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护工

更新: 2019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我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五岁,转业军人。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炼。修炼后,不仅身上的胆结石、胆囊炎、胃下垂、脊椎神经炎等病不翼而飞,身体非常健康,特别是我的世界观发生了根本变化,法轮大法根本特性“真、善、忍”深深扎入我的心里,任何人都休想动摇我的心。

下面我向师父汇报一下明真相的护工小高的故事。

我老伴(同修)在二零一三年二月份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身体出现病业假相,子女送她去医院,检查出来是脑梗。当时我们决定不住院,要在家学法修炼。虽然同修们热情帮助,与她一起学法、发正念,但效果不明显。后来越来越严重,右半身不能动了,不能说话,血压高,经常喊叫,情绪激动起来,控制不住自己。二零一七年三月把她送入护理院。

以前在家里,我与老伴天天可以学法,但在护理院条件变了,环境也变的不静了,电视机经常开着,進出人员也多,这样的环境学法也有个安全问题,我的心中产生了“怕心”,怕出事,怕被赶出去,怕影响做大法的事(我负责向同修送材料),怕影响照顾老伴。总之,怕心很多,为自己考虑太多了,没有站在大法上考虑问题,忘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在任何环境都要修好自己,都要讲真相救众生。想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基点摆错了。

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1]师父还说:“大法弟子你只要自己做的正,你就会改变周围的环境,你就会改变人。”[2]“只要你们在人世间能够走正自己修炼的路,谁都会正视你。”[2]

要想改变环境首先要改变自己,修去怕心和其它不好的心。师父说:“修炼就是去掉执著、去掉人不好的行为与各种怕心,包括怕这怕那的人心。”[3]“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1]

通过学法,我的心性不断得到提高。我认识到这就是我修炼的环境,这就是我修炼要走的路,这里的人就是我要讲真相救度的对像。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安排的,就等着我去做。

我第一个讲真相的对像就是负责护理我老伴的小高。小高来自于农村,为人厚道、心地善良。但小高有个不幸的家庭,她儿子结婚不久就离婚,扔下自己的女儿不管,在外面游手好闲,和父亲关系也闹僵了。小高的丈夫身体不好,不能从事体力活,全家的重担全压在了她一个人身上。每天的劳累和来自家庭的忧虑使小高经常叹息。小高和大法很有缘,听我讲过真相后,不仅退出了少先队,原本因家庭问题而压抑的心情也变的轻松了。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还和我们一起念。她感到越念越舒服,心里也不那么难受了,干活也不累了,每天过得都挺愉快的。她对我说:自从我与大叔相遇,给我讲了这些道理,我好像又有奔头了。她因与大法有缘,福报在她身上降临了,我举两个例子。

第一个例子。有一次,小高说胃不舒服,心脏也难受,想去医院检查,如果检查出来有病,就不干了。我就告诉她,不要多想,你就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说了,“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4]。

第二天检查回来,她说没事。这件事对她教育很大,从此每天都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个例子。小高的儿子前两年离婚了,不务正业,平时也不顾家,三十几岁的人了有时还要向她要钱花,多年来父子关系也一直不好,一提起儿子经常是无奈与伤心的样子,成了她的一块心病。我开导她,这不能全怪你儿子,自从中共执政以来,传统文化破坏了,道德风气败坏,倡导一切向钱看,年轻人不求上進,吃不了苦,却追求吃喝玩乐,吸毒、赌博、乱性,好坏不分,把好人也变成了坏人,这笔账要记在中共邪党身上。

二零一九年中国新年,小高的丈夫、孙女来护理院陪她过年,她儿子也来了。我也见到了他。我跟他讲了他母亲在护理院工作的辛苦,为家做出的牺牲。接着又讲了大法真相,为他退了少先队,他当时大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表示今后要好好承担起家庭的责任。他又陪女儿过年,又给父亲买生日蛋糕,一家人其乐融融。小高丈夫说,这个年是这些年来过得最开心的一个年。我觉的,这些都是大法带给小高全家的。

不知谁把我在护理院学法、讲真相的事向护理院汇报了,一天,护理院领导带着七八个人来到我老伴的房间,问了问她的情况后,转向我,一脸严肃地问我,“你给她读什么?”我微笑着说我给她读她愿意听的东西,可以帮助她减轻压力。这时,有一位明真相的护工小声跟领导说,病房里用的洗衣机就是他送的。护理院领导听了,脸上也不那么严肃了,说:“那好,那好,她愿意听就给她念吧。”

表面上看这件事很轻松地就过去了,我感到这是师父帮助我清理了另外空间的邪恶,给我们学法讲真相创造了一个宽松的环境。这件事后,我从原来只是给老伴读《转法轮》,到后来可以公开给她听师父在广州讲法,一起背《洪吟》。如果我有事不去护理院,小高就给我老伴放师父在广州讲法的录音,有时一起背几句《洪吟》。

到后来,小高主动提出来,大叔,以后你不用经常来护理院,我可以每天给阿姨放录音,陪她一起念。我听后真是从内心感谢她。本来我也想和小高商量,能否在我不能来护理院的时候,给我老伴听听讲法录音,但又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问题。她的举动打消了我的顾虑。

今天,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人千千万万,有的躲过了灾祸,有的致富了,有的人甚至不治之症都好了。相对比之下,那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污蔑大法的人的下场就可怕的多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

师父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5]。

现在,小高不仅公开给我老伴放讲法录音,还每天叫我老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所做的真是善举,所以来护理院看望我老伴的同修们听到这些后,都很佩服她,说她了不起,一定会得到福报。她已经得到福报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5]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论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