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 山西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关押、拦截及骚扰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山西报道)“十一”前夕,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无法正常生活、出行。九月十九日,阳泉市法轮功学员朱胜肖看望生命垂危的大姐夫,在长途汽车上被警察拦截;九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程贵芳在自家缝纫店多次被警察骚扰、恐吓;而法轮功学员高宝云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迫害已月余。

山西阳泉郊区法轮功学员高宝云被非法关押

高宝云,女,七十九岁,郊区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上午,山西省阳泉市郊区法轮功学员高宝云老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让人明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山西省阳泉市郊区公安分局不法人员绑架到阳泉市看守所。警察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所有大法书籍。高宝云老人被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法轮功学员朱胜肖外出乘车遭拦截

朱胜肖,女,七十四岁,阳泉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八点钟,到本市长途汽车站,买了去石家庄的票,因她接到消息,得知九十六岁的大姐夫生命垂危,进了医院,她要去大姐家,想尽快赶到能见姐夫一面。

朱胜肖上了长途汽车,在等待发车时,上来一个警察要检查身份证,说朱胜肖的身份证有问题,把她叫下了车。朱胜肖腿脚不好,上下车不方便,问有什么问题?警察说:“你是炼法轮功的,名字上了黑名单,十一期间不能离开阳泉市。”警察给她退了票,强行把她送回了家。

二零一九年九月下旬,就是十月一日的前几天,朱胜肖在家床上躺着休息,听见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两个女子,说是朝阳社区的,是山西省阳泉市城区南山派出所指派来的。朱胜肖问:有什么事?两名女子说:南山派出所让告(诉)你,哪里也不要去,如果不听,就降低你的低保。边说边拍照,完了就走了。

朱胜肖的腿走路不方便,就是买菜也困难,警察还无理限制她外出。

法轮功学员程贵芳在自家缝纫店被威胁

程贵芳,女,五十二岁,个体经营,开一个“巧媳妇缝纫店”。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上午,矿区阳煤集团总公司马家坪派出所身着便衣的一个男子,去阳泉市北大街平北集贸市场“巧媳妇缝纫店”,找法轮功学员程贵芳,逼着程贵芳要上公安一网通,被程贵芳拒绝。此人多次去恐吓程贵芳说:你要不上这个公安网,就不让你干了。程贵芳说:你不让我开缝纫店,我怎么生活?他就走了。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左右,矿区阳煤集团总公司马家坪派出所身着便衣的三个男子、东山社区一个女子,一行四人,去阳泉市北大街平北集贸市场“巧媳妇缝纫店”,找法轮功学员程贵芳,他们无理拍照,要手机号,被程贵芳拒绝。程贵芳告诉他们说:为了生活,我开个店,店的名称还是集贸市场的负责人看见我干活精干、待人平和起的店名,我还有营业执照,是合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