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TC平台打电话的修炼体会

更新: 2019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早在几年前就有同修建议我参与RTC平台的讲真相、劝三退项目,但由于当时被很多执著和人心阻挡着,没能真正参与。只是偶尔上平台听听同修们打电话,帮打电话的同修发正念。今年五月份纽约法会结束后,又有同修建议我参与RTC平台,对中国大陆同胞打电话劝三退,并说平台正在進行一对一的培训。这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想这次不能再被人心挡住了,一定要突破。

RTC平台上,培训同修精心准备的真相资料和快速劝三退的稿件,帮我很快突破了不知如何开口的难关,所以刚开始打的一、两包电话效果还不错。同修提供的快速劝三退短稿有时刚一讲完,对方就同意三退了,并不需要我动多大脑筋,花多大的力气。这大大的增加了我开口打电话的信心。

可是继续往下打就不那么容易了。接下来的几周正好赶上打专案电话,尤其是给教育系统打电话。本来我觉的学校教师教书育人,知书达理,应该容易做三退,没想到的是教师比普通百姓受邪党的毒害还要深。连续两周下来没有一个三退的不说,有的还骂人,要报警等等,还有很多电话一打通,对方听我“喂”一声就把电话挂了,再打就不接了,我变换不同的切入方式,似乎都收效甚微,这让我感到有些发懵,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让对方愿意听。

向内找放下人心

一连两周电话打的都很不顺利,而有些人在别的同修看来是完全有可能做三退的,但是由于我没能做好,使对方失去了机会,这让我感到非常沮丧,当我正想着如何尽快改变这种状况时,一个声音打進到我的脑子里“你没有救人的能力”。我当即被这个声音怔住了。师父告诉我们遇到问题要向内找,我想不管这个声音是来自旧势力的干扰还是师父的慈悲点化,我都必须无条件的向内找。

师父说:“大法弟子你不讲真相,你就等于是没有承担大法弟子应该承担的事情。”[1]我理解,不管我能力大小,有没有能力,只要我是一个大法弟子,讲真相就是必须要做的。我决定先不急着打电话而是到第一直播室听听同修的拨打和交流。听着平台上同修们那撼动天地的慈悲和正念,我意识到了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和与同修之间的差距,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2]。而我缺乏的正是这两样。我没有“看到众生都苦”[3]的慈悲之心,也缺乏遇到干扰时的正念正行,相反却被怕心、显示心、名利心、好面子的心还有争斗心所左右。

加强学法清除干扰

在RTC平台打电话的这几个月暴露出了许多隐藏很深的执着和观念。随着在平台上和同修一起大量学法,随着观念的转变,心态的调整,我内心不再有对劝退人数的执著,而是抱着一个对众生负责的态度,渐渐的众生也愿意听真相了,尤其是大法洪传的真相,天安门自焚等基本真相,不管对方有没有入过党、团、队,我悟到都需要和对方讲清楚大法的基本真相,因为师父讲了:“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4]。

以上是我参与RTC平台几个月来的一点修炼体会,与同修们交流。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下面以师父法与同修共勉:“法轮大法是佛法。在中共邪恶的宣传中把造谣抹黑法轮功的谎言灌输给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仇恨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特别是中国人在谈话中、在面对大法弟子时表现的态度,是站在邪恶立场的。如果是这样,那世人不危险吗?也就是说,这场迫害无论怎样邪恶,大法弟子是在邪恶的考验中走向圆满,而真正危险的是被邪党灌输了谎言的世人。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5]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我为你歌唱〉
[5]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讲真相的根本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