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众:澳洲政府应为法轮功发声

更新: 2019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日】(明慧悉尼记者站报道)在澳洲悉尼市中心最繁华商业区海德公园(Hyde Park)举办的亚洲美食节(Night Noodle Markets)期间,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至十八日下午在入口处展示五套功法;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当地民众纷纷驻足了解真相、签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并呼吁澳洲政府为法轮功发声。

'图1:法轮功学员在展示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图1:法轮功学员在展示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图2~4:民众签署请愿书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图2~4:民众签署请愿书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参加亚洲美食节的民众走过法轮功学员的展位时,有的主动前来签署请愿书支持反迫害,有的呼吁澳洲政府站出来帮助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的当场学功,有的希望悉尼社区有更多人炼法轮功,有的华人说法轮功团体是最正的。

'图5:法轮功学员向路人讲述真相'
图5:法轮功学员向路人讲述真相

民众呼吁澳洲政府拒绝迫害者及其子女签证

澳洲本地人诺亚(Noah van Rooy)站在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展板前静静地阅读,他觉的这个问题很严重,所以看的很仔细。他对法轮功学员陈女士说:“我非常关注此事,活摘器官的事不应该发生。”他问陈女士:“你是否知道澳洲有人到中国去买这样的器官?”陈女士告诉他:“据调查,有澳洲人去中国做了这样的器官移植。”

诺亚听后非常震惊!陈女士又告诉他:“其实,有些澳洲病人并不知道那些器官的真实来源,更不知道中国大陆医院的移植医生在按需杀人,所以那些病人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成了杀人的帮凶。我们今天在这里就是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此事。”

他说:“应该这样做,你们做的太好了!我非常支持你们。所有民主国家的政府都应该站出来为法轮功发声。”他还问:“美国总统有没有站出来?”陈女士告诉他:“美国政府发声了,让法轮功学员提交迫害者名单,美国政府将拒绝那些迫害者的签证。”

诺亚听后说:“美国政府做得对,澳洲政府也应该象美国政府那样为法轮功发声,拒绝那些迫害者及其子女的签证。”陈女士告诉他:“我们法轮功学员也向澳洲政府提交了迫害者名单,要求澳洲政府拒发那些迫害者的签证。”诺亚听了非常高兴并再次说:“我支持你们!”他立即签署了给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及联邦议员的请愿书。

'图6:黛安娜(Diana)希望澳洲政府做正确的事'
图6:黛安娜(Diana)希望澳洲政府做正确的事

黛安娜(Diana)女士说:“我最想说的是,法轮大法是一种平和的功法。我知道昆士兰的警察赞扬法轮大法的抗议非常平和。”她立刻用手机访问了英文明慧网站,找到了昆士兰警察赞扬法轮功学员的那篇文章给法轮功学员看。

她接着说:“如果人们自己来观察法轮大法学员的炼功,自己做出判断,毫无疑问法轮大法是非常平和的功法。之所以遭受迫害是因为你们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生存(原则),而中共不喜欢那些。因为中共不希望人们有自己的思想,要求人们按中共的思想方式行事,中共只是关心自己。”

她还说:“希望澳洲政府利用与中共的贸易关系制止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和滥用酷刑,这就是我为什么签署请愿书的原因,我绝对希望局势朝这个方向发展。”“如果澳洲政府为了保持与中共的贸易关系,不站出来为受迫害者发声,这会令人们不安,希望澳洲政府利用与中共的贸易关系,从中做正确的事。”

澳洲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图7:莎拉(Sarah)说:“最近香港正在发生的事恰好是中共恐怖政权的写照。”'
图7:莎拉(Sarah)说:“最近香港正在发生的事恰好是中共恐怖政权的写照。”

莎拉(Sarah)女士是悉尼的居民,之前就听说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事,她刚刚签署了请愿书。她说:“中共政权所做的事太恐怖了,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言,那么多人遭受迫害!最近香港正在发生的事情恰好是中共恐怖政权的写照。我坚决支持你们(法轮功学员),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签署请愿书的原因。祝你们好运!”

各地民众喜欢法轮功

'图8:丽贝卡(Rebecca Mayr)“希望在悉尼社区有更多的人炼法轮功。”'
图8:丽贝卡(Rebecca Mayr)“希望在悉尼社区有更多的人炼法轮功。”

悉尼本地人丽贝卡(Rebecca Mayr)刚刚做义工回来经过法轮大法信息台时,便主动前来签署请愿书。法轮功学员海伦与她详细交谈。她说:“刚才的交谈中了解到炼法轮功的好处令人惊讶,我非常赞赏‘真善忍’的原则。海伦还给我讲述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的事,这是个多么严重的问题!我希望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以及澳大利亚政府能够帮助制止活摘器官,这很重要,因为它关乎人的生命。”

最后她说:“感谢海伦告诉我这么美好的法轮功,我希望在悉尼社区有更多的人炼法轮功。”

'图9:法轮功学员在教民众炼功'
图9:法轮功学员在教民众炼功

一位来自秘鲁的女士被法轮功舒缓的炼功动作深深吸引,驻足观看良久。她在秘鲁见过法轮功。她说:“我特别喜欢法轮功的平和,现代人只知道钱、钱、钱,人心浮躁,太需要平和了。”她还认为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提升人的道德非常好,这是全世界需要的。她也想学炼法轮功。

从台湾来悉尼旅游的一位女士经过法轮大法的展板时举起手机拍照,她说:“我一看到‘真善忍’三个字就喜欢。”她说她是信佛的,觉的这三个字特别好。法轮功学员送给她中文的法轮功简介并告诉她在法轮大法网站上可以免费下载大法书籍、教功视频、炼功音乐等,法轮功全世界免费教功,她听后非常高兴。

澳洲华人:“法轮功团体是最正的”

十月十六日,一位华人男士来到展板前主动告诉法轮功学员:“在五、六年前,我跟中国百分之九十的人一样,误认为法轮功与外国什么势力勾结,怎么每个景点都看到法轮功学员,他们肯定是拿钱的,可能一天拿五十美元或二十美元,才站在那里发资料。到了国外,媒体都是公开的,都能看到了,我看所有团体中法轮功是最正的,也是最团结的,而且法轮功不拿任何钱。在中国还传说你们师父已经怎么怎么样了,可是我在美国的朋友告诉我,你们师父在美国好好的。我才知道那些都是谎言。”

这位男士还说:“你们法轮功应该跟所有组织联合起来把共产党干掉!”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我们是修炼人,我们没有敌人。我们只是在救人,我们告诉人们真相,让善良人不被中共谎言欺骗,不与邪恶为伍,不站在‘真善忍’宇宙法理的对立面,生命才会有美好未来。象你这样支持正义,你会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