,非法庭审26人,非法起诉15人,非法批捕34人,绑架463人次,骚扰134人次,各类经济迫害31人,迫害致死1人,另有3人早前在迫害中离世,二零一八年才得以曝光,失踪2人,流离失所3人。

    1、十年冤狱,杨宝森被公主岭监狱迫害致死

    松原市乾安县法轮功学员杨宝森,二零零九年三月末,被乾安县法院非法秘密判刑十年。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遭受近九年折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被送入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抢救后,又被劫持回监狱;三月七日保外就医时已奄奄一息、不能走路,说话困难,于二零一八年四月七日凌晨三点含冤离世,时年六十一岁。

    杨宝森被迫害的更多情况,请见明慧网报道《十年冤狱折磨 吉林杨宝森被迫害致死》一文。

    2、多次遭迫害,冤判四年,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阎景有含冤离世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阎景生前曾多次遭迫害,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出狱。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晚二十三点四十分离世,时年六十七岁。

    从判刑到入狱到出狱不到三个月时间,说明阎景有的身体已经被迫害的相当严重。在吉林省各监狱,法轮功学员不到生命垂危,是不会让你出狱的,阎景有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

    3、榆树市法轮功学员刘淑艳12天被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刘淑艳,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榆树市刑事侦查大队二中队长闫国辉和管瑞川从山东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三年,于二零一六年七月七日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监狱迫害,四月二十一日晚八点五十分含冤离世。

    4、九台市法轮功学员于桂香老人,四天被九台市马家岗子拘留所迫害致死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于桂香老人遭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非法抓捕。在制造的一系列所谓“证据”下,关押到九台马家岗子拘留所遭受迫害。

    老人出现身体严重的不正常状态,报告到拘留所主管部门,希望给老人做必要的检查或保外就医。而拘留所和公安部门则互相推诿,渎职,以各种借口拖延和不为老人做检查和保外治疗,无视老人的不正常身体状态,强行非法关押,直至六月二十日晚,老人在卫生间中倒下,从此再也没有苏醒过来。时年六十五岁。

    5、于全被冤判后在吉林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于全被吉林市“610”、吉林市国保支队和吉林市站前派出所所长岳宏宇、教导员孙刚,莲花派出所恶警张立春,(已遭恶报死亡)等恶警、从家中绑架,非法判刑两年,

    于全自从被绑架到迫害致死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看守所一直不让家属接见,家属几次去看守所存钱,都说没这个人。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日下午,看守所工作人员突然通知家属说于全因结核病住进吉林市结核病医院。

    在结核病院一直有两个警察监控。十二月十一日下午,转送到465医院。465医院大夫说来时心跳、呼吸就停止了。于全在当天含冤离世。现年六十岁。临去世前,警察还用手铐把她铐在医院病床上。于全去世的当天,吉林市国保警察就派人到其家中对家属进行威胁恐吓。

    二、刘培柱任职吉林市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恶行

    刘培柱任职期间操控、指挥市、区、县级公安部门对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构陷并迅速移交检察院要求批捕,使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诬判、致死、致残。

    1、王敏丽在吉林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下午一点左右,吉林市法轮功学员王敏丽再次被以吉林市昌邑分局国保大队都兴泽为首的恶警绑架,后被劫持到吉林市越山路警犬基地。在警犬基地遭到国保恶警的毒打和酷刑折磨,曾被灌多瓶芥末油迫害,恶警竟然还将一瓶芥末油倒在王敏丽的眼睛里,卑鄙的迫害手段导致王敏丽一只眼睛失明,一条腿被恶警用木棒打折。之后恶警把王敏丽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这是王敏丽第三次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王敏丽
    王敏丽

    由于伤势过重,王敏丽已基本失去自理能力,但看守所警察仍欺骗家属说人挺好的。直至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下午两点左右,看守所警察发现王敏丽已经不行了,才匆忙将王敏丽送往距看守所很远的二二二医院、所谓的看守所关系医院“抢救”,在途中王敏丽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三岁。

    2、王建国四十天惨死吉林市看守所

    王建国与妻子赵秋梅于二零零六年三月二日被以谭新强为首的吉林市船营区南京派出所警察绑架。在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王建国绝食抵制迫害,恶警对其进行野蛮灌食,灌食时将管子下到气管里,流食进入气管,造成肺部感染,呼吸终止。二零零六年四月十日王建国就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岁。期间看守所没有和家属联系。

    王建国
    王建国

    邪党为了掩盖罪恶,害怕曝光,于四月三十日早上五点多钟,吉林市昌邑分局局长带队,五十个着装的警察开着十三辆车,其中有一辆小货车,到王建国家。警察把王家门前的道路上下全部封锁,他们闯进院内,强行拆除灵棚,灵棚内外的所有东西,除了王建国的遗像外其余的都被他们掠走,连根木头都没剩,还恐吓家人,要强行火化尸体,还要抓他的父母。恶警还不知耻地反咬一口说:你们这事影响太坏了,造的舆论太大了,国内、国外都知道了。

    3、法轮功学员曹洪彦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

    被邪党非法判刑八年的吉林法轮功学员曹洪彦,二零零七年十月九日被吉林监狱迫害致死。曹洪彦遗体停在吉林公安医院时,家属追问死因,警察称是脑出血,相关医生则称没有为死者确诊,连脑部检查都没有做过。

    消息说,曹洪彦是在吉林监狱被迫害致不省人事后,才于二零零七年十月八日被送到吉林铁路医院,即公安医院。当家人赶到医院时,看到曹洪彦正在被输氧、输液,曹洪彦的身体一动不动,左眼闭着,右眼半睁,眼皮一动不动,嘴张着,于十月九日早五点五十分去世。家人在给曹洪彦换衣服时,曹洪彦嘴角部位流出血,擦完还出,腿根部位有一大块紫黑淤痕,右胸部位有一个一角硬币大小圆印。曹洪彦的家属追问死因,警察说是脑出血,家属问医生,医生则说:我们可没说是脑出血,也没有做脑部检查。十月九日,曹洪彦的遗体被匆匆火化。

    4、吉林市看守所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七年间,吉林市部份法轮功学员遭严重酷刑折磨。陈继海、杨丽娟、刘宏伟、董淑兰、王敏丽、王建国、赵国兴、刘玉和、赵英杰、穆春红、王立秋、刘成达、李海龙、黄光郁、冯桂荣、吴小红、张卜元、牛艳红、郑凤祥、刘宏伟等部份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遭吉林市国保支队等恶警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后,都伤势严重,有的不能行走。吉林市看守所照样接收,助纣为虐加重迫害。

    酷刑演示:背铐
    酷刑演示:背铐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四日,吉林市国保大队狄士刚等恶警闯入杨丽娟家将未穿外衣的杨丽娟绑架到吉林市果窖附近的刑警三大队二楼进行酷刑逼供,灌芥末水、坐铁椅子、背剑式戴手铐(一手在上,一手在下,把手背到背后戴手铐)、手薅头发、打耳光、电棍电脸、杠子压腿同时踩脚踝骨,当时把杨丽娟打的遍体鳞伤,不能行走,整个脸被电棍电的面目全非(看守所的犯人都吓的不敢看,说这不毁容了吗)吉林市看守所照样接收。

    酷刑演示:用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用电棍电击

    二零零六年十月,吉林国安在没有出示证件和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刘宏伟绑架。后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船营公安分局恶警王守义为了拼凑材料予以迫害,他们对刘宏伟进行酷刑逼供。导致刘宏伟的腿脚不能走路,腰受到了严重损伤。邪恶之徒对刘宏伟进行非法开庭,最后一次开庭刘宏伟是被人用轮椅抬到法庭上。送往监狱前一直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刘宏伟非法判刑十三年。现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至今还不能行走。

    酷刑演示:老虎凳
    酷刑演示:老虎凳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九月,六十一岁的董淑兰去劳教所看望被非法劳教的女儿, 被船营分局刑警队绑架后遭酷刑折磨,绑在老虎凳上,强行按手印,把大拇指扳伤,左手无名指指甲被全部剥落,又把,董淑兰拖到一个地方,墙上铁管子上有好几个手铐,墙上有血迹,这时一个恶警跟董淑兰说:“你看见这个杠子了吗?比你厉害的人都没逃过这个刑具,你认识刘宏伟吗?你要不配合就给你吃摇头丸”。四名恶警又强行把董淑兰左手吊了起来,脚尖刚刚能碰到地,把董淑兰吊铐了很长时间,后又坐老虎凳,董淑兰被酷刑折磨的不能行走,后被送往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中共酷刑:吊挂
    中共酷刑:吊挂

    二零零七年六月三十日,吉林市国安又非法抓捕了冯桂荣、吴小红、张卜元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刑讯逼供,上重刑,压杠、灌芥末油等等,其中冯桂荣被迫害的最严重,双脚走路艰难,扶着暖气片一步一步的挪,这么严重的伤势,送回后吉林市看守所居然也收留了。

    二零零七年二至三月份,吉林市610、吉林国安绑架了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多人遭受所谓办案人员(都兴泽、狄士刚等)的刑讯逼供,其中法轮功学员赵英杰被恶警灌了五瓶芥末油,嘴、脸已严重受损,更为可耻的是办案人员在非法审理中,竟对法轮功学员赵英杰(女,未婚)用衣叉捅其下身。

    三、刘培柱执行江泽民对长春“305”插播事件“杀无赦”的邪恶指令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吉林省长春法轮功学员成功插播长春有线电视网,向人们播放了法轮大法真相视频。江泽民对此极度恐慌,歇斯底里地下达“杀无赦”密令。中央政法委立即执行,随后吉林省警察绑架了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

    在非法大抓捕中,长春绿园区医院医生刘海波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侯明凯于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一日被捕后在两天内被折磨致死,另有十五人被非法判四至二十年重刑,其中刘成军、梁振兴入狱后被迫害致死。

    震惊海内外的长春“305”插播事件,发生在刘培柱任职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作为公安局2号人物的刘培柱,积极执行江泽民对长春“305”插播事件“杀无赦”的邪恶指令。对“305”插播事件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以上只是在这场对法轮功二十年残酷血腥迫害中的冰山一角,还有很多罪恶由于封锁消息,还没有完全披露出来,这已经令人惊骇。刘培柱迫害法轮功手段残忍、为一己之私,不惜泯灭良知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大开杀戒,罪无可赦。今天,刘培柱的落马就是他的报应,那些还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们,赶快停止迫害,否则,刘培柱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


    父亲的转变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父亲今年九十岁了,经历过共产邪党的各种运动,对共产邪党的整人手段、迫害方式、流氓行径深有感触,真是又恨又怕。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的时候,我修炼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父亲知道后吓的够呛,千方百计阻挠我修炼,让我放弃。父亲很少发火,但一提到大法就大声叫喊着不让我炼,看到家门口有真相资料,或者看到外面挂的真相条幅,或者听到有同修被绑架,回家就朝我大吼。因我多次被绑架,父亲也吓破了胆。

    面对父亲的不理智,有时心平气和的解释一下,有时不说话默默的发正念,解体操控父亲对大法犯罪的一切黑手乱鬼,加强他的正念。

    父亲有个看书的习惯,特别是对历史有所研究,我就利用适当的机会给他看《天赐洪福》、《金种子》等真相期刊,后来又给他看了《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江泽民其人》,现在又在给他看《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父亲终于摆脱了对邪党又爱又恨又怕的变异情结,退出了中共邪党,看清了它的真面目。每当跟他一些老伙计闲聊的时候,就会把《九评》里面的内容,还有江泽民是卖国小丑的事告诉给大家。

    父亲现在每天都会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特别好,用他自己的话说是越活越年轻了。

    只要天气好,他就会骑上自行车出去遛一圈,每天还会爬楼梯,比年轻人慢不了多少。别人看见了都说这哪是九十岁的人,看上去也就七十多岁。这就是父亲的变化。


    一次车祸中出现的神奇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来稿〗二零一三年皇历腊月二十二,我开车载着夫人在回乳山的路上,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情。

    当时是晚上十点多了,前几天下的大雪,如今都已经化了,再者路上车少,所以我开得很快,最快应该有每小时110公里的车速,车开到盘山公路时,由于坡度很缓,所以并不影响车速。

    突然,我的心咯噔一下,不好!在山的背面有一块结冰的路面,我下意识地放慢速度,但是由于之前的车速,加上结冰的地面,等我意识到要踩刹车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只有把紧方向盘,霎时间,方向盘也失灵了,车子就像飞机起飞一样,飞了起来。我当时心想完了,嘴里也嘟囔了一句完了,车子就像发疯的野兽般向对面的车道冲去,在这无望的巨大阴影的覆盖下,奇迹发生了!车子从路边的树中间蹿了出去,然后掉了个头,更神奇的是,落地的一刹那,车的后面先着的地,竟然落在了玉米秸上(路边下面是五、六米的沟,沟下面全是农民种的地,玉米秸是放在沟底的,这些细节是我后来发现的,当时什么也不知道,脑子一片空白),并且沟底只有那么一堆玉米秸,车也正好落在那了,车子的保险杠裂了,左后尾灯灯罩也碎了,其余地方毫无损伤。

    我打电话给哥哥帮忙找了一个吊车,将车子吊出来,等吊上后,我发动了一下,完全没事!就这样,我开着车返回了城里。

    后来我仔细想了一下这次事故的几个神奇的地方:一是车子开的如此快,失控向对面冲过去,对面却并没有车在行驶;二是车子擦着路基石(大约20厘米高度)从树的中间飞出去,被路基石挡了一下,却正好来了个180度掉头,而且是尾部先着地;三是落地的一刹那正好落在玉米秸上,而沟里只有那么一堆玉米秸;四是前面路边五、六米处就是类似于高速公路很宽的铁的防护栏,可想而知,如果正好撞上去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后果,可偏偏在五、六米前从树中间飞到了沟里。

    后来,我明白了,夫人多年修炼法轮大法,当时车子失控时,她一直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她反省说,如果她当时能够大声的喊出来,车子不会飞到沟里。

    通过这件事,我真心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好!感谢真善忍好,大法让我看见了奇迹!


    中共洗脑扭曲儿童心灵

    文:海外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海外媒体披露,在中共强制要求下,近来大陆私立国际小学开始强制学生戴红领巾。不少家长自发抵制,表示反对渗透和洗脑教育,呼吁救救孩子。学生家长表示,“送孩子去国际学校,就是为了远离红色教育,没想到还是逃不过。在大陆这种专制独裁制度下,没有净土。”

    强制国际小学生戴红领巾

    其实现今的中国没有教育,只有洗脑。在自由社会里,一般多鼓励人民接触外面的世界,无论游学或观光,都是增广见闻、拓展智慧,让人更有创造力的思考,以顺应普世价值。专家分析,西方教育的开放思想对中共极权造成很大的冲击,中共才会祭出这种不得民心的措施。

    强制孩子戴红领巾的做法,是中共以暴力洗脑维持专制统治的延续。这种强制,前已有之,于今为烈,数十年来毒害、绑架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在所谓“红旗下长大”。从红领巾到红小兵、红卫兵,继而打人、杀人、砸车、毁店,孩子逐渐远离人性而被共产主义的魔性控制。

    黑手伸入校园 钳制宗教信仰

    自由亚洲电台(RFA)今年一月十一日报导,中国高等院校应中共当局指示,去年开始在中小学加强灌输“无神论”思想,学校将有宗教信仰的学生上报安全部门,并以奖金、零食,鼓励学生举报信教的父母或相互揭发。原本中国早已无“宗教自由”容身之地,如今更深入校园荼毒民族幼苗,摧残学生心灵。

    更有媒体报导,去年下半年起,中共积极在中小学“教育”学生,不能有宗教信仰,“要信只能信共产党”;中共还要求校方善用班会和升旗的时间,加强灌输学生观念,让他们向共产党靠拢。去年十月,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的教育部门命令学校“禁止学生有任何宗教信仰”、“抵制宗教进入校园”。甘肃省兰州市警方直接到学校宣传,向公安局举报信徒可获得奖金一千人民币,举报教会负责人则奖励一万到四万人民币。一言以蔽之,校园现在已成为“中共最大的洗脑基地”。

    中国自古是神传文化的故乡,故称神州大地;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是神传给人的文化。“仁、义、礼、智、信”等处世之道深植民心,“敬畏天地、信奉神佛”与“因果轮回、善恶有报”贯穿着五千年历史,孕育着中国人的文化底蕴。

    “无神论”与“假、恶、斗”的党文化

    但自中共窃国以来,对中国人民灌输它的党文化,箝制自由、戕害人权,将悠久的传统价值破坏殆尽。回顾中共八十年历史,堪称为消灭中华神传文化的历史。如《九评共产党》一书所揭露的史实,从二十年代毛泽东杀豪绅开始,到后来的“文化大革命”,对中华文化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摧残,文献图书被大量销毁,古迹庙宇被肆意破坏。

    在此等氛围下,在现今中国各级学校里,教科书变成党文化的洗脑书。“无神论”邪说与马列主义成为教材正宗,使年轻人不知伦理道德为何物,“孝、悌、廉、耻、温、良、恭、俭、让”等高尚品格被鄙视成迂腐幼稚的思想。很多社会乱象,放纵人的欲望,乱伦拜金,“黄、赌、毒”盛行,表面看似人的素质日益低下,实为中共“假、恶、斗”的党文化导致整个中国道德下滑,全面腐败。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一亿名遵循“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暴的镇压。尤为可悲的是,在中共与江氏迫害法轮功之后,教育界也全面被推到了迫害无辜、灭绝良知的民族灾难中。各级教育部门要求批判法轮功,强迫教师与学生观看诽谤、攻击法轮功的电影,更在无数的班会与集会上无端声讨,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并大搞“文革”式的表态过关。

    迫害“真、善、忍” 荼毒下一代

    二零零一年二月,中共教育部通知要求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组织开展攻击法轮功的签名活动,在全国教育系统首先推出“百万签名”,以此来毒害数以亿计的未成年学生。有的学生不签名,班主任连拉带拽,威逼利诱,逼迫学生签名,否则将开除学籍。

    中共还变本加厉,将诬陷法轮功的内容编进中学教材、各级考题,甚至高考和研究生的试题中。造假已被揭穿的“自焚”伪案,赫然出现在六年制小学教科书《思想品德》中。书中假借十二岁的小思影之口,制造学生们对法轮功的憎恨和恐惧。

    “天安门自焚”伪案,被公认为“世纪谎言”。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中共为挑动民众仇恨法轮功,特意在天安门广场上演了一出自焚的闹剧。事后证明,这出自焚完全是一场骗局。单就第一个点火自焚的“王进东”来讲,中共“殃视”播放的镜头显示,王进东的棉衣裤子都被烧烂了,可他的头发却完好;两腿间盛放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在大火中也丝毫没有变形。就是这样的弥天谎言被写进小学的教科书,毒害懵懂的孩子们。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视频可在《获奖影片:伪火(中文版)》下载观看。

    中共还对拒绝参与攻击法轮功和不放弃法轮功修炼的师生进行迫害。教师被开除,学生被学校除名,不能升学、毕业,把他们强制送入劳教所、精神病院和洗脑班。甚至被迫害致死。一九九九年仅清华大学就有上百名教师、职工和学生被非法关押、开除公职、学籍或直接送入劳教所。在江泽民的亲信陈至立所领导的教育系统中,至少有七十二名教职员工与在校学生被迫害致死,年纪最轻的是只有十七岁的佳木斯市树人中学学生陈英,年纪最大的是六十八岁的哈尔滨市管理学院的教授周景森。

    回归中华文化与传统价值

    正因为迫害“真、善、忍”,遂使“假、恶、斗”横行全中国,道德日益沦丧,伦理荡然无存。目前许多中国人崇尚唯物论,不信神佛。在党文化的熏染下,逐渐迷失善良本性。教育是百年大计,年轻人是国家的主人翁。只有认清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才能洞悉中共的教育就是摧残人性,害人不浅。

    欲匡正社会,必先正人心。“真、善、忍”是普世价值,也是乱世中整饬歪风邪气的解药良方。在中共持续洗脑校园、荼毒学童之际,祝愿世人弘扬“真、善、忍”,抛弃“假、恶、斗”,挽救青少年受中共戕害的纯洁心灵,回归中华文化与传统价值。


    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文/澳洲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从小就跟随父母修炼大法,可是正因为得之于易,所以在过去的二十二年中,我并不懂得珍惜。过去我一直认为修炼是一件非常“苦”的事。这个“苦”一部份源自幼年时全家遭受的迫害,让没有深厚修炼基础的我,在常人中形成了各种观念和执著;还有一部份源自在考验中,我没有真正的“向内找”自己,同化大法,从而改变自己生命的本质;长期以来我甚至都没有意识到,我把做好三件事当成了修炼圆满前的任务,急于求成的我踊跃的投身于好几个项目中,还感觉自己修的挺不错。

    直到今年,在经历了各种苦其心志后,我开始从头深挖自己,不放过身边的每一件事,一个一个的向内找自己,在不断的去除后天观念,回归真我的过程中,我一次次的感受到生命深处层层被大法净化,被大法包容,师父的宏大慈悲,保护着每一个走在修炼路上的大法弟子。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尽力的放下自我,用心把修炼心得写出来,希望对同修能有所借鉴,个人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在配合媒体项目中体会“珍惜”

    去年八月份,我接到了一位媒体协调同修的电话,她希望我能协助她做一些专题报道,因为她承担的项目非常多,所在的城市又偏僻,导致很多报道无法及时完成。我听到后想:这是师父帮我在救度众生中打开了另一扇门,虽然我从来没有做媒体的经验,可是抱着一颗想救人的心,我还是答应了。

    我的第一篇专题报道选了一对经常和我一起去景点的西人夫妇,他们非常配合我,知道我是新手,还写了一篇他们的修炼体会供我参考。我知道要想救人就必须要用心,并且要尽全力做到最好,首先我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怎样把他们写的英文体会翻译好。单是翻译我就一段一段的仔细严格把关,每一个词都不漏过,短短的一页文字我足足花了好久反复确定直到完全无误后才完成。

    对我来说,每一个大法弟子的修炼故事就象一篇史诗一样,我很想让这些珍贵的历史片段通过媒体的报道保留下来。我努力的回忆曾经跟他们在一起讲真相的片段,我想起了好几次在真相点上,那位西人女士跟我提到那些在高压下仍试图了解真相的中国游客让她感动,每次说到这里我都会看到她眼眶里泛起的泪水。还有那位西人先生,他每次都会在旅游大巴离开的时候赶紧撑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坚定的站在那里。这让我想起了当年在天安门广场也曾举过同样横幅的中国大陆同修们。游客最多的时候,他还会节省下吃午饭的时间继续留下来讲真相。

    回忆这些片段更加坚定了我要写好这篇报道的心,我想我一定要透过文字的形式把西人同修努力让中国游客了解真相的故事写出来。虽然这个愿望很美好,可是一到下笔,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了。好的标题,让人眼前一亮的开头,感人的中间过程,突出的结尾,还有整篇文章结构的连贯自然。这些全部都是功夫。

    过程中,好几次我都觉的我写不下去了,但我都告诉自己要坚持,再难都是我的责任,再难只要继续在写就一定会有出路,因为这是救人的文章,绝对不能轻言放弃。因为有这颗坚定的心,师父给我开启了智慧,脑海里象涌出清泉一样,思路和灵感源源不断。到最后定标题的时候,回想最开始要记录西人大法弟子救度中国人的珍贵画面,回想那么多大法弟子无论严寒酷暑都坚守在第一线,回想那么多中国大陆大法弟子还在被迫害,我多么希望这篇文章有那个力量能够为大陆同修发声,给他们带来一些希望,我多么希望这篇文章能让世人知道我们海内外的大法弟子在无形中已经形成了一个坚固的整体,这一切都是多么的重要。最终我得到了一个完美的标题。凌晨报道终于完成了,当我给那位媒体同修发过去后,我顿时觉的身体轻盈,思想也一下子纯净了许多,我的生命发自内心的开心,仿佛找到了生命中的位置。完成这篇报道的同时师父也帮我消下去很多不好的物质,同时坚定着我的正念,让我变的更加精進。几天后,我看到大纪元的网页上出现了这篇文章,编辑将其完善的更好,有上千的人阅读过。

    随着不断的写报道,我修炼的这条路越走越宽,过程中每一个故事都深深的触动着我,在所有成文的过程中,每一位同修在交流他们修炼升华后的体会都对我影响至深,有一天,在我整理一些文字的时候,我想到了师父,那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师父对弟子的良苦用心。

    每一篇报道都是每一个修炼人的故事,我真切的感受到我在做报道的过程中也和他们一起经历着同样的故事,我们一起升华,一起提高,一起感恩师父的伟大。在配合媒体同修完成报道的过程中让我明白了珍惜同修,珍惜这些文字背后的故事,其实就是在珍惜自己。

    二、在写文章中感悟生命

    今年在我们当地快要上演神韵前,一当地华人送餐公司公然在网络上对神韵、大纪元,还有我们的真相点進行攻击,文字粗俗不堪。在大纪元总部同修的建议下,我决定将自己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对比来到海外,再次被中共渗透的华人组织迫害为主题,写一篇澄清事实,向大众讲述大法真相的文章。

    刚开始写的时候,我感到来自另外空间的干扰非常大,思想业力很重,坐在电脑前的我非常压抑,理不清思路,我的孩子那几天也不舒服。第一天晚上哄完哭闹的孩子后我简直累的心力交瘁。第二天晚上继续写的时候,我非常清楚这样的状态必须要突破。坏思想是活的,写文章的过程也是清理自己空间场不好思想的过程,越是觉的难,越要克服它,物极必反。有了正念后我开始查找相关资料,一点一点回忆自己在中国大陆从最初修炼到被迫害整个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基点和认识都必须站在常人能理解的角度考虑,然后一个一个以文字的形式揭示给读者。

    三天的时间,我终于勉强将首稿完成了。我能感受的到,首稿里有我整个写文章过程中不好的修炼状态的体现,这样的文章散发出的东西是绝对不可能救人的。所以接下来我必须在改稿上下足功夫,恰当的说我必须在自己的修炼状态上有一个大的提升。

    我意识到在法上去归正自己,纯净自己那颗救人的心,才会写出好的文章。到改稿的第二天,在文章中间的部份,我要告诉读者我为什么要修炼大法,这又回到了长期以来我一直问自己的问题,我为什么要修炼?我如何将得到大法的美好展示给读者?我问过自己无数遍这个问题,可是都没有得到最能表达我内心深处真实感受的文字。我开始一次又一次的反复尝试着去写,不断思索反复琢磨,突然我的内心深处涌现出了这句话:“当一个人找到了自己生命的根本,就象尘封已久的记忆被打开了一样,从此有了生命的力量。”对了,这就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的真我,层层下走,最终和宇宙大法结缘,通过修炼大法不断被打开生命深处的记忆,是那个最真实的我想要得到这宇宙大法,因为我的生命就是为大法而来,大法是支撑着我这个生命的一切力量。当我写到这里,我感觉全身上下一股暖流通透全身。

    在继续写的过程中,我感到这篇文章已经深深的和我的生命联系在一起了,整个过程中我不断的在法理上有新的认识和升华。后来我又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修改,同时也有一位专业的同修帮助我添加和修改一些内容。直到最后一个晚上定稿的时候,我又从新开始非常认真的一个字一个字反复斟酌和修改,每一句的前后都不断的调整,想着怎样能在读者面前呈现的最好,更好的帮助读者理解大法弟子。

    再次修改到中间部份的时候,我突然觉的每一个字好象都活了起来,他们都不再象原来那样只是单一的表面文字了,那些句子一个一个的都开始在我眼前抖动了,当我在考虑要把哪一句放在哪个位置比较合适的时候,那一句话就开始在我眼前抖动了。我觉的是那些文字自己在替自己选择,告诉我要把它们放在哪一个位置更好。修改到最后,我的心底充满了感动和对师父的感恩。尽管连续一周的时间内,我几乎每晚都拖着疲惫的身子半夜才回到床上,长时间的久坐不动,厕所也舍不得上,我的腿和脚变的又大又肿,我知道这些都是好事情,是师父在帮我消业。原来在写文章这个领域中也可以修炼自己!文章全部完成后,大纪元的同修帮我配图,上报纸,登出来的当天,我收到了好几个同修的好的反馈。之后我回头再看那篇文章,里面有我生命中修炼的因素,最开始首稿里去掉不成熟的部份,抱着救度众生的心态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修改后,那些文字一个个都活了起来,并且生机勃勃。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原来文字也是有生命的,我第一次接触到了来自生命深处的灵性。

    在那之后的几天,我更加体会到万物皆有灵。我之前帮同修发真相彩信的手机里,有两个手机速度刚开始非常慢,通过这次经历,我觉的那两个手机就象是我的孩子一样,我绝对不能嫌弃它们,给它们添加任何观念,我把那两个手机非常疼爱的握在我手里,心里告诉它们,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它们的。没想到打开手机发真相彩信的时候,速度一下子比之前快了很多倍。我发现很多事物当我发自内心的将它们当作生命体,在无为的状态下对待它们时,有时真的会有意外的收获。

    三、从个人修炼到正法修炼

    今年在师父的加持下我终于拿到了澳洲的永久居民身份,为了能更好的配合媒体做好主流社会讲真相,我决定继续上学。这个决定让我之前平稳的生活一下子变的一团糟,特别是在做好三件事上我不再象最开始那样用心了。我每天都感到自己特别累,连我三岁的小女儿也经常跟我喊累。有一天在放学回家的公车上,同修在电话里无意中跟我提到,大家都累啊。我当时想,别人肯定没有我累。回家后仔细回想同修说的话,发现自己有很强的安逸心,其实那段时间,抛开这些表面的繁忙之外,我经常还会看手机放松自己。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状态真的非常危险。

    直到一天,我的女儿突然发高烧,并伴随呕吐。看到她非常疲惫痛苦的躺在床上,我心里明白只有大法和师父能救她。于是我非常用心的读师父的《洪吟》给她听,读着读着孩子烧退了,也睡着了。而我却越读越清醒,那是我第一次如此用心的读《洪吟》,尽管小时候我都背过了。可是那天晚上,我读到了很不一样的法理。我体会到师父为正大穹为救众生付出的如此巨大,而我却一直没有严肃的对待正法这件事情。还执著于常人中的感受,放不下“自我”。虽然这么多年我表面上好象也在努力做着三件事,可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还是把我在修炼中的得失看的远远大过救度众生。其实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在人中形成的这层“自我”的壳在障碍着真我。我问自己:“今天你通过读法,靠大法救了女儿,那么你该救度的众生呢?女儿和众生的生命都同样重要,可是你却用了多少心去救众生?”

    我想到了自己长期都难以突破的累,想到了自己长期以来对于三件事只满足于去做了,而是否有尽全力?是真的无私无我的吗?为什么女儿会出现这种表现,其实还是自己跟不上正法進程,该突破的层次没有突破,所以导致周围的一切都不对劲。正法的时间在快速推進着。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必须在法上不断的突破自己,在不同的层次中不断的突破着自己,才能在对应的不同层次中救度更多的生命。

    再读师父的讲法:“就在他开功开悟的前夕那一瞬间,把他自己功的十分之八给他撅下来,连他的心性标准都得折断下来。用这个能量去充实他这个世界,他自己的世界。”[1]师父的这段法再次唤醒了我本性的一面,我的内心被深深的震撼了,亿万年的等待,大法弟子生命的本质就是为救度众生而来的,这才是真我的宿愿。

    当我领悟到这一层法的内涵时,法也在一定程度上帮我放下了那个根深蒂固的“自我”。自此乘风破浪任谁也无法再阻挡我的真愿。

    第二天我自觉的早起晨练,我心里很明白,我必须克服人中的这一点点累,一点点苦。这点东西和我来世的真愿相比真是微不足道。相生相克的法理告诉我,累与不累只看自己愿不愿意去克服了,当我为了众生而努力突破自己的时候,我发现原来累只是自己在人中形成的一种观念,当自己在法上去实修,累连最基本的概念都不会存在,什么是累,我对此不再有概念,也不会再去想这个字,不去想,它也就在我的空间场自灭了。

    在之后的讲真相救众生中,一想到世人大都是为得法而来,幸运的我已经在法中了,可还有很多世人连真相都不知道,甚至被邪党谎言迷惑,不愿了解真相,我的心里真的非常难过。在真相点看到来来回回匆匆而过的行人,想到还有那么多的众生还没有得救,我就忍不住流泪。往往在师父的加持下,这种慈悲之场会帮助有缘的众生主动停下来,有一次,一个女孩骑着自行车在我们真相点周围绕来绕去,看起来好象是找不到绕出去的路。我赶紧走上前去跟她讲真相,唤醒她善的一面,帮助她抹去毒誓,结果就在她三退并明白真相后,一下子就绕到马路对面了,等我回头再看她,早已不见了踪影。原来众生都在等着我们,只是我们愿不愿意去救她们了。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修炼人的每一思每一念都关系着众生的存亡,不断的突破自己,符合法在每一层次中对自己的要求。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救更多的生命,才配的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此生只为众生来,一切就尽在其中。在此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和世人的救度之恩!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发言稿)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1/180558.html>


    感谢师恩惜大法 正法修炼不等闲

    文/澳洲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们好!

    借法会之际,回顾自己走过的修炼之路,写下来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交流。

    一、回国护法,为师父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打压与迫害。从明慧网上知道中共在不断的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而且是一天天在升级,国内同修也在一次又一次的走出来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是正法。当时我想国内国外的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修的是同一部法,我也应该去北京,为师父为大法说一句公道话。

    在办理去中国的签证时,遭到了悉尼领事馆的拒签。于是我就飞到香港,可是得到的同样是拒签。因中共的电脑签证系统是全球联网的,并有一份黑名单,以阻止异见人士進入中国大陆。当时我想没办法了,我已经尽力了,回澳洲吧。但在我心底深处还有一念:修炼如逆水行舟,不進则退。我还是不想放弃,最后经同修介绍,一天早上,我登上了付费的私人快艇,就象在云雾中飞一样的進入到了中国大陆,也与北京当地同修联系上了。

    一天,一个当地同修告诉我,山东省潍坊市的同修陈子秀被邪恶中共迫害致死。问我是否可以开车去山东潍坊,取得陈子秀被迫害死的第一手信息资料,上传给明慧网,让中共的罪行曝光于全世界。

    从北京到潍坊要开约九百公里的长途,人生地不熟,又是右行驾驶,当时还没有 GPS导航,我就在犹豫。这时一段法在我头脑里打转:“你看到杀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问题,要不怎么体现出好人来?杀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么呀?”[1]于是我平静的说:“我行,我去。”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在当天的后半夜我们开车到了山东省潍坊市,见到了当地的同修和陈子秀的女儿,得到了同修陈子秀的生前照片和被迫害的经历资料。睡了几个小时后,天一亮我们就准备往北京返,这时同修提醒说,出城的城门都有许多警察日夜把守盘查,问我要不要把资料藏在汽车的机器里?

    这时我将心静了下来,定了定神,此时我看到满天无数双正负生命的眼睛都在盯着我看,我想往哪藏都藏不住啊。于是我说,我就把资料放在我衬衣胸口兜里吧,我人在资料就在。我在心里默念了几遍“真、善、忍”,就上路了。

    开到城门口,一个警察让我开过去接受检查,我不断提醒自己,要镇静,师父告诉我们:“一个不动就制万动!”[2]在师父的看护下,安全的过关并顺利的返回到北京。在一个餐馆里,我把资料交给了当地专门负责和明慧网联系的同修,使得邪恶中共的罪行得以及时曝光于世界。

    不久,听说美国《华盛顿邮报》的记者在山东,于是我们决定再次去山东找那位记者做一次采访报导,進一步揭露曝光邪恶。但是在第二次离开北京去山东时被中共便衣警察截住,直接把我非法送到了北京六处监狱。進去后,我如实的向牢房的人介绍了法轮功及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我又是怎么来到北京,只想向政府,为师父为大法说一句公道话。又讲了法轮功在国际社会上受到各国政府的欢迎、支持及保护。他们听我讲得很诚恳,都对我表示同情,但对我的处境也表示担忧。我想到师父说过:“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1]我告诉他们,这个世界上只有我的师父说了算,常人什么时候也没说了算过。他们听后也是将信将疑。

    晚上后半夜我被叫出去提审,我又一五一十的向警察介绍了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国际社会上的洪传,并陈述了我所经历的事实。提审警察吸着烟并陷入沉思对我说:“你没有签证入境,触犯了入境法规,可以判你偷渡国境罪。”当时我义正词严的回答了他三点:(1)每年中国大陆都有成批成批的人往台湾、往欧洲、往美国偷渡。你长这么大,你听说过有外国公民往中国大陆偷渡的吗?没有。(2)我是经过了多次正规申请签证程序,回国探亲访友,但是都被中国领事馆给拒签了,是中国政府剥夺了我一个普通公民的基本人权,正当的旅行权利,错在中国政府。(3)香港一九九七年开始回归中国大陆,一国两制,那么我从香港到中国大陆,这只不过是从一个国家的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旅行,也就根本谈不上偷渡国境的问题了。

    那个警察被我问的目瞪口呆、哑口无言。最后他让我在他记录的那份档案上签字,我就拿起笔在记录档案上写到:法轮大法好!然后堂堂正正的签上了我的名字。

    这时我恍恍惚惚看到我写的字在纸上闪闪发光,当时我以为是时间太晚了,因为当时已是凌晨三点多钟,可能是眼睛疲劳花了的缘故,我揉了揉眼睛再看,“法轮大法好”几个大字依然闪闪发光。这时脑海里浮现出一段法:“你回家也写两笔字儿,字不在好坏,可有功啊!”[1]“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1]我明白了,是师父在鼓励我呀。感恩师父、感谢大法。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一天晚上入睡前,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了大法,可是澳洲还有许多人没有听说过大法,我想回去了。”隔天上午,狱警就告诉我:“收拾一下你的行李,送你回澳大利亚。”收拾完行李后,我对所有的牢犯说:“我要回澳大利亚了,希望你们出去后都能够有机会学炼法轮功,有益于自己、有益于社会。”这时一个牢犯说:“真象你说的那样,是你们师父说了算啊,你们师父真伟大!”就这样我又回到了澳大利亚。再次感恩师父、感谢大法。

    二、听师父的话,好好学法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师父的一段法时刻记在心里。师父说:“把我所能够给予你们的,把我所能够帮助你们的,都压進了那部法里面去,只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得。”[3]这段讲法一直伴随着我。我坚持每天学法,师父不断的将新的法理展现给我,同时师父也给我展现了那功柱在翻倍翻倍的增长,速度之快令人惊叹。有一阶段感到:修到了一个境界之后,我发现提高突然慢了下来,好象很难再進步了,好象修到头了,再也升不上去了,到了难以提升的瓶颈状态。

    有一天我在背《转法轮》,背到“我是炼功人”[1]的时候,炼功的“功”字在我脑海里呈现出天下为公的“公”字,我意识到:我修炼的基点应该改变了。从修炼一开始都是以我为基点,我要修炼、我要提高、别人不能干扰我,我要这样、我要那样、一切以我为中心。就是洪法,证实法也是在以我为中心的基点上。

    通过学法意识到:应该把法摆在首位,以法为大。法才是一切的根本,应该同化的是法,而不是我个人的什么意愿。基点转变后,接下来的修炼真是感到“柳暗花明又一村”[1],再学法的时候,那个法理都发生了变化,真正感受到:个体就是这大法中的一个粒子,随着宇宙的规律在天体中运行。

    有一次打坐入定之后,我看到:在我的空间场中有许许多多的佛、道、神都在盯着我看,然后说了两句话:“玄关设位已过,孺子可教也”。他们渐渐隐去之后,师父平稳深沉的对我说:“你修炼一个宇宙。”当时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隐隐约约我在想,修炼一个宇宙是什么概念呀、有多难呀!师父看我迟疑,于是打入我脑中一段法:“因为我们的功炼的很大,等于炼的是整个宇宙。”[1]“人体是一个小宇宙”[1]。还展现给我一个巨大的字:包容的“容”字。我似乎略有所悟,并默默下决心:我修、我炼。

    由于在常人中养成了许多后天观念,经常会陷入对错、好坏等是非之中,因而争论不休。一天学到《转法轮》中一段法:“打出来走阴阳两面的交界处”[1]。我悟到:真正的修炼人是应该跳出阴阳的,不在阴阳之中就不会在是非之中。因为无论我是对还是错,我还是在对错之中;无论我是是,还是非,我还是在是非之中的是非之人。当我真正能做到心不动、不進入是非之中后,是是非非的事也就远离了我。

    又一天学到:“因为我们的功炼的很大,等于炼的是整个宇宙。那么大家想一想,这个宇宙中有两大家,佛、道两大家,排除哪一家都构不成完整的宇宙”[1]。我又悟到:同修们都是来自于不同的天国世界,有的是佛家的;有的是道家的;也有的是奇门的。不论是哪一家哪一门的,我都应该扩大我的容量,学会去包容他们。认识到每一次的矛盾出现,都是扩大自己容量的好机会。每当心里出现不舒服的感觉时,我就提醒自己,一定是我有什么执著心还没有被发现和放下。

    当我看不到同修、家人和常人的优点时,我会告诫自己:我的心性需要提高了。师父说:“道家往往把上半身视为阳,下半身视为阴”[1]。我悟到:总是看到别人的不足之处,不就等于我在别人的下半身看人吗?因为此时的我和别人的下半身一样高,所以看到的才是阴的、不好的一面。应该马上提高心性了,只有提高了心性的高度,才能看到别人上半身阳的部份和好的一面。

    三、在送英文大纪元报中修炼

    由于邪党大面积对西方社会的有目地的渗透,使很多西人及澳洲政府对法轮功还没有完全的了解,也没有真正看清中共邪党渗透澳洲的真正目地。今年年初,停刊的英文大纪元又开始复刊发行了,这也是我们向西方主流社会讲真相的有力法器。

    因堪培拉的英文大纪元报纸都从悉尼印刷,每周需要有人开车从悉尼送往堪培拉。一天,大纪元的同修问我,能不能承担下来每周一次从悉尼到堪培拉送英文大纪元报纸的工作。我当时就想,如果我接受的话,这一取一送,一天下来要十几个小时,劳累辛苦不算,我的工作怎么办?于是我推脱说,还是找别人吧,而且大纪元有自己专职的送报司机。同修说,问过许多人,没有人来承担这项工作,如果送报的问题不解决,直接影响到英文大纪元复刊和進入澳洲首都向主流社会讲真相的事宜。

    我心里开始不平静了,如果答应,就意味着我个人经济收入要受到损失;如果不答应,就直接影响到救度澳洲首都主流人士。但又一想,我当年能放下苍宇中的神位,冒着天胆,带着誓约随师下世,不就是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吗?这不就是我的责任和使命吗?于是我就答应了。从中也找到了自己对利益的执著。

    晚上学法时学到:“大家想一想,明明白白吃苦的是不是你,付出的是不是你的主元神,在常人中你失去东西,是不是你明明白白失去的?那么这个功就该你得,谁失谁得。”[1]和法对照一下,发现我的悟性怎么那么低啊。而且澳大利亚政府是民选的,政府官员就是民众的代表,他们明白了真相,有了好的未来,也就代表了选他们的民众。就象修炼人是他们天国众生的代表一样。所以救度众生的功效是事半功倍,这不是大好事吗!想明白了之后,我的心也感到祥和与欣慰。

    在去堪培拉送完大纪元报的第二天,我还增加了派送给我们当地的十一个市议员、两个洲议员和一个联邦议员。效果很好,我也感到很荣幸和付出后的喜悦。再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感谢大纪元的同修们!

    让我们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正法修炼机缘,在做好三件事中,比学比修,整体提高,整体升华,救度更多众生,以谢师恩!

    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中部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发言稿)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3/180590.html>


    把神韵带给众生 兑现来世的神圣誓约

    文/越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住在越南河内。我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份在捷克共和国得法,当时我去欧洲看望我的哥哥、姐姐。在看望我哥哥与两位姐姐的二十天之内,我无意中就溶入大法中了。在这之前我的哥哥、姐姐与孙子们都已经得法并正在很精進的修炼。

    在那段时间里每天我们一起炼五套功法,一起读《转法轮》直到半夜才休息。那时我对法的认识不太深,只感受到在我身边大家都很努力修炼,对师父与大法都怀有一颗尊敬的心,我只不过感到大法对大家很好,可自己本人还没有深刻的感受。

    对于法的传奇我也听说不少,那些故事给我的印象很深。若大法真能那样神奇改变人心与社会,我也想尽一份努力去洪法,把他传递给越多的人越好。

    回到越南后,每天晚上我都坚持炼功,我的两个孩子也顺其自然的跟我炼起来了,我丈夫也跟着学。我们开始一起看书,一起听师父讲法,慢慢的师父的话渗透在我心中,我会看自己并开始改变,把自己变的更好。

    我们家庭气氛也变的更加祥和,我们没有象之前那样激烈吵闹了,各自多忍一下。我再也就没有觉的自己辛苦与委屈了,我在学会改变自己去面对修炼生活中的态度,以苦为乐以消除自己的罪业。

    我也知道大法所指出的路将把我人生道路改变了,我通过正面对待修炼中的困难去主动消业,不只这样,我还可以回归自己原来的世界,通过修炼提高层次,走出三界与痛苦的人生,我可以升华上天国世界,佛道神的世界。

    我也知道修炼的路很艰难,自己要坚持,精進,忍耐,不断的努力。修炼的难处是不断去掉各种执着,按真善忍解决问题,真的很不容易。

    我在一间旅行社工作,从二零零九年开始我开始经营自己的旅行社。有时候我做导游带领越南游客去外国旅行。

    得法五个月后,一个很大刺激到我心灵的考验发生了。有一位很难相处的女士登记参加我们公司于二零一六年中国新年时期组团去澳洲旅游,旅游团总共有三十六位游客。

    组团历程结束后大家几乎都表示很满意,唯有一位女游客从开始时一直啰嗦饭店没有她想象那么好,饭菜不合口味,饭店靠近高速公路让她睡不着觉等等很多问题。

    在整个路程中她一直扰乱,刺激其他游客,想要收集证据把我公司告了。她自己还随意谩骂我们的导游,说脏话,把导游看成仆人了。

    在澳洲的协调经理对她无理的态度表示愤怒,并拿出澳洲的法律告诫她,她暂时哑口了。回到越南时她就把另外两位女游客拉拢过来,把所有怨气发在我和越南员工头上。她威胁将把我公司信誉搞坏了,要求退回旅游费,若我们没有答应她的要求,她将雇佣坏人殴打我们。

    当时我心灵与精神上受到很大的冲击,有时难过有时愤怒,自问为何人那么恶毒?她太无理,太狂妄自傲了。我也没有因此而感到害怕,可若按她的建议赔那么大的一笔钱我也很难做到。

    要是之前还没有修炼的时候我会使用常人的思维,为了一个对错与她争到底。

    经过几天思考,心里挣扎后,我突然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这事是一个跟考验心性一样的一个关,可能这是我前世欠过她的债,现在要还了。按师父的教导若那时别人对我威胁我也应该忍受,我不是在得到“德”了吗,我的功就长上来了。这只是忍让与提高心性的功课而已,看看我能不能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看看我在这种情况下能按师父所要求的忍一忍吗?

    我就改变态度,为那位游客处身设想,我就能理解她为何那么怒气:因为澳洲的那位经理就跟她讲法律,没有她所期望一样的把她当成“上帝”来对待,所以事情才这样恶化。

    我就放下自我,写信向她道歉,甚至集中精力让她在我当面咒骂,只要她心中满意,这笔债就全还了。可她不肯跟我见面并没有接受我的道歉,说道歉是不够的,要赔钱她才满足。我就决定按他们所期待的赔她与被拉拢的另外两位游客的钱。

    过后不久,我觉的心中的烦恼,怨恨,委屈全都消失了,心中一片轻松,舒适。我進一步认识到把钱财看轻的体会,按照大法的法理提高心性。对在日后的所能发生的很多问题, 就是修炼路上的魔难,我就持着随时面对的心态。这事给我留下深刻的提高心性的体会。

    二零一七年五月份我参加了纽约法会。从纽约法会回来我提高很大,对所要做的事情认识更加清楚。对洪法这事我也没有象以前花那么大心思了,而更加注重于向众生讲清真相,从而让更多的众生能得救。

    我明白为何给我安排做旅行社的这条道路,为何自己带游客去各国旅游。修炼之前,我心中很疑惑为何法轮功修炼人一直跟大家提到这场迫害,有时对中国同修故意带着录音机走近我们旅游团放真相录音,我还觉的烦心。

    走進修炼之后,自己才明白讲真相的意义,修炼人有救自己的众生的责任与使命,这时我对同修们所做的一切都很感动,无论严寒酷暑他们依然要面对象我这样有误解的游客的各种心态。

    从美国回来之后,每次带客人去旅游,我都留心给整团讲真相。若我没有尽力给他们讲真相,或耽误给任何一位游客讲真相,我都因为那次没做完美而感到遗憾。

    按着每个团的性质我将决定给整个团一次讲清真相还是找适合的时间给个人或全家讲真相,只要我心中想带给他们真相,就有安排,我就有机会。有时想要救人还要顺着他们的执着,只要我能说出大法如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并解释为何这场迫害延迟这么长时间了而还没结束。

    有时我带游客去同修的真相点,并以客观角度跟游客讲清为何同修在这里,为何法轮功修炼人给世人讲述这场迫害的道理,呼吁大家支持以能尽早制止在中国大陆的这场邪恶迫害,法轮功修炼人是希望能营救在中国受邪恶迫害的善良修炼者。

    我得法之前,哥哥常催促我要出国看神韵并嘱咐要带爸妈一起去,他说这是最美好、最值得看的秀。我相信他的话,没有任何疑惑。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是于二零一五年在澳洲墨尔本。过后我得法并把师父的经文全部看完,听同修交流,我对神韵艺术团救度众生的重要性更加深刻了解。

    从此我心中就牵挂此事并想带我的游客去观看这个秀。最大的愿望是这样,可游客从哪里来呢?怎么跟同修们配合?怎么做才能有更多的游客来看等等,我的很多问题与疑惑没有得到解答,我不知要从哪里开始。

    虽然心中有很多疑问,可我还是试探给游客介绍神韵,二零一七年我就可以组两个团去澳洲与新西兰观赏神韵。

    于二零一七年年末,我就大量开拓于二零一八年年初专门去澳洲、日本、台湾观光并去观看神韵的旅游团。我很幸福能跟同修配合带社会上的各个阶层游客出国观看神韵。虽然很辛苦,很多时我忘吃忘睡的工作,可只要想要自己多努力一份就多一个生命能得救,我又努力站起来,继续工作。

    在组团的过程中有时我身体被干扰,有时病业假相发作在我脖子上长了一些瘤,很痛,连吃饭或是回过头来也很艰难,我想休息,不想做任何事情。可很快我就意识到这是旧势力干扰。我对学法、炼功的事更加严肃对待并加强发正念,一天过后病业假相几乎消失了。

    另一次我头脑猛然剧痛起来,让我放弃手中的一分一秒不可被间断的急事。我豁然想到自己不是师父的弟子吗,不许任何邪恶干扰我身体。这个念头一发出,甚至还没等说出口,从头顶往下一个电流立即打入通透我全身。

    这是我对“信师信法”神奇的一次体会,让我联想到师父所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我知道只要弟子的正念是真正的,伟大的师父就在我身边保护并及时加持我。我就继续工作,没有任何阻力能阻挡我。

    有时在出发前几天游客又想毁约,我就花时间了解原因并提醒同修一起向内找,保持强大的正念,一起清除邪恶阻挡我们带人去看神韵。同修也积极向内找,归正下来,结果大家都不毁约了。我们很好的配合,各自尽自己的责任。我自己时时也对组团的全过程与各个阶段保持正念,同时同修们也对自己所带来去看神韵的众生保持正念。

    我还记得要保持每天学法,炼功让能量通透全身,带有大法的力量才能做好救度众生的事情。

    二零一八年神韵表演结束,大概有八百五十名游客(人次)去看神韵,去台湾的团办得比较圆满,虽然澳洲与日本团的游客数量不够所以亏了本,可从中我也能看出自己与整体的遗漏。

    经过长时间高强度工作集中精神于找游客去台湾,把组团事情几乎都安排好了之后,我就找去日本与澳洲的游客组团。当初人数也差不多,我也不想多组团或多找游客以代替毁约的人。

    到我跟同修们重新确认游客数量,准备资料申请签证的时候,因很多理由他们延迟或毁约,一些游客申请不到签证等等。那时人数下降,只有当初预约的四分之一,

    我紧张起来,并担心在国外所订机票费用与组团抵押金付款期到了,如何尽快补足游客人数?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在方方面面的大压力下我要做出决定来。我很需要整体跟组团去台湾一样的协助。我就打电话请求支持,可同修好象只对台湾组团留心,因为费用低,游客多,申请签证简单,没有去其它国家那么高费用。这时一种孤独的感觉笼罩着我,我觉的没力气,觉的很绝望,没有人陪伴我。

    经过很多周折,虽然我将要面临赔大钱的危机,我还是决定坚持组团下去。若现在停下来我只不过亏了机票订金的钱而已。可我知道自己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不是组团为了赚钱,所以要付出的价值是无法预料的。

    重新摆放自己所做的目地与归正自己之后,我又充满信心并继续努力下去。我就请求同修协助并高强度不断的发正念,游客人数又往上增加,增加到跟当初预料的四分之三。我尽快完成所有手续,准备出发。很可惜的是在出发前五~六天游客人数猛增,比当初预料还多,可来不及申请签证了。

    向内找,我知道是为了自己主观,有时放松正念,有时对整体失去信心所以一个人顶着而感到孤独。关于整体,我想我们应该建立一个无条件配合的整体,对该项目救人的重要性一起交流与配合。我们也须不断保持正念,不断锻炼成熟并努力做的更好。

    于二零一九年年初,我打算给一千到一千二百游客组团去看神韵,并努力做得比前年更多,更好。可考验重重,大面积影响到游客与组团的事情,有时我也很无奈,顾虑心起来了,不知如何是好,可我知道一切事情不是偶然发生,而都是有其原因。我就平静的接受并处理。

    对于自己所经历的用一两句话无法言表,可我深刻体会到生命在正与邪较量中挣扎的想得救的那种感受。大法弟子想救人的时候对每个生命得救的代价要付出很多心血、汗水,虽然表面上很平静,但需要多么坚强的毅力。

    最终于二零一九年我们也能带一千一百二十名游客去台湾、日本、韩国观看了神韵。

    我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责任,努力做一位真正的大法弟子,对得起师父救度的无量恩德!

    感谢尊敬的师尊!

    感谢各位同修聆听我的心得体会!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发言稿)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5/180469.html>


    原来60岁象80岁 现在80岁象60岁

    文/北美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我从六十岁那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有二十年了。在修炼大法的二十年里,我感到自己的年龄,倒着长,自己的身体一步一步往年轻方向走,原来六十岁象八十岁,现在八十岁仍然象六十岁。

    寻寻觅觅终得至宝

    二十年之前,我经历了种种魔难。正如释迦牟尼佛说的人生有八苦,“冤憎会 爱别离”。丈夫得了绝症,求医治病,不幸离世。我真是心力交瘁。儿子又出国定居,自己孤苦伶仃。再加社会的不公,造成的痛苦,最终得了一身的病,常年不能睡觉。

    一九九六年,我来到加拿大与儿子团聚,在加拿大有很好的医疗条件,但是医生对我的病还是无能为力。有一天,我突然收到一个陌生人的信件,打开一看,他居然与我讨论安乐死。我当时确实常常想到死,一个不认识的人与我谈安乐死,难道是死神向我招手吗?

    有些基督教、佛教的朋友劝我去信教,我也去过基督教教堂,也去佛教皈依,但是,时间不长就放弃了。那些地方仍然不能使我的心安宁。

    到了一九九七年,我在蒙特利尔的一份华文小报上,看到一篇介绍《转法轮》一书的文章,其中的内容深深的吸引着我。我本来是研究儒、释、道的学者,《转法轮》这本书的立论,远远超出了学术界的水平,太深刻、太超常了!

    从此之后,我到处找这本书,渴望看到这本书的全部内容。但是很遗憾,几个月过去还是找不到。到了年底,我给一个朋友打电话,说起了我念念不忘的这本书,他居然认识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他给了我电话号码。

    一九九八年初,我终于在当地一个法轮功炼功点,请到了宝书《转法轮》,并如饥似渴的看了起来。

    一步一步往年轻方向走

    真是非常的神奇,仅仅一个星期,我的病就彻底好了,我可以和健康人一样不用吃药,正常睡觉了。当时的感受就是太幸运了!这个时候,我还没有学会炼功呢!

    经过半年的修炼,我亲身体验过李洪志师父在书中讲的法理及种种修炼中出现的奇迹。有一天,我在学《转法轮》,突然,一股清流从头顶灌了下来,通透全身。然后,我不停的大笑,真是笑得合不拢嘴。之后,我感觉以前犯病时心中的那些痛苦,清洗的一干二净。

    在六十岁之前,我的身体就已经开始苍老,晚上十点之后,如果有特别感兴趣的电视剧,我只能用耳朵听,眼睛已经无力看。而现在,我已经八十岁了,如果有紧急事务,我可以工作到半夜一、两点钟。我是一步一步往年轻方向走。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我们经历了许多魔难,有些善良的朋友问我:“你们因为修炼法轮功,吃了很多苦。如果最后没有看到天堂、没有看到佛,你后悔不后悔?”我回答说:“我现在已经有一只脚踏進天堂,怎么会后悔呢?!”

    当我看到过去的朋友,由于百病缠身,失去人生的快乐,心里非常难受,因为他们失去了机缘。

    修炼的甘苦

    修炼确实苦,但苦后就有甜。二十年如一日,我每天要坚持炼功,一天两个小时,有时白天很忙,没有时间炼功,晚上还得补上,到一、两点钟才能睡觉。有时参加讲真相、传大法福音的大型活动,哪怕是狂风暴雨,我们也站在风雨中。看起来很苦,事实上当时也感觉苦,但是,我们的身体却是在这样的艰苦环境中炼就的。

    我以前脾气急躁,肚量太小,常常为一点小事,发脾气,生气,还耿耿于怀。与家里人产生矛盾、与同事、朋友产生隔阂,身边总有很多“敌人”。修炼之后,师父教导我们要以“真、善、忍”对待所有人。

    “真、善、忍”谁都认为好,可是要去实践,还真的不容易。我在一个项目中,刚刚开始,没有经验。我的前任也是一个脾气急躁的人,教我几遍,我没有学到她要求的标准,她就开始训斥。以后,我一听到她的电话,心里就发慌,但是我忍了,不管她怎么教训我,我只回答一句话:“谢谢你!”自己用点心,把事情做好。过了很久,她向我检讨自己:“我以前对你很不善,真对不起!”我说:“我真的感谢你,帮助我提高业务水平,同时也帮助我做到忍。”后来我们合作的很好。

    在家里,以前我常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生气,斤斤计较利益得失,总认为我养育了子女,你们要报答我。子女长大成家了,还要我付出,我就觉的太亏了。

    我刚刚开始修炼时,正好儿子调动工作,原来的房子要卖掉,所有废物要清除,儿子已经去新的工作岗位,家中只有我和儿媳,儿媳又在产期中,我只能当“搬运工”了,身体劳累,心更劳累。我就想,我原来身体病得很痛苦,心情也很痛苦,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师父说过:“都是你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1]。受点苦,就能消点业,这是好事啊!当我这样想的时候,我就乐呵呵的干活了。

    我在家里,要带小孙子,要做饭,整天忙忙碌碌。但是,我觉的我辛苦一点,家里人生活就会好一点。有时发生一些矛盾,我也不生气,忍一忍,就过去了。这样一来,一家人和和气气的。

    修炼之后,我最大的变化,就是变的谦卑了。因为我知道了,人生生世世造了很多业,师父说:“谁业力多谁就是坏人。”[1]满身业力的我,还有什么可骄傲的呢?我需要在魔难中消去业力。所以,有人指责我什么什么,我都说,谢谢你。如果我当时没有想明白,我就慢慢找原因。

    经过长期的修炼,我的坏脾气改去很多,谦卑、宽容,身边就会出现很多好朋友,“敌人”却不再有了,周围的环境变的平静、愉悦。

    现在人类社会道德大滑坡,是与非都分不清了。我们在修炼中,坚守“真、善、忍”三个字,只要想一想怎么做才能对别人好;遇到对自己不利的事,就忍一忍,退后一步,不需要费尽脑子保护自己的利益,脑子总是清清静静的,烦恼的事变的越来越少。

    忍让,也许会失去一些利益;但是,得到的是精神的愉快、身体的健康,那不是最好的结果吗?这就是我从大法中得到启示,也是我现在八十岁、仍然像六十岁的秘诀。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14/181087.html>


    再生的奇迹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车祸后的再生

    我今年六十三岁,是一名农村妇女,二零零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八年,我骑电动车外出,在路上的时候,将车停在路边,想拿口罩,不料被一辆不知从哪出现的轿车撞倒。

    从车祸中苏醒后,我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身边围着很多人,我当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对车祸的场景完全失去记忆,当儿子把我从七楼重病监护室推到五楼普通病房后,一位穿着黑色衣服的女士坐在了我的身边,帮我整理了一下衣服,问我说:“阿姨,你好点了吗?”我说:“我没事,我怎么来这了?发生什么事了?”她说:“是我倒车的时候,不小心把你碰倒的,你当时站在车后面拿东西。”

    听了她的话,我努力回想,也不记得当时的情形。我说:“那你当时撞完我,咋不走呢?”她说:“当时有个声音……我就没走。”她找到了我身上的手机,联系到我的家人后,把我送到了医院,儿子告诉我说,我已经在重症监护室呆了四天了。

    明白事情的原委后,我在心里想,我不会有事的,就跟儿子说:“咱们回家吧,我没事。”儿子说什么都不同意,丈夫也不让。儿子把拍了一厚沓的CT片子拿给我看,片子显示锁骨折断、肩胛肋骨三根折断、一根折伤,脑水肿并伴有瘀血,律师看后,判定为三级残疾。但我在心里想:“我有师父保护,我一定会没事的。”家人既然不让我出院,我就每天在医院听师尊讲法。

    几天后,我发现身体有了明显的好转,就尝试着自己站起来。在女儿的搀扶下,我站起来了,但还是有点头晕目眩。慢慢的,随着每天不断的听师尊讲法,我能在走廊来回走动了。我跟儿子说:“你看我也能走了,回家养养就行了。”大夫却说:“你脑水肿伴有瘀血,还有三分之二没恢复,左手不能动,整个人也不能运动,最少得在医院再住一个月。”并嘱咐我由于水肿现象严重,就算在家也不能动。

    我心想只要能让我回家学法炼功,好的比呆在医院快。就这样,我顺利地说服了家人,回到家,就开始学法、炼功,也没把自己当病人,每天该干啥干啥,身体很快就恢复了。

    我内心十分感谢师父,并跟儿子说,“如果换了一个人被撞的不省人事、在重病监护室呆了四天、全身多处骨折且没做手术的人,现在是死是活都不一定,医生让我这不动、那不动的,但是我回家看看书、炼炼功,没吃药,却很快恢复。是大法救了我的命,妈要不学大法,早没命了。”

    儿子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听了我这些话后,给他护身符,他也收下了。

    得败血症的邻居恢复了健康

    二零一八年八月,我的邻居得了败血症,本地治疗不见好转后,她又去了北京治疗了一个月,每天费用二千元左右,几天就需要换一次血,但是病情依旧不见好转,到了后期,甚至达到全身浮肿的地步,医院见状,建议她回当地医院维持(意思是没希望了,回家准备后事)。

    我听说后,到医院找到她,见她脸部浮肿的都快睁不开眼睛了,越看越可怜,边感叹她病情严重边眼圈含泪,我对她说:“你别着急,我给你带福音了,不用花钱治疗就能好病,我以前给你讲过大法好,你还记得吗?你得真心念。”

    我拿起护身符的字给她看,让她照着每天长时间的念,她儿子说:“妈,你听见了吗?我大姑让你念,你就念吧。”护身符上写着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接过护身符后,用纸包上,怕弄脏了,我嘱咐道:“你一定真心念,一点杂念都没有,每天念三十分钟以上。”他儿子问我说:“必须念三十分钟吗?能不能多念?出声念,还是都可以?”我告诉他说出不出声都行,长时间念是为了增强你们的记忆,多念更好了。我对他儿子说:“你也帮你妈念,你念你也得福报。大法是最神奇的,就看你真心不真心。”他儿子忙说:“大姑、大姑,我记着了。”

    一个多月之后,我看她丈夫见到我把头扭过去,就跟她丈夫说:“这个病只有大法能救,你是一家之主,你也得真心念,今天咱们有缘,没缘你咋能听到大法真相呢?”她丈夫无奈地小声跟我说:“已经在为她准备后事了。”我告诉他别这样讲,只要他真心念,大法就能救他妻子。他听完后,意味深长的“嗯”了一声。

    过了一个月左右,我想去她家看看她怎么样了,走到门口,正好碰见她儿子,我忙问你妈现在咋样了?他高兴的说:“我妈正割草呢。”我听后心里一亮,一進院子,果然看见邻居妹子在园子里摘菜,我问她什么时候回来的?她见到我后,高兴的说都回来八、九天了。

    我看她身体恢复原样了,就问她能走吗?她洋溢着幸福的表情乐呵呵的说:“我都能割草了。”我就告诉她说:“大法多神奇,救了你们这家人。”她也跟着感叹:“是啊,大法是神奇。”

    我又叮嘱道:“大法只救真心人,你有一点不信都不行。大法师父救度每一位众生,但是首先得真信。你说败血病全世界哪个能治好?只有大法能治好!”她听后连连称是,我问她现在还念大法好吗?她高兴的回答说:“一直念着呢!”

    过年时,我送了她一幅大法真相画,她丈夫有点儿害怕,想贴在暗处,她坚定地说:“不贴明处能行吗?就贴这儿(指一门口处)!我不怕,我就往这贴!”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14/188768.html>


    我修大法后亲属得福报

    文/吉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我修炼了法轮功后,身心有了很大的变化。不但我在法中受益,而且我的亲人们也不同成度的得到了福报。师父说:“大法可正乾坤,当然就有其镇邪、灭乱、圆容、不败之法力。”[1]现在社会是人间乱象丛生的时代,谁记住“法轮大法好”,就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今天,就把我家亲人受益的故事讲出来与大家交流。

    (一)岳父脱离病危

    我岳父外出打工突然有病,回到家就起不来床了。家属紧急将他送往市中心医院。市中心医院一看人不行了,抢救不了。让马上转送到吉大二院抢救。到吉大二院抢救后医生宣布:“心、肾衰竭已到病危。”让家属做两手准备:一是准备后事,二是准备钱继续抢救,但能否救过来,还不能保证。

    就在这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有人要杀我岳父,让我救他。此时我并不知道岳父得病,我就往岳父家打了个电话。家属告诉我岳父已经病危,病危通知书都签了。我立即告诉家属,马上带个真相护身符送给我岳父,并让岳父念“法轮大法好”。家属当天就照办了。

    第二天一早我打电话问家属,岳父怎么样了,有效果吗?家属惊喜万分的告诉我:“真好使,昨天都不行了。念‘法轮大法好’之后,今天一起来就好多了,自己要粥喝了。”原来医生说,已经不能喝水了,就等办后事了。结果一天就神奇的好转了。

    我告诉家属要一直念、诚心的念这几个字,就会出现奇迹。

    隔了几天我又做了一个梦:我岳父身上有两个地方受伤了,师父亲手给医治好了。我又往家打电话,问岳父情况,家属说:“好了,从重症监护病房搬到普通病房了,过几天就能出院了。”医院的医生都说:“这真是奇迹!”

    因在重症监护病房,不让家属见面,所以我一直没去看岳父。到普通病房后,我才去医院看他。见到我后,他说:“我一直都在念‘法轮大法好’。”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心、肾衰竭的人,得到大法师父救命的实例。愿天下人都能相信“法轮大法好”,都能在危难来时得到大法的救度,得福报!

    (二) 姑姑的头痛好了

    我姑姑脸麻、头痛,去针灸治疗。扎针时好使,回来就又痛。治疗一段时间了,还是那样。过年期间我去姑姑家串门,说话间,看到一个身影从门外進来。我感到是一个不好的灵体,立即立掌发正念。发了一会感到那灵体没了,手放下了。就在手放下的同时,我姑拍着手掌乐呵呵的过来说:“真好使,真好使,你一立掌我的头痛病马上就好了,不疼了。”我说:“我不是给你治病,是我看到一个不好的灵体,我在清除它。它没了,你病就好了。”

    我姑很感谢我。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都很相信。她成为了大法的受益者。

    (三)醉酒的小舅子清醒了

    我小舅子酒喝多了,半夜闹事回家打人,谁也管不了。他家人受不了,向我求救。

    我来到他家,刚一進门小舅子恶狠狠的冲我来了,骂着要打我。我说:“你动不了我!”他真的没敢动我。而且我到他家后,他真的消停了一会。过一会又闹起来了。从表面上看,我们三个男人都管不住他。又叫来两个男人,也整不住他。他说今天要见血。后来我看到一个现象,他只打他自己家的人。于是我叫别人都走,只留下我与另一个小舅子。

    当他们家人一出门,我小舅子立刻就清醒过来了。他说是一个什么仙控制了他,让他怎样他就得怎样,不是他闹的。这时我说睡觉去吧!他说让仙闹的睡不着觉,再喝点酒吧。我不让他喝,他不听,就又喝上了。我说:“我是李洪志的弟子,你不要附在人体上,去你该去的地方!”小舅子清醒了,控制他的灵体走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定论〉


    永生难忘的幸福日子

    文/大陆大法弟子 雪莲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我今年八十六岁了,非常幸运参加了师父在长春市举办的三个法轮功学习班,伟大慈悲的师父那平易近人、亲切和蔼的气质,高大伟岸的身影,和法轮大法的超常、神奇,都深深印入我的心灵,永生难忘。

    我记得是在一九九三年的一天,我退休在家无事,听到几个邻居们在一起小声说着什么,我就问了是什么事情,那么神秘,还小声说,她们说是关于炼功锻炼身体、祛病健身的事情。我说:“我也想参加,可以吗?”她们说:“可以。”就这样,我走上了在内心深处盼望已久的返本归真的修炼路。

    我们每天早晨起的非常早,从长春市铁北步行到长春市胜利公园猴山参加集体炼功。大家都非常主动的把炼功场地打扫的干干净净。炼功的人很多,不管在做什么,只要炼功音乐响起,炼功队伍立刻站的笔直、整齐,动作统一,伴随着祥和舒缓的炼功音乐,炼起动功来,整个炼功场安静、祥和。

    通过三个多月的炼功,我觉的非常好,身体轻松,这时听说师父将在长春胜利公园的西侧航空部队俱乐部举办第三期法轮功学习班。我们非常高兴,一商量全都报名参加了。

    在这期学习班上,我荣幸的请到一本《法轮功》。师父在学习班上给学员讲法、教功,清理身体。有一个女学员,在粮食仓库上班,被粮袋子砸在腰部,不能起来,瘫在床上,是家人抬上讲台的。师父亲自给她调理身体后,她就能站起来并在台上走了一圈。她激动不已,全家都非常高兴,感谢师父救了她,救了全家,全家人从此都开始修炼大法了。

    一九九三年五月,我又参加了师父在吉林省委礼堂举办的第五期法轮功学习班。这期讲法班结束后,师父又举办了一场带功报告会。我觉的法轮功太好了,我就给全家人都买票了,让他们全去听听,他们都感觉特别好,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大法后,他们能够在各个方面大力支持并帮助我,为他们的未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九九四年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八日,师父在吉林大学礼堂鸣放宫举办了法轮功第七期学习班。这是我第三次非常幸运的参加法轮功学习班。这期人多的了不得。

    法轮功教人向善,使人身体健康,祛病有奇效,人们都口耳相传,善心相告,有缘之士前来得法修炼,除吉林省本地区外,全国各地不远万里都有来参加学习班的。礼堂装不下这么多人,伟大慈悲的师父就分成早晚两个班,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一个班,晚上七点到九点一个班,每个班十天,师父非常辛苦,为了众生得法,没有休息时间,慈悲的讲法教功,纠正学员动作,满足了三千多人听法得法的愿望。

    伟大慈悲的师父穿着灰色西服,白衬衫,面带微笑走上讲台,学员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师父。师父讲法时,没有讲稿,只有一张纸,却洋洋洒洒的讲出了人类所有知识都没有的宇宙法理。我越听越爱听,感觉太好了。

    师父讲法时,我看到师父身后有白色的光圈,挥手之间,手掌和每个手指都有白色光圈,非常殊胜、威严。

    师父讲法后,由师父带的弟子在师父的指导下教功,师父走下讲台,来到学员中间,慈悲耐心的一个一个的纠正不准确的动作。我在学炼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时,两手拉开的太低了,师父走到我跟前,手把手的纠正了我的动作,我非常激动!

    记得五月一日那天,师父答应了学员的要求,和学员们合影留念。每个地区分别和师父照像,我们铁北地区十多个人围在师父身边留下了永恒的一瞬间。照片上,师父亲切和蔼微笑着,穿着灰色西服,白衬衣,双手叠放在身前,高大的身体高出站在二、三层台阶的学员;学员们幸福的笑着。这张照片我至今收藏着。还有一张照片是师父带功报告发功给人祛病清理身体时的照片。师父身后都是功发出的光辉,照片上师父的手和胳膊不是一个而是多个,发出强大的光辉,这张照片我保留、珍藏至今。

    有一个拄拐的学员要坐在椅子上和师父照像,师父让他把拐棍扔了、站到后面去,他没有悟到师父帮他清理身体了,他太太把拐棍拿过去扔了,师父让他往前走,他一步一步走了好几圈,他非常高兴,脑血栓彻底好了。

    师父办班收费非常低,十天班才收五十元,老学员跟班收费减半二十五元。伟大慈悲的师父为学员的生活着想,不给学员带来困境,而给予学员的是身体健康,快乐,思想升华,世界观的改变,这是用多少金钱换不来的!是无价的!可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大法时,造谣、污蔑我们伟大的师父敛财,我给师父作证,我们可亲可敬的师父没有敛财,收费是最低的。

    我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得法修炼,身心发生了很大变化。炼功后身体健康,没有吃一粒药,为自己和国家都节省了一大笔医药费;同时思想境界得到升华。在师父的保护下,坚修大法,救度众生,走到今天,这是我一生最幸福、最愉快、永生难忘的幸福日子!跪谢师恩。


    信师信法显神奇

    文/河北省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我今年五十四岁,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

    修炼前,我患有头痛、神经衰弱、胃炎、阑尾炎、盆腔炎、附件炎、关节炎、子宫瘤、乳腺癌等十多种病,还有附体,病魔缠身,需动手术,家里却一贫如洗,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真是度日如年。但我在炼法轮功四、五天后,就无病一身轻,半月后走路象要飘起来一样。二十年来,一路紧随师父,磕磕绊绊,其间也出现过很多神奇的事,现向师父汇报如下。

    一、大法弟子不归邪恶管

    二零零六年正月十八上午十点,斜店乡派出所警察到我家抄家,抢走我全部大法书籍,还有《明慧周刊》等。之后把我带到派出所,追问我资料来源,我不说,他们把我又非法关進冠县看守所。一女警问我资料哪来的,我说是别人扔的。女警说:你按手印吧,证明这是你说的话。我说不按。她说:你按手印就放人。我问:你说话算数吗?她说算数。我按了一个手印说:这是真善忍好!她又叫我按第二个手印,我说:这是法轮大法好,她又叫我按全掌,我说:这一掌是坚决回家。然后我跟派出所送我的人说:咱们走。说完我快步向外走。他们把我拦住说:你不能走,在你家抄出这么多书,你还想走吗?我说:你刚才说按完手印就让走,你咋说话不算数?如果不让走,把我按的手印还给我!她说:不给。我说:你说话作废,我按的手印也作废!我大声说:我按的手印全部作废!

    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在那里我天天炼功、发正念,大声背法。一天我二女儿来看我,说:“昨天派出所上咱家送通知说,明天送你到淄博劳教一年。”我说:“是师父下的经文吗?如果是师父下的经文我就去,不是师父下的经文我不去。”二女儿生气地说:“娘,你还迷呢?判决书都下来了!”我说:“他判我?我判他入无生之门,他是三界内的生命,我是三界外的生命,判我?他也得有那么高的层次!”当天晚上发正念,我坚决不离开冠县!想起师父讲的法:“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1]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一切由师父说了算,又想起师父的法:“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2]当天晚上,真切的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心里非常平静舒服,还听到监狱墙倒塌的声音。我问别人听到没有?别人说:“没听见。”我知道这是另外空间的牢笼塌了,我一定能出去。

    我时刻不放松自己,抱定一念坚决不出冠县。过了一个多月,二女儿接我回家,到家后二女儿告诉我,我的材料已送到聊城,名单到达淄博,女警某某某费了好大劲把我从劳教的名单中取消,她说:“我不管你娘了,我管不了她。我的亲戚都是我亲手送去劳教了,只为你娘开了绿灯。自从你娘来了后,我天天睡不着觉,头疼,心烦意乱。”

    二、守住心性,严格按真善忍做个好人

    在修炼中,我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个好人。有一次,胡同水管漏水,我从中间走道上添几锨土,把胡同铺平。还有一次,我的女邻居找茬骂我。开始在她家院子里骂,后来在胡同口骂、堵着我家大门骂,我不还口她还是继续骂,一天骂好几次,一直骂了四个多月。

    到了八月十六日这天,我又碰到她,她说:“我骂你,你不吭声,咋不打110报警?”我想:“你怎么骂我,我也不会动心。”后来见她无休止的骂,就打了110。警察把她和我一同拉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她又骂了一天。之后我怕她受罪,也没追究她的责任。在我离开派出所时,所长对我拜了三拜。整个派出所都很佩服我这个法轮大法修炼者,并且他们再也不到我家骚扰了。

    三、讲真相,救人急,神奇无比

    在证实大法的路上,我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发正念,讲真相,贴不干胶,电线杆喷漆等。我家住在农村,农闲时就讲真相,碰到村里认字的就送给他们真相资料,不识字的就给他们MP3、农忙时下地带几个随身听,碰到谁就给他们一个,干活时挂在树上,放大音量,播放大法真相。通过这种方式,我村和邻村很多人都了解了真相。

    有一次,村里开会,我利用这个机会给大家发神韵光盘。我在给一位乡干部发放光盘时,他抓住我不放手,还是明真相的村干部和村民为我解了围。

    去年刚过年,我和几个同修开车去外地发真相资料,不管人多人少见人就送,他们问我们是哪儿的,我们都如实回答,整个过程中没有一点怕心,觉的神圣无比。这样我们一连发了二、三十个村子。

    在修炼的路上出现了很多神奇的事,有一天晚上去村外贴不干胶,走到一个砖窑附近,我想烧砖窑的工人干活那么累,我得让他们明白真相。我走到一根电线杆旁,圆溜溜光秃秃的一个土堆离地面有两三米高,电线杆周围的土全被人刨成了坑。我想:得把真相贴到电线杆上,便抓住一棵枯草,身体轻松的飘了上去,贴完下来时又抓住这棵草,呼的一声,一落到底。一棵枯草怎么能撑得住我这100多斤的身体?还是由于正念足,才顺利的把不干胶贴了上去。

    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我经常在附近村发资料,发资料时心里想:一切为正法开路,想让人离开人就得离开!我快走到他们跟前时他们果然离开了。有时晚上发资料,村子里狗很多,我心里发出一念:不让狗叫,结果狗真的不叫了,有时狗叫一声我就发正念,那狗立即停止了叫声。

    信师信法,无所不能。看起来不可能的事,做起来还不到一分钟。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不过在人的空间中跑跑腿、动动嘴而已。

    回想这么多年的修炼,要说的话实在太多,就先写出这一部份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感谢师父的一路保护,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和照顾,让我这个弟子跟上师父正法進程,我有幸成为一名大法弟子,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这是我的无上荣耀!以上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两语〉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6/182754.html>


    一顿年夜饭引起的故事

    文/海外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虽然生活的很苦,很艰难,但我在学法中知道自己的使命重大。最近,公公走入大法修炼,这得从一顿年夜饭说起。

    先生兄弟两个,他和弟弟,不管遇到什么事,先生都会说:“我就这么一个弟弟。”言外之意就是,不管他们怎么样,你作为大嫂来说,你就得包容,作为同修,你就得善待。家里除我和孩子外,其他成员都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公公例外,他经常说:“我不修已在道中。”

    在异国他乡,我们妯娌应该是最亲的人了,而且我们是老乡,是同修,但和弟妹之间的渊源不知有多深,过了一关又一关,最后这关过了三年。这得从2016年中国新年,婆婆公公千里迢迢的来海外看孙子说起。

    我和先生去给人家做饭,赚钱养家,不但要养自己一家五口人,外带先生弟弟家。大年三十这天,我和先生去给别人家做饭,弟弟答应把家里要做的菜准备好,我是做厨师,平时都是我在做饭菜,这年夜饭也不例外,我回来做。

    等到我们两个人忙完,九点多回家后,一眼望去,好像是什么都没有做,弟妹在加热中午一些吃的,她手里的锅象似要飞出去一样,为什么,不清楚,望着年迈的公公婆婆和喊着肚子饿的小孩,一天只睡了三个小时的我开始年夜饭的一系列的操作,还好在十二点钟声响之前,做好了。

    这个年夜饭比较不一样,除我们两家人外,年迈的婆婆和公公远道而来,还有两位和我们一样身份的中国同修,请他们来和我们一起过年。虽然清贫,年夜饭还是尽量做的丰富一些,菜中有八个虾,两家五个孩子、婆婆公公、两位同修,共十四个人,谁也不去碰,大家都在一边吃一边评论着菜的味道。

    也许是自己的欢喜心起来了,突然听到弟妹说她女儿:你看你大娘怎么看你呢?原来她的大女儿第一个在夹虾吃呢,我根本就没看,她为什么这么说呢?她冤枉我。不由的想起她过去对我的冤枉,也忘了自己是修炼人,也没有做到忍,回给她一句:怎么吃饭还堵不住你的嘴呢?

    一抬头,看到了婆婆在掉眼泪了,再看看先生他和他弟弟,几乎所有人的表情告诉我,这样的日子,这样的场合,说出这样的话,惭愧、自我、压力、委屈,说不出的心情,就象煮菜中的调味品,酸甜苦辣样样俱全,为了缓和气氛,心里揣着怨气,表面却和气的拿起装着可乐的杯子走到弟妹身边说:“对不起,我不应该那样说话,我敬你一杯,向你道歉。”她一个字一个字的说:我-不-和-你-喝。自我执著的狡诈的人心被冲撞的无地自容。这餐年夜饭就这样结束了。

    在收桌子时,先生的弟弟说:“不都说你修的好吗?我看也不咋地,就这表现还能说修的好,都不合格。”先生一言不发,可脸拉的老长的。就连最疼爱的大儿子也很不客气的说:“您怎么就没看看场合,什么都不顾,怎么不想想爷爷奶奶的感受。”我虽然没有出声,但倔强的泪水哗哗的流,所有的一切随着泪水宣泄而出。

    我走到婆婆跟前,妈妈!对不起,我错了,我怎么不忍呢?婆婆说:就象师父法中讲的那样,“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1] 儿媳妇,你真是不容易,太辛苦了,每天只睡三个小时,我知道你委屈,你没看她们。

    修炼不容易,从此我们井水不犯河水的生活着。师父多次的点悟,也明白这些应该修去了,心里是明白了,但就放不下面子心,平时只是有什么好吃的让孩子给他们送过去,一直到今年,婆婆随着年龄的增长已七十好几,突然间不能走路了,在学法发正念中,慢慢恢复了。千里迢迢的来看我们,心里不由得想起弟妹,心想我不在家,弟妹应该来看看婆婆公公吧。

    下班回家后,问婆婆,有过来看您吗?婆婆说:“没有。”这两个简单的字,今天确让我感到它的沉重,三年了,师父安排了几次过这关都没过,隐藏起这个人心不去碰。

    改变

    一个多月后的这天一早上,清洁好家里,准备好饭菜,背法后,跪在师父的法像前,和师父说:“这个亲情关过的太久了。”正法到最后,这颗心我还没有修去呢?全家人因为我不能在一起,家里修炼人都没有成为整体,这也是个大漏。在景点洪法中,在工作时做三退中,在打真相电话中,多难听的话,多邪恶的恐吓,都能堂堂正正的去面对,慈悲救人。知道自己的使命和修炼的标准,我错了,我要和您回家。今天在这一关上要做一个合格弟子,请师父加持我,不由的抬头望着师父,师父的法像镜框响了两次,好像是说:“好的”,在鼓励我。

    站起来走到门口时,不由的回头再次去看师父,师父祥和慈悲坐在那里望着我。虽然短短的几秒钟,感受到无比的祥和,带着感恩的泪向弟妹家走去,心里想起师父的法,师父说:“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1];“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1]

    走到弟妹家门口,喊着她的名字说:你好!是我不好,从修炼人讲,不符合大法标准,从常人讲,没有做好大嫂该做的,是我错了,今天中午全家过来,我们一家人一起吃这久违的团圆饭。我们哭了,握手言和了。

    吃饭后,我们约好第二天全家一起学法,今天我们还是自家学自家的。

    我去拿《转法轮》书,四个人,却拿了五本,一眼看到公公。平时我们一说学法,他就离去,今天他没动,我双手捧着《转法轮》递给公公,和我们一起学师父的经文吧。公公说:“好的!”我们家人都开心的笑了,可我哭了:对不起爸爸,如果我早一些放下这份情,这份人心,这份执著,说不定您早三年就走入修炼了。

    我先生说:“师父特有的安排,恭喜你。”婆婆说:“我的大儿媳妇,修的真不错,每次和你通话都能感到你心性的提高,妈妈谢谢你,我们之间不也有过不愉快吗?大法就是神奇,师父太慈悲了,谁能知道你的转变会使与法相隔二十一的爸爸走入修炼呢?这对咱们家是大喜事,太好了。谢谢师父!”

    很少说话的公公开口说:“这大法太了不起了,这儿媳妇的转变让我感到了震撼,能让一个高高在上的人,有如此大的转变,我也修。”我们全家人不约而同的都双手合十!感恩师父!

    师父说:“在它们来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这层次才行,你得有这个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没那个威德、你没达到我那么高,怎么救我?那么它就让你摔跟头、吃苦、去你的执著,然后把你的威德建立起来,你修炼到了哪个层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这么干。”[2]公公经常说,他不修已在道中了,在正法最后,能走進了,全家是一个整体,是师父洪大的慈悲。

    我多次拜读师父的法:“真正的去修你自己,碰到矛盾了、碰到问题了看自己哪错了、我应该怎么去对待,用法来衡量。大家想想,这不就是修炼吗?”[2]“碰到不高兴的事,碰到使你生气的事,碰到个人利益、自我被撞击时,你能向内看、修自己、找自己的漏,矛盾中你就是无辜的也能这样:哦,我明白了,我一定是哪没做好,就是真的没错,也可能是以前欠下的业债,我把它做好,该还的就还。不断的碰到这样的问题,不断的遇到这样的事情,不断的修你自己。那么如果修炼人这样看问题,用正理修自己,你们在常人中碰到的不高兴的事是不是好事呢?”[2]

    在这次家庭关中,深深的感悟到,自己修炼的行为对亲朋好友左邻右舍的影响,特别是对自己至亲的人走入修炼如此重大。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3/182004.html>


    在帮助同修过病业关中修自己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我身边有位女同修甲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以前很精進,在反迫害证实法中和母亲流离失所。无论怎么难,怎么苦都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

    自从回来后,和亲人有矛盾。她母亲看到她爱打扮就说她,两人发生很多口角。这位同修喜欢穿戴,爱赶时髦,追求人间的荣华富贵。经常看微信、淘宝,三件事也做的很少。二零一五因诉江被警察绑架,一个月后正念回家。回来后,怕心很重,每天更迷上网络、手机。

    我去她家看到她这种状态很着急,和她交流,她总是一笑了之。有时真是急的不知说什么,无奈的用手打了她一下就离开了。但心里酸酸的,想起师父为救度我们吃了多少苦,为我们承受多少罪业,我们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

    今年年前她突然来我家,说她学法犯困,发正念或一闭眼睛就看到屋里到处都是蛇,她很害怕,问我咋办。我没多想就说:“求师父加持,一切都交给师父,请师父为弟子做主。”她急忙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状态很快好转。

    正月初四,甲同修和乙同修母女俩三人一起来到我家,乙同修出现心脏痛,全身无力,喘气困难的病业状态,希望我能帮她。晚上我们四人挤在一张床上,甲同修因为总看见蛇心里害怕,拽着我一只手,身体抖的厉害,连床都晃动,乙同修在另一侧握着我一只手,心脏疼的厉害,上不来气,象要窒息一样,这时我心里也不稳,心想:为什么让我遇见这些处于魔难的同修?是不是这些年帮她们时我生出显示心,自以为是,高高在上的心?心里问师父,是不是我哪方面心不正招来的麻烦?师父点化我的意思是:慈悲对待你的同修,你好好做,我把握着呢!我心里一下就踏实了。

    于是我和儿子商量,让他睡小床(儿子长的高大),我们睡大床和地上(我家楼房才四十多平,住五个人比较挤)。

    本来就不方便,再加上我们学法、炼功、发正念、交流,每天都到半夜十二点、一点多才睡,时间一长,我儿子就开始反感,生气、发火。说一些难听的话,还赶甲同修走,我一点也没动心,并告诉同修别被他带动。

    每天我们都坚持学法、发正念、找执着心。乙同修找到很多人心,比如:争斗心,妒嫉心、怨心、贪小便宜心、色心、显示心、求名心、霸道、自以为是心等等。她发自内心的说:“这二十多年真是混事了,没真修。”在师父加持下,乙同修提高很快,身体明显好转,我向内找乙同修找到的这些心我都有。在这过程中,同修也指出我有时语言不善,刺激同修,看不上妒嫉她们,我这才意识到骨子里隐藏党文化思维,我说:“谢谢同修帮我指出来”。

    在一次学法时,乙同修说我读错字了,我马上不高兴就不学了,心里难受。心想,学法这么多年了,还没人说我读错字的,心里不平衡,妒嫉的不行。这时师父打我脑里一句话“入无生之门”, “骑虎难下虎 人要与神赌 恶者事干绝 堵死自生路”[1]。我一下惊醒了。我有不让人说的心、要面子心、高高在上飘飘然的心、求名心、自高自大的心、我立刻发正念灭掉它们,我坦诚的和乙同修说:“谢谢同修帮助我。”

    在近一个月里,我们互相都得到了提高,乙同修现在状态很好。

    在帮助同修中我发现自己有党文化的东西。一次和过病业关的同修丙沟通,我问她:你是不是有什么心没去促成这次严重病业?她笑而不答,一个晚上她都一言不发,我心里一急,说出的话很伤人。同修走后,我静下心来想:我这种党文化批斗式的做法不但不能帮同修还往下推了一把。我很后悔自己不善,由于我真心向内找,丙同修第二天一早就主动来我家把这几年自己做的不符合法的言行曝光出来,她的身体恢复很快,我发自内心说:帮同修实际就是修自己。

    其实,这一切都是师父慈悲安排,利用各种方式救度我们,使我们整体提高上来,真是洪恩浩荡,谢谢恩师!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入无生之门〉


    车祸给了我一次棒喝

    文/北京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一九九七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这么多年的修炼过程中,经历了许多神奇的事,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一路走到今天。现把我近期发生的车祸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二零一九年三月六日,我骑电动车去学法小组。我是顺着二环路的辅路向前走。在我准备穿过一个斜叉路口时,左侧的汽车往右拐,而我是直行。当我骑到路口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后面左侧的小轿车离我有一段距离,我能过去。我往前行驶的时候,我看到后面这辆小轿车的左车头,缓慢的碰到我的电动车后椅座的靠背上,我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我连人带车往左边被撞飞有二米远摔在地上;电动车倒在右边,我一只鞋也飞出很远。自己慢慢从地上爬起来,车主来到我面前,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句话都没说。我说:你遇到我是你的福气,我今年七十岁,被你撞出这么远,你放心我不会讹你钱的,我也不会有事,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他这时才说:是我的错,是我的错,大姐,对不起、对不起。我把鞋捡回来穿上对他说:你帮我把车扶起来。我骑上车说:你走吧。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我从内心谢谢师父救命之恩!

    我骑车去学法小组,想起刚才怎么没给他讲真相啊,一路上心里都在懊悔。这时我的左脚脖子、膝盖疼的厉害,我知道是皮外伤。由于我还要买中午饭就在一个商场下车,看门的人说:还有几分钟就开门了,我想等会吧。这时有一位与我年龄相仿的老太太,对我说:你裤角怎么有两个窟窿?哎呀, 你的左肩膀还有两个窟窿。我看见周围还有几个人,刚才没讲真相,这次不要错过了。我笑了笑说:我刚才骑电动车被一小轿车撞了。她听了很惊讶,让车撞了你没事?那你也得让他赔你一身衣服啊!你就让他走了?我说:他也不是有意撞的,他也很紧张,我告诉他,我今年七十岁被你撞出这么远,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所以我不会有事的,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让他走了。她说:你真是好人!这司机遇到贵人了。商场门开了我告诉她,你们也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笑了笑点点头。

    我到学法小组后,发现从膝盖以下腿肿的象小水桶,左脚脖子中间两个伤口,一个伤口很深全是鲜血;膝盖也有伤口;肩膀也肿的厉害;左脸蹭了一块皮也肿了。同修说:你没向内找是什么原因?我说:咱们先学法吧,我回去好好找一找。在学法过程中我坚持双盘,忍痛能盘多久就盘多久,一直坚持到结束。

    回家后我把整个过程回忆了一下:我在骑车时看到两车相撞时的画面,是另外空间显示给我看的,让我明白是师父在两车相撞时把力减了;摔倒时瞬间又把大部份力转移到我的衣服上,所以我的裤角、衣服、袜子包括电动车挡风帘的棉套上,都有两个大小不同的洞,两根鞋带都快断了。奇怪的是电动车哪都没坏,只是后椅座的靠背上掉了一小块漆。我这个年岁的人被汽车撞飞了,如果不是师父保护,那造成的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到了晚上,我发现左膝盖以下肿的更厉害了,脚肿得象面包 ,而且变成黑紫色,晚上左肩膀平躺在床上疼的厉害,只能侧身。到晨炼时,我三点十分起来坚持炼五套功法(站桩一小时)在整个炼功过程中,感到很多法轮不停的在受伤的部位旋转。 第二天晚上躺在床上肩膀能平躺了,但平躺时发现左前胸、肋叉子部位一呼吸就疼。第三天晨炼时,当炼到头顶抱轮时感到我整个身体轻飘飘的往上冲;两侧抱轮时感到两胳膊轻飘飘向外扩展,那感觉是不能用语言来表达的。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在鼓励和加持我,两天我就能平躺的睡觉了,我知道是师父一直在给我调整身体

    我静下心来查找自己,找出很多人心。

    我修炼二十多年,从未遇到过车祸的事。而且两车之间的距离,不应该相撞的。车主来到我面前时,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句话都没说,可能他也意识到这一点了吧。我想也许是让我还了一条命债吧。再往下找,想起在半年前,有一天从这路过,看到差点出事故,以后每次从这过就觉的不安全。我就绕开这条路,走另一条路,但那条路红绿灯多,所以就又回来了。每次从这过特别注意,其实已经有了负面思维,现在才明白是自己求来的 。这段时间我又执着看宫廷电视剧,多次下决心总管不住自己。在讲真相的方面,由于受迫害在看守所里关了半年多出来后有怕心,只限于给亲朋好友讲真相,很少与陌生人讲,还有求安逸心等,又不能静下心来发正念,从而邪恶因素在我的空间场越来越多,最终抓住我在修炼过程中的一些人心和执着,给我制造了这次魔难。

    为什么衣服等都有两个洞呢?我一直没有明白。

    有一天炼静功时悟到了一个理。我明白了为什么衣服等都有两个洞。我九一年曾皈依佛门,佛友带我去庙里见一住持,那住持八十多岁,见到我说:你前世是修行的人,修到最后一念之差堕落了,你又转生成人,这世要好好修啊!我为能修成佛,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

    刚开始修大法,在不二法门的问题上我总过不去,看《转法轮》时,也会用佛教中的东西去理解。时不时的思想中就会冒出佛教的东西,马上就意识到不对要去掉,经过多次反复,在同修的帮助、自己的努力下,在不二法门问题上,我很快就修过去了。师父讲:“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1]我理解: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那么他就是人这层的理,我也要把他当作不二法门,只要思想中出人的理马上去掉! 明白了这个理我就要精進实修,现在到了正法的最后了,决不能再重蹈覆辙!这次车祸是对我的一次棒喝!

    人间的任何语言也难以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不断精進,修好自己,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才能冲破旧宇宙法理的束缚,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才能圆满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写出我的经历,与同修交流切磋,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论语〉


    老伴儿也敢说公道话了

    文/陕西大法弟子书心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我是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在大法“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指导下,走过了二十二年,深感大法法理的博大精深。我知道自己离师父的要求还差很多,真正感到时间的珍贵和紧迫,修好心性的重要。

    师父为我净化了身体

    起初大法在各地洪传,本地十几个炼功点上大家天天坚持晨炼,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下午七点集体通读《转法轮》,个个带着喜悦的心情,诉说着美妙的感受。有的多年的各种顽疾没有了;有的家庭和睦了;好消息层出不穷,学法的人数越来越多。在这个环境下,我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二十五年的月子病,不翼而飞,腿不疼了,走路生风;以前常常胃疼吃不下饭,可炼第一套功法,抻完马上就饿了;失眠已好多年,天天听师父讲法录音,也好了。大法非常神奇,令人惊叹。那年我五十三岁,尝到没病的滋味,感激不尽师父的洪恩救度。

    身陷囹圄,正念闯关

    这么好的功法,是亿万年第一次传给人类的宇宙大法。师父慈悲,给我们送来了,而且送到家门口了。不然上哪去找啊! 修炼必须得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才是对的。这就要求我们讲真话,办真事,做真人,与人为善,处处宽容、忍让。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江泽民竟然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二零零二年八月的一天,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疯狂搜捕。我在大街上也被“六一零”人员绑架、塞進出租车,车门把我的左脚蹩伤了,一下肿起老高,不能站立,我还被警察拖到市局三楼铐在过道铁窗护栏上,晚上十一点又将我关進到看守所。后多次非法审讯我,逼我签字,我不签。问我为什么炼功,我直言,现在社会道德下滑,都没人找自己的缺点了,法轮功学员却在做好人,遇到矛盾看自己的不足,不断提高自己的心性。

    在看守所,我左脚全发乌疼痛,只能扶着床边走路,被恶人辱骂。想起为什么不炼功呢,随即不断的抻腿,两天后不用扶着床走路了。当晚梦里师父送了我一包(象过去包的点心)东西,我很高兴的双手接住了师父的鼓励。

    第二天,女警逼我双脚并拢贴墙站,逼我骂师父,我不骂,遭女犯群殴,眼、头、背、腰都打遍了,脚稍微一动,身后边坐着两个穿硬鞋的卖淫女,立刻朝我小腿肚乱踢一通。从下午七点站到晚十点还继续体罚,我正告她们,把我打出病要负责的。后又被送洗脑班。我的脚一直瘸着走路。还强迫每个学员交四千元。

    在洗脑班,我们一直持续发正念,一个邪党校来的人第二天心脏病发作住了院,政法委书记在台上讲话语无伦次,竟说“共产党完了”,下边的人哄堂大笑。最后洗脑班解体。

    二零零八年冬天,我与同修约好去发资料,在街边等待了半个多小时不见人,一时心急,忘记发正念了。刚发了一份,就被邪恶钻了空子,遭两个恶人绑架。

    一天早晨,我头脑里打入一句话:“必须立即无罪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顿时信心百倍。我开始绝食反迫害,没有饥饿的感觉,只有一点返酸。有人不断反映,女警不理。直到第九天晚上,我胸口疼痛,象吃了一碗蒜,痛的呻吟了四个小时,还吐出一大堆黄色东西。第二天一早,狱警带我去医院做了检查,我心里知道有师父看护弟子,没有什么事的,一切由师父安排。折腾多项,结论是胆结石爆满。于是他们连忙通知我家人,老伴很快来到,义正词严的质问狱警我怎么成这样子了?他们就让老伴带我回家了。

    这次给了我一个教训,做大法事,一定要先发正念,清除周围环境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不要让众生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让他们都有一个好的未来。这次迫害给家人带来很大伤害,常为我不在家而担忧,不放心我出门办事,也给我外出救人造成不便。

    老伴也敢说公道话了

    师父说:“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1]。

    修炼不但要炼功,还须修心性,而且修在炼的前面。要修去常人中不好的妒嫉心,为名为利、为私为我的心,还有骄傲心、干事心、欢喜心、图安逸的心、分别心……修去所有执着心,才能圆满。这么多的不好的心都要去掉,确实不是个简单的事,这些生生世世积攒下来的业力,不通过实修,就能去掉了?所以得踏踏实实的实修。

    我知道处理好家庭关系很重要,在家庭矛盾中向内找自己才能提高上来。这场迫害让家人承受巨大压力,家人有怨气,我能理解,更要包容,家人也是要救的对象。

    去年一天社区、警察三人上门骚扰,要照相,警察哄骗我老伴说签个字以后就没事了。我一進家门,老伴让我配合。我对警察说:“我不属于你们管,像你也照不上。”我一边说一边進我房间,他们只好照了老伴的像走了。

    又过了几个月,警察接连来了几次,都没见到我。最后一次我在家正做事。听到敲门,老伴开了,大声招呼他们并让座。我关上门收拾完东西坐定。只听老伴振振有词有理有据的大谈一番。警察出门时说他们再不来了。

    我问老伴说了些啥?老伴说我告诉他们:她(指我)也就是个信仰,这些年没完没了家里没有安生过,她没偷没抢,反复被骚扰,社会上那么多坑蒙拐骗的没人管,这些年不是这运动就是那政策,世事是变化的,保护好自个才更重要,等等。老伴讲的话让我吃惊,他也敢说公道话了,还会发自内心为这些无辜的警察考虑。我表扬老伴说,你咋那么会说。老伴说,他也不知道自己就滔滔不绝,还能句句说到他们的心里。

    我感到,那是师父在点化他、教他的。我也常给老伴看一些明慧网的评论、信息,简要说两句国外正法形势方面的新闻。老伴从小在家中老人的传统教育中成长,不做坏事,亲身经历的事使他相信有来世,有神的存在,善恶有报是天理等等。我想要不是这场邪恶的迫害,老伴早走入大法修炼了。

    老伴会正念对待了,我们不会在无可奈何的被动承受中了。

    人们后天的观念,是旧势力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乱神给人强加的变异的思想。它会在这十恶毒世的年代里把人变的越来越没有人性,没有善念,漠视生命,只会自己害自己。怎样在变异的现实中,救度所有的受邪党的谎言蒙蔽、欺骗的人,师父的智慧早已安排好了。我们只要放下为私的观念,修去怕心,一心只为他人好,人会感动的落泪。他们本性的一面就会被唤起。那些对大法、大法弟子犯罪作恶的,为利益和权力被邪党利用的警察,都会明真相,放弃行恶,得福报的。只要我们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师父一切都可以为我们做主。

    二零一五年五月初,想到营救同修的事,正当我心里空空的不知所措时,明慧网就出现了控告江泽民的正法形势。我安排好每日要干的最重要的事,然后专注完成对江泽民的控告状,思路也很清晰。有时状态不好时,当晚就梦见没有绿色的荒山了。这是师父督促自己不能停步,只能精進不停。

    当我面对魔难不知所措时,一定是正念不足,旧势力钻了人心的空子,在干扰,作怪,阻挡。只要分清这些都不是师父所要的,清除它,绝不上当,直至灭尽,就会正念正行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

    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在家庭中修心 去执著

    文/江苏大法弟子永生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有二十一年了,在此我怀着感恩的心情,提笔写下近来在家庭过关、修心、向内找、去执著的一段经历,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指正。

    我和丈夫都修炼,儿子、儿媳孝顺,孙子可爱,家庭很和谐。按理说两个人都修炼,夫妻之间应该是相敬如宾、和气,让人学习的榜样才对。而我由于在家里排行老大,再加上受邪党文化的毒害,平时喜欢发号施令,不高兴别人与自己的意见不一致,什么事都求完美,整天被怨恨心、名利心、利益之心所包围、缠绕,虽然看书学法、做三件事,总感觉進步不大。特别是最近遇到的闹心事,又把我的执著勾出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丈夫在一个房地公司做一个小工程。老总当时跟他说:你做这个工程和其它工程不一样,基本没有时间限制,也不验收,你做吧(可能老总认为他是大法弟子,对他做也比较放心)。

    此工程责任人是我丈夫,具体实施由我的弟弟和儿子两个人完成。由于他不懂行,是第一次做工程,在前期没有抓紧,而老总突然要求他尽快完成,因房子要在五月交付使用。这一下工程就紧了。就这样,丈夫还是不能完全将心思用在工程上,今天同学聚会,明天朋友吃饭,搞得儿子和我弟弟都对他有看法,对我抱怨。一下子就把我的怨恨心勾出来了,开始对他说话不耐烦了,并用语言刺激、讽刺他,说他不能脚踏实地,一干事回家就给我脸色看,再加上儿子老说他爸怎么怎么的,我心里特别难受,心想你平时不知抓紧,现在知道急了,早干嘛去了,在心里怨恨他,他说什么我都听的不顺耳,甚至丢一句狠话,连着两天早上,我们都在言语上发生摩擦,尤其是他要拿钱请别人来做时,又把我的利益之心往外拉,真是很苦、很累,心想我要不修炼,真不会轻易放过他,那肯定是要大吵一架的。

    其实我也知道自己是炼功人,遇事要向内找,可心里就是不想找,也不愿找,认为他平时学法少,三件事也做的少,常人心重,每次学法就跟完成任务似的,叫他做事他还不高兴,并且还咬牙,他一咬牙我就气得够呛,争斗心、委屈心、怨恨心等等人心一下子都出来了,心想我每天在家买菜、做饭、打扫卫生、带孙子,还要做证实法的事,我容易吗?

    师父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因为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保证是这样的。”[1]

    我上午一边做资料,一边在向内找自己,不找不知道,一找连自己都吓一跳,心里感到很惭愧,我突然明白:他说话难听、咬牙,这不是在帮我提高心性吗?因为对他咬牙这一关我始终没有过好,他不正是自己的一面镜子吗?而我不但不感谢他,反而怨他、气他,我这修来修去修的是什么呀?

    通过继续向内找,我发现是我不修自己,眼睛老盯着他,自己干事心强,把做事当修炼,总想改变别人,总觉的我比他强,总是自以为是,每周《明慧周刊》出来,我都帮他下载一份,老想着让他多看同修是怎么怎么精進的,生怕他落下,其实这不是一种情吗?有师在、有法在,只要他学、修,都会在法中归正,其实我自己又修的怎样呢?修就是修自己,眼睛干嘛老盯着别人呢?他也是修炼人,有师父管着呢,我再着急有什么用,想想还是我平时学法修心不够,平时不能严格要求自己。

    想着想着,突然发现丈夫也有许多优点,他能吃苦,平时没做工程时他为家里做了许多事,买菜、做饭、洗衣服、帮助楼上楼下邻居做许多事,邻里之间对他都很好。他有这么多优点,我为什么看不到,反而要对他的不足加以指责,有时是讽刺,这是我自私,把“我”看得太重,我不能被人说,我不能吃苦,我不能这样,我不能那样,全是“我”。

    从今日起,我要彻底放下这个“我”,从此要象个真正的修炼人一样,学会宽容、忍让、善待他人,做到师父所要求的:“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2]。清除同修间的间隔,真正的学会向内找,师父说:“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3]

    我要时刻记住师父说的话,在这不多的时间里,认认真真修、实修自己,跟师父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无漏〉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 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刘书平被迫离家

  • 上海市浦东区法轮功学员赵兰芳遭全日监控

  • 黑龙江省克山农场徐基营、白世忠被构陷到法院

  • 黑龙江省孙吴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芳遭迫害近况

  • 吉林省桦甸市法轮功学员于翠梅遭骚扰

  •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要办洗脑班

  • 河北省迁安市郭庄村法轮功学员代淑云遭绑架情况

  • 河北省东光县法轮功学员赵万荣被绑架

  • 河南省洛阳市法轮功学员杜爱香遭迫害近况

  • 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赵云霞被绑架情况补充

  • 迫害江苏省南京市宛春晓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 仍被非法关押在安徽宿洲监狱法轮功学员名单

  • 湖北省黄梅县孔垄镇沈金叶、沈金芳被绑架情况

  • 湖北省市荆州市五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情况

  • 绑架湖北省武汉市汪金平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 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张辉被绑架

  • 四川省遂宁法轮功学员廖晓全遭迫害情况

  • 绑架四川省妇幼保健医院工作人员杨华明的责任单位信息

  • 四川省资阳市迫害法轮功人员的最近恶行

  • 四川省射洪县法轮功学陈祥明被绑架

  • 陕西省武功县法轮功学员刘慧荣被绑架补充

  • 宁夏固原市法轮功学员张利芳被绑架

  • 白云霞被山西晋中市榆次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

  • 山东省沂水县法轮功学员甄洁被劫持到济南女监

  • 山东省东营市高宏伟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 山东省东营市李翠娥、李继卫姐弟被绑架情况补充

  • 绑架山东省济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单位责任人信息再补充(二)

  • 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刘书平被迫离家

    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刘书平自从上次被绑架,后因身体原因被放回家后,就不断的遭到黄花店派出所警察的骚扰。

    8月17日和10月15日,黄花店派出所警察崔艳丽两次上门骚扰刘书平。10月16日,黄花店派出所三个警察到刘书平家进行所谓传唤,威胁说如果传唤刘书平两次都不去派出所报到的话就采取措施。刘书平现已被迫离家。


    上海市浦东区法轮功学员赵兰芳遭全日监控

    “十一”期间,上海市浦东区法轮功学员赵兰芳遭当地警察及居委会人员24小时蹲坑监视、24小时录像监控,每天有不同的车辆停在家门口:沪C 33J48、沪A AR952、沪A DB6822(警)监视其住宅。

    居委会人员杜苗清13524300391


    黑龙江省克山农场徐基营、白世忠被构陷到法院

    2019年10月18日,黑龙江省克山农场法轮功学员徐基营、白世忠遭构陷案件已经提交到九三农垦法院,现在由法院立案厅转到刑庭。

    嫩江县九三农垦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嫩江县九三管理局,邮编161441
    电话:0456-7881897、0456-7881765、0456-7881716
    立案庭:0456-7893277
    院长王爱军7893447、13704566545
    副院长李冬7881168、13845624073
    副院长白伟江7881813、13604569655、
    纪检书记孙连泰7893385、13115565799
    审判长张忠源18182861806
    审判员:杨国军、葛刚
    刘星海13512606006、15246966006、7893447、7893386
    孔连泰13115565799、7893385、7893678
    潘庆敏13039776945、7881897、7892359
    白伟江13604569655、7881713、7892203
    李冬13845624073、7893385、7898063


    黑龙江省孙吴县法轮功学员张桂芳遭迫害近况

    10月18日下午五点多,黑龙江省孙吴县国保大队、派出所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张桂芳家骚扰,并用张桂芳的手机打电话给她的女儿,让她来一下,她的女儿到了之后,看到有七、八个人在她妈妈家,问他们来干什么,是哪一个部门的,他们都没有回答,只有一个说他姓杨,并说有人举报你妈发法轮功小册子,要把人带走。张桂芳不跟他们走,他们四、五个人强行把人给拉走了,在孙吴县红旗街派出所非法进行问话,态度蛮横,张桂芳善意的和他们讲真相,在晚上七点左右把人放回,说是拘留五天,在家不行外出,并非法处罚金500元。


    吉林省桦甸市法轮功学员于翠梅遭骚扰

    今年八月节前两天,吉林省桦甸市明华派出所警察及片区警察两人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于翠梅,其中一警察问于翠梅还炼不炼法轮功,于翠梅反问他们:你们没有看到关于制裁中国迫害法轮功者的通告吗?他们说看到了。其中一警察胸前别着监控器,并拒绝拿下来,说回去要反馈。然后就走了。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要办洗脑班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有法轮功学员或家属接到电话,要求去参加3天洗脑班。请知情者曝光详情。


    河北省迁安市郭庄村法轮功学员代淑云遭绑架情况

    法轮功学员代淑云,女,70多岁,河北省迁安市建昌营镇郭庄村居民。2019年9月24日上午,代淑云去迁安市杨各庄集市给民众讲真相。杨各庄派出所警察装扮成发广告的在集市上转悠,看到她讲真相时就给派出所打电话,并把她给拽住、绑架到杨各庄派出所。然后杨各庄派出所警察与建昌镇派出所联系,两个派出所十多个警察闯到代淑云家非法抄家,抄走一本《转法轮》、一个mp3。代淑云身体出现不适,警察就把她儿媳、女儿叫到派出所,当天下午才让家人把她接回家。


    河北省东光县法轮功学员赵万荣被绑架

    2019年9月30日上午,河北省东光县法轮功学员赵万荣在于桥乡大双楼村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恶告,被于桥乡派出所警察绑架。恶告者40多岁,说:“可等着你们了”,可能是县里派出的驻村人员。

    东光县于桥乡派出所:
    所长邵泽栋7816377、13102727717
    指导员曲广辉7816377、18931702352
    东光县公安局:
    局长毕振瑜13903172199
    副局长郭建国(主管迫害)
    吕杰16630807199
    国保大队长常存辉13315788700


    河南省洛阳市法轮功学员杜爱香遭迫害近况

    河南省洛阳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杜爱香8月19日被绑架,不到15天就被非法批捕,养老金被扣发。杜爱香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不让家人见面。听说可能要被劫持到焦作。


    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赵云霞被绑架情况补充

    9月8日,山西省太原市赵云霞等九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现赵云霞被非法关押在古交女子看守所。律师第二次要求会见赵云霞时被看守所拒绝。


    迫害江苏省南京市宛春晓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1、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
    地址1: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邮编210023
    处长殷云林02585868109办公地点:仙林学生事务服务中心316室
    副处长倪可02585866850办公地点:仙林学生事务服务中心315室
    副处长谢秉宸02585866850办公地点:仙林学生事务服务中心315室
    综合科科长黄龙02585866178办公地点:仙林学生事务服务中心314室

    2、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
    地址2:南京市新模范马路66号,邮编210003
    调研与户籍管理科科长李含菁0258349222办公地点:三牌楼校园网中心一楼3

    治安科科长蔡文政02583492032办公地点:三牌楼校园网中心一楼

    3、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邮编210023
    书记刘陈
    校长叶美兰
    党委副书记 王国平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王宗荣
    党委常委、副校长 蒋国平
    党委常委、副校长 张志华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邮电大学监察专员 李子全
    党委常委、副校长 荆 晅
    副校长 汪联辉
    党委常委、副校长 孙力娟
    党委常委 姜小舜

    4、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电光学科楼(A)318、325室 地址:江苏省南京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131、02585866591、02585866888
    院长赵强02585866321办公地点:仙林校区电光学科楼(A)515
    书记毛建平02585866401办公地点:仙林校区电光学科楼(A)511
    副院长张业荣02585866320办公地点:仙林校区电光学科楼(A)324
    副书记范结兵02585866295办公地点仙林校区电光学科楼(A)319
    副院长李培丽02585866320办公地点: 仙林校区电光学科楼(A)324
    副院长程勇02585866952办公地点:仙林校区电光学科楼(A)322
    副院长肖建02585866952办公地点:仙林校区电光学科楼(A)322
    部分教授:薄亚明、陈将伟、成谢锋、笪海霞、方玉明、贺林、黄勇林、李波、李卫、梁忠诚、刘春生


    仍被非法关押在安徽宿洲监狱法轮功学员名单

    姓名 户籍 被关监区
    李济孔 亳州 老残队
    王学兵 阜阳 老残队
    孙裕丰 太和 老残队
    唐胜 淝西 十九监区
    彭志江 望江 十七监区
    胡广利 阜阳 十七监区
    尤家全 淮南 十一监区
    缪卫民 芜湖 十一监区
    张钦友 淮南 十一监区
    王玉青 利津 十一监区
    王磊 蚌埠 十一监区
    胡瑜 金寨 十一监区
    刘超 淮北 十一监区
    章飞翔 枞阳 九监区
    付明义 亳州 八监区
    孙仕一 淮北 八监区
    缪正祥 铜陵 七监区
    李爱云 太和 七监区
    赵云彬 临泉 六监区
    刘云 阜阳 五监区
    杜尚伟 淮北 四监区
    田辉 太和 四监区
    周西琼 临泉 二监区
    潘峰 淮南 一监区


    湖北省黄梅县孔垄镇沈金叶、沈金芳被绑架情况

    2019年10月4日上午10时左右,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孔垄镇法轮功女学员沈金叶(78岁)、沈金芳(61岁)在孔垄镇步行街给世人讲真相时,遭人恶告被两警察绑架,在孔垄镇派出所被非法审讯六个多小时。当天下午4点30分钟,沈金叶老人被放回家,沈金芳则被劫持到黄梅县拘留所迫害。现已回家。


    湖北省市荆州市五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情况

    现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市荆州市荆州区西门看守所(荆州区第一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刘社红、赵秀娟、李行军、孙江怡、邵廉、张荆州以及先前被非法关押的王琼、马世钧等八人。

    王琼、马世钧于2018年8月12日早上被郝穴派出所、沙市朝阳派出所警察绑架, 2019年8月9日上午9点遭江陵县法院非法庭审,全程三个小时,当庭没有宣判结果。后江陵县法院告知家属,已将王琼、马世钧二人移送荆州市中级法院。后荆州市中级法院又告知家属已将王琼、马世钧二人移送湖北省高级法院。

    荆州市沙市区法轮功学员邵廉2019年8月28日上午9点左右被警察绑架。10月8日遭非法逮捕。


    绑架湖北省武汉市汪金平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武汉市江岸区劳动派出所:
    电话:027-82868696、027-85391033
    所长梅建平027-82603066
    副所长陈军18707102591
    警察易德本027-707105921
    李玉洁18707191303
    吕馨17786370197


    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张辉被绑架

    9月20日下午2点多钟,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张辉在家中被安顺开发区警察绑架、抄家,被关押在安顺市康复中心。


    四川省遂宁法轮功学员廖晓全遭迫害情况

    2019年4月19日上午,四川省遂宁67岁的法轮功女学员廖晓全外出买菜,刚走到天宫路口,就被富源路派出所五、六个警察绑架。警察抢去她包和钥匙,直接开门抄家,抢劫了四十几本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等物品。警察又把她拉到富源路派出非法审问。下午,廖晓全被警察王世平劫持到遂宁市永兴看守所,遭体检、抽血,被非法关押至5月10日才由家人接回家。


    绑架四川省妇幼保健医院工作人员杨华明的责任单位信息

    杨华明是四川省妇幼保健医院工作人员。2019年10月1日回射洪县时被青岗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至今现况不明

    射洪县公安局:
    地址:四川遂宁市射洪县太和镇下南街25号
    邮编:629200
    电话:0825-6624501
    局长陈良
    政治委员:王智斌、涂兵、申兴蕴
    副局长:何碧玉、文传国、谢成炀(分管国保)、李海龙、陶伟
    纪检书记:蒲伟
    办公室:谢炜
    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杜光、陈鑫、陈晓东

    青岗镇派出所
    地址:四川遂宁市射洪县青岗镇三官村九组
    邮编:629200
    电话:0825—6744532 所长:杨峰 警察:许兵海、胡斯成、邓科、凌涛


    四川省资阳市迫害法轮功人员的最近恶行

    “十一”前,四川省政法委、“610”下达邪恶命令:要求四川省各地国安、国保、警察由公安局官员领头排查所在地法轮功学员情况,按照规定的比例指标绑架法轮功学员。

    从“十一”前开始至今,四川省各地警察已经达到疯狂的程度,拿着各地所有挂了名的法轮功学员的大头照、姓名,每条街道、每个店面挨家询问:这个某教某某到你们店里来过没有?每天一队一队的警察扑向每个市场,其中以资阳市雁江区折腾得最厉害。

    据悉,资阳市“610”下达了在资阳市绑架几十个法轮功学员的指标!10月14日左右,资阳市雁江区滨河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几个在雁江区发真相资料的简阳市法轮功学员,不知关在何处。


    四川省射洪县法轮功学陈祥明被绑架

    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法轮功学陈祥明十月一日前在单位上班时遭警察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陕西省武功县法轮功学员刘慧荣被绑架补充

    2019年8月26日,陕西省咸阳市武功县南仁乡法轮功学员刘慧荣被武功县610、国安大队、南仁派出所等警察绑架。抄走私人物品,打印机、电脑、切纸刀、打印纸、大法书等。刘慧荣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咸阳市秦都区看守所。

    秦都区看守所:029-33612405
    咸阳武功县政法委:
    邮编:712200
    办公室:029-37292224
    书记马鸿
    维稳办主任王艳霞15291909999
    武功县政法委副书记刘岩
    副书记吴文斌
    维稳中心副主任郭军平13700200176
    610办主任穆灵昶029-37291986
    610办副主任董永谋13892035925办029-37291986

    南仁派出所:029-37292120

    武功县公安局:
    警察李仁哲15249100823
    警察王维18992025071

    武功县公安局:
    地址武功县普集镇北环路
    电话:029-37292279
    纪律监察:029-37292306
    监督电话:029-37292303
    国安大队:029-32979152

    李宁,男,汉族,1973年7月出生,陕西蓝田人。2018年6月任武功县公安局局长

    杨斌,男,汉族,1972年6月出生,陕西兴平人。2018年6月任武功县公安局副书记、政委

    梁卫党,男,汉族,1976年12月出生,陕西武功人。2019年2月任武功县公安局副书记

    余联卫,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陕西兴平人。2019年2月至今公安局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

    张速成,男,汉族,1974年10月出生,陕西武功人。2013年12月至今武功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队长。

    金小平,男,汉族,1973年9月出生,陕西武功人。2010年4月至今武功县公安局委员、纪委书记

    李亚赞,男,汉族,1968年1月出生,陕西武功人。2012年9月至今武功县公安局副局长,分管国安大队。

    桂存社,男,汉族,1968年4月出生,陕西武功人。

    武功县公安局:
    值班电话:029-37292279
    法制科:029-32979135
    政工科:029-32979150
    指挥中心:029-37292279
    后勤装备:029-32979170
    纪检督察:029-32979157、029-32979159
    治安大队:029-32979133(户政科)
    巡警大队:029-37292791
    经侦大队:029-32979173
    缉毒大队:029-32979153
    国安大队:029-32979152
    交警大队:029-37292319
    刑警大队:029-32979138
    武功县看守所:029-37299766
    武功县拘留所:029-37292180
    长宁所派出所:029-37430581
    普集街派出所:029-37460021
    城关派出所:029-37299726
    小村派出所:029-37371054
    大庄派出所:029-37510135
    河道派出所:029-37410035
    贞元派出所:029-37361055
    代家派出所:029-37310110
    武功派出所:029-37584028
    游风派出所:029-37581005
    苏坊派出所:029-37496063
    代家检查站:029-37310110

    武功县司法局:
    地址:武功县苏武大道东段路北,邮编712200
    电话:029-37298148
    局长郑青18700023399
    副局长刘小明13992006818
    副局长穆宁辉15191050988
    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马俊玲13087694126
    县办公室副主任李冠军13201930366
    公证处:王瑞云133399109272
    监察室:马影军13892054136
    宣传科:郭娟13891063883
    基层科:刘刚18681981112
    148法律服务所:王兴战13092980199
    长宁司法所负责人:吴涛13152341603
    河道司法所负责人:张敏18064398001
    代家司法所负责人:丁继涛13289403184
    贞元司法所负责人:郭伟波18292911641
    武功司法所负责人:王波范13474277212
    苏坊司法所负责人:赵建霖15191006208
    游凤司法所负责人:王梦军13636839383
    南仁司法所负责人:张浩18220908584
    普集司法所负责人:周文岿13992089077
    小村司法所负责人:白子庸13891083275
    普集街司法所负责人:穆丹15191058369
    大庄司法所负责人:黄宏海13335300586


    宁夏固原市法轮功学员张利芳被绑架

    9月29日,宁夏固原市法轮功学员张利芳被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的地方仍待查。


    白云霞被山西晋中市榆次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

    山西太原市法轮功学员白云霞,2019年10月11日被晋中市榆次区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判刑一年半。

    白云霞在寿阳县讲真相,遭人恶告被绑架,被构陷到晋中市榆次区检察院,后被非法移交榆次区法院。2019年10月11日,晋中市榆次区法院开庭,非法审理白云霞和孙玉仙,庭长原琳琳。

    法轮功学员白云霞和孙玉仙是太原西山矿务局的,却在晋中市榆次区法院被非法开庭,估计是山西省政法委和610办搞的诡计,掩盖他们迫害太原法轮功学员的真相。

    审判长原琳琳(女,年龄四十左右)2015年构陷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晋中市法轮功学员王双春和郑健美四年,刘增芳和唐华峰三年零六个月,程贤德三年。其中程贤德被迫害致死,王双春被迫害的割掉一米二的肠子,唐华峰被迫害的失去公职四十年的教龄工资被剥夺,2015年九九重阳节那天郑健美和刘增芳被劫持到看守所迫害。


    山东省沂水县法轮功学员甄洁被劫持到济南女监

    山东省沂水县法轮功学员甄洁,2019年6月被沂南县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她提起上诉,临沂中院维持非法原判。上诉时律师会见沂南县法官后,一直不见甄杰家人,打电话不接,一次接了电话,也说自己没时间见甄洁家人。过后很长时间才说甄杰已于2019年8月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迫害。


    山东省东营市高宏伟等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法院欲于10月31日上午9点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高宏伟、王子明、张爱丽、商兆香、王连忠。五位法轮功学员于2018年11月24日被绑架。除王连忠被取保候审,另外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已近11个月。

    东营区检察院:
    公诉人赵鹏 18661396397
    李铮18661396376

    东营区法院:
    法官张婷0546-8265070


    山东省东营市李翠娥、李继卫姐弟被绑架情况补充

    国殇日前夕,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李翠娥、李继卫姐弟在沂水县租住处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被胜利油田警察拉回东营。李翠娥于10月11日回家,而李继卫到现在渺无音讯,电话也不通。

    在10月1日国殇日前夕,李继卫的单位的人员多次到他母亲家打听,逼问其下落,而现在,李继卫被他们劫持,不给其家人一点消息。


    绑架山东省济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单位责任人信息再补充(二)

    济南市历下区有关人员信息:

    历下区委李乐军照片
    历下区委李乐军照片

    历下区委政法委书记李乐军照片
    历下区委政法委书记李乐军照片

    李乐军(Li,LeJun)男,1964年11月生,汉族,山东新泰人,1982年10月参加工作,1985年10月入邪党
    学历:中央党校大学(经济管理专业)
    2017年2月至今任济南市历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林思泉
    林思泉

    林思泉(Lin,SiQuan),现任历下区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

    尹红梅照片
    尹红梅照片

    尹红梅(Yin,HongMei)女,1967年11月生,汉族,山东济南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月入邪党
    学历:中央党校研究生(经济管理专业)
    现任:济南市历下区委常委、副书记
    1967年11月出生,山东济南市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1月入邪党;
    学历:中央党校研究生(经济管理专业);现任济南市历下区委常委、副书记;
    历任六十五中团委书记,历下区委组织部干事,历下团区委宣传部部长、副书记等职。
    1999年12月,任历下区团区委书记;
    2003年4月,文化东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并在两年后升任党工委书记。
    2007年12月,历下区副区长;
    2011年12月,历下区常委、副区长,分管区监察局、区审计局、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区信访局、区民宗局、区老龄办,联系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区综治委、区610办公室、区公安分局、区残联和驻区部队,与政法多有交集。
    2016年1月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分管政法、610办、社会稳定、信访。
    2017年2月至今任区委常委、副书记。

    刘科照片
    刘科照片

    刘科,男, 1971年8月生,山东省章丘人,1993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党建专业)学历,现任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2010年10月任天桥区副区长。
    2011年底,调到历下区工作,并于次年1月在历下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副区长。
    2016年初 晋升为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历下区区法院院长:牟宗伟照片
    历下区区法院院长:牟宗伟照片

    牟宗伟照片
    牟宗伟照片

    牟宗伟,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山东日照人,大学学历,1991年3月参加工作,1994年1月加入邪党。[1]一级法官。[2]
    现任济南市历下区法院院长。
    1991年3月至1992年2月,任济南市房管材料供应站干部;
    1992年2月至1995年1月,任济南市房管材料供应站预制厂副厂长;
    1995年1月至1995年6月,任济南市中级法院干部;
    1995年6月至1997年12月,任济南市中级法院科员级 书记员;
    1997年12月至1999年4月任济南市中级法院科员级助理审判员;
    1999年4月至2002年2月,任济南市中级法院副长;
    2017年2月8日至今任济南市历下区法院院长。

    历下区检察院检察长曲立春照片
    历下区检察院检察长曲立春照片

    曲立春历下区检察院检察长:
    曲立春(Qu,LiCHun),男,汉族, 1964年2月生,山东烟台人,1981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1月加入邪党。法学学士,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法学专业。
    现任济南市历下区检察院检察长。
    2009年12月-2012年2月,任济南市商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2012年2月-2016年1月,任济南市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2016年1月14日--,任济南市历下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2017年2月至今为济南市历下区检察院检察长。

    历下区公安分局局长郑宏照片
    历下区公安分局局长郑宏照片

    2017年07月任长清公安分局局长。
    2019年7月任历下区公安分局局长。

    聂 军(Nie,Jun) ,男, 山东泰安人,1963年4月25日出生,1984年11月加入邪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山东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毕业,本科学历,工学学士。
    1985.7-1990.12济南市历下区司里街办事处办事员,
    1991.1-1993.11济南市历下区司里街办事处副主任,
    1993.11-1996.12济南市历下区政府法制室副主任,
    1996.12-1999.10济南市历下区东门办事处副主任,
    1999.10-2001.3 济南市历下区东门办事处主任,
    2001.3-2006.6中共济南市历下区东门办事处书记,
    2006.6-2007.12 济南市历下区财政局局长,
    2007.12济南市历下区政府副区长。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011年12月24日选举聂军为区委常委。
    2011.12——2016年1月任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7/180640.html>


    39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郑重声明

    我老伴经常有病吃药、住院。自从她修炼法轮大法,身体特别好,什么活都能干,我很支持她修大法。可是1999年“7.20”后,江泽民打压迫害修炼者,老伴上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邪党拘留、上洗脑班、判刑,还被勒索罚款两万元。这两万元对一个农民来说真是天文数字,一年的收成也就是几千元,没办法,我只好东借西借,把钱给了邪恶。我也象疯了一样,把气都撒在老伴身上,又骂大法师父又骂大法,老伴劝说也不听。现在我明白了,这都是江泽民恶魔头一手造成的。大法师父没有错,老伴也没有错。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教人做好人。是我错了,请求大师宽恕我的过错,我给大法师父叩头!我声明我对大法、大法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论作废。

    边铁见 2019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母亲修大法。在发真相资料过程中,遭人告发,被警察非法绑架至拘留所关押,警察还到我单位骚扰我。我急火攻心,乱了分寸,当时言不由衷说了一些不尊敬李大师和法轮大法的话。而在此之前我听说过在社会上法轮大法是真正的好功法。现在郑重声明:我糊涂的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同时,我还要向和母亲一同被绑架到拘留所的阿姨道歉,说一声对不起!我当时对那位阿姨很不礼貌。我错了!还有母亲,她们都是最好的人,值得尊敬!

    张英伟 2019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受了社会上邪恶对法轮功造谣抹黑的影响,把好的说成坏的,坏的说成好的,颠倒黑白,分不清好坏,不知道法轮大法是拯救人类的道德的。在魔性作用下,我撕毁了师父的法像,在怕心的作用下,撕毁了真相资料,干了坏事。我知道错了,向法轮大法师父道歉。现在我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行为作废。今后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丁俊元 2019年9月27日


    郑重声明

    2000年到2010年期间,因我媳妇被迫害时我害怕,我不理解大法,骂过师父,骂过大法,毁过大法书。通过听师父讲法,我真正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师父是最慈悲的、最伟大的。在这里我真心说一声:我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郑重声明我所有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弥补过错,走進大法修炼,跟师父回家。

    孔凡春 2019年10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人是大法弟子。这些年一到邪党所谓敏感日,就有“610”到我家骚扰,强迫签“不炼功”的保证。我是经过文化大革命的人,由于惧怕邪党,就5次替家人签了字。过后又后悔,因为我知道法轮大法好,迫害是错的。现在我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密生 2019年10月17日


    郑重声明

    因我儿媳妇被迫害时我不理解大法,骂过师父、骂过大法。通过听法,我真正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师父是最慈悲的、最伟大的。在这里我真心说一声: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郑重声明:我一切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决心弥补过错,走進大法修炼,跟师父回家。

    王瑞杰 2019年10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是昔日小弟子,由于怕心,没学法炼功。前几日我因佩戴十字架项链与奶奶发生冲突,将师父的法像摔了,还要撕大法书。无理智的我对不起师父和大法,说了不符合大法的话。现郑重声明:以前我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我一定改过自新,支持大法,有了环境我再修。

    蔡佳蓓 2019年10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小姑子修炼法轮功,她不向邪恶妥协,拒绝写“保证不炼功”,邪恶公安局就让我们家属代写“保证”。那时我不明真相,在她本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我代写了。我现在才明真相,炼法轮功没有错。我郑重声明:我所代写的“保证”全部作废。我永远都支持法轮功,尊重大法师父。

    杜玉莲 2019年10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老伴是学大法的,她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我由于不明真相,她回来后我就阻止她学法、炼功,还说了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现在我知道是犯罪。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史雄 2019年10月16日


    郑重声明

    中共邪党在1999年7月疯狂迫害法轮功,散布了欺世谎言。在高压下,我无知的说了一些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语,更毁坏了多本大法书籍和大法录像带。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言行一律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周志强 2019年8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在酒后不理智的情况下撕毁了大法书,做出了不敬师不敬法的行为。还有在妈妈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时,为了让母亲早日回家,我写了不该写的东西,深感后悔。现郑重声明:我上述一切不利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支持母亲修炼。

    李泽阳 2019年10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妈妈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绑架、关押,这一切给全家带来巨大伤害。我在压力面前替我妈签写了“保证书”,我说过和做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现在我声明:在压力下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

    李海峰 2019年10月6日


    郑重声明

    我们因受中共邪党的毒害过深,说过对大法和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话,做过不利大法的事。现在我们特此声明:以前所说、所做、所写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陆佚豪、蒋嗳 2019年10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女儿修大法,她在被非法迫害期间,我受邪党的谣言欺骗,替女儿在“保证书”上签了名,我也说了不该说的话。特此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

    张代胜 2019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有一次我心不顺,说了一句不敬师不敬法的话。现在我感到错了。郑重声明我所说的不敬师不敬法的话全部作废。现在正听师父的讲法和看了师父的各国讲法了,听师父的话,跟师父回家。

    杜志强 2019年10月17日


    郑重声明

    在邪党的谎言欺骗下,我们曾对大法说过和做过不好的言行。现在我们声明:以前所说、所写、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张志远、雷秀兰、张雷 2019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在中共的谎言欺骗下,我说过和做过对大法不敬的言行。现在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蒋忠祥 2019年8月28日


    郑重声明

    我妈妈因为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在她被释放回家时,警察让写“保证书”,我就替我妈妈写了。我现在声明:我替妈妈写的“保证书”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

    陈野 2019年10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现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特此声明:以前我对大法师父所说、所做的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国玉 2019年10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烧大法书,对大法师父不敬,表示悔过。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所有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再不犯这样的错误。

    刘宏伟 2019年10月16日


    郑重声明

    现在我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特此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和对大法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真善忍好”。

    谢尚全 2019年10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现在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特此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唐福田 2019年10月19日


    郑重声明

    有一次我心不顺,说了一句不敬师不敬法的话。现在我感到错了。声明我所说的不敬师不敬法的话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龙凤宝 2019年10月17日


    郑重声明

    现在我知道法轮功好的真相。特此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陈之左 2019年10月17日


    郑重声明

    现在我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特此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今后我一定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军 2019年8月28日


    郑重声明

    现在我知道法轮功好。特此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对大法和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王中明 2019年10月10日


    郑重声明

    在压力下我曾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特此声明:以前我所说的对大法、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相信师父,相信法轮大法好。

    张耀忠 2019年10月7日


    郑重声明

    本人担心妈妈的安全,在压力下曾经说过对大法不敬的话。特此声明:以前我所说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弥补损失。

    江海宁 2019年10月17日


    郑重声明

    我现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弥补过错,支持法轮大法。

    李福 2019年8月28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做、所说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马永德 2019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从新修炼法轮大法,加倍弥补过错。

    王桂荣 2019年7月2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对大法说了不好的话,我错了。我声明所说对大法不好的话作废。以后一定要对大法好,做个好人。

    刘德山 2019年10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

    王金海 2019年10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代妈妈写的“保证书”我声明全部作废。我坚信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拥护法轮大法!

    刘细群 2019年10月17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言行我在此郑重声明全部作废。维护法轮大法。

    韩贤明 2019年10月16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声明一律作废。坚定支持大法。

    黄闯 2019年9月24日


    3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19年10月22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辛淑华 樊哲福 任祥莲 蓝慧萍 王德云 刘新展 薛孝玉 韩宝霞 曹运碧 杨桂香 张梓云 穆绍琼 于淑敏 刘伶 杨美双 刘本玲 姜艳清 许景慧 魏平惠 温洪君 张淑芝 刘翠兰 闫领弟 胡长霞 刘国良 陶圣洁 马荣 于卓基 崔焱 周会凤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27期 1/2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27期 1/2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27期 2/2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明慧广播:明慧周刊 927期 2/2


    明慧广播:修炼故事(76)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明慧广播:修炼故事(76)


    明慧地方期刊(淄博市、郑州市、宁波市、沧州市)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明慧地方期刊(淄博市、郑州市、宁波市、沧州市)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