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法轮功是我的荣幸”(图)

更新: 2019年10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明慧加拿大多伦多记者站报道)“谢谢你们让我大开眼界,遇见法轮功是我的荣幸。我回去一定看书修炼。”这是一位来自墨西哥的大学生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看完“真善忍美展”后对法轮功学员的感激。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十七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展览,吸引了很多这座知名学府的学生和其他游客前来观看。美展主办方多伦多大学Choose Humanity学生俱乐部表示,这次共展览十八幅作品,其中包括来自加拿大、美国、日本、台湾等国家与地区的作品。这次美展的作品,以油画为主,展现法轮功修炼和二十年的和平反迫害

'图1~5: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十七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展览,吸引了很多这座知名学府的学生和其他游客前来观看。'
图1~5: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十七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展览,吸引了很多这座知名学府的学生和其他游客前来观看。

来自墨西哥的大学生:遇见法轮功是我的荣幸

'图6:来自墨西哥的大学生休玛拉(Xiomara)和克里斯特(Christian)'
图6:来自墨西哥的大学生休玛拉(Xiomara)和克里斯特(Christian)

来自墨西哥的大学生休玛拉(Xiomara)和克里斯特(Christian)在多伦多大学校园参观时,得知正在举行“真善忍国际美展”,于是一起来参观。他们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了解法轮大法。

观赏画展的过程中他们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克里斯特感谢道:“谢谢你们让我大开眼界,遇见法轮功是我的荣幸。我回去一定看书修炼。”

克里斯特说:“我最喜欢的画是《天人合一》,我不能用语言来表达我对这幅画的喜爱,她的境界是我想在以后达到的,我也想达到‘三花聚顶’的状态。我知道要达到这个层次很难,但是我会尝试着去做。”对于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克里斯特说:“这个真的太糟糕了,我不知道我可以为他们(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什么。但我相信善恶有报。”

休玛拉看完画展之后说:“我最喜欢的画是《游行归来》,因为我觉得人通过修炼是可以达到画中主人公的状态的,我非常想成为象她一样的状态。而且她的状态看起来很平和。”

休玛拉说:“我们住在墨西哥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这场迫害,所以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听说迫害。感谢今天在此听到了这些真相。”

中国留学生感动落泪:我终于找到你们了

在多伦多大学读大学一年级的艾米莉(Emily),当讲解员给她讲解时,她泪如雨下,询问才得知她小时候学过法轮功,父母和奶奶都修炼,后来父母遭到迫害,她也就没能坚持修炼了。她说:“画展让我找回了从前的美好。我终于找到你们了!”她第二天就参加了多伦多法轮功青年法轮功学员的学法交流。

经济系学生:法轮功原来这么好

'图7:启恩(Kian)想要学炼法轮功'
图7:启恩(Kian)想要学炼法轮功

启恩(Kian)是多伦多大学经济系和生物系的大三学生。他说:“我曾经在高中上过汉语课,所以我对中国的文化很感兴趣。我的中文名叫‘启恩’。”启恩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听说法轮大法,他说:“我看到传单上‘真、善、忍’三个字,是这三个字把我带进来的。”当他明白了这三个中文字的真正含义后,他说:“这三个字太好了,是非常好的理念。”

看到《主佛降临图》和《誓约》两幅画时,启恩说:“我相信这两幅画都是真的,我们都是从天上下来的,都是有目的的。我们只有做一个好人,才能有一个比较好的未来。”启恩还说自己最喜欢的画之一就是《天人合一》:“我非常喜欢她打坐时非常平静祥和的场面,我相信她头顶上的功柱是真实存在的。”

当接过法轮功学员的传单和小莲花时,凯安表示自己要把这些东西放在一个不会被损坏的地方珍藏起来。他接着说:“我要参加法轮大法的‘九天班’。”

他最后在留言本上写道:“很高兴今天在这遇上了法轮功,他们给我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了解真实的法轮功和他们被迫害的真相。很感谢有这样的机会让我知道了真相,我也会进一步的了解更多。我要学法轮功!”

香港母女:我们要买书学炼法轮功

来自香港的波琳(Pouline)和女儿很认真的一幅画一幅画的看,讲解员问她们是否需要讲解,她们说可以自己慢慢观赏。看完所有的作品和注解后,她们问了很多有关法轮功的问题,看到这么多解说员是年轻的法轮功学员,她问:“法轮功是九二年传出的,你们这么年轻怎么学的呢?”学员告诉她说,因为家人修炼,所以自己从小就跟着学。波琳问哪里能买到法轮功的书,并表示:“我们要买书学炼法轮功。”知道现场就可以买到,她马上非常感谢的请走了一本《转法轮》

母女俩最后在留言本上留言,妈妈写:“谢谢这次美好的经历,非常鼓舞人心!”(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experience, very inspiring!)

女儿写道:很受启发,发自内心的深刻启发!(Inspire, profoundly messages from the heart!)

律师行经理:美展传达了一个有力的信息

'图8:一家国际律师行事务所的人力资源经理佩鲁兹(Perouz,左一)于十月十六日在多伦多大学观赏“真善忍国际美展”。'
图8:一家国际律师行事务所的人力资源经理佩鲁兹(Perouz,左一)于十月十六日在多伦多大学观赏“真善忍国际美展”。

国际律师行事务所人力资源经理佩鲁兹(Perouz)说,“《无家可归》很触动我,它的构图好,清楚地展现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一个小女孩无法踏进家门,流着眼泪,她真的很伤心。”

她说:“美展传达了一个很有力的信息:(中共)政权通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取暴利,这使我感到震惊。”

《无家可归》那幅画展现的是中国大陆的一个农村家庭。小女孩放学回家后发现父母被非法逮捕。她的家被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查封,导致她无家可归。

“很遗憾,这些作品只展出两天,我们希望能延长几天。我会叫我的亲友明天来观赏美展。”

'图9:艺术系学生Alaa'
图9:艺术系学生Alaa

Alaa是艺术系学生,他看到《运乾坤》后表示:“我喜欢这幅画,这个表现了很多文化内涵,修炼和不同阶段的内涵,一种我能感受到的东西,我不光是眼睛看到了,我内心能感受到,我能理解所有的细节、不同的层次,不同的颜色,这不光是一幅画作,也是历史,被书写在这里,作为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证据。”

自二零零四年七月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国会大厦首次亮相以来,“真善忍国际美展”至今已在五十多个国家、三百多个城市展出上千次,受到各国艺术家和民众的赞赏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