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关一难一层天

更新: 2019年10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我是一九九八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因为有师父的看护,我才在风风雨雨中磕磕绊绊走到今天,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油然而生。

一九九七年回老家,幸运的得到宝书《转法轮》,由于悟性太差,看到一半就放下了。

一九九八年底我的脚崴了,外甥女来看我,我只能爬着去给她开门。她问我怎么了,我说:崴脚了。她说这是吃苦消业,讲了一些大法的法理,说真、善、忍是宇宙特性等, 我听着觉得很对,很舒服。奇怪的是,当她要走时,我能正常的去为她开门了!

在外甥女的催促下,我开始再次打开《转法轮》。这次与上次不同了,真是如饥似渴的读,饿了就吃,困了就睡,醒了就看,越学越觉的自己学晚了,悔恨当初对送上门的佛法不知珍惜。我原来腰椎、颈椎都有毛病,脚后跟长骨刺走路疼痛难忍,肠胃也不好,而且子宫发炎,绝经三年了,更年期反应一直很严重,一天到晚烦透了。

开始学法后每天泻肚子,好象要虚脱似的。我求师父帮助,并找到学法炼功点,听师父讲法,学炼五套炼功动作。绝经三年的我又来例假了。十天后全身轻松。

修炼就是修心

随着学法的深入,我明白了修炼要重德,要提高心性,师父说:“心性多高功多高”[1];“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的身体就会发生一个大的变化;你的心性提高上来,你身体上的物质保证会出现变化。”[1]

梦中师父给我扔过来一个大法轮,特别亮,晃眼。我在心里感谢师父,我知道师父的法身时时看护着我,我深深的笃信师父。一次似睡非睡,有个大手在我头顶上,还有一个声音说“三字,三个字”。我喊:“真善忍,我就要。”我把自己喊醒了,感觉师父把很多法注入我的大脑,象醍醐灌顶,从头到脚一股热流通透全身。

不管遇到什么难事,就想师尊的一句法或一个字,马上就化解了。原来妯娌之间有矛盾,婆婆偏向她,修炼后,明白了这是因果报应,是自己有争斗心、嫉妒心,应该修去这不好的心,与全家人和睦相处。“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大法之后,丈夫骂我、踹我,想阻止我炼功,儿子也对我喊叫,我想起了师父的法:“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2]我没动心,没有动气,是师父帮我化解了矛盾。梦里我骑个自行车飞起来,是师父在鼓励我。

四十天闯出看守所

二零零二年克服重重困难,我为同修传送资料。

一天派出所警察来了,说:您去一趟派出所,问点事。因为没有识破他们的阴谋,就去了。到了之后,问我材料来源,才知道上当了。我拒绝回答他们的问题,他们把我关進了看守所。

晚上他们不让我睡觉。有时市“610”的人来,问这问那。有个恶警还说:要不说把你耳朵咬掉!我心想,你敢!我有师父管,我有罩,我是最正的,师父让我们大法弟子“正一切不正的”[3],别想从我嘴里问出任何东西,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

我想我为什么让他们钻了空子,还是忙于干事忽视了学法。我就背《论语》、背《道法》,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佛家的正法,你们迫害大法弟子,你们是在犯罪。对進看守所的普通犯人,给他们讲人要重德,积德行善做好人,抓紧机会救度世人,使年轻人明白真相得到福报。心正、念正、场就正。

一个警察告诉我:“您什么也不说,他们就没辙。”“对,什么也不说。”不管他们吓唬我还是骂我,还是软硬兼施,都别想动了我的心,我是师父的弟子,这里不是我该呆的地方。

一天早晨,我一开门“啪”就摔倒在那儿了,听过我讲真相的年轻人大喊:“出人命了,快来救人呀!”狱警把我送到医院,当时的表现就是“休克”了。医生想给我输液,针就是扎不進去,我心里明白是师父在保护我,一个声音说:“别动,别出声。”听到周围乱哄哄的。他们怕担责任,后来打电话让家人把我接回家。四十天我平安的回到家。

大法的事就是我的事

二零零四年区里大资料点遭到破坏。我决定自己建立一个家庭资料点。我虽然文化程度不高,但大法弟子无所不能,向同修学习,从开机关机学起,再学复印周刊、真相材料小册子。一次复印机坏了,为了不影响印制周刊,晚上冒着雨找同修修理。

后来克服困难学会上网、下载,帮老年同修建资料点。一老学员说:没上过学怕干不好。我说:“你怎么没上过学,修炼大法十二年了,哪有不会的!”她稳步的干到现在。她的丈夫说,“你胆子越来越大了!”她说:“不对,是我本事越来越大了。”她丈夫说:“对,对,是本事大了。”

看到同修出去发真相材料,我想我也能发,就带着孙女象串门似的,两个孙女也能为我打掩护。

孩子能来到我家是多大的缘份!我教孩子背《洪吟》,接孩子放学回家的路上,每个孩子拿五本真相期刊随手就发出去了。

找到没有走出来的老年同修,鼓励她们多学法,组织交流切磋,共同提高。同修的事就是我的事,大法的事就是我的事。谁需要大法的书我帮忙去请,谁需要材料我就印好送去,谁需要修机子我就去联系,谁不能离开家参加学法组,我就去她家和她一起学法……

一次下乡,碰到一个“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同修,我鼓励她:“你是正法时期的弟子,要走出来呀,师父等着呐。集体学法炼功,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我们不能忘了师父的话呀!”老同修惊醒了。

我一天从早忙到晚,从东忙到西,从南跑到北,做好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做的。我就是干这个来的,我赋天命于世间。

争分夺秒救人急

我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去掉怕心,师父告诫我们:“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4]。抓紧救人,劝“三退”,先发正念,去路边,去工棚,发光盘,发《九评共产党》,送护身符,发真相期刊,有的人主动上前要真相期刊,并举着真相期刊喊:“法轮大法就是好!”不管夏日炎炎,不管三九严冬或刮多大风,我都要去讲真相,记不清退了多少,每天少则几人,多则几十人,只要我走出家门,有缘人就会来到我身边,我一定给他们讲真相,尽量把这些可怜的人救了。我想我有责任救他们,要用电话救更多的人。可是电话没摸过,汉语拼音早忘了,英文字母不会,怎么办?师父说“难行能行”[1],我就一点一点的学。二零一三年正月,我学会了打语音电话,学会发彩信,回过头来我去教同修。

为了方便打电话,我买了电三轮并装上棚子,定好时间地点,同修坐在车里我教同修怎样拨打真相电话。我边学边教,我会了,再教给同修。做就要做好,改串号、提号、编彩信等等,都学会了。三九天拉着同修到马路边小树林去打电话救人,有时带着充电器去。

同修们基本打全自动电话,我就开始打对讲,先客气的问好,拉近距离,再讲真相劝“三退”,大部份都很顺利。学习师父讲法,师父说:“当然了,他首先同意退呢,这已经是一步。進一步跟他讲真相,要他真能知道,那就行了。”[5]等对方退了之后,再多跟他们说几句:咱多大的缘份,这么好的事人命关天,您保住了命,也要转告家里人“三退”保平安,并告诉他方法,对方一个劲的感谢。我说:感谢大法师父吧!

最近几个月,每天少则退十几人,多则三十几人,人们在盼望得救!

向内找

我常看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师父的谆谆教诲,使我难以忘怀。一次遇到电脑上的问题,想找人去问,有的人没在家,有的人没时间。心想求人怎这么难,想打退堂鼓,梦中见到大海浪,我绕着走,这不对呀。回家看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录像,师父从电视里出来了,手指着我说:走好你自己的路。再细看师父又回到电视里,我哭着对师父说:请师父放心,多难也要随师走到底。细想一下,如果是让一个大学教授教一个学龄前儿童,教授也着急呀。

当多替别人着想的时候,问题会迎刃而解。一次夜里电脑又出现问题,心想太晚了,这半夜三更别麻烦同修去了。我心里想着师父,手摸着鼠标,呼一下闪出来了,是师父帮了忙,我哭着感谢师父。

有一天,丈夫喝多了,要让外甥女给我量血压。我就不让量,孩子很为难,我想:不要因为我,难为外甥女,再一点这些年丈夫没少跟我担惊害怕吃苦受累,就这么一想,他说:“别量了,你忙去吧。”我悟到:只要是自己的一念对了,师父就帮助化解了。

前年我又学会复制破网软件,让更多的人上网了解真相。我每天早晨发完正念,必须背一遍《论语》、《道法》或几篇短经文,才觉得心里不空。去年六月份实名诉江之后,传言要怎样怎样,我牢记师父讲的:“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6]不许他们干扰我,也不能让他们对大法犯罪,他们没敢進我家门。

总之要跟上正法進程,不管多忙要坚持学法修心。无论是病业关,还是什么难,有师在有法在,学会向内找,就能不断提高层次。师父让干什么,就干好什么。梦中我是个淘气的小男孩,坐在佛的腿上,细看那佛不是师父吗?我激动的哭了!十八年来,有成功的喜悦,有误会有委屈,我坦然面对。在魔炼中不断提高心性,是师父让我为大法为众生奔忙,我就是要走师父安排的路,给师父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学法修炼十八年,
神奇之事说不完。
一关一难一层天,
忍苦精進随师还。

谢谢师父!合十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何为忍〉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坚不可摧〉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快讲〉
[5]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