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我眼中的修炼法轮功的丈夫

  • 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校园介绍法轮功(图)

  • 全家见证大法修炼的神奇与殊胜(图)

  • 1999~2019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部份情况统计

  • 山东龙口市610曹承绪罪恶簿

  • 原江西省女子劳教所王俊征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 高昱东被迫流亡11年 再遭绑架、迫害致心脏病

  • 十一前 山西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关押、拦截及骚扰

  • 原北京市女子劳教所警察李守芬的恶行

  • “大法真相挂历保佑了我家!”

  • 安徽省蚌埠市政法委头目张凤遭恶报毙命

  • 我身边人明真相得福报的事

  • 从“被自杀”说起

  • 同修被绑架之后的反思

  • 也说盲目崇拜

  • “头盖子都掀瓢了,人咋又活了?”

  • 八十岁老人被电车撞倒后 自己乘车回家

  • 医生:以后我们都要好好学习法轮功

  • 受益人见证大法神奇

  • 在黑窝中维护大法

  • 跳出私 同化法

  • 最近上网修心的一些体会

  • 师父安排 让我明白怎样救人

  • 清除怨恨心的体会

  • 微信真的是监控

  • 在RTC平台打电话的修炼体会

  • 明真相的护工

  •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

  • 2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6)

  • 明慧广播:坚持背法(06)

  • 明慧地方期刊(邯郸市、烟台市、武汉市、天津市、唐山市、泰安市、绥化市、四川省、石家庄市、上海市、山东省、青岛市、牡丹江市、辽宁省、廊坊市、荆州市、济南市、吉林省、江西省、佳木斯市、湖北省、河北省、哈尔滨市、甘肃省、东营市、德州市、大庆市、大连市、重庆市、长春市、北京市、保定市、安徽省)



  • 我眼中的修炼法轮功的丈夫

    文/大陆大法弟子的妻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丈夫修炼法轮功前抽烟、喝酒、打牌、好吃、粗暴打儿子。修炼法轮功后,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好吃、不打儿子。戒掉了那些坏习惯。

    在他修炼法轮功后不久,有一天中午吃午饭,因我不了解法轮功,坚决反对他修炼,非常生气,就踢了他几脚,又把桌子上的几碗菜全都从他的衣领口处倒下。他不但没还手,反而还笑,然后就去清理他身上的菜。我还经常骂他,他从没还过口,都含笑相对,说,法轮功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净化心灵,身体健康,全家受益。

    在我不了解法轮功时,他受迫害回家后,我多次对他破口大骂,骂他没有良心,没有家庭责任感,没有尽到他该尽的义务,只顾自己,不顾家庭,让我们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还要面对别人的白眼和非议。

    但不论我怎么骂他,他也不生气,只是一直给我讲真相,说法轮功讲真、善、忍做好人,不是他不要家,是他被迫害顾不到家。

    而儿子因不了解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就认为自己受到的委屈和痛苦都是他父亲一手造成的,就拿着菜刀对他凶相毕露,要去杀他。他仍然一点不生气,也一直给儿子讲法轮功真相,他修炼法轮功真、善、忍是如何做好人的。后来儿子看到他确实是一心为别人好,没有私心,理解他父亲的行为后,反过来对他非常的尊重,什么事情都愿和他沟通,无话不说。

    他说真话,对人真诚,不为名不为利,为别人着想。说话做事首先想别人能不能承受,是否伤害到别人。遇到任何矛盾时都向内找,找自己做的不对的原因,做一个实实在在的好人。

    在学校教书时,学校的音箱坏了,领导叫他拿去县城修,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连车费钱都没要。

    他帮班上的学生们在县城书店购买了几十本辅导书,没多收学生一分钱,并且贫困生他都不要钱。甚至还把家里的课外书也拿去给学生看。

    我们家门前安了一个声控路灯,因为瓦数小,白天也一直亮着。我说:“把路灯取了,浪费电。”他说:“不取,大家过路都好看,要不到好多钱。”

    有一次在超市买菜,他手上拿有菜,袋子里也装有菜。付钱时就忘了袋子里的菜,出了收银台他才想起袋子里的菜没有付钱,然后又回去付袋子里的菜钱。

    在辅导学生时,有一学生送给他香肠和腊肉,过后他给了学生二百元钱。后来在超市了解到价格,他说:“二百元给少了,还要拿钱给学生。”

    又有一学生家长,送了几斤草莓给他,过后他给学生家长充了一百元的电话费。

    做家教时,经常有学生家长到家教公司来请他到家里去辅导学生,都被丈夫拒绝。他说:“这是挖家教公司的墙角,我绝不会去做这种损人利己的事情,黄金有价,人格无价。”

    暑假家教公司给他课时费6500元,他觉的给多了,只收了5300元,少收了1200元。他对老板说:“你上有老,下有小,挣钱也不容易,5300元就够了。”当时家教公司的人感动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他家有父母亲、三姊妹,绝大多数时间是他一个人在给赡养费,直到他的父亲去世。现在他只有一个母亲,每月给生活费二百至六百元不等。

    我们结婚已二十多年,他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甚至连一句重话都没有说过我。我们家的大大小小事,百分之七、八十都是我说了算。他对我的父母亲也很孝顺,现在我母亲过世,只有一个父亲,他对我的父亲、家人和亲戚朋友也很友爱,乐于助人。

    他的事例不仅仅只有这些,这只是其中的一部份而已。

    他说:“我们要做一个好人,要做一个踏踏实实的人,不要说假话,不要做假事,不要去占别人的便宜,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要要。遇事要冷静,不要冲动。名利要看淡,事情要做好,要多为别人着想。遇到矛盾时要忍,要检查自己不对的地方,不要去指责别人。不要去说别人的闲话,东家长西家短的。不管别人对我们好不好,我们都要对别人好。”

    他说话轻言细语,不讲粗话,不争强好胜,不吃喝嫖赌,不坑蒙拐骗,不背后说人家闲话,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他善待同事,友谊朋友,尊敬长辈,和睦家庭,善待身边每一个人。这样的好人上哪儿去找?这些正是因为他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后的变化,让他学会了怎样去做人,怎样去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怎样去做一个更好更好的人。这就是我的丈夫,这就是他的为人处世。

    知夫者莫如妻,在后来的日子里,通过他的言行完全一致,我才相信了他说的话全都是真话,才明白了法轮功是教人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他还有很多的事情感动我,特别是家里面的事情。和他接触的时间越多,就会觉的他这个人越好。现在我们家没有矛盾发生,没有争吵声,大家都相互尊重,相互忍让,相互信任,互敬互爱,生活过得其乐融融。

    自从他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来,身体比以前更健康,没有吃过一粒药,没有打过一支针,也没有输过一瓶水,更没有住过一次院。

    他唯一不足的就是:从来没有煮过早饭,做家务活不主动。希望他今后改掉这个缺点,做一个十全十美的好丈夫。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7/180496.html>

    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校园介绍法轮功(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美国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再次在校园里举办弘法活动,介绍了法轮功强身健体的功效,以及其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非法迫害真相。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白天有户外的功法展示和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迫害;晚上还有《活摘》、《大卫战红魔》纪录片的播映。这次活动是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在本秋季学期第二次举办关于法轮功的专题活动。之前,是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乔治亚大学法轮功俱乐部参加了全校举办的俱乐部招收新成员活动。

    图1~4:在全校举办的俱乐部招新活动中弘法
    图1~4:在全校举办的俱乐部招新活动中弘法

    图5:法轮功俱乐部在乔治亚大学校园里弘法
    图5:法轮功俱乐部在乔治亚大学校园里弘法

    乔治亚大学是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法轮功俱乐部会长张先生介绍到:“因为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还在遭受持续的迫害,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当年在中国大陆,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冒天下之大不韪,迫害法轮功,所以有很多人对法轮功的真相还不是很清楚。但是在美国这边呢,这么好的一个健身修炼方法对人们是很有好处的,特别是在人感到非常疲劳时,炼功对人身体能起到一个非常好的恢复作用,所以我就想在学校里推广一下。我想现在的美国人还是比较需要这些调息静心的修炼功法。”

    在两次的活动中,很多学生在了解了法轮功对祛病健身和提高注意力非常有好处后,表示愿意对法轮功了解更多。还有的学生了解到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迫害,甚至是被活摘器官后,签署了对美国政府的请愿信,表示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2/180431.html>


    全家见证大法修炼的神奇与殊胜(图)

    传递美好与希望 澳洲法会系列报道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明慧澳洲记者站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星期五至十三日星期日,来自全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聚文化之都墨尔本,通过三天的系列活动,传递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希望更多世人明真相,也期盼更多有缘人走入大法修炼,获得身心健康,了悟人生真谛。

    '图1~4: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们在墨尔本最著名的旅游景点费茨罗伊公园(Fitzroy Gardens)参加集体晨炼。'
    图1~4: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们在墨尔本最著名的旅游景点费茨罗伊公园(Fitzroy Gardens)参加集体晨炼。

    很多澳洲大法弟子修炼后,全家人都体验到大法修炼的神奇与殊胜。以下是参加了此次墨尔本年度澳洲法会活动、分别来自昆士兰州和悉尼的法轮功学员分享的故事。

    悉尼学员婉珍及家人的故事

    “太神奇了!”这是婉珍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发自肺腑的感言,得法的喜悦溢于言表。她常常在亲朋好友中奔走相告,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希望他们也能从中受益,而回报她的有时是“不信”,因为对方相信了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她常常为之难过、惋惜。然而,使她欣慰的是,在她得法后短短的八个月中,她的母亲、丈夫、两个女儿因见证了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的奇效,都相继走入了大法修炼。

    婉珍说:“我从小体弱多病,五岁时得过肝炎。我从事设计工作,长期熬夜,工作劳累,渐渐的患上了慢性咽炎、扁桃体炎、失眠、心律不齐,长期耳鸣心慌。为了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十多年来我求医问药,还自学了许多中医理论,尝试了很多养生的方法,往往是消了炎症却伤了胃,身体每况愈下。”

    她说:“更令我担忧的是,年幼的大女儿患有湿疹,两年多持续浑身发痒,无法治愈;小女儿早产,出生时体重只有3斤多,身体弱到不能哭,经常发烧,咳嗽,哮喘,肺炎,我经常带着她奔波于各家医院。”

    她说:“二零一七年底求医时,幸遇一位善良的医生,送给我一个优盘,里面拷贝了很多大法真相资料。当我看到二零一五年法轮功学员‘纽约万人大游行’录像时,对大法在国外的弘传感到震惊,我认真的看了十天真相资料,发现自己以前上当了,听信了国内媒体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多次在国外和台湾旅游时遇到大法弟子讲真相自己却躲避,没早点走进大法太遗憾了!”婉珍非常感激这位医生让她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她说:“我告诉医生,我也想学炼法轮功,医生便送给我大法师父的教功光盘,并将《转法轮》拷贝到我的手机里。”

    婉珍说:“我开始每天认认真真的学法炼功并按‘真善忍’做好人,大约十天左右,没花一分钱,身体奇迹般的得以康复。丈夫见证了我身上的变化,也走入了修炼。”

    “得法后我首先想到的是八十岁的老母亲,她是知识分子,因上了年纪了,经常便秘,慢性结肠炎,睡眠也长期不好,要中药调理。老人拜读了《转法轮》后,欣然接受了大法,从此每天学法炼功,身体越来越好。”

    “在我得法一个月后,即二零一八年初,我和丈夫带着小女儿来澳洲探望儿子,在我们下榻的旅馆附近就找到了炼功点,看到其中有一对西人夫妇带着年幼的儿子也在炼功,促使我和丈夫第二天就带着正在咳嗽的小女儿连续两天参加了炼功点的晨炼,她也不怎么会炼,蹲在地上拼命咳嗽,可回酒店就基本上好了。第三天我和丈夫带小女儿一起有幸观看了神韵在悉尼的演出。然后,我们就回国了。回国后小女儿坚持学法炼功,就没有再生过病。我大女儿看到大法在她妹妹身上的奇迹,她也走入了修炼,她全身湿疹不药而愈。

    “我的父亲听信了江泽民和中共抹黑法轮功的那些谎言,一度极力反对我修炼法轮功,看到两个外孙女的神奇变化,由反对、不信变为相信并拜读了《转法轮》,也认同大法的美好。”

    婉珍的儿子在澳洲早就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非常支持父母和两个妹妹修炼大法,他自己也已拜读了两遍《转法轮》。

    婉珍的丈夫说:“我们在二零一七年就办了移民澳洲的手续,就是因为太太和女儿的身体原因,一直没成行。修炼大法后,她们身体都好了,我们全家顺利来到澳洲。”

    婉珍无限感恩师父和大法,使她全家能够在澳洲自由的修炼法轮功,过上健康、幸福的美满生活!

    昆省中医师:法轮大法展现出祛病健身的奇效

    '图5:昆士兰州中医师、法轮功学员戴女士在澳洲年度法会期间参加集体炼功。'
    图5:昆士兰州中医师、法轮功学员戴女士(前)在澳洲年度法会期间参加集体炼功。

    昆士兰州中医师戴女士修炼法轮大法已有十六年了。她回忆自己自从看了《大纪元》报纸中的人生感悟版面,每每都会被深深感动,这是她必读的。从不同的人、不同的文章和不同的故事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一种正能量,这使她和先生都走入修炼。

    戴女士感慨道:“虽然我是一位中医师,但是对很多的病,我也是束手无策。可是法轮功,就展现出祛病健身的奇效。”

    “一周七天的忙碌工作,但我先生的身体却从原本一身是病的状态,在修炼后几个月的时间内症状一个个的消失了。我先生原来是数学老师,患有眼疾,在屏幕上编辑一点教材都承受不了。修炼法轮功后,他居然可以夜以继日地做视频剪辑,视力还不断地进步,常常忘记戴眼镜。他的糖尿病好了,多年的消化性溃疡症状消失了,体力改善了,可以拿着沉重的摄像机跑前跑后的。”

    “我得法当年正值更年期年龄,患有各种更年期的症状,尤其严重的潮热,也在不知不觉中很快就好了。回顾这十六年的修炼生涯,我对李洪志师父充满着感恩。”

    “假如哪位医生治好了我的顽疾、我会感激他一辈子;假如哪位老师教会我如何做个有智慧的好人,我会尊敬他一辈子;假如哪位圣贤指引我人生迷津,我会崇拜他一辈子。而我们的师父就是这样的,他帮助的不是我一个人,而是一亿多人。”戴女士由衷的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

    戴女士最后说:“这是我的真实的故事,象我这样的受益者,在我们法轮功学员中有千千万万。真心的希望有缘人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了解真相,制止迫害,并多多了解法轮功,也像我们一样在大法中受益。”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3/180440.html>


    1999~2019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部份情况统计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已二十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多种方式的迫害。据不完全统计,二十年中遭迫害致死的有35人,遭非法判刑或劳教、关押到洗脑班三类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362人次,其中男性168人次,女性194人次;共计219人,其中男性为95人,女性为124人。

    图1:1999~2019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人次统计
    图:1999~2019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人次统计

    图2:1999~2019年遭中共迫害的宁夏法轮功学员人数按性别分布
    图2:1999~2019年遭中共迫害的宁夏法轮功学员人数按性别分布

    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残:蔡国军、张玉芳;遭迫害精神失常:王建华、隆竹云;遭迫害出现严重病症的:何慧、王桂香、张毓真、黄云龙、叶松青、段文华;阶段性或长期遭停发养老金的:蒋红英、罗新平、马雄德、郑凤英、郑永新、宋来平、王玉香。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的12名宁夏法轮功学员:王德生、栾凝、谢毅强、宋来平被劫持在石嘴山监狱;徐润叶、谭秀霞、张学彦、苏青玲被劫持在宁夏女子监狱;胡建才被劫持在青海省门源监狱;孙建锋被劫持在中卫市看守所;蒋红英、张毓真被劫持在银川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三月开庭后至今无消息)。

    一、遭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二十年来宁夏法轮功学员共有35人遭迫害致死,其中,男性17人:王建国、许庭权、白云秀、李德衍、伍新革、姚青海、李宝善、钞志明、徐耀珍、赵守国、葛生存、催亚成、金孝雷、杨世忠、张四喜、刘心明,秦发珍;女性18人:徐惠兰、窦建美、李传贵、张淑芳、罗灿华、王雅丽、侯宝荣、杨秀芳、刘浩莲、陆红枫、朱秀英、驼美玲、赵守国妻子、穆志宏、袁淑琴、吴尚兰、王慧萍、张玉玲。见表一:1999~2019年宁夏遭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情况表。

    35人中,宁夏银川市三区11人,永宁县5人,灵武市7人,中卫市2人,石嘴山市3人,吴忠市3人,固原市3人,甘肃省1人。按遭受迫害类型分类,19人曾被非法判刑、劳教、关押到洗脑班:王建国、许庭权、白云秀、伍新革、姚青海、钞志明、徐耀珍、张四喜、刘心明、徐惠兰、窦建美、李传贵、张淑芳、王雅丽、驼美玲、秦发珍、穆志宏、袁淑琴、王慧萍;其余人员遭受了绑架关押到看守所、拘留所、精神病院,抄家劫掠,监视监听、跟踪、蹲坑,警察、办事处、居委会人员多年持续上门或打电话等方式的骚扰迫害。

    表一:1999~2019年宁夏遭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情况表

    地 区姓 名终年(岁)去世时间个人情况主要迫害责任人遭迫害情况
    银川市三区(11人)王建国602018.6.23宁夏银川市水利工程处工程师银川监狱、阿左旗公安、银川公安国保、辖区派出所、居委会被非法判刑八年遭虐待,关押到洗脑班强行转化,多年持续遭骚扰、恐吓
    许庭权不详不详宁夏大学宁夏610、西花园派出所、贺兰山派出所夫妇遭非法劳教,被强行绑架到洗脑班,持续遭骚扰,2005年被绑架
    徐惠兰不详2017.11司机宁夏女子监狱曾被非法判刑三年
    窦建美392008年底大学,教师宁夏女子劳教所遭“熬鹰”迫害三十二天,期间还遭受“蹲”式迫害七天,稍有反抗即遭毒打,有一次恶人毒打时她发出高声惨叫。
    李传贵732015宁夏石油化工建筑集团退休人员石嘴山、银川市公安、610,宁夏女子监狱遭虐待
    张淑芳642011.10.7退休职工银川市新城区公安、江苏省南京市公安、610、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辖区居委会被绑架、关押、劳教,劳教所长时间不让睡觉、干奴工、羞辱虐待,经检查是肺癌等,回家后持续遭骚扰
    罗灿华762009.2.27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外语学院英语教师银川市局、新城分局、朔方路派出所、北方民族大学保卫处等曾被非法拘留,绑架拘禁,多年遭监视居住、骚扰等迫害
    王雅丽60左右2010前后银川市总工会退休干部宁夏女子劳教所曾被非法劳教,绑架、持续被骚扰
    白云秀不详2013宁夏石油公司宁夏610关押到洗脑班强制“转化”迫害
    侯宝荣60左右2018金凤区柴新苑辖区派出所片警、居委会多年屡遭骚扰迫害,“敲门行动”再次被骚扰
    李德衍不详不详宁夏石油总公司经理、副总经理、经济师。九九年七二零后屡遭骚扰迫害
    永宁县(5人)伍新革55左右2013.8.19电影公司职工,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宁夏610、永宁县610、宁夏第一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多年持续被骚扰迫害,家人受蒙蔽监控、辱骂他
    姚青海70左右2014银川市、永宁县公安局610、宁夏第一劳教所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劳教所
    杨秀芳不详不详永宁县渔场退休职工九九年七二零后屡遭骚扰迫害
    刘浩莲50多岁不详九九年七二零后含冤离世
    李宝善60左右2001永宁县玻璃厂职工永宁县玻璃厂领导遭厂领导调到最苦的车间,监视
    灵武市(7人)陆红枫372000.9.6灵武一小副校长兼教务主任,高级教师、获优秀教师、模范教师及市级荣誉多项。610主任李长民、灵武精神病院住院部主任董芸、护士陶志军、其丈夫秦玉焕等捆绑在床上注射灌食大剂量药物、精神摧残、肉体折磨
    钞志明652007.8.18灵武农场飞龙企业联合公司经理灵武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明,灵武市公安局政保科杨玉强、张占林,灵武农场派出所马跃林、曹居祥等,银川市公安李存、靳春花、张安忠多次强行抄家、劫掠、绑架,关押到劳教所、看守所,吊铐致右半身再次瘫痪
    朱秀英582006.1.25灵武农场飞龙公司下属酒厂职工银川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李存、“六一零”副主任靳春花、副支队长张安忠屡遭抄家、劫掠,强行绑架时扭断胳膊,糖尿病复发伤口长期不愈,
    驼美玲50左右2011年前后灵武市药材公司职工灵武市公安、610、宁夏女子监狱刘志琴等遭刘志琴指使人毒打、下药致疯
    徐耀珍70多岁2010.5.13司机灵武市公安、610曾被非法劳教,流离失所,持续遭骚扰迫害
    赵守国80多岁2014.9宁夏灵武农场职工银川市610李某、公安局、永宁县公安局、灵武市公安局、灵武农场派出所、保卫科曾被警察强行抄家,多次遭骚扰恐吓
    赵守国妻子不详2013宁夏灵武农场职工银川市610李某、公安局、永宁县公安局、灵武市公安局、灵武农场派出所、保卫科曾被警察强行抄家,绑架未遂,多次遭骚扰恐吓
    中卫市(2人)秦发珍不详不详2009年曾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葛生存不详2009.7中宁电厂退休职工多次遭骚扰,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禁
    石嘴山市(3人)穆志宏752019.6.18神华宁煤教育处退休教师石嘴山市、银川市公安、610、国保、宁夏女子劳教所、女子监狱遭非法劳教、判刑,在监狱被长时间“熬鹰”坐小凳子迫害,持续遭绑架骚扰
    催亚成812016正月石嘴山市经贸局副局级干部石嘴山市公安局、610夫妇曾被绑架,诉江后遭骚扰恐吓出现病症离世
    金孝雷732004.1.5石嘴山市二矿退休工人石嘴山市大武口公安国保、610人员遭绑架,长时间戴手铐。屡遭骚扰,受到严重刺激,引发脑血栓复发,生活不能自理时妻子被关押到洗脑班。
    吴忠市(3人)袁淑琴582015.7青铜峡市职业中学教师青铜峡市国保李正江、赵光平、王浩、宁夏女子监狱被在法院工作的丈夫打得三天动弹不得,关押到洗脑班迫害,在宁夏女子监狱干奴工、辱骂、毒打、强行洗脑
    吴尚兰40多岁2013.3.16青铜峡市邵刚镇东方红村农民青铜峡市国保大队、小坝镇城关派出所、永宁县公安局曾被关押到看守所,持续被骚扰恐吓。二零一三年一月被绑架长时间铐在凳子上不许上厕所出现病症,回家不久离世。
    杨世忠不详2015年底前后吴忠市利通区610、国保大队、朝阳派出所2015年诉江后11月遭绑架,出现严重肺部感染,含冤离世。
    固原市(3人)张四喜582004.8.21隆德县沙塘乡和平村农民隆德县公安局政保科杜维海、银川市公安局李存、张安忠、宁夏第一劳教所、吴忠监狱遭非法劳教、判刑被公安、监狱警察殴打、虐待
    王慧萍472015.7.20个体老板隆德县610杜维海、公安局陈科,城关派出所警察、宁夏女子监狱监狱长时间不让睡觉、罚蹲军姿、罚站、毒打等,致使下身流血不止,提前放回。确诊为宫颈癌晚期。
    刘心明60多岁2015前后宁夏第一劳教所曾被非法劳教

    甘肃省(1人)

    张玉玲

    30岁

    2002.12

    甘肃长庆油田第二采油技术服务处特车运输公司职工

    宁夏银川市警察、长庆油田警察、甘肃省庆阳宁县看守所

    银川市警察绑架,长庆油田警察进行长达半年非法审讯、酷刑折磨,关押到庆阳宁县看守所

    合计人数:35人

    二、遭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1999年~2019年宁夏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共有116人次,93人遭非法判刑,其中男性为57人次,40人;女性为59人次,53人。栾凝、王德生、姜涛、王玉柱四人被非法判刑三次,王德生三次刑期合计为二十五年;马智武、马雄德、胡建才、高兵、孙磊、赵玉虎、谢毅强、吴进荣、刘嗣祖、蒋红英、曹桂兰、苏青玲、莫惠萍、谭秀霞、郑凤英等15人被非法判刑两次(包括监外执行)。见表二:1999~2019宁夏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表。

    表二:1999~2019宁夏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单位:人、人次)

    序号男 性非法判刑(年)女 性非法判刑(年)
    1张四喜3驼美玲3.6
    2姜涛3.6+6+3王慧萍3.6
    3王德生4+8+13袁淑芹3
    4马雄德5+7.6徐惠兰3
    5孙磊11+3李传贵3
    6胡建才4.6+7蒋红英4+2.3
    7谢毅强4+3.6曹桂兰4+2.6
    8赵玉虎7+ 2.6苏青玲3+4
    9马智武6+3.6莫惠萍3.6+4
    10王玉柱4+4+4韩瑞仙5
    11栾凝3+4+10张晓萍5.6
    12王伏贵4席华3
    13郑永新6孙千惠8
    14陈雪英8李金花3
    15王建国8朱琳3年半
    16蔡国军5张晓春3
    17赵林5潘艺元3.6
    18王家明5罗新平4
    19李世林4单季宁3
    20丁乾3朱海燕3.6
    21马培钊4代玉珍3
    22李志宁3谢小娜3
    23徐力生3徐燕3
    24白斌10张兰芳1年半
    25白均4陈淑琴4
    26范国富2陈晨3
    27闫兰江3张学彦7
    28路向东3.6郑凤英3(监外)+7
    29赵恒德3杨洁4
    30岳钦7张凤娥3.6
    31张晓东3缓胡红4
    32高兵3+3胡菊莲4
    33孙建锋5.6穆志宏3
    34尤海军3.6谭秀霞4+3
    35乔建辉4.6张桂秀4
    36李晋宁7黄秀英3
    37吴进荣3(监外)+3监外程江红4
    38黄云龙7石春荣3
    39宋来平1.6金巧云3
    40/57刘嗣祖3缓4+4缓5陈淑娴3
    41王香玉1.9(缓2)
    42赵素梅1.9(缓2)
    43司玉蓉3(缓5)
    44姜玉荣2(缓刑)
    45王学芳3(缓4)
    46徐润叶3.6
    47隆竹云1
    48孙园园0.8缓
    49孙芳芳1缓
    50陈凤玉2
    51王红彦2
    52张秀英1
    53顾静洁5监外
    小计40人57人次53人59人次
    合计:93人/116人次

    注释:
    1、“. ”小数点后面的数字单位为“个月”;
    2、“ + ”后面的数字为再次被判刑的刑期。

    三、遭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1999年~2019年宁夏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共有153人次,135人遭非法劳教,其中男性为72人次,66人,女性为81人次,69人。丁乾被非法劳教四次共八年,张利芳被非法劳教三次共五年,孙建锋、田玉成、蒋红英、杨洁、单季宁、隆竹云、顾静洁、崔伟、水雪芳、易淑珍、王燕英等11人被非法劳教两次(包括所外执行)。见表三:1999~2019宁夏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表。

    表三:1999~2019宁夏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表(单位:人、人次)

    序号男 性非法劳教(年)女性非法劳教(年)
    1赵玉虎2蒋红英?+?
    2马智武3张晓萍3
    3谢毅强3席华1.6
    4王玉柱3李金花3
    5陈雪英3朱琳3
    6蔡国军3罗新平1
    7郑永新3顾静洁3+1.6
    8赵林1张淑芳1(南京)
    9李世林1范慧明1.6
    10卢伯华3(武警)申冬梅3
    11秦永顺3冯建英3
    12王相臣2王丽芳1年半
    13丁乾1.6+3+1.6+2陈玉兰3
    14王玉周2水雪芳1.6(所外)+2
    15许庭权3易淑珍1+3
    16窦建勇丁樱3
    17温玉龙隆竹云3年+?
    18宋憬窦建美2
    19张治苍黄淑媛3
    20田玉成2+2.6(北京)王晓慧3
    21彭坤3杨桂芝3
    22白国栋3叶松青3
    23朱永华2汤锦华3
    24李晋宁王雅丽
    25李天元孙喜凤3
    26林建贞3艾冬萍
    27伍新革1冀金凤
    28姚青海1杨莲1.6
    29吴尚成3.3王玉香3
    30任春田3(所外)单季宁3+3
    31钞志明0.2后保外曹桂兰2
    32白斌3苏青玲3
    33白涛3朱海燕2
    34徐耀珍1.多崔伟2+1
    35龙宝2王红仙2
    36张四喜2马晓凤3
    37毛敏悟2.6陈淑慧2(所外)
    38李强3(所外)代玉珍1.6
    39王海荣3+20多天张玉芳2
    40黄学义2严英3
    41马雄德2张利芳1.6+1.6+2年
    42张亮2张君琴1.9
    43张晓东郑凤英2
    44高兵2(北京)铁淑琴女1.4(北京)
    45孙建锋1.6+3年钞锦佩3
    46胡建才2杨洁2+3
    47乔建辉3张凤娥
    48孙磊3刘晓宁3
    49杨修田0.8王彩萍3
    50李继鑫1穆志宏1.6
    51张明3谭秀霞1+3
    52杜光明3莫惠萍3
    53孙连弟3杨田云3
    54张晓宁3李爱玲1
    55李新建3李兰凤3
    56孙建宁3何爱芝3
    57王爱军3王丽2(北京)
    58刘海勋1.6单金兰3(所外)
    59马平儒3张桂英3
    60刘心明杜玉兰3
    61马国涛王建英3
    62李赟刘翠梅3
    63李亮王燕英3+2
    64严永录2胡霞3
    65王永生3赵喜荣3
    66马延生1房玉芹3
    67--张莲花3
    68--王彩洁
    69--何芳
    小计66人72人次69人81人次
    合计:135人/153人次

    注释:
    1、“.”小数点后面的数字单位为“个月”;
    2、“ + ”后面的数字为再次被劳教的期限;
    3、非法劳教(年):有的是实际关押年限,有的是非法判处的年限;
    4、“ ? ”表示期限不详。

    四、关押到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宁夏被关押到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为93人次,78人,男性为39人次,34人;女性为54人次,44人。其中:徐庭权、王玉周、李宗明、杜爱萍、郭春玉、李芝湘、苏青玲、朱海燕、杨玉兰9人遭关押两次及以上。关押到洗脑班迫害的78人中,有48人遭受过判刑或劳教迫害。

    关押到洗脑班的男性法轮功学员34人,名单:许庭权、栾凝、孙磊、赵恒德、王德生、李志宁、王爱军、蔡国军、李世林、毛敏悟、王建国、秦永顺、姜涛、张明、王玉柱、谢毅强、郑永新、马智武、孙建锋、王相臣、高兵、马雄德、杨修田、王玉周、龙宝、潘永全、李升畔、荆建华、姚爽、金孝雷、白云秀、南永生、冯永军、秦发珍

    关押到洗脑班的女性法轮功学员44人,名单:叶松青、谭秀霞、张兰芳、徐惠兰、张桂英、苏青玲、张莲花、杨桂芝、张晓萍、申冬梅、袁淑芹、崔伟、郑凤英、司玉蓉、代玉珍、谢小娜、杨洁、曹桂兰、易淑珍、单季宁、朱海燕、席华、何芳、李宗明、张凤英、布凡、张芳、张桂芳、王英、辛林原、景玉玲、王自娟、王桂兰、王俊蕊、肖燕芝、李芝湘、王顺琴、刘丽萍、郭春玉、陈华、杨玉兰、杜爱萍、陈洁、石嘴山市未知名

    五、遭非法判刑或劳教两次及以上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宁夏法轮功学员共有51人遭受非法判刑或劳教两次及以上,其中,男性27人,女性24人。丁乾遭判刑、劳教迫害共五次,蒋红英老人曾遭判刑两次、劳教两次,二零一九年八月再次被非法批捕。见表四:1999~2019年宁夏遭非法判刑、劳教共两次及以上人员名单。

    表四:1999~2019年宁夏遭非法判刑或劳教两次及以上人员名单(单位:人)

    项目序号男性(判刑/劳教)女性(判刑/劳教)
    判刑及劳教1王玉柱4+4+4/3李金花3/3
    2马智武6+3.6/3朱琳3.6/3
    3李世林4/1莫惠萍3.6+4/3
    4张四喜3/2郑凤英3外+7/2
    5马雄德5+7.6/2代玉珍3/1.6
    6乔建辉4.6/3谭秀霞4+3/1+3
    7胡建才4.6+7/2席华3/1.6
    8高兵3+3/2朱海燕3.6/2
    9张晓东3缓/?曹桂兰4+2.6/2
    10孙磊11+3/3苏青玲3+4/3
    11赵林5/1穆志宏3/1.6
    12陈雪英8/3张晓萍5.6/3
    13赵玉虎7+2.6/2蒋红英4+2.3/?+?
    14蔡国军5/3张凤娥3.6/?
    15谢毅强4+3.6/3杨洁4/2+3
    16孙建锋5.6/1.6+3单季宁3/3+3
    17李晋宁7/?隆竹云1/3+?
    18丁乾3/1.6+3+1.6+2罗新萍4/1
    19郑永新6/2 顾静洁5外/1.6外+3
    20白斌10/3
    小计392019
    判刑两次及以上1栾凝3+4+10/0
    2王德生4+8+13/0
    3姜涛3.6+6+3/0
    4吴进荣3缓+?/0
    5刘嗣祖3缓+4缓/0
    小计550
    劳教两次及以上1田玉成0/2+2.6崔伟0/2+1
    2王海荣0/3+20多天水雪芳0/1.6外+2
    3易淑珍0/1+3
    4王燕英0/3+2
    5张利芳0/1.6+1.6+2
    小计725
    总计512724

    注释:
    1、“ .”小数点后面的数字单位为“个月”
    2、“ ? “表示:期限不详

    六、遭非法判刑、劳教、关押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按年度统计情况

    二十年中,宁夏遭非法判刑或劳教、关押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共362人次,其中男性168人次,女性194人次;共计219人,其中男性95人,女性124人。见表五:1999~2019年宁夏遭非法判刑、劳教、关押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按年度统计表。

    表五:1999~2019年宁夏遭非法判刑、劳教、关押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按年度统计表

    年度遭非法判刑人员及刑期遭非法劳教人员及期限关押洗脑班
    男性女性男性女性男性女性
    1999马智武3 叶松青3
    胡建才2单季宁3 
    杨修田0.8 水雪芳1.6所外 
    许庭权3 
    张晓宁3  
    王玉柱3 
    王玉周2
    小计007300
    2000栾凝3潘艺元3.6李继鑫1杨洁2
    王德生4李世林1 张晓萍3
    路向东3.6赵玉虎2隆竹云3
    赵恒德3郑永新3冯建英3
    李志宁3张四喜2谭秀霞1
    王玉柱4王海荣3 朱海燕2
    徐力生3马平儒3曹桂兰2
    秦永顺3马晓凤3 
    白斌3 崔伟2
    卢伯华3(部队)王红仙2
    乔建辉3张莲花3
    张明3水雪芳2
    陈雪英3穆志宏1.6
    蔡国军3 朱琳3
    孙建锋1.6王彩洁不详
    丁乾1.6蒋红英不详
    毛敏悟2.6易淑珍1
    吴尚成3.3
    刘海勋1.6
    朱永华2
    白国栋3
    杜光明3
    王爱军3
    严永录2
    李天元不详
    刘心明不详
    李亮不详
    窦建勇不详
    张治苍不详
    宋憬不详
    小计71301700
    2000-2001之间的彭坤3王燕英3
    孙连弟3李爱玲1
    李新建3王晓慧3
    孙建宁3汤锦华3
    林建贞3杜玉兰3
    龙宝2王建英3
    王永生3陈玉兰3
    马国涛不详艾冬萍不详
    李赟不详王雅丽不详
    温玉龙不详何芳不详
    小计00101000
    2001姜涛3.6钞志明0.2张桂英3杜爱萍
    郑永新6伍新革1杨洁3
    马智武6马雄德2张君琴1.9
    田玉成2苏青玲3
    白涛3李金花3
    谢毅强3申冬梅3
    孙磊3严英3
    马延生1莫惠萍3
    谭秀霞3
    郑凤英2
    杨田云3
    丁樱3
    窦建美2
    张利芳1.6
    孙喜凤3
    刘翠梅3
    黄淑媛3
    王彩萍3
    刘晓宁3
    冀金凤不详
    钞锦佩3
    小计3082101
    2002白斌10孙千惠8丁乾3张玉芳2徐庭权叶松青
    白钧4李强3所外胡霞3李宗明谭秀霞
    任春田3所外赵喜荣3栾凝何芳
    姚青海1房玉芹3王玉周姚爽
    孙建锋3杨莲1.6李芝湘
    徐耀珍1.多陈淑慧2所外陈洁
     顾静洁3
    杨桂芝3
    易淑珍3
    隆竹云不详
    小计2161046
    2003李世林4黄秀英3王海荣20多天李兰凤3金孝雷张兰芳
    张四喜3李传贵3黄学义2何爱芝3孙磊张凤英
    刘嗣祖3缓姜玉荣2缓 单金兰3所外 赵恒德王英
    驼美玲3.6王德生徐惠兰
    陈淑娴3(甘肃籍)李志宁李芝湘
    徐燕3王爱军张桂英
    李金花3蔡国军杜爱萍
    朱琳3.6李世林布凡
    徐惠兰3 毛敏悟郭春玉
    王建国郭春玉
    秦永顺
    龙宝
    小计39231210
    2004马雄德5莫惠萍3.6单季宁3 白云秀张芳
    郑凤英3监外 王玉香3姜涛张桂芳
    代玉珍3许庭权苏青玲
    谢小娜3张明王俊蕊
    王玉柱张莲花
    王玉周肖燕芝
    李宗明李芝湘
    谢毅强杨桂芝
    小计140288
    2005乔建辉4.6杨洁4丁乾1.6张利芳1.6南永生张晓萍
    胡建才4.6谭秀霞4席华1.6许庭权申冬梅
    高兵3张兰芳1.6崔伟1 袁淑芹
    王玉柱4席华3 崔伟
    王家明5(加刑)朱海燕3.6苏青玲
    王德生8曹桂兰4郑凤英
    张晓东3缓张桂秀4
    小计771326
    2006姜涛6苏青玲3赵林1罗新平1冯永军
    孙磊11 范慧明1.6
    小计21121
    2007赵林5穆志宏3张亮2 顾静洁1.6郑永新辛林原
    王建国8韩瑞仙5 马智武司玉蓉
    陈雪英8司玉蓉3缓 孙建锋代玉珍
    赵玉虎7张晓萍5.6谢小娜
    蔡国军5蒋红英4单季宁
    李芝湘
    小计551136
    2008谢毅强4袁淑芹3 张淑芳1(南京)王相臣朱海燕
    金巧云3 王丽芳1.6(陕)高兵陈华
    张利芳2 马雄德杨玉兰
    杨修田
    小计120343
    2009栾凝4顾静洁5监外 代玉珍1.6王玉周杨洁
    王玉柱4潘永全苏青玲
    刘嗣祖4缓秦发珍曹桂兰
    王顺琴
    刘丽萍
    景玉玲
    王自娟
    杨玉兰
    王桂兰
    小计310139
    2010吴进荣3缓陈淑琴4王相臣2铁淑芹女1.4(北京)郭春玉
    王慧萍3.6 未名(女)
    王学芳3缓4 02
    小计1311
    2011马智武3.6张晓春3丁乾2
    高兵2(北京) 
    小计1120
    2012孙建锋5.6石春荣3田玉成2.6(北京)王丽2(北京) 
    李晋宁7程江红4  
    岳钦7张凤娥3.6
    小计3311
    2013马雄德7.6莫惠萍4
    郑凤英7
    小计12
    2014丁乾3罗新平4
    尤海军3.6
    小计2100
    2015胡建才7(青海)胡红4(青海)
    王伏贵4(新疆)胡菊莲4(新疆)
    小计2200
    2016范国富2张学彦7
    王德生13陈晨3
    赵玉虎2.6单季宁3
    闫兰江3蒋红英2.3
    孙磊3赵素梅1.6缓
    高兵3王香玉1.9缓
    小计6600
    2017谢毅强3.6苏青玲4
    姜涛3曹桂兰2.6
    谭秀霞3
    徐润叶3.6(内蒙籍)
    小计2400
    2018黄云龙7隆竹云1
    宋来平1.6孙芳芳1缓
    吴进荣3缓孙园园0.8缓
    王红彦2
    张秀英1
    陈凤玉2
    小计3600
    2019栾凝10
    小计1000
    年度不详的马培钊4李晋宁不详张凤娥不详李升畔易淑珍
    张晓东不详蒋红英不详荆建华朱海燕
    王燕英2席华
    小计102323
    合计40/5753/5966/7269/8134/3944/54
    合计:362人次,其中男性168人次,女性194人次

    注释:
    1、“ 。 ”小数点后的数字单位为“个月”;
    2、判刑年度有的是按判决年度统计的,有的是按绑架年度统计的;
    3、姓名重复出现的表示再次遭迫害。

    遭判刑或劳教、洗脑迫害的219人的名单(不重复计算):

    男性法轮功学员:95人
    丁乾、马智武、马国涛、马延生、马平儒、马雄德、马培钊、王德生、王爱军、王建国、王玉柱、王相臣、王玉周、王海荣、王永生、王伏贵、王家明、白斌、白均、白涛、白云秀、白国栋、李晋宁、李志宁、李天元、李强、李继鑫、李世林、李新建、李赟、李亮、李升畔、姚爽、刘海勋、刘心明、刘嗣祖、吴进荣、吴尚成、孙建锋、孙连弟、孙建宁、孙磊、宋来平、宋憬、赵恒德、赵玉虎、赵林、黄云龙、黄学义、张四喜、张明、张治苍、张亮、张晓宁、张晓东、徐力生、范国富、闫兰江、路向东、岳钦、尤海军、乔建辉、许庭权、栾凝、蔡国军、毛敏悟、秦永顺、龙宝、姜涛、谢毅强、郑永新、高兵、杨修田、卢伯华、窦建勇、温玉龙、田玉成、彭坤、朱永华、林建贞、伍新革、姚青海、任春田、钞志明、徐耀珍、杜光明、严永录、胡建才、陈雪英、潘永全、荆建华、金孝雷、南永生、冯永军、秦发珍

    女性法轮功学员:124人

    张晓春、张学彦、张凤娥、张桂秀、张秀英、张淑芳、张玉芳、张利芳、张君琴、张兰芳、张凤英、张桂英、张芳、张桂芳、张莲花、张晓萍、陈淑琴、陈晨、陈淑娴、陈凤玉、陈玉兰、陈淑慧、陈华、陈洁、王慧萍、王香玉、王学芳、王红彦、王丽芳、王晓慧、王雅丽、王玉香、王红仙、王彩萍、王丽、王建英、王燕英、王彩洁、王英、王俊蕊、王顺琴、王自娟、王桂兰、李爱玲、李兰凤、李芝湘、李传贵、李金花、杨玉兰、杨洁、杨莲、杨田云、杨桂芝、孙园园、孙芳芳、孙千惠、孙喜凤、刘翠梅、刘晓宁、刘丽萍、黄淑媛、黄秀英、徐润叶、徐惠兰、徐燕、胡红、胡菊莲、胡霞、丁樱、布凡、赵喜荣、赵素梅、何爱芝、何芳、杜玉兰、杜爱萍、朱琳、朱海燕、单金兰、单季宁、驼美玲、蒋红英、莫惠萍、韩瑞仙、潘艺元、罗新平、穆志宏、程江红、石春荣、金巧云、姜玉荣、隆竹云、顾静洁、范慧明、冯建英、水雪芳、窦建梅、汤锦华、艾冬萍、冀金凤、马晓凤、严英、钞锦佩、房玉芹、叶松青、谭秀霞、李宗明、苏青玲、肖燕芝、申冬梅、袁淑芹、崔伟、郑凤英、辛林原、司玉蓉、代玉珍、谢小娜、曹桂兰、景玉玲、郭春玉、易淑珍、席华、石嘴山市未知名、铁淑琴女儿、

    七、遭非法判刑、劳教、关押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汇总表,

    表六:1999~2019年宁夏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劳教、关押洗脑班汇总表(单位:人、人次)

    序号年度非法判刑非法劳教洗脑班三类迫害总计
    男性女性小计男性女性小计男性女性小计男性女性小计
    11999   7310 7310
    22000718301747 371855
    32000-2001   101020 101020
    4200130382129011112233
    52002213610164610121729
    620033912235121022172239
    72004145022881691423
    820057714134268101626
    92006213123101437
    102007551011236991221
    1120081230334375813
    122009314011391261117
    132010134112022268
    142011112202314
    152012336112448
    162013123    123
    172014213    213
    182015224    224
    1920166612    6612
    202017246    246
    212018369    369
    222019101    101
    23年度不详的1012352353311
    24遭迫害人次57591167281153395493168194362
    25遭各类迫害人数4053936669135344478140166306 
    26剔除遭其他迫害---201939252348454287
    27遭迫害人数合计4053934650969213095124219
    其中:遭同类迫害两次及以上1361941014369-

    注释:遭迫害人数合计,即:一人遭非法判刑、劳教、关押洗脑班三种类型迫害的,只统计一次。

    遭非法判刑或劳教、关押到洗脑班迫害的有些案例虽然是在外地发生的,但本地的公安国保、610也程度不同地参与了迫害,故统计时这部份迫害案例未剔除。

    八、宁夏历任中共邪党书记兼人大主任任职期间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表七:1999~2019年宁夏历任书记兼人大主任任职期间发生的迫害统计(单位:人次)

    序 号年度非 法 判 刑非 法 劳 教非法关押洗脑班三类迫害总人次
    男性女性小计男性女性小计男性女性小计男性女性小计
    11999   7310   7310
    22000718301747   371855
    32000-2001   101020   101020
    4200130382129011112233
     毛如柏:(1997.08~2002.03)1011155511060116553118
    52002213610164610121729
    620033912235121022172239
    72004145022881691423
    820057714134268101626
    92006213123101437
    102007551011236991221
    1120081230334375813
    122009314011391261117
    132010134112022268
     陈建国:(2002.3~2010.07)25335812263837508774109183
    142011112202   314
    152012336112   448
    162013123      123
     张毅:(2010.07~2013.11)56113148715
    172014213      213
    182015224      224
    1920166612      6612
     李建华:(2013.11~2017.04)1091910919
    202017246      246
    212018369      369
    222019101      101
     石泰峰:(2017.04~至今)6101661016
    23年度不详的1012352353311
    24遭迫害总人次57591167281153395493168194362
    25剔除遭其他迫害---201939252348454287
    26遭各类迫害人数4053934650969213095124219

    注释:其中有一些人是在外地遭迫害的,但本地的公安国保、610也程度不同地参与了迫害,故统计时这部份迫害案例未剔除。

    附:九九年至今二十年宁夏五任书记兼人大主任毛如柏、陈建国、张毅、李建华、石泰峰的简要信息及照片。

    下载(216.7KB)


    山东龙口市610曹承绪罪恶簿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曹承绪,曾任山东省龙口市610主任,是龙口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之一。由其授意、指使、直接参与迫害所使用的酷刑有:暴打、熬鹰、暴晒、蹲马步、电棍电(有的学员手都被电熟)、不让吃饭、关铁笼子、游街等等,他还是发生在二零零零年七月龙口市第一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的直接凶手。但人间不是行恶者的天堂,现在,曹承绪已被民众举报。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明慧网发表《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国际社会已从对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吁,走向实质性的具体拒签行动。下面,公布曹承绪的一些背景信息及主要犯罪事实。所有计入明慧网《恶人榜》的人,都会随时或已经列入提交名单。

    一、曹承绪个人信息

    曹承绪(CAO,Chengxu),男,1964年生
    身份证号码:(收入在明慧网恶人榜)
    原工作单位:山东省龙口市政府610办公室。职务:610办公室主任,现退休。原单位地址:山东省龙口市港城大道1001号内1332号。
    家庭住址:山东省龙口市东城区龙族小区13号楼东单元3楼(共有三处住址,龙口黄县有2栋楼,黄城集有1栋楼)
    曹承绪的妻子柳桂芹,(Liu,Guiqin),工作单位:龙口市计生办,现已退休。
    曹承绪的儿子曹洋(Cao,Yang),工作单位:龙口市东江镇政府

    曹承绪是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人,长期担任龙口市邪党基层书记,先后在龙口市丰仪镇(现合并为石良镇)、下丁家镇、龙港街道任书记。一直以来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把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作为政治资本,制造无数血案。

    二零一三年,曹承绪踏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爬上龙口市“610”主任的位置,在此期间,曹承绪操纵龙口市公检法制造多起冤案,其中二零一二年的“4.11事件”中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重判,因讲真相发小册子被判冤狱者多达十几人。

    二、由曹承绪参与、主导的迫害案例

    1、迫害田香翠致死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龙口市丰仪镇十几名法轮功学员依法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遣返,田香翠因在天安门广场播放炼功音乐被列为迫害重点。时任书记的曹承绪花五千元钱从天安门警察那买回了田香翠的名单。

    示意图:烈日下暴晒折磨
    示意图:烈日下暴晒折磨

    被遣返的法轮功学员开始被关押在丰仪镇政府,遭受了暴晒、长时间罚站、不给水喝、不给饭吃、毒打,逼写不炼功的保证等折磨,几天下来,学员们个个鼻青脸肿,遍体鳞伤。曹承绪对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说:来领人先拿一万二千元钱。但大部份学员是农民根本就拿不起这个钱,就只能听任曹承绪将他们送入龙口市张家沟拘留所。

    田香翠,当时六十一岁,龙口市丰仪镇曲家沟人,于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二日被关押在丰仪镇政府。以曹承绪为主的工作人员对十七位包括田香翠在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对他们早上打一顿,晚上再打一顿,经常是四、五个工作人员围成一圈打一个法轮功学员。田香翠被打得最厉害,在气温高达35度的情况下对她用电棍毒打。田香翠被打得不能吃东西,还不停地咳嗽,吐出的痰中发出腥臭的气味。

    中共酷刑示意图:毒打
    中共酷刑示意图:毒打

    七月十七日,田香翠被关进了张家沟拘留所,进拘留所三天后,她一直昏迷不醒,滴水未进。

    七月二十日,丰仪镇政府叫田香翠家属来领人,回家后,田香翠一直昏迷不醒,她家人于七月二十二日将她送进医院。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八点,田香翠含冤离世。

    人权恶棍曹承绪制造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却一直逍遥法外。二零零一年,曹承绪调到下丁家镇任党委书记,面对国际社会对他迫害死田香翠的追查不但不悔改,反而继续残酷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

    在其任职期间,他伙同恶警陈贞伟等随意拿法轮功学员发泄私愤,醉酒或赌输了都要把法轮功学员拖出去毒打一顿,用电棍将法轮功学员的手都电熟了。曹承绪毫无顾忌地扬言:打死一个两个没事儿,打死一个两个我负责任。其视生命为草芥、无法无天的邪恶嘴脸暴露无遗。

    2、办洗脑班迫害、酷刑毒打、勒索

    二零零一年二月,曹承绪指使下丁家镇政府办洗脑班,强行“转化”法轮功学员,酷刑毒打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孙翠芳、王文强、于希柳等人,并拍录像妖言惑众。

    二零零一年三月,因下丁家镇残废军人王文强制止其行恶怀恨在心。一天晚上,曹承绪酒后带领几人,把被关在洗脑班屋内的王文强叫出来体罚——蹲马步,来的人站成一圈,摆出电影里地痞打人的架势——轮流将王文强打倒在地、取乐,其变态心理、飞扬跋扈到了极点。

    二零零二年二月,北京开人代会,张凤莲去北京上访,表达一个大法受益者的心声,被曹承绪抓回关在下丁家派出所的铁笼子里,七天七夜不给饭吃,第八天送进610洗脑班,一周后,关进张家沟看守所,一个月后又送610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如此往复,她的丈夫被恐吓说这次非要被劳教不可,吓得到处借钱,直到被勒索一万八千元才将张凤莲放回。

    3、老人、婴儿也不放过

    曹承绪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所采用的手段、方法,罄竹难书。上至老人小至婴儿,都不放过。

    刁希辉,原龙口市丰仪中学教师,一九九九年中共打压开始后,为了说明法轮功真相到北京上访,被抓回,遭到原丰仪镇政法委书记曹承绪和派出所恶警的毒打,还把他五十多岁的母亲付桂华也抓到政府办公地毒打。打完后又将刁希辉劫持入拘留所。期满后还没走到家又被当地派出所劫持到政府,长期非法关押。一年多不发工资。

    田香翠被迫害致死后,有人把真实情况写出来曝光到明慧网,恶徒气急败坏的追查曝光者。因为刁希辉、吕艳娜夫妇是教师,就成了不法人员的怀疑对象,刁希辉夫妇被迫流离失所。恶警悬赏六万非法通缉。

    刁希辉的妻子吕艳娜,被龙口市恶警绑架后,遭严刑拷打,昏死三次。后她被迫与新婚的丈夫流离失所三年多;她的奶奶受到龙口市下丁家派出所不断骚扰惊吓去世。

    二零零四年四月八日,刁希辉出门散发真相传单过程中被绑架,刚刚做母亲十天的吕艳娜和婴儿也被龙口市邪恶之徒强行从安徽省潜山县绑架回龙口市非法关押。恶徒曾逼迫她把嗷嗷待哺的孩子交由她的家人,好放手迫害她,吕艳娜拒不配合。于是她四个月大的女儿珊珊成了当时年纪最小的囚徒。龙口市恶人将吕艳娜非法判刑三年,将她丈夫刁希辉非法判刑六年。后迫于国内外正义谴责的巨大压力,龙口恶人只好让吕艳娜监外执行,她才得以照顾幼小的婴儿。

    可是两年后,二零零六年五月八日上午九点多钟,山东龙口市下丁家镇政府检察院、派出所四恶警,再次绑架吕艳娜,非法关押到龙口市看守所。

    4、冤判、骚扰、非法抓捕

    二零一三年,曹承绪踏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爬上龙口市610主任的位置。

    上任以来,其死心塌地执行迫害命令,使龙口市法轮功学员遭冤判达历史之最,龙口市法轮功学员韩文梅、伊向阳、吴曼萍、李玉君均在此期间被冤判。

    二零一五年八月五日,龙口市610犯罪组织发文到各乡镇、邪党委,对法轮功学员依法起诉江泽民的正义行为进行诬蔑,并将诉江学员名单转给龙口市国保大队及各单位、村委,让他们调查法轮功学员的个人情况等七项内容。

    酷刑演示:烤全羊
    酷刑演示:烤全羊

    在610的指使下,龙口市国保大队胁迫用人单位、村委、派出所按照610提供的名单对诉江学员进行抓捕,造成南山集团派出所在二零一五年六月两次对所辖区内诉江学员酷刑迫害,有的学员实施酷刑“烤全羊”,龙口市四十多名诉江学员被非法拘留,无数家庭被骚扰,一时间人心惶惶。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5/180607.html>


    原江西省女子劳教所王俊征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王俊征(Wang,Junzheng),男,1962年左右出生,出生地:江西省九江市,原来单位: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职务:管理科科长。一个儿子叫小川,是1990年出生,中学在南昌市洪钢子弟学校读书。

    王俊征2000年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当大队长,吊铐、用警棍电击、橡皮棍暴打法轮功学员,对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野蛮灌食,并奴役和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王俊征对没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都会非法加期,他打伤过很多法轮功学员,利用江西省萍乡市吸毒劳教人员王丽、陈冰、陈冰的妹妹陈猫(已遭报应死亡)、南昌市的魏小妹(已遭报应死亡)等等做包夹迫害、任意打骂法轮功学员,转化法轮功学员……

    案例一:法轮功学员刘兆琴,66岁,为“洪都集团”医院的医生,一九九九年底被当地公安绑架,以她去北京上访为借口劳教一年半,延期三个月。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用绳子将她的双脚捆绑,两上肢成一字形拉开、固定铐在两旁的铁床架上,小便只能拉在医用的扁形便盆里。衣裤单薄的初夏,每晚四个男恶警(李小良大队长、王俊征大队长、徐校良警医、付警医)将她推倒、扑在床上,轮流用警棍抽打。一个又一个晚上……直到她被打得昏死过去。长期的暴打致使她两大腿及整个臀部淤黑青紫。更为下流和令人发指的是,炎热的盛夏,将刘兆琴双脚捆绑,双手固定铐在两旁的床档上,强行扒掉她的裤子,使年过半百的她光着下身躺在抽掉垫子的钢丝床上(后在她的严厉指责下,盖上了床单),大、小便只能从钢丝床的缝隙中滴漏在床下的便盆里。不知多少个日日夜夜,她的整个臀部全部溃烂。

    中共酷刑示意图:死人床
    中共酷刑示意图:死人床

    案例二:南昌法轮功学员江兰英,是一个未婚女子。二零零零年一月,江兰英被强行关入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延期劳教一年。恶警大队长王俊征、副大队长李小群、徐校良轮番用警棍殴打江兰英,并把她绑在两张合并的床上,双手双脚拉直到极限,再用铐子铐住、固定在床上二十多天,鼻子上再插上一根橡皮管灌食,管子从早上八点一直插到晚上十点,江兰英连呼吸都很困难,食道也被插破流血。江兰英长达半年多被关押在一个仅四、五个平方米的小号子里,由三个吸毒人员看守,平日门窗紧闭与外界隔绝,吃喝拉撒全在里面,屋内空气浑浊,终日不见阳光。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案例三:法轮功学员浦玉仙,年五十九岁,为“江西五十铃”公司的职工。一九九九年底,因维护法轮大法声誉去北京上访,未经正常法律程序就被劳教一年,并被非法延期八个月。刚进入劳教所,就被强制超长时间的奴工劳动。从早上六点左右一直劳动到晚上九点左右,中途只有大约十至二十分钟的吃饭时间。她开始拒绝奴工劳动,并以绝食的方式来进行抗议。在十多天水米未进,身体已经非常虚弱的情况下,她被七、八个男警察强行拖去野蛮灌食。恶警用一种叫“开口器”的铁刑具强行撬嘴灌食,令她非常痛苦。

    野蛮灌食用的开口器
    野蛮灌食用的开口器

    一天,四个男恶警(大队长李小良、大队长王俊征、警医徐校良、警医付XX)来到她的所号。李大队长在强令她不准背诵法轮功经文《论语》未果的情况下,恶魔般的脱下脚上的鞋子,狠命抽打她的脸。后又将她拖拽至墙边,用警棍狠命抽击她的臀部。当时她因长时间绝食,人已非常虚弱,几乎奄奄一息。在这种暴打下,脸面全部紫黑、臀部及腿部粗肿胀硬,整个人昏倒在地上。

    案例四:南昌市法轮功学员邓小敏,一九七八年出生,户籍为江西弋阳县,江西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毕业,从事教学工作,她不仅外表美丽清纯、能歌善舞,而且待人真诚、心地善良。二零零零年,邓小敏从南昌赴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邓小敏受尽各种酷刑折磨:被电棍击打得昏死过去;被大队长王俊征拽头发、扇耳光;被强制从鼻孔插管灌食,导致鼻孔长期红肿溃烂;寒冷的冬天,被两手一字形拉开铐在床边上通宵罚站,前后长达两个多月;将她关小号、坐禁闭,蹲黑屋子长达两年多的时间;被犯人侮辱、谩骂、暴打。邓小敏最终被酷刑迫害致严重精神失常,看见王俊征就怕,看见其他警察也怕。

    中共体罚示意图:罚站
    中共体罚示意图:罚站

    案例五: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法轮功学员江友香,抱着向政府讲清真相的诚挚之心,踏上了去北京的依法上访之路,在北京被绑架后,送回当地,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于二零零零年二月被送入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二月底的一天下午,劳教所的科长邓俭和队长杨某(女)等一行人,气势汹汹闯进监室,邓俭将江友香从双层床的上铺硬拽下来,狠狠地摔在门口的草地上。当时,江友香看见“江铃”公司年轻的工程师章迎枝被悬空吊铐在走廊的窗户上。随后,恶警们将江友香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关入禁闭室,连续挂铐三个昼夜,不让睡觉。

    中共酷刑:吊挂
    中共酷刑:吊挂

    为了抵制迫害,江友香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开始了绝食抗议。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江友香被长期四肢固定铐在床上,大小便只能用盆子在床上接。劳教所的付姓医生(男)充当了邪恶的流氓打手,每天揣着手铐、掂着警棍,在各个监室大摇大摆地巡回监控,动辄打骂法轮功学员。到五月中旬,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已连续绝食数月之久,许多人的生命已处于奄奄一息的垂危状态,劳教所的恶人却在预谋着新一轮的酷刑高压迫害。

    五月十三日晚七、八点钟,李大队长、王俊征大队长和狱医付某等五、六个恶人,手里攥着警棍、拎着手铐,杀气腾腾地冲进了江友香的监室。恶人令她面壁而站,勒令、逼迫她放弃信仰,江友香断然拒绝。满脸暴戾之气的李大队长便抡起胳膊猛扇江友香的耳光,噼噼啪啪地抽打声不绝于耳,江友香的脸部瞬间青肿,鲜血顺着嘴角流淌下来。紧接着王俊征大队长又抡起警棍,狠命抽打江友香的臀部。随后,这群恶魔又窜到下一个监室行恶,整栋楼里,只听到警棍“咚咚”的沉闷抽打声、恶警的暴戾狂吼声和法轮功学员撕心裂肺的惨叫声……连续几日如此重复的残暴折磨,使劳教所仿佛成了一座阴森恐怖、令人窒息的人间地狱!

    二零零零年七月三日,劳教所将魏小妹、赵雪梅、闻秋霞等几个心狠手辣的吸毒人员组成“巡逻小组”,二十四小时不停地巡视监控法轮功学员。她们用恶毒的下流话咒骂、用数个铁衣架拧成的铁鞭子抽打法轮功学员,猖狂恶毒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在那段残暴血腥的日子里,还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暴力摧残:九江市的欧阳盛琴被毒打致惨叫救命,鹰潭市的李亚萍被暴力扭断手臂,南昌市的江兰英、刘兆琴、普玉仙等被摧残送医院抢救,刘海莲被毒打致休克,高金凤被折磨致精神恍惚,丧失人性的恶人还用牙刷侮辱法轮功学员的下身……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22/180816.html>


    高昱东被迫流亡11年 再遭绑架、迫害致心脏病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本溪市今年三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高昱东,被中共长期非法通缉迫害、流离失所长达十一年,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在吉林省长春市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被迫害致心脏病,生命令人担忧。

    高昱东先生是家中的独生子,修炼法轮功,待人真诚、善良,深得同事、邻里好评。十一年前的二零零八年一月十日上午十点左右,高昱东在明山区新立屯山水人家住宅区被警察及小区保安绑架,晚上九点多被劫持到彩北看守所二监区(大白楼)非法关押。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到警察及犯人关广灵、侯某等多人殴打、折磨,导致心脏病症多次发作,被送市红十字医院抢救,后看守所因怕担责任,让家属接回家取保候审。同年四月二十三日晚,高昱东又一次被本溪市东兴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警察用铁凳子铐扣高昱东一夜。第二天,警察从市公安局拿着被绑架的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名单让高昱东认,不认识就打、拿电棍逼供。后来警察劫持高昱东去医院检查身体时,高昱东在派出所门口走脱。

    从此高昱东被逼流离失所长达十一年之久。期间,高昱东被本溪市机电安装总公司非法解除劳动合同,他的家人、亲朋好友被株连迫害,无法正常生活,身心受到了严重伤害。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下午,本溪市明山区刑警队突然要求高昱东的母亲去明山区分局验血,声称是做亲子鉴定,并说只要是亲生父母,谁都可以。高昱东母亲没能等到儿子平安归来就撒手人寰,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高昱东在吉林省长春市被长春市经济开发区珠海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如今,高昱东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被迫害致心脏病,生命令人担忧。

    他八十五岁的父亲有严重的心脏病,癌症手术刚一年左右。老人已经十多年见不到儿子,仍在日夜盼望,望眼欲穿。

    有的警察常说的一句话却是:杀人放火可以,但不能炼法轮功。为什么?不允许人们做一个好人,这不恰恰说明这个社会是病态的吗?这个病态的社会不正考验着人的良知,等待人做出正确的选择吗?

    当善良的你了解了谁是谁非、孰善孰恶,请你(你的亲人)在职责内善待法轮功学员,历史一定会铭记你的功德与善良!请你来帮助高昱东回家,让善良的人得到应有的平安,让他八十多岁高龄的父亲能得一点点安慰!请你一起来制止江泽民团伙对全中国人的迫害,哪怕只是微小的善举与付出,也会为自己与社会开创幸福、平安的未来!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是来早与来迟。人类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正义必定战胜邪恶。在此正告长春市和辽宁本溪市仍然迫害法轮功学员高昱东的责任人: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必须承担个人罪责。立即停止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立功赎罪,才是唯一的出路!


    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珠海路派出所电话:43184634450
    冯锐(所长)15904407476;
    办公地址:北海路北海新居8号楼;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珠海路派出所;
    邮编:130031;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
    本溪市公安局地址:本溪市平山区市府路9号。
    邮编:117000;;
    联系电话:02442833684

    王会奇,男,汉族,1965年4月生,辽宁清原人,2017年11月至今任本溪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奇,警号:500001

    郭振斌,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张树义,市维稳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
    吴英君,市公安局副局长
    彭玉林,市公安局副局长
    杨丽娟,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兼机关党委副书记
    张昕,市公安局副局长
    储信顺,市公安局纪委书记
    王家莹,市公安局副局级官员
    康庄,市公安局副调研员
    胡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02442845289

    本溪市东兴派出所电话:02444837361
    东兴派出所地址:本溪市明山区文化路150号

    王海霞,本溪市中级法院现任院长
    王红日,本溪市检察院现任检察长

    本溪市政法委
    徐胜,本溪市政法委现任书记;
    王大成,男,汉族,1960年5月生,本溪市政法委前任书记;
    刘明刚,市政法委委常务副书记
    毕西安,市政法委副书记
    庄久明,市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本溪市部份头目
    姜小林,男,汉族,1965年10月生,浙江江山人,2018年8月至今任本溪市委书记
    李景玉,男,满族,1963年12月生,2018年1月至今任本溪市人大主任
    田树槐,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辽宁建昌人,2016年10月至今任本溪市委副书记、市长
    孙旭东,男,满族,1960年12月生,辽宁桓仁人,2017年4月至今任本溪市政协主席
    吴世民,男,满族,1967年11月生,辽宁宽甸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任尊严,男,汉族,1970年12月生,市委常委、副市长
    杨军生,男,汉族,1972年9月生,本溪市常委
    刘旭东,男,汉族,1962年10月生,本溪市副市长
    刘艳萍,女,汉族,1973年1月生,吉林四平人,本溪市副市长
    高巍,男,汉族,1964年9月生,本溪市副市长
    于庆伟,男,汉族,1962年6月生,辽宁桓仁人,本溪市副市长
    牟傲风,女,满族,1972年1月生,辽宁沈阳人,本溪市副市长
    栾奎杰,男,汉族,1970年5月出生,辽宁本溪人,市政府秘书长

    本溪市司法局
    地址:本溪市明山区程家街75号
    电话:024-43665812
    刘宝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逄增力,市司法局副局长
    马步云,市司法局副局长
    夏铭,市司法局副局长
    王宏伟,市司法局副局长
    关绍凯,市司法局副局长

    照片:下载(20.5KB)
    王大成、姜小林、李景玉、田树槐、孙旭东、吴世民、夏铭、王会奇


    十一前 山西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关押、拦截及骚扰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山西报道)“十一”前夕,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无法正常生活、出行。九月十九日,阳泉市法轮功学员朱胜肖看望生命垂危的大姐夫,在长途汽车上被警察拦截;九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程贵芳在自家缝纫店多次被警察骚扰、恐吓;而法轮功学员高宝云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迫害已月余。

    山西阳泉郊区法轮功学员高宝云被非法关押

    高宝云,女,七十九岁,郊区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上午,山西省阳泉市郊区法轮功学员高宝云老人,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让人明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山西省阳泉市郊区公安分局不法人员绑架到阳泉市看守所。警察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所有大法书籍。高宝云老人被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法轮功学员朱胜肖外出乘车遭拦截

    朱胜肖,女,七十四岁,阳泉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八点钟,到本市长途汽车站,买了去石家庄的票,因她接到消息,得知九十六岁的大姐夫生命垂危,进了医院,她要去大姐家,想尽快赶到能见姐夫一面。

    朱胜肖上了长途汽车,在等待发车时,上来一个警察要检查身份证,说朱胜肖的身份证有问题,把她叫下了车。朱胜肖腿脚不好,上下车不方便,问有什么问题?警察说:“你是炼法轮功的,名字上了黑名单,十一期间不能离开阳泉市。”警察给她退了票,强行把她送回了家。

    二零一九年九月下旬,就是十月一日的前几天,朱胜肖在家床上躺着休息,听见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两个女子,说是朝阳社区的,是山西省阳泉市城区南山派出所指派来的。朱胜肖问:有什么事?两名女子说:南山派出所让告(诉)你,哪里也不要去,如果不听,就降低你的低保。边说边拍照,完了就走了。

    朱胜肖的腿走路不方便,就是买菜也困难,警察还无理限制她外出。

    法轮功学员程贵芳在自家缝纫店被威胁

    程贵芳,女,五十二岁,个体经营,开一个“巧媳妇缝纫店”。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上午,矿区阳煤集团总公司马家坪派出所身着便衣的一个男子,去阳泉市北大街平北集贸市场“巧媳妇缝纫店”,找法轮功学员程贵芳,逼着程贵芳要上公安一网通,被程贵芳拒绝。此人多次去恐吓程贵芳说:你要不上这个公安网,就不让你干了。程贵芳说:你不让我开缝纫店,我怎么生活?他就走了。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九点左右,矿区阳煤集团总公司马家坪派出所身着便衣的三个男子、东山社区一个女子,一行四人,去阳泉市北大街平北集贸市场“巧媳妇缝纫店”,找法轮功学员程贵芳,他们无理拍照,要手机号,被程贵芳拒绝。程贵芳告诉他们说:为了生活,我开个店,店的名称还是集贸市场的负责人看见我干活精干、待人平和起的店名,我还有营业执照,是合法的。


    原北京市女子劳教所警察李守芬的恶行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李守芬原为北京市大兴区某医院的职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调入北京市女子劳教所(原新安劳教所)当警察,曾在七大队、四大队、集训队任过大队长,北京女子劳教所解体后,李守芬被市“610”安排到北京昌平洗脑班“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北京昌平洗脑班主要成员有:房山区“610”头目李文亮(待查),副主任李忠、李国栋、郭志贵等。聚拢到该洗脑班充当“帮教”的“犹大”人员有:李春祥(南窖)、柴学友(窦店)、王腊梅(十渡)、刘某(张坊)、郭长红、谭立芬、刘树新(饶乐府,做饭,最近被车撞遭报应)。

    李守芬性格喜怒无常、为人处世工于心计,爱挑拨,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李守芬自己说,北京新安劳教所第一批大法弟子就是她接手的。这个人残忍凶狠。

    李守芬个人资料

    李守芬,Li,Shoufen,女,1967年3月6日出生。
    原单位:北京市女子劳教所,职务:县处级副职(副调研员)
    电话:18911163190
    家庭住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10号楼701,现在北京昌平洗脑班。

    李守芬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事实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李守芬参与多起全国强制洗脑转化恶行。她经常挖苦山西的法轮功学员程转鱼家里是农民穷,把电话里程转鱼和丈夫说的话拿到众人面前取笑,逼程转鱼“转化”,使得程转鱼精神失常、目光呆滞。

    李守芬把九班法轮功学员曹心珠挖苦得心脏病复发,体罚和整宿不许声明重新修炼的罗伟睡觉。北京大兴的张春英和医科大的学生唐宏慧被罚几天站在通道里背23令。

    二零零零年六月,法轮功学员贺文被非法关押在集训队。一次,恶警李守芬逼迫贺文抄写辱骂大法的文字,贺文不抄。李守芬叫贺文到办公室,气急败坏地大骂,一名男警(护卫队)冲过来就朝贺文脸上抽,李守芬也拿起拖鞋抽贺文的脸。

    二零零一年以前,那时在七大队充任管所谓“学习”的副大队长,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职务,当时在这个职位上很容易得到各种“荣誉”、奖金和升迁机会,年末的“英模”、“先进”等称号多是给这些违法犯罪的所谓“执法人员”,如李守芬、李秀英(集训队任此职者)等。

    当时,七大队是北京女子劳教所六个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之一,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常年保持在一百名左右。每月大约进去十名左右,每进去一批,李守芬就谩骂法轮功,用尖酸刻薄的语言挖苦学员,逼写“不修炼保证书”。

    警察和大烟(吸毒犯)围着不写保证书的法轮功学员大声吵吵,用手指戳学员头部,逼迫学员写保证书,最后让不写的学员罚蹲。紧接着,李守芬开始逼学员转化,她曾多次说:“三天是最佳时机,三天没攻下也别超过一个星期,拖长了就难了。”她不但自己上阵,更是给包夹施压,强令她们三天内攻下。

    二零零一年冬,有位北京学员李军虹被攻到第六天都没有“转化”,李守芬就每天熬她、训斥她,还不断地给李军虹身边的包夹施压,让她仇恨并协助迫害大法学员,最后法轮功学员李军虹被逼得一头撞到墙上,差点出现生命危险。那时李守芬所谓的攻就是“熬鹰”,同时让几个包夹轮番围住法轮功学员谈话,进而对学员进行人身攻击。

    在交谈过程中,李守芬会一直观察和发现学员的弱点,如想孩子、想父母、想丈夫、盼望快点回单位上班等等,然后再利用学员的这些弱点,威逼利诱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一旦哪个学员在重压下、在欺骗下“转化”了,李守芬特别兴奋,马上叫你写这书那书,特别是那个“揭批书”极难通过她的苛刻审查,什么“一批”、“二批”、“三批”不一定写几遍,还强迫你具体写上骂师父骂大法的话,然后让你上台当众宣读、录像存档,然后让你马上当帮教去“转化”别人。在做“帮教”和奴工劳动的同时每天还让你用业余时间“学习”,即看诬蔑法轮大法的录像,并且不间断每天都要写四、五份的所谓“体会”、“认识”,千百遍的逼你骂师父、骂大法。

    对于长期坚持不放弃信仰的,李守芬就伙同其他正、副职大队长加重虐待,每顿只许学员吃一个窝头、咸菜、白水,长期对学员熬鹰、体罚、打骂、不让上厕所、不让洗澡、送集训队等。在二零零二年以前遭受过此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童令辉、李冬。

    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四上午,北京女所七队的中队长李守芬以劳教加期要挟法轮功学员刘慧琼录像,把刘慧琼骗至在劳教所图书室内,她和北京“610”一个三十多岁的女国保,借着窗外的阳光及开着室内灯,逼迫刘慧琼读一个与赵昕伤残和明慧网没有关系的稿子,在刘慧琼读稿时她们录了像。利用这个录像移花接木的配了假声音,经过精心剪辑和篡改,欺骗说赵昕是自伤并诽谤明慧网,用来误导和欺骗不明真相的世人和法轮功学员。

    中共迫害示意图:强制灌药
    中共迫害示意图:强制灌药

    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三年期间,李守芬对法轮功学员杨春秀强制灌药。杨春秀本来就没病,邪党恶警用“剥夺睡眠”等恶毒手段故意不让她睡觉,然后一次又一次的把她带到医务室去量血压。在医务室杨春秀问为什么,恶警大夫当时就拿出一瓶药使劲戳在桌面上,恶狠狠地说:“吃药。”杨问什么病,恶警说,“血压高,头晕。”杨春秀说,“我不晕,我没病。”恶警兽医说,“你要相信科学。”杨春秀说,“原来你们不让我睡觉,就是让我血压高,然后逼我吃药。”

    二零零三年,清华大学的法轮功学员于金梅不转化,被关小黑屋里,七队大队长王兆风和李守芬指使吸大烟的倪君莉等犯人脚踹和殴打于金梅,揪着于金梅胸前衣服抡和推等。

    '酷刑演示:暴打'
    酷刑演示:暴打

    王兆风和李守芬挑拨学员之间的关系和搞株连,四人一个帮教小组,一人抵制转化,帮教小组四人及全班全队一起受罚。二班的张静不转化,王兆风和李守芬就时时找茬在二班骂人和罚人。

    李守芬等在执行所谓的教育工作中,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实施过体罚、减少饭量、不许睡觉、利用吸毒犯及其他犯人殴打大法弟子,其思想行为及其恶毒

    法轮功学员陈秀荣分别在二零零二年和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劳教两次共计四年。在四年的劳教期间,北京女子劳教所的大队长警察李守芬、陈爱民指使手下,对陈秀荣进行残酷迫害:不让睡觉、长时间超体力做奴役。陈秀荣双手受伤,不能拿重一点的东西,从劳教所回家,通过炼法轮功才恢复正常。

    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七年一年中,李守芬的姐姐的婆家包括她姐夫在内,共有五、六位亲人因车祸或疾病相继离世,犯人私下都说是李守芬作恶多端,祸及亲人遭报应了。

    至二零零八年,李守芬仍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开始就把每个人隔离,安排两个普教做“包夹”,也不让包夹和学员谈话(怕包夹也学上法轮功),只命令“包夹”监视学员、同时协助狱警迫害法轮功学员,如熬鹰、不让学员喝水上厕所、坐小板凳不许动(有时一坐二十几个小时)。后来从大烟“包夹”王洪林口中得知这一切都是李守芬安排布置的。

    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被长时间关小号,四面墙的小屋子、门紧闭、地很脏、空气污浊不流通。在小号里学员被强迫坐在很窄很硬很高的凳子上不许动,对着电子眼,被狱警直接监控。坐过此凳的学员没有屁股不烂的,流血流脓,上厕所还需警察许可。

    '演示:关小号'
    演示:关小号

    由于长时间视线短、睡眠少,导致很多被关小号的学员眼干涩、视物不清、疼痛,因空气污浊不流通使很多学员心慌气短、心绞痛。李守芬对待法轮功学员越来越虚伪,她对学员假关心、假亲热。你要向她抗议没水喝、上厕所困难、吃的太差、不给打热水、不让洗澡、不让睡觉等,她一定会说:“我一定把你的情况向所领导反应,我会帮助你改变境况的。”而实际上法轮功学员的处境不会得到任何改善,并且学员之所以有这样的处境全都是李守芬在幕后安排的。

    各个大班中的法轮功学员100%是精神和肉体承受到极限以后假“转化”的,李守芬常对被折磨得死去活来的法轮功学员说:“你没发现我们现在的管理人性化多了吗?”对于违心“转化”的学员,李守芬立即组织进攻,让你看这听那、写这写那,必须经过所谓“八个专题”的“学习认识”再写“揭批”,她亲自上台“讲课”,有时要对某一个人“专门讲解”别提多卖力了。对于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李守芬下令把她们更加严密地监控隔离起来,长期煎熬并挑唆学员的丈夫离婚。

    二零零八年六月,法轮功学员张淑芬被朝阳区恶警徐勇等人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七队,身体非常虚弱。七队队长李守芬带领其手下的恶警陈爱民、赵博等人对张淑芬迫害。他们不准她睡觉;不让与家人联系、不准打电话、不准写信、不许上厕所、不准与其他人接触说话,经常不让吃饱饭。张淑芬被迫害得身体非常虚弱。

    二零零八年七月中旬,李守芬伙同所里和调遣处警察将几个在七大队饱受迫害仍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连夜突击送往外地劳教所迫害。

    每周的大扫除,成了李守芬等施展报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方式。仅擦地,李守芬的话:没有个十遍、八遍根本擦不出来。大冬天,光着脚踩进冰冷的污水里,每块地砖要大家用钢丝球、地布沾上洗衣粉一遍遍地擦。厕所、水房更是脚泡在水里一遍遍地擦刷。加上通道、大厅都要用手擦刷,墩布成了摆设。

    二零一零年六月,法轮功学员郎东月发真相材料时,发到便衣手里被举报,又被延庆县恶人劳教两年半。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里,李守芬给郎东月限制大小便的时间,一天,按李守芬规定的时间,郎东月没解完,李守芬就掐郎东月的脖子,按着她的头往铁管子上磕。李守芬又在赵爱霞的帮助下,把擦大小便的毛巾塞到郎东月的嘴里。

    郎东月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决不“转化”,恶警把她关在集训队。恶警李守芬、张绵绵指使吸毒犯等四、五人用擦厕所地板的脏布塞到她的嘴里,然后又一下一下地往出抖,使她的门牙活动得更厉害,不长时间就掉了,有两颗嚼牙也被她们撬掉了,这使得她吃饭很不方便。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上旬,63岁的法轮功学员闫林霞拿着李守芬给的治血压高的药片,质疑再三告诉李守芬:这不是血压高的药,两年多了一直是白色的药片。李守芬连看也不看地怒斥:“我是队长你是队长?你那眼睛看得清什么,这就是你的药!”黄绿色的药片吃了两天后,闫林霞突然血压升高,出现心脏病症状,人虚脱,送去医务室观察。闫林霞的身体每况愈下,感觉心脏不适,要求诊断心脏,医务室、劳教所怕承担责任却拒绝诊断治疗,只说血压高的问题。直至月底出所,闫林霞也不再吃任何药物,劳教所心里有鬼破天荒地没敢再强迫吃药,只逼迫闫林霞在每日的吃药单上签字就放过。

    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七大队的法轮功学员张淑芬、焦健、徐伟、肖尧、成钰静、刘晶、张秀英等,也都被几名吸毒者“包夹”有:杨美辉、黄萍、刘景平和湖北江下区白纸坊的鸨母杨××参与迫害。她们在警察们的指使下,为了减期,为了谄媚邪警,丧尽天良,拼命侮辱打骂法轮功学员。

    肖尧因拒吃不明药物,李守芬就每日叫包夹把药放进粥里。肖尧所外就医后,李守芬告诉大家:肖尧以为没有吃药,我们每天都给她下到饭里了。

    背后指使迫害的恶警是从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调来的张淑华和大队长李守芬。

    北京市密云县五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崔佩英曾两次遭中共非法劳教,被迫害得生命垂危,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含冤离世。当时,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七大队,参与迫害崔佩英的几名吸毒者“包夹”有:杨美辉、黄萍、刘景平和湖北江下区白纸坊的鸨母杨××。她们在警察们的指使下,为了减期,为了谄媚邪警,丧尽天良,拼命侮辱打骂法轮功学员。背后指使迫害的恶警是从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调来的张淑华和大队长李守芬(其恶行见北京女子劳教所七大队头目李守芬恶行)。罪孽深重的七大队解体后,张淑华和李守芬分别转到入所队四大队和所谓的“教育科”。

    法轮功学员淦立平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三大队遭受迫害。三大队杨副大队长公开说:劳教所就是为(迫害)法轮功开的。迫害淦立平的恶警有樊慧玉、李守芬、王会侠等。

    北京市女子劳教所七大队至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解体前,法轮功学员贾月娥被小哨殴打一事,事后李守芬还威胁包夹们做伪证,试图给贾月娥延期以报复。两个选定的伪证人,一个腿摔骨折转病队,一个与她们闹僵,恶警没有得逞。

    胸透是在医用流动车上。狱警赵国新、李守芬、焦学先都说过:“这是国家进口的,世界上最先进的医疗设备,造价很高,专门为法轮功准备的。”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份,李守芬叫狱医给王玉红测血压,胡说血压是:170cm,让王玉红吃药。王玉红知道恶警在撒谎,王玉红没有任何高血压的症状,恶警就是欺骗,没病让吃药,女子劳教所就是这么邪恶。


    “大法真相挂历保佑了我家!”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以下是我身边明真相的常人经历的神奇故事。

    “真相护身符远隔千里飞到我枕边!”

    一个假期,我的一个学生到我家给我讲了这样一件她亲历的事。大法弟子送了她一个真相护身符,就是较早的那种,两厘米大小的塑料壳,里面扣着图像,用红线可挂在脖子上。因为不是太防水,所以不小心浸進去过水。学生因为了解真相,所以很珍惜它。她原本在自家黑龙江上学,后转到老家重庆,匆忙中护身符未带在身上。

    一天在睡梦中,她想起了那个护身符,心中莫名的想:它在身边就好啦。梦境清晰,情感真切。一觉醒来,护身符竟然就在她的枕边。而且就是自己那个被水浸过、原来在家中的那个。她真的惊呆了,这怎么可能呢?“老师,真的太神奇了,真相护身符远隔千里飞到我身边!”她激动的说。后来她还看了《转法轮》。

    “阎王不收我了!”

    同修的父亲不但不相信大法,还反对。同修前几年因在外省工作,没有太多机会给父亲讲真相。父亲二零一五年得了直肠癌,住進了医院。同修在医院照顾他,告诉他:“只有大法能救你!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兴许还有救。”无奈之下,父亲在手术前一天才开始听進去点,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第二天,一觉醒来,父亲告诉儿子,昨晚做了梦,梦到自己死后来到阴间,阎王不收他。儿子为父亲高兴。结果原本父亲手术后要在体外挂一排便的袋子,也不用了。

    “念了法轮大法好,我的生意超好!”

    有一常人朋友,来我家说最近身体不舒服,家中诸多事情不顺。我们提醒她是不是很久没念“大法好”了。她就认真的默念,因为婆婆也学大法,她很是相信默念“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只是时间久了忘了这事。连着来了几天,都是美滋滋的。我们问她为什么?她说:“自从来你家,身体也不难受了,我的生意超好,每天卖一头半猪,上午早早就卖的差不多了,没有剩什么了。有一天,卖一份就是760元的交易额。现在超市、商店很多,没有几家生意好的,何况又是小店!”人家愁的是没生意做,她愁的是生意太好了,别把她累坏了。

    “大法真相挂历保佑了我家!”

    有一大法弟子给民众送新年真相台历,送到一家做修表生意的崭新的彩钢瓦房那里。老板以为送的是常人的东西说:“不要,我家有最好的——大法真相挂历,保佑了我家!”老板走出他家的房子,指着西侧仅隔一米烧的精光的邻居,激动地说:“看到了吧,那么大的火,我家房子就是西侧窗玻璃烤碎了,大法真相台历就在靠西侧的桌子上摆着,镇住了大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老板全家都很认同大法。


    安徽省蚌埠市政法委头目张凤遭恶报毙命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安徽报道)据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网传消息,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市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张凤于近日自杀。十月十四日,中共官媒《蚌埠日报》慌忙辟谣,称是因病医治无效,于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去世,终年56岁。

    张凤官方简历显示;张凤,女,一九六三年七月生,一九八一年工作,一九九零年入邪党。一九八九年十月,历任蚌埠市委政法委科员、综合治理科副科级巡视员、综治办副主任。二零零二年一月至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任蚌埠市委政法委政治处副主任、主任。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九年四月任蚌埠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二零零九年四月任蚌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张凤从一九八九年起就在蚌埠市政法委任职,全程参与迫害法轮功,操控国保、国安、公检法、拘留所、看守所、街道、居委会、法轮功学员的单位等机构,对法轮功学员监听、跟踪、盯梢、蹲坑等,绑架、抄家、关押、诬判法轮功学员。

    一、蚌埠市“洗脑班”是张凤的政绩,期间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张燕

    法轮功学员张燕女士,蚌埠市中学数学教师,修炼前患有肝病,修炼后严格按照大法要求,重德行善,无私无我,很快无病一身轻。二零一零年五月被劫持洗脑班持续迫害,因张燕不肯屈服,他们又从合肥找来所谓的心理专家进行强化洗脑,从精神上无休止地摧残张燕。后导致肝病复发,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六岁。

    蚌埠市洗脑班,是由蚌埠市政法委、“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主导,用来迫害蚌埠市以及周边郊县法轮功学员的黑窝。自二零零零年以来,几乎年年办,甚至有时一年办两次,迫害过很多法轮功学员,尤其是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一天就有二十多名蚌埠市怀远县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蚌埠市洗脑班迫害。每位被非法关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由当地两人“陪同”、三人住一个房间,法轮功学员不准出房门。每天由蚌埠市政法委、邪悟人员前来灌输歪理邪说或播放诽谤大法的CD片,如有法轮功学员抵制洗脑则由当地公安出面协助强制。

    二、对法轮功学员王平、韩厚珍冤死负有责任

    蚌埠市五河县法轮功学员王平,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原安徽省五河县卫生防疫站、五河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卫生主管医师。自二零零二年以来,在蚌埠市政法委指挥、操控下,她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精神病院、劳教所、监狱达三十多次,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迫害。二零一五年五月王平结束一年冤狱后,还被拉到精神病院继续迫害,强迫打针,灌输不明药物,她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三岁。

    蚌埠市法轮功学员韩厚珍,女,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时,遭居委会、街道、公安分局等上门骚扰、恐吓,家中四次被非法抄、抢劫,女儿曾三次被非法抓进看守所,曾被市监狱医院注射不明药物昏死,抢救醒后留下严重后遗症,即使这样还是被非法劳教三年;外孙女两次被绑架,被非法判两年劳教,老人家中的电话一直被非法监控,经常受不法人员电话恐吓、骚扰,老人一直承受巨大的压力和迫害,于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

    酷刑演示:打毒针(绘画)
    酷刑演示:打毒针(绘画)

    三、张凤对被诬判的法轮功学员赵善宁、王磊、王璐、梁瑜、马骏、杨慧珍负有责任

    1、法轮功学员赵善宁,男,时年三十一岁,山东东阿县人,在济南居住做生意。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三日之前,赵善宁给蚌埠市法轮功学员王磊以快递的形式发送《明慧周刊》等法轮功真相资料,王磊被蚌埠市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发现了赵善宁给其发送的快递单。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早晨六点多钟,在蚌埠市政法委的授意下,安徽蚌埠市国保大队警察伙同济南市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派出所警察按快递单上的地址非法闯入赵善宁家中,非法抄家、库房、办公室。抢走两台电脑、打印机和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蚌埠市淮上区法院非法判刑赵善宁一年零六个月,非法判刑蚌埠市法轮功学员王磊三年半。

    2、法轮功学员王璐女士,时年49岁,是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主管护士。只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受中共多次迫害。二零一二年四月,政法委、610又操控法院编造假证据,将她非法判刑五年,被关押在宿州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

    3、法轮功学员梁瑜,女,时年三十五岁,工程师。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国家重点大学。在校品学兼优,深得师生好评。三十五岁的梁瑜坚持信仰,多次遭迫害。她曾于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梁瑜在蚌埠市医院,陪护生病的父亲,淮南市(暂住地)610、国保警察伙同蚌埠市政法委、610警察,中午闯进医院病房,绑架、劫持梁瑜,其父极其恐惧和悲痛,当场昏死过去。梁瑜被劫持到淮南看守所非法关押,其后父悲愤交加,不幸去世。二零一四年六月,梁瑜被非法判三年徒刑,二零一四年九月初,被转押至安徽省宿州市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4、法轮功学员马骏(音),男,40岁,原蚌埠市拖附厂职工。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九日,在下班路上被龙子湖区公安分局恶警钟永祥等劫持至市洗脑班,该大法弟子走脱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五年元月在上海被恶警绑架回蚌埠,强行关押在市第一看守所,恶警假造其他同修的所谓证词,将马骏秘密重判4年,(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被非法判刑到期)。

    5、法轮功学员杨慧珍(音译),女,65岁左右,家住粮校附近,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被绑架,她的两处住宅被恶警非法查抄,初期被劫持关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后被中共秘密非法判刑一年半。

    四、奥运前后,蚌埠市政法委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1、黄安东,男,四十岁,蚌埠市湖滨实验学校物理教师。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中午,十余名蚌山分局恶警突然闯入他家将他劫持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

    2、王素琴:女,六十岁,家住蚌埠市百货大楼附近,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数名恶警闯入她的住宅并进行非法抄家。李素琴被非法关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

    3、潘玉玲:女,是一位六十八岁左右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家住宏业村。二零零八年三月五号住宅被恶警非法查抄,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

    4、梁怀远:女,近七十岁老年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上午,新城区公安分局恶警非法撬开她家门锁闯入其家中,非法查抄她的住宅后,将老人绑架。梁怀远被非法关押在蚌埠市第一看守所。

    5、杨素珍:女,六十五岁左右,家住粮校附近。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她的两处住宅被恶警非法查抄,并被绑架。家中年迈老父亲无人照顾。

    6、秦素兰:女,年龄六十五。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上午,十余名公安闯入她的家中。当时秦素兰血压高,不能走动,但公安仍想用床单将其强行抬走遭家中儿媳坚决制止和阻拦,直至晚上八点左右公安才离开她家。

    7、潘玉玲,女,五十八岁,家住宏业村,视力高度近视,曾被非法关押在合肥女子监狱劳教迫害。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十余名公安闯入她家中,将她绑架,并在非法查抄时将家中电视机遥控器、老夫妇两人的工资本以及家中现金一并抢走。

    8、黄安东,男,三十八岁,蚌埠市湖滨实验学校物理教师。曾多次被中共非法劳教迫害。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中午在家午休时,十余名恶警突然闯入,将他劫持并抄家,初期被宏业村派出所非法送往蚌埠市第一看守所迫害,后被秘密转往蚌埠劳教所迫害,在蚌埠劳教所被迫害双目失明后,又被用担架抬送至距蚌埠市约四百公里的安徽省宣城南湖农场迫害,双目视力仅有光感,生活不能自理,家属多次要求保外就医,却被相关多个部门以各种借口互相推托,无法正常就医。

    9、梁怀远,女,六十三岁,高级工程师,曾被中共多次非法劳教迫害。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在家中被蚌埠市政法委、六一零、新城区公安分局、刑警队、派出所、居委会等十几个恶徒锯开铁门,破门而入,将她绑架并抄家,后劫持到看守所,因她身体原因看守所拒收。半个月后,恶警再一次绑架并劫持到合肥市安徽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劳教所拒收(医院已诊断其病危,并开病危通知书)。回家后仍经常受派出所、居委会等骚扰,生活无法正常,老伴与她已离开本市居住地,不知去向。(以前被迫害时曾被打不明物质的针,脚底流脓。)

    10、吴怀明(音),男,五十多岁,铁路在职员工。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左右在单位讲真相被恶人举报,并被非法抄家,被抄走私人电脑等,被非法关押在宣城南湖农场阳山大队遭受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

    11、杨勇(音),男,四十岁左右,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夜十点多钟,去工作途中,被蚌埠市胜利派出所恶警绑架。二十一日下午四点六名恶警到他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宣城南湖农场凤凰山大队遭受迫害。(被非法劳教)

    12、朱莉(音),女,三十八岁,被延安派出所绑架,家中有十三岁小孩和七十五岁老母亲,丈夫失业。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关押在宿州市省第三监狱遭受迫害。

    13、杨正美(音),女,五十多岁,视力非常不好。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上午,在发真相传单时被便衣恶警绑架至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天。

    俗话说: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张凤今天的暴毙,是他长期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恶果。中共官场有句话叫;要么上去了(升官),要么进去了(监狱),上去了也就进去了,这就是中共官场的生态环境,退出中共、远离中共是炎黄子孙的唯一选择。

    '张凤'
    张凤


    我身边人明真相得福报的事

    文/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我曾患有神经性头疼,头疼起来时只能靠梆梆撞墙减轻病痛。一九九八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头痛病不见了。下面说说我身边人因明真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受益的事。

    我的儿子出生时在抢救室呆了三天,医生说这个孩子活不了多久,即使活下来也是个残疾。三十七天后他就得了肺炎,从小体弱多病,六、七岁上学时,老师说孩子好象看不见字,我们找专家一看,诊断为视神经萎缩,美国都治不好,说就看这孩子的造化了。在孩子十三岁时我开始修炼了,他就跟我一起去学法。九九年中共迫害后,他就不学了,身患肾病、血糖高、尿毒症等也不住医院,二零一四年,他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炼,然后所有的病都没了。

    一次我下班回家,在骑车经过大坝时,被后面驶来的摩托车撞到了树林里,只差一点就掉到大坝下,我当时就懵了,就在心里求师父,因为我的牙撞掉了,满脸都是血,把肇事者吓坏了。我摆摆手让他过来(因为我说不了话),就坐起来在地上写:“我是修炼大法的,不会讹你的。”等能说话了,我就开始给他讲“天安门自焚”伪案,给他做了三退,并告诉他记住大法好。一开始他还怨我骑车不对,后来一看我是修大法的,就主动把电话给了我,让我以后有事给他打电话,我也没要,扶着车子一瘸一拐的回家了。到家后我坚持炼功,晚上就不疼了,当时鼻子流着黄水,满脸是血,结果没过几天就好了。

    我的父亲是伐木工人,九八年他因工伤在当地医院做手术,结果碰了神经,腰往下全部瘫痪,不能自理,在北京骨科医院住了四年,长期拄着双拐。九八年他来我家住,我就把《转法轮》这本书拿给他看,他嘴上说自己的病这么多年、没治了,但还是碍于面子看了看,看后他说这是一本天书,又看完讲法录像,在炼功点时,他的那没有神经的腿脚居然站了半个小时。学法几天后,父亲将抽了近四十年的烟戒了。一天,我从学法小组回来,父亲告诉我说他的脚就象被火炭灼烧一样疼,疼得他满床打滚,过了这个劲儿就一点不疼了。第二天,父亲在大门口坐着,突然举起棍子走了五、六步,我当时就哭了,说是师父在管你,大法太神奇了。

    二零一六年四月的一天,姑姑家的孙子在等公交车时,被马路坎子上滑下来的小轿车压倒,造成左胳膊骨折,第二天做完手术,孩子手抬不起来,不能拿东西。医院不承认是手术失误,偏说是公交车挤的。我碰到一位同修,听到这件事后她建议孩子诉江,我说那孩子才十岁,同修说:“四岁的孩子举报病都好了,同修的父亲八十多岁得了心脏病,没做手术,诉江后三天就出院了。”第二天,我来到医院,跟孩子说:“有个大蛤蟆总迫害好人,把好人的器官都摘了,他该不该抓?”孩子问:“那咋抓?”我就说你写上你的名字、按上手印就行,孩子说我的手不能抓东西,吃饭都是我妈喂我,孩子母亲就拿起笔写上了自己和孩子的名字,并通通按了手印,写完后他妈随手把笔扔到床上,孩子拿起笔来就开始写自己的名字。我忙跟孩子母亲说:“你家孩子会写字了。”他妈让他再写一个,他连写了三遍。回家后给老伴说,老伴就催我:“你赶紧给老姑打电话告诉她孙子好了。”以前我一跟老姑说诉江,她就不让我说,听说这件事后她立即签名参与了诉江。半年后,孩子该取钢板了,但原来给孩子做手术的主治医生退休了,副主任不给取,还说他已经咨询过,钢板不取对孩子也不会有影响。表弟非常着急的给我打电话,问该怎么办?我说没事,从现在开始,你们全家都念大法好,咱们都乐呵呵过个年,年后咱们再给孩子做手术。做手术那天,我们一家人都念“法轮大法好”,并告诉孩子也念,他使劲点头。医生说也可能取不出钢板,如果取不出来就再给缝上。上午11点多做完手术,主治医生高举双手问家属:“你们要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我们说要好消息,他告诉我们说:“手术非常成功。”对床的一位小伙子也刚取完钢板,疼得嗷嗷叫,他媳妇讽刺他说:“你还不如那个小孩。”表弟便告诉他也在心里默念大法好。孩子姥姥在同时期因心脏病住了院,因为帮助孩子念法轮大法好,心脏病很快康复了。孩子因为骨折的事,耽误了将近三个月的学业,结果因为常念大法好,丝毫没有耽误学习,还考了个从未考过的全班第一。

    象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

    二零一二年,大姑得了滑膜炎,腿走不了路,在北京找好了医院,结果念了十多天九个字就扔了拐棍,不用去医院了。

    我大弟弟脖子上起了个大包,医院说得输十多天的液,我说你就念一百遍“法轮大法好”,第四天,他的脖子好了。弟弟想带上真相资料回家,还说他的一个朋友刚从加拿大回来,告诉他:“就咱们国家不让炼,在加拿大草坪、公园、路边到处都有炼法轮功的。”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姑父得了糖尿病,干不了活,他向我要护身符,并在我的提议下和二姑双双参与了诉江,二姑父说:“江太坏了,早该抓了。”又过了十多天,我去二姑家,姑父告诉我说他天天测血糖,每天都正常。二姑还告诉娘家人都参与诉江,回趟娘家给我拿回了十多人的诉江名单,这些人都明白真相做了三退。

    二姑的母亲八十一岁了,二零一七年做完腿部手术后走不了路,只能坐轮椅,通过念“法轮大法好”,她现在完全能够自理,也能走路了。

    我老伴,曾因邪党打压处于恐惧反对我修炼,后来看到我修炼后的变化,他逐渐认可了大法。二零一六年,他突然腿疼的不行,听了师父的讲法后,很快就好了。一天早晨,他虚弱的要晕倒,腰的左侧出现个大包,他就开始听法,到了去医院的那天,他说啥也不去,说自己好了,一看那个包确实不见了。

    除了家人诚信大法得福报的事情外,还有有缘世人从法中受益的事例:

    二零一五年,我在路上碰见一个老大爷,他走路腿划圈,上前一问得知他患了脑血栓,我就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并给他讲了大法真相;二零一六年的冬天,我又碰到他在凳子上坐着,给他台历他特别高兴地说:“只要是法轮功的我都要。”并告诉我说他念大法好把病念没了。

    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一位老大爷,因为身患骨癌,他的身体呈四十五度弯曲状,只能用手着地,我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并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能治好他的病,他当时有些排斥,第二次碰到他,我又跟他讲:“不用花你一分钱,就念大法好。”这次他同意了,等我第三次碰到他,他的腰都直起来了,特别感谢我。

    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这里我代表全家和从法中受益的世人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从“被自杀”说起

    文/唐恩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香港“反送中”事件已持续四个月,近期出现许多抗争者离奇自杀的事件,包括跳楼、在海中溺死等事件频传。九月二十二日,九龙油塘魔鬼山附近海面发现的无名女浮尸,死者竟是曾参加“反送中”且为游泳健将的少女。有学者强烈质疑:浮尸可能是警方施酷刑后的“弃尸”,即所谓“被自杀”。

    “假自杀”掩盖迫害证据

    长期关注中国人权的读者,对于“被自杀”一词应当不陌生。最常述及“被自杀”的报导,莫过于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自杀怎么被冠上个“被”字呢?个中大有玄机,世人不可不辨。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三日,被迫害致死的3559名法轮功学员中,有44例疑点重重的“被自杀”,有104例则是被警方谎称为“自杀”或伪造事故的“假自杀”案例,总计为148例。法轮功修炼禁止学员杀生,也不能自杀,即使在残酷迫害下仍然以慈悲善心对待加害者,究竟法轮功修炼者怎么会轻生呢?

    其实这是中共蓄意造谣、栽赃陷害,掩盖犯罪事实。中共强行火化死者前后,散布死者“病死”、“自杀”等谣言,既可推卸责任,又可掩盖罪恶,并嫁祸抹黑法轮功。中共为什么不敢验尸,为何要马上强行火化?都是为了掩盖他们迫害的证据,以“自杀”来栽赃陷害法轮功学员,借以逃脱罪责。

    左志刚身高1.7米 在1.6米高的门上“上吊”

    正在准备结婚的左志刚突遭不幸
    正在准备结婚的左志刚突遭不幸

    让我们回顾几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事例,印证了中共灭绝人性的凶残。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三十三岁的河北省石家庄青年左志刚正准备第二天结婚,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突然闯到左志刚工作单位,强行挟持他到兴华街派出所。次日下午,家属被通知左志刚用自己的半袖上衣在派出所“上吊自杀”。

    左志刚没有理由自杀,他是菲力普驻中国公司的优秀电器维修工程师,怎么可能在结婚前自杀呢?家属在火葬场发现诸多异常:尸体的脖颈部两侧各有一条明显的较细的伤痕,周围尚有血迹;背部有两块相距一寸左右非常明显的伤坑,且后背大面积皮肤为紫色;头部有伤:左脸部、腮部有钝器击打的肿块;右耳全部为紫蓝色,衣服上并无血迹。据称身高1.72米的左志刚是在1.6米高的门上上吊的,腿部弯曲上吊,老父亲质问:我儿子身体健康,出于本能一挣扎就会踩地,怎么可能死亡,用半袖上衣想自杀也是困难且不合常理。

    河北省石家庄市检察院检察技术鉴定书显示,法医只做了简单的尸表检验,认定缢死的特征不明显,不足以认定是自缢死亡。公安部门不让看尸检报告,并不断催家属火化遗体,被家人拒绝。五月三十日当天,石家庄连日的酷热高温忽然陡降,一时间寒冷异常,降下漫天大雪,足有一尺多厚。随后,石家庄市流行鼠疫,人心惶惶,民众纷纷议论:六月飞雪,定有奇冤。

    六旬老人“坐着上吊”

    二零零三年七月,被关在四川省绵阳市新华劳教所的六旬老人席志敏给家属打电话,说他现在身体很好,十月份可能就要回家,电话中老人很高兴。几天后,劳教所通知家属表示老人“自杀”了。家属赶到劳教所的第二天才获准进入停尸房,当全家目睹死者惨状时,痛不欲生,其妻、儿几乎昏死过去。

    席志敏
    席志敏

    他们看见老人一丝不挂,全身无数巴掌大小的污块,颈部至耳根被绳子勒成一个半圆形红色深深血印,头顶包着巴掌大的纱布。家属质问死者身上多处伤痕从何而来,警方谎称是正常现象,是老人自己造成的。关于颈部血印,竟说他自己走到厕所用捆手的纱布上吊,厕所高一米五,所以老人是坐着上吊死亡的。当家属去找同房两病人对质时,两病人不翼而飞。家属要求看病历,被拒绝。警察在家属未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将遗体火化。

    最离谱的是,为了掩人耳目,恶人怕迫害罪行曝光,警察还强迫家属在劳教所写保证,不许说死者是自杀的,要说是得病死的。回家办丧事也不许任何法轮功学员参加,更不许家属对任何人提起此事。

    哺乳期妇女“被上吊”

    二十九岁的山东省潍坊市妇女吴敬霞,育有15个月大的孩子。二零零二年腊月初五,吴敬霞因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被抓捕,被强行关入洗脑班,三天后家人就被告知她“上吊自杀”。

    吴敬霞
    吴敬霞

    吴敬霞是个喂孩子奶的母亲,公安却在她胸部最疼处用电棍电了四、五处,深坑可见。脸上盖着卫生纸,嘴却流着鲜血,后背打的青一块、紫一块、黑一块,脖子上还划了一条红杠。家属给遗体换衣服时,见其大胯骨被打断,骨头碴龇出肉外,不忍卒看。迫害者还强行火化遗体,所有亲属被严密监控,不让出门,也不让亲朋好友进她家探望,就连周围的村庄也被监控、封锁消息。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从一开始明目张胆,而后面临国际社会谴责的压力,迫害从公开转为地下,法轮功学员“被自杀”、“被上吊”、“被精神失常”等案例层出不穷,中共采用的都是杀人不见血的“软刀子”、“阴损招”:伪造现场、强迫家属在自杀鉴定书签名,公安威胁家属若敢透露消息,家庭成员的就业、升职、上学、生意等等都将受到影响,恐吓家属若把消息传到海外是“泄露国家机密罪”,要判刑、坐牢。因此,许多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息没有完全传递到海外,至今还被掩盖着。

    左志刚、席志敏与吴敬霞的悲惨遭遇,不是少数个案,而是千千万万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缩影。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系统实施、广泛分布而长期发生的罪恶。一桩桩血泪交织的酷刑事件中,各地劳教所、看守所和监狱里犯下恶行的警察固然罪无可赦,但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中共才是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解体中共 不再有“被自杀”

    二零零五年纽约《时代周刊》一篇报导曾评论中共的劳教所是真正的“法外之地”,有着法律管辖不到的特权与黑暗。更多见不得人的滔天罪行,迄今仍隐藏在幽暗的各劳教所、看守所与监狱中。谎言与暴力总是形影不离,无辜的国内民众身陷中共铺天盖地撒下的谎言迷雾中,迄今难以了解真相。

    人权是普世价值,信仰“真、善、忍”何罪之有?!更不该无端遭受迫害,“被自杀”、“被上吊”这些匪夷所思的恶行,只能存在于极权的红色铁幕里。中共迫害法轮功已二十年,恶贯满盈。自《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以来,迄今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与少先队者已逾三亿四千万人,世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其党的解体覆亡已是指日可待。

    古人云:善恶有报,许多行恶之徒的“现世报”历历在目,详载于明慧网的报导中就有一万余例。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与警察,应速幡然悔悟、诚心悔改才是正路。不要再追随恶党,迫害修心向善的修炼人,那无疑是自掘坟墓,自断未来;尽早声明退党、停止助纣为虐,方是救赎自保之道。祝愿这场迫害早日结束,红魔远离人间,世上不再有“被自杀”、“被上吊”等怪象。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2/16/183261.html>


    同修被绑架之后的反思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今年七月份仅两天时间,我市有三十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时隔一个多月的时间,我看到各县市又有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的消息,警察入室抢劫大量私人物品。由此我想起了二零一八年秋天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晚上,我市一同修得到了一个可靠消息,说邪恶要在本周五晚上统一行动抓捕大法弟子。于是,该同修一刻没停通知所有认识的大法弟子,并告诉他们再迅速的通知他们所认识的同修,再让同修分别去通知:大家整点齐发正念,解体邪恶,决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当该同修通知到临近区域的一个同修时,得知该地区上周五晚上已有几名同修同时被抓捕了。这一讯息使得我市大批同修很快就形成了一个整体,马上行动起来,每个整点不落的发出强大的正念。到了周五那天下午突然电闪雷鸣,倾盆大雨从天而降,一直持续到晚上很晚。在天象的配合下连续两天的发正念如同一场激烈的正邪大战,终于在风平浪静中结束了,企图疯狂抓捕大法弟子的阴谋被彻底解体了。

    这一次激烈的正邪大战真实的展示给我们:“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凡是参加发正念的同修们都还记忆犹新吧。

    师父告诉我们:“到了这一步了,那考验大法弟子的那些个因素已经不多了,那煤渣已经没多少了,再炼真金炼不了那么多了,所以,你说这火是不是要灭呀?要灭。”[2]

    可是师父并没说已经“灭”了呀,是不是我们整体出现了问题才造成了我市今年七月份仅两天时间就有三十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的事件发生?

    当我们在第一时间得知这一事件的时候,大部份同修都马上警觉、重视起来,在保证四个整点发正念营救同修的同时,在其它时间尽量抽时间营救同修。在师尊的加持下,在外部同修发正念配合下,在两个月的时间有近一半的同修回来了。他们中有一直给警察讲真相的,也有以其它缘由回来的。但却反映出一个问题,说明被抓的同修或是没被抓的同修不是没有正念,而是正念被强大的执著和较宽松的环境消减,心性有漏被邪恶抓住迫害的借口。

    那么为什么在压力下才被激发出正念呢?说明我们没有注重平时的修为,或被干不完的家务、琐事缠身,或被亲情、儿孙牵绊,三件事松懈、懈怠而不自知。

    师父说:“但是只要它没结束,那邪恶照样是邪恶,就象那毒药,它就是毒药,你让它不毒,它做不到,所以大家不能掉以轻心,在修炼上尽量别叫旧势力钻空子。”[3]

    师父在答弟子问题时讲:“可是你为什么不想一想,为什么干扰你?为什么能够干扰的了你?是不是自己有什么执著?放不下的?为什么就不看看自己呢?真正原因是在自己这儿,它才能钻了空子!”[4]

    我们当地的每一个同修真得问问自己:我是在真修吗?为什么干扰不断?

    能按师父讲法做的同修,是因为他们清楚自己是大法修炼者,迫害停止与否都要时刻用正念,用正念做好三件事,用正念对待家庭琐事及周边的环境。有的同修做不到是因为没有真正理悟师父的法,而是从师父的法中挑选符合自己观念的,甚至是按照自己的思维曲解的理解法的内涵。由于不能正悟,就在亲情的裹挟下,在物欲横流的熏染下,在强大利益的诱惑下,失去真我,忘记了自己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以救度众生为己任的这一重大使命。

    以前曾与一些同修交流,接触时,发现了很多问题,针对一些问题虽然交流过,但并没有引起一些同修的重视。

    有一些同修做的非常好,能够平衡好家庭,得到亲人、孩子及丈夫或妻子的支持,不牵扯他们的精力,使他们全身心的做着证实法的事,家里的孩子、亲人自然得到了福份,他们心想事成,有好的工作,有令人羡慕的高工资。孩子、亲人都说这一切都是师父的给予。

    但也有一些同修却把大部份时间用于挣钱、攒钱上,有的同修一心赚钱忽视了大法弟子应当做的“三件事”,四、五十岁就被病魔假相夺去了肉身;有的长期处于“消业”状态;有的被绑架到看守所;有的被邪恶钻了空子,辛辛苦苦赚的钱回过头来被警察勒索去了。有的当保释金交给警察了,警察连收条都没给。有的抄家时被警察非法搜走,少的一两万,多则十几万。有此执著的同修是不是应该以此为戒,吸取教训?!回归正途!

    还有,个别同修对同修拿出做真相救人的钱不够慎重,主要出现在起着协调作用和资料点的同修身上,这种现象一直存在。本地过去有几个负责协调的同修,有的有经济来源,有的没有经济来源,都或多或少的在吃住用方面不严谨,花费大法资源,有的邪悟至今没能走回来,主要的不就是旧势力抓住他们的短处不放过他们吗?我们要吸取教训,切莫花费和浪费大法资源。同时,也要做到专款专用。同修出资是资助同修的,同修不收我们就要如数退还。同修说是做资料救人用的我们就要把钱花在该花的项目上,同修说是给新唐人或大纪元的,在现阶段联系不上就应如数退还给同修,而且在这方面师父早就有过讲法,不收大陆同修的赞助。我们一定要完全照办,不要以个人的认识或观念随便改动给挪用,才对得起同修对你的信任,才不辜负同修的那份心意。

    这里特别提醒的是个别同修把同修资助救人的钱不要在自己手里存放太多,多了要及时分给所需要的资料点,如果都够用就不要再收,同时与资助的同修讲清原委,或告知我们有需要的时候再找你。同修会理解、接受的。因为我们当地在过去就出现过几起同修被绑架时被邪恶搜刮去很多钱,有一个协调同修被抄走五万多,一个被抄走十几万,还有一个协调同修两次共计二十多万元都被恶人抄走。

    同修的钱都是为了救人的,在我们手里损失了,我们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呢?而出钱资助的同修也要考量接钱的同修的修炼状态,不是你资助了就完事大吉了,或有功德了;假使同修把钱花在不该花的地方,同修还造业了,如果同修把钱用在自己的执著上,做一些与正法、救人关系不大的地方,是否造业了呢?出资的同修和收资的同修都应当以法为师,权衡利弊,不可想当然而为之。

    还有,一些同修也都或多或少的流露出对时间的执著。有的甚至说不需要发资料了,不做真相资料,只讲就行。之所以出现大面积被迫害,不就是我们没做到位、救人的力度不够吗?怎么能说不需要发真相资料呢?而对精進实修的同修没有造成干扰,这些同修该发资料照样发,该讲真相照样讲,在所谓的敏感日也从没停过。发资料最多的同修每月能发近千份,有工作的同修每月也能发两百份左右,这是精進实修的同修。而不精進的同修大多数都是不工作的,有年长的也有年轻的,每个月却只发几十份真相资料,有的甚至真相期刊一本不发,真相一个不讲。单从数量上就已经看到修炼状态如何了。数量不能决定一切,但修炼人总得有个不断提高的过程,不能总停留在一个层次或状态中,从发的少、讲的少到多发多讲这个量变的过程,也是心性在逐步提高的过程,师父告诉我们:“修在自己,功在师父。”[5]“心性多高,功多高。”[5]我们最终达到境界的升华过程实际也是师父的无偿赐予。

    大家的交流中指出了一些人的认识是极端的、是错误的,但是有些同修并没有真正的从内心转变过来。他们还固守着“今年就结束”这一强大的执著。还说是师父说的。把自己的执著、偏见强加给师父,以此蛊惑了一些法理不清的学员以及修炼二十多年的同修也被带动。有的已被绑架,有的已被夺走了肉身。周围的同修应当醒悟,尽快归正自己。

    师父说:“师父早期的安排就是今年结束迫害,(众热烈鼓掌)前后二十年。”[2]师父讲的是早期的安排并没有说今年就结束。师父在讲法中还告诉我们:“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如果不修好自己,那就做不好。”[2]

    师父告诉我们:“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用你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祝你们会有所悟、会有所成!”[6]

    我们每一个同修尤其是执著结束的同修都应问问自己:我们修没修好自己?做没做到精進实修?用没用心学法?还是一学法就犯困或是老溜号?明摆着是邪恶干扰却不去突破;还有的修炼人,甚至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同修不学《转法轮》,只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说听法不困,还不影响干活。我说这样的同修是真的不知道这部大法《转法轮》有多么珍贵!才敢轻言不学《转法轮》。不学《转法轮》怎么能做到时刻用师父的法指导我们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呢?光听法,这就算修炼了?这也是大法弟子?我觉的这怎么能配得上师父给予我们的无上荣耀: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真的结束那一天,自己衡量一下,够师父要的标准吗?

    还有一些人发正念时,不是迷糊就是倒掌,甚至兼做协调的同修发正念时多少年了还一直倒掌。师父告诉我们:“其实真能静下来的时候那一念就足以惊天动地、无所不能了,一下子简直把你所覆盖范围之内一切都定住、抑制住一样。你象一座山,一下子都抑制住它们。不要思想老不稳哪,不稳就做不到那一点。”[4]

    对照师父的法,倒掌的同修能达到发正念的效果了吗?几次交流有些同修只是表面上认识,内心根本没动,自身空间场长期得不到清理,怎么能突破现状而提高上来呢?

    我们真得静下心来好好的向内找一找自己了。为什么有的同修能做到,为什么我们做不到?

    师父告诉我们:“静思几多执著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7]。

    师父说:“那人心中各种各样人的想法,各种各样的思想来源,都会对你進行干扰。你的思想无论符合了哪一类生命状态,哪一类生命马上就起作用。”[8]

    师父的法是讲给我们修炼人的,既然想修炼,那就按照师父说的去做,不要按照自己的认识打折扣。把满脑子人的东西倒出去,把内心的根本执著挖掉它,让自己溶于法中,用师父的法指导自己的言行,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才配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有同修在梦中看到法船来了,扔下手中的包袱才登上法船。这个梦提示我们,抓着任何人的东西是上不了法船的,只有放下!那么我们在这把火快要“灭”的最后时刻再不放下,恐怕一切都追悔莫及了。

    慈悲伟大的师尊赐予了我们全宇宙最最无上的荣耀:师尊的亲传弟子——大法徒!这是何等的殊荣!我们却因为修不去的种种人心挡住了随师回家的路,那一天的到来对精進实修的大法徒来讲那是大圆满!而对于种种执著不放的同修来讲,那意味着什么?

    所以说同修们千万不要再执著这执著那了,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师父告诉我们:“大法修炼与其它宗教和修炼是不同的,因为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是在个人走向圆满的过程中要救度众生的。因为世人多是天上下来为得法而转生成人的,所以大法弟子必须承担这个责任,这也是大法弟子的伟大,因为你们成就的是大觉!希望大家多学法,多讲真相,走好每个人的修炼之路。”[9]

    在师尊正法即将结束最后的时刻,师尊慈悲,还是给我们留下了最后的一线希望:“无论中国大陆,还是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学员,希望大家都能抓紧最后的时间做好、做的更好。特别是那些没有做好的,你赶快抓紧时间做好,机不可失。”[4] “有没做好的,现在还没结束,那就做好你们该做的!”[10]

    我们该做的就是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去执著,精進实修,多救众生,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用我们无悔的修炼回报师尊!

    千万不要再执著钱财、执著亲情、执著结束,放下一切人的东西,才会得到神的果位!珍惜这最后的机缘!切记师尊的告诫“机不可失”[11]!

    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弟子叩谢师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6]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加拿大法会》
    [7]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别哀〉
    [8]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9]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南美洲法会》
    [10] 李洪志师父经文:《参加欧洲法会的大法弟子大家好!》
    [1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24/181203.html>


    也说盲目崇拜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读了同修的交流文章,我也想说说自己悟到的一点体会。

    我觉的大家的崇拜和依赖对被迫害的同修及后来邪悟的人并不一定有太大的影响力,一个人要走哪条路取决于每个人自己。我曾经有这样的经历:

    一位老同修开始比较封闭,我努力的去帮她,但是效果甚微,然而我的努力却助长了她的依赖。有一次她说:我就把你当头了,就跟着你,你能不能保我(保证有经文看)……我大吃一惊,马上回答她:我用手抄,你跟吗?她马上不作声了。

    这件事让我非常警醒,被崇拜和被依赖的人,往往都有一定的办事能力、宣传和鼓动能力,甚至还有亲和力,有利必有弊,如果不注意自己的显示心和欢喜心,就会给自己招来魔难。

    师父说:“相由心生”[1]。神看得到你执著什么,魔会看到你执著什么,邪恶也会看到你执著什么。你不求名,没有人能捧的了你;你不显示,没有人会来低声下气的求你;你不执著自我,不会晕晕乎乎的被魔牵着走;你没有人心,谁也带动不了你;向内找,修自己,你永远都不会迷失。

    师父说的话我们得真信、还得做到:“人世是迷的空间,是看不到宇宙与生命真相的空间,正因为这样才能使人修炼。在看不见真相中人还能信神,还能逆社会潮流而上,还能在矛盾中、困难、面对不公中向内找,首先摆正自己,这就是修炼,什么神看见都服气,所以才能圆满,你们就是这样的生命。”[2]

    个人一点体会,仅与同修交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参加欧洲法会的大法弟子大家好!》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7/180492.html>


    “头盖子都掀瓢了,人咋又活了?”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田家无闲月,五月人倍忙”。年近六十岁的来哥驾驶着机动三轮车往麦地里赶,一不小心撞到电线杆上,当时就昏迷不醒。乡亲们叫来救护车把来哥送到地方医院去抢救。乡亲们难过的说:“这个人可咋活呀,头盖子都掀瓢了,满头满身都是血,我看医生也救不活了,除非神仙来救他!”

    来嫂和家人知道后心急如焚,急忙赶到医院。医生一看家属来了,马上通知家属立即转市立医院抢救,地方医院根本无能为力。家属赶紧把来哥送到市立医院抢救,时间不长,医生就出来对家属说:“你们做好思想准备吧,病人大脑严重受伤,颅内积满了瘀血,已经无法手术了。现在只能观察,可能抢救都用不着了,病人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家人看到来哥在急诊室里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第二天,来哥仍然没有醒来,他被送到重症监护室,医生只是观察,做不了任何抢救措施了。来嫂虽然很伤心,但是她相信丈夫不会有生命危险,在心里默默的求师父救救丈夫。来哥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这些年,虽然修炼上不够精進,但是信师信法。来嫂和赶来的同修一直守在医院里发正念。

    第三天,第四天过去了,来哥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家属每次询问医生时,医生总是摇摇头,无可奈何的说:“没法救了,只能听天由命,看他的造化啦。”来嫂和同修一点也不气馁,坚信大法,坚信师父,一直守在医院里接连不断的发正念。

    一天,来嫂在发正念时用天目看到:一个金光闪闪的大法轮在丈夫的头顶上来回的旋转,不停的清理丈夫颅内的积血,只见瘀血逐渐的在消失,只剩下一点点血迹。来嫂看到这景象禁不住流下泪来,她十分感动的给同修说:“师父就在这里!师父用法轮正在给来哥清理身体呢,他一定能好起来! ”

    第十二天到了,终于等到来哥醒来的好消息,家人都非常高兴,一家人都十分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医生也感到十分神奇,没采取任何治疗措施,颅内的积血奇迹般的消失了,人苏醒了。

    来哥醒来后,因大脑受伤,说话口齿不清,还失去大部份记忆,亲朋好友许多不认识了,过去的一些事也不记得了。可是来哥没有忘记自己是个修炼的人,是修炼法轮大法的。

    来哥有着坚定的一念:“师父会救我!”因此他要求回家。医生只好把来哥转到普通病房。来哥在医院前后只住了十五天。出院时,医生说:“如果不继续治疗,恐怕很难恢复,即使好了,也得留下后遗症。”

    来哥回家后,亲朋好友和乡亲们都去看望他,他都不认识了。乡亲们看到来哥满头缠着厚厚的纱布,十分吃惊:“头盖子都掀瓢了,人咋又活了?”

    来哥虽然不认的左邻右舍的人,却认的邻村凤姨一家人(同修),他天天都让妻子送他到凤姨家去学法、炼功。凤姨一家人真是忙的不亦乐乎,凤姨和大儿媳妇每天都陪着来哥一起学法、炼功,大儿子开着机动三轮车帮着来嫂收割麦子。

    来哥吐字不清楚,根本读不成句,他就像小孩子刚刚学说话似的,他急的满头大汗,用手一个劲儿的敲打脑袋。凤姨和大儿媳妇鼓励他,耐心的帮助他,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纠正他读错的字。

    来哥很努力,天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他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外面,遇到事都能主动向内找,处处为别人着想,凡事尽量不麻烦别人,他心性提高很快。

    不久,来哥学法不但吐字清清楚楚,还能读成句子了,过去的记忆也逐渐的恢复了。半年以后,来哥身体就完全康复了,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平时,他骑车、走路还像原来一样轻快,农忙时节他还能下地干活了。

    后来,他又到建筑工地干活去了。来哥经常对乡亲们讲:“我就是因为炼法轮功身体都好了,是师父救了我,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不然,我咋能活到今天?”

    炼法轮功使来哥起死回生的奇迹轰动了乡里和周边的村子,乡亲们都佩服的说:“这法轮功真厉害,太神奇了!”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8/180642.html>


    八十岁老人被电车撞倒后 自己乘车回家

    文/大陆大法弟子 李真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上午,我乘公交车出去办事,刚下车,一个青年人骑着电动车直奔我冲来。躲闪已来不及,我被重重的撞倒在地上,当时马上想到师父讲的:“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1]就不停的说,“我是炼功人,没事。”

    撞我的是一个给人家干活的青年人,看我是个老太太,摔的这么重,他很紧张,把我扶起坐在路边。我也没责怪他,只觉的腰胯疼痛,两眼发黑。

    我镇定了一会儿说,“我是修法轮功的,我不会给你找麻烦,你今天碰着我也是缘份。有个事得给你说,你上学时戴过红领巾,入过团没有?”他说入过,还入过党。我说世人都知道共产党腐败,作恶多端,天要灭它。中国已有三亿多人退出党、团、队组织,去掉身上不好的印记就能保平安。他很乐意的用真名退出了党、团、队组织,还把他儿子的少先队也退了。

    我给青年人一个护身符,他也高兴的收下了。我为这父子俩的得救而高兴。我也没给家里人打电话,让青年人送我到公交站点,自己乘公交车回到家里。進屋后,我双手合十,两眼含泪站在师父的法像前:谢谢慈悲的师父又一次救了我,不然的话我这八十岁的老人摔的这么重,后果不堪设想。

    儿子知道我被车撞了,躺在床上脸色很不好,就说是不是得上医院拍个片子?我说:不用,有师在,有法在,正念闯关。下午同修来了,我俩一起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干扰和迫害。我每天就是学法,听法,炼功,发正念,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排除一切干扰,不停的念发正念的口诀,心中坚定的一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2]

    没有多长时间,我就能自己做饭,做些家务,身体一天一天的好起来。再次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和保护,唯有精進才不负师恩。

    以上是本人经历,个人所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5/180974.html>


    医生:以后我们都要好好学习法轮功

    文/吉林大法弟子 安康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我有很多疾病:脑血栓前兆、脑动脉硬化、皮肤病、血粘稠、心绞痛等,看了很多医生都不见效。通过学法炼功,这些病全都好了。

    三年前的一天下午,我做家务不小心掉進了自家两米多深的菜窖,当时就感觉肚子象打了气一样胀得厉害,腰也不敢动。我马上就喊:“师父快救救我!”并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坐在那两只手掐着腰慢慢晃动,一会自己竟奇迹般的爬了上来。腰还是不敢动。但我知道是消业,没有事。我就忍着疼痛从第一套功法开始炼功。

    晚上丈夫下班回来,发现我脸色苍白,走路吃力,问我怎么了?我就说脚踩窖边没蹬住掉下去了。他听后说赶紧上医院,我说没事。可晚上翻身就困难了,腰疼的不敢动,只能用两手慢慢推着动一点。

    次日丈夫叫上我弟弟(医生)一起去骨伤医院做检查。结果检查是第十二节脊椎骨骨折,尾骨炸纹。院长和弟弟让我住院治疗。我说不用,心想我有师父管。弟弟说院长说了,这种情况必须住院治疗。我对弟弟说:回家保证比在医院好的快。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是万能的。

    弟弟他们因说服不了我,生气的说:“看你回去瘫痪了咋办!”我说:“绝不会象你们想象的那样。我有师父保护。”回家后我坚持学法炼功,一周就好了很多。

    不到一个月,我就做饭做家务全都能干了。这要是不修炼的常人还不能出院呢,还得躺在床上让别人伺候呢。

    弟弟见我好的这么快,就说:“太不可思议了!院长说得住一个月的院,得养。你不住院,还干活儿,不到一个月就好了,这是不是太神了。这法轮功也太神奇、超常了。以后我们都要好好学习法轮功了。”

    现在每当有人说起法轮功时,弟弟就把我的事与别人说,说法轮功祛病健身超过医院,又省钱,又不留后遗症。

    失而复得

    几年前,在我打工做厨师时有这样一件事。那时我得法了,我就按“真、善、忍”的法理做人、做事,不自私,不计较,别人不愿干的活我干,别人偷拿东西我不拿。别人都感觉我这人特实在,就是“傻”。

    有个姓王的厨师,人特别精明,就爱干面子活儿,还经常往家拿食堂用的各种调料。时间长了,被厨师长发现了,就告诉经理说老王人品有问题,经理决定过两天换人。他知道了这个事后,就想要把我挤走,这样他能留下来。他就上派出所说我炼法轮功。

    派出所把我绑架,让我诬蔑大法就放我回家。我说法轮大法好,是江泽民出于妒嫉,怕好人多,才疯狂打压迫害法轮功;你们不要被他利用了。那些警察就不让我说话了,把我的电话也没收了,把我关在一个屋里。这时单位来了两个经理跟他们要人,说我工作认真、人品好,是难得的好员工。派出所的人说不能放,610的人也知道,要非法拘留我半个月。我说谢谢经理,我没事。我心想他们说了不算,我就求师父帮我,然后就背法。

    过了几个小时,同事小张打车来接我了,电话也要回来了。原来经理回去说了这事,同事们就都帮我想办法,小张就找他的亲戚托人上派出所要人,最后勒索一千元钱放人。

    我回来时大家都很高兴。老王马上就躲了,经理找到他让他马上走人。大家都说好人不好当,白白的损失了一千元钱。我就和他们说了师父讲了“是你的东西不丢”[1],修大法得福报,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没有错,是正法。转眼到了元旦,单位开联欢会。聚餐席间举行抽奖活动,竟由经理给我抽了个二等奖,奖金正好一千元。大家都给我贺喜,说好人有好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受益人见证大法神奇

    文/辽宁大法弟子清净(女,61岁,退休幼儿教师)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我是一九九六年走進大法中修炼的。我修炼后身体的变化、道德的回升,使我的家人、亲朋好友在不同的角度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使他们越来越认可大法了。

    婆婆又回来了

    我婆婆九十四岁,没有修炼,但平时我经常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她听,我们学法时她也跟着听。

    二零一八年正月十九那天下午,我与A同修在我家学法。婆婆跟着听完快三点了,她就回自己屋里了。待同修走后,我去婆婆屋,只见她躺在炕上,一动不动,大声喊她也不回应,只是往外呼气,脉跳的很急,直蹦,接着偷停,最后脉几乎找不到了。当时就我一人在家,我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心里想何去何从一切由大法师父安排。

    丈夫接到电话回来了,陆续亲戚、左邻右舍都来了,准备给婆婆穿寿衣。丈夫坚持送医院,说即使有那么一天,也要知道妈妈是什么病走的。于是叫来了救护车。在医院,丈夫哭成个泪人,大夫也没抱什么希望,同病房的人都说老人希望不大,因为毕竟年龄大了,都九十四岁了。

    婆婆被扎上吊瓶,还是不省人事,只是呼气,这种状态持续了大约四十个小时,谁知在做CT时,刚把她放到CT床上时,她眼睛突然睁开了,左看看右看看说:这是在哪?CT做完后,医生说有肺积水、高血压、心脏病,还有轻微的脑梗等。可婆婆就象没事一样,跟我说她没病,要回家,并跟我讲了:她坐一样东西(不象车、不象船),看到了山、水、树,走老远了,后来又坐它回来了,就醒过来了。

    在场的人都感到惊奇,这么大岁数,家人都在准备后事了,她竟然奇迹般的活过来了。特别是我丈夫,那个高兴劲就别提了。大伙都说这老太太哪来那么大的福寿呢?

    他们怎么会知道呢?那年我被非法抓捕时,警察想抓捕更多的同修,企图利用婆婆指认同修,都被婆婆智慧的一概拒绝,要么说不认识,要么说不知道,保护了大法弟子。

    我被非法劳教时,同修到我家去看她,那时她心情不好,对同修说了无礼的话。后来她向同修道歉,连她二儿子对同修的无礼,她都代儿子向同修道歉。因为她见证了我与每个她见过的大法弟子身上散发的那种美好,用她的话说:法轮功的人太好了!婆婆发自心底相信大法好,所以她才有今天的善报,大法给她延续了寿命。

    再好的医生、再好的儿子、再好的人也解释不了这件事情的来由,只有大法能解开,因为大法是超常的。

    接下来我就把这故事讲给我能接触到的人们听,有的相信,有的不相信。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它是发生在我婆婆身上神奇的、人们想象不到的一桩真实的故事,希望他们能得救。

    丈夫的改变

    我的丈夫在人中也算是一个好人,就是脾气不好,点火就着。我修炼后,改变了对他含泪而忍的状态,至今无论他怎样发火,我都能平复下来。他冲别人发火时,我也能做到平和相劝,要他平和的好好跟人说话。

    事情结果就不一样。以前他是做什么事都不和我商量,自作主张,眼中无人,自己什么都行。这次我家装修屋子,他有些主张就不太合理,还固执己见。干活的人就找我,让我和他说说,我就平和的和他交流,他都接受了,照我的说法去做了。干活的人说:你在家说了算吗?我告诉他:“夫妻之间不是你说了算我说了算,而是互相尊重,关键是态度平和,以前他脾气不好,我不爱跟他讲话,恨他点火就着,举手就打人。大法改变了我:遇事就找自己,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与他能够平和的交流,能理解他因我炼法轮功遭非法劳教给他造成的痛苦、害怕和恐惧,再也不恨他了。”四个干活的人听了都对大法有了新的了解。

    在修婆婆那间屋子时,地面低,要起高,丈夫不同意,怕花钱。瓦匠让我劝劝丈夫。我就对丈夫说:“咱妈这么大年龄了,地这么低,進到屋里就象掉坑里,家里地势低,夏天雨水多,水都沉妈那屋怎么办?”他又火了,我也不生气,心里更加平和了。另一个瓦工又跟他说了此事,最后他笑了,想通了。现在丈夫对我的态度改变极大,遇事跟我商量,对我也非常关心。

    瓦匠、小工干活都很辛苦,虽然挣你的工钱,但是干活累了、渴了,我多备些吃的让他们吃好,才有力气干活,做任何事情,首先为别人着想。干活的人都说炼法轮功的人真好,真是善良的人。

    邻居的变化

    我家有一个邻居,在我修炼后还时不时的偷拿我家的东西。一次我亲眼见到她偷拿我家的柴火,她没看见我,而我就象没看见一样,没跟婆婆说。

    有一次我跟她闲聊时,讲了一段个人理解的拿别人的东西会失去什么?得到什么?行为不好会损德。又一次,我家园里种的瓜熟了,少了几个,我知道是她摘的,找机会看她在我家院边,我就说:我家的瓜怎么没了哪?她马上不好意思的说:是我摘的,我回家拿给你。我说:不用,我家还有。我的心态是真诚平和的。她就硬要还,态度诚恳。我就说:还我就要一个,多一个我都不要。

    邻居还经常占我家地边,我一点也不在意,从不计较。再加上我身体健康没有病,我对婆婆很好,为人这么好,她在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她也跟着改变,不仅不拿我家的东西了,还送给我家东西,关心我婆婆,我家修房子,她主动叫我们上她家闲房住,我们相处的很好。她家的人都做三退了。

    修大法真是太美好了,不仅自己受益,全家受益,邻里之间都受益。我做的每件事,走到每个角落,都能给周围人和环境带来积极、快乐、向上、美好,有的人、甚至有的警察见到我就喊:“法轮大法好!”有的干部见到我说:“哎,你真善良。”一桩桩一件件美好的事,都是师父教我们这样做的,人们见证大法弟子走过的路都是最正的、神圣的、美好的路。希望众生都能得救!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


    在黑窝中维护大法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二零零一年四月一日,我在本市组织法会,被市国保当场包围,我一人承担了所有的责任(当时层次所悟),要求将五十多位同修放回去,拒绝回答关于法会的任何问题,只讲真相。当晚我一个人被绑架到了拘留所,很快又转到看守所。我被非法劳教三年。

    到了劳教所,進了入教队的南一房。这里住了五个花枝招展的女孩,都是吸毒卖淫進来的,在劳教所里专职做迎来送往的女招待。她们一人嘴里叼着一根烟卷,行为举止丑态百出,我觉的象進了阴曹地府,囚犯们象阎王殿的小鬼。

    知道我是大法弟子,几个劳教犯故意抹黑大法。听到她们满嘴胡言乱语,我大声说:闭嘴!诽谤佛法是要遭报的。第二天,一个最凶的吸毒犯嘴脸肿起来了。别人一看真有报应,从此再没敢乱骂了。这件事甚至一直影响到后来的日子,许多狱警和包夹们对我都比较客气。即使在我极不配合他们的情况下,也未对我施过暴。

    二十天后,我被带到劳教所的三大队。这个队有二百七十多个劳教犯人。被劳教的人员大部份是吸毒卖淫、打架斗殴進来的,这里还关了三位法轮功学员。全天搞生产做灯泡。每人都有定额,每天干十五个小时以上,做到凌晨两三点都难完成任务,完不成任务就加期。狱警们轮班值守。

    法轮功学员每天除了要干十几个小时的奴工外,还要被劳教犯包夹打骂,监视不许炼功。到这里的第一天,把我安排在南一房,晚上我起来炼静功,十几个人往下扳我的腿,但是扳不下来。

    因为反迫害,要求无罪释放,狱警们认为是我领的头,我被关禁闭 (关小号)。禁闭室在高山上的坟场上,以前这里是市里的墓场,现在山的另一面是火葬场。禁闭室已经八个月没关过人了。我是七月三号晚六点被关進去的。四个平方米的石头房,里面有一个两尺宽的水泥床,上面很厚一层灰。有一面墙上有一个巴掌大的小窗户,上面挂满了蜘蛛网,墙上爬满了蜈蚣、虫子。

    小号里阴森、黑暗、潮湿。我用仅有的两张卫生纸擦了擦水泥床。一坐下来,大小蚊子就象要把我吃掉一样,一抓一把,越抓越多。我的身上被咬的到处是疙瘩。后来我觉的它们也挺可怜的,也是生命,不再打它们了。我开始在床上打坐。一睁眼看到一条大蟒蛇,在地上昂着头、吐着芯子往上蹿。从小我就怕蛇,有点紧张,想到师父在我身边,马上镇静了。我说:所有的生命,你们听着,我在这里炼功,你们不要来干扰,如有缘,来世转生成人再来炼。我看着蛇往床下去了,借着阴暗的灯光一看,床下什么都没有。蚊子好象也不再咬我了。天亮看床下面有一个洞,我往洞里倒了好几桶水,没动静,象个无底洞。蛇没再出来过。八天后我从禁闭室出来,被加期一个月。

    我睡觉的南九房,隔壁是浴室,洗漱用的自来水管子。那些水管每天都是开着的,自来水哗哗的流,我经常去关上,有时半夜也起来去关,有的水管根本就关不住,即使能关的,不要多长时间,就又被有的劳教犯打开了。那里面地上的积水很高。为此,我给劳教所专门写了封信,反映这个情况,对此事也写了一点评议。大概意思是:警察天天压着犯人超过国家劳动法规定的加倍的时间做奴工,所得劳动收入从日夜不停的几十个自来水管里流走……劳教所的收入降低,造成水源浪费。本来一个水电工一两天就能解决的事,竟然长期无人管。这样的事本与我们修炼没有多大关系,但是觉的还是应该把此事向劳教所反映出来,如能解决,这也是于大家都有利的事。两天后,以上问题就解决了。过了数天后,一个警察悄悄问我:你都做了什么,我们一位领导在大会上说我们所有的人加在一起也抵不上一个你。

    我们大法弟子的任何一个善举,都可以向世人证实炼法轮功的人是最正的。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六日,劳教所成立了迫害法轮功队,称为七大队。我随即被转到七大队。刚开始,来了二十七个大法弟子,我排一号。

    为了给我们施压,我们一到,就被集中到会议室里训话,一位副所长大骂大法,骂法轮功师父。我当场抗议,声音并不大。散会后,副所长把我叫出去。我还没等他开口,我就平静的说:你们可以骂我,但不可以骂大法,骂大法师父,这样对你们自己也不好。他笑了笑说:你对你师父还挺忠心的,今天头一天来,就算了,以后你不能总是这样带头闹事,我们会枪打出头鸟。这位副所长三个月后得了肝癌,第二年就在极其痛苦中死了。

    当时,江氏流氓集团为劳教所拨了大量的款项,不仅给狱警们盖了许多新住宅楼,还给他们发奖金。规定每“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奖励狱警个人一千元,劳教犯可以减刑。为此,这些人都疯狂的丧失了做人的良知底线,残忍的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

    一位农村来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为不配合迫害被喊走了,三天后突然宣布:该同修患精神分裂症,已被送精神病院。我们都说这是惨无人道的政治迫害,她根本没有精神病。队长把我们骂了一顿:说你们懂什么,难道医生还不如你们。从此,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残、致疯、致死的事件屡屡发生。

    人在做,天在看。参与行恶的狱警们开始陆续遭报。得癌症的,出车祸的,生怪胎的,或家人得病、出事的一个接一个,使他们感到十分恐惧。但是为了名利,并没有减轻对法轮功的迫害。

    二零零一年过年,我又从七大队被转到五大队,有几位法轮功学员正在绝食。初三下午,五大队的劳教犯都在三楼的场地打毛线。绝食的同修跑来告诉我:狱警决定如果她们还不吃饭,就要把师父的名字写在纸上,每人都放到脚下踩。

    绝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我马上站出来大声说:你们敢这么做,我马上从这里(窗口)跳下去,另几位同修也跟着说,我也跳下去。有人马上跑去喊来值班特警,把我从三楼拽到了一楼,这时大队长也来了。他们都说,大过年的,就是你们自己闹事,根本没人说过要把你们的师父怎么样。我马上说:没有是最好的,大家都平安。如果这样做会遭恶报的。听一个刑犯说:那个大队长说还要炼的这些法轮功,是不让讲她们的师父的,尽量不要激化矛盾。法轮功学员们当时坚定的用生命来制止了这种恶行。类似的事情,在这个劳教所日后再没听说过。

    有一次,劳教所请来我们单位几位领导给我做“转化”工作。我说:我不能放弃修炼,我的生命是我师父救下来的,共产党要我放弃,就是要我死。劳教所前两天还打死了人。一个恶警对着我们单位的人说:别听她的,她讲的话没人听,都是假的。我说:炼法轮功的人讲的话不说一句能顶几句,但是一句顶一句还是顶的了的。那我们就用人常用的办法赌个咒吧,我们两个人刚才谁要讲了假话就让谁断子绝孙,好不好。她愣了一下,碍着面子勉强说:好吧。

    第二天一早她把我叫到没人的办公室,告诉我说:她儿子昨天下午就开始发高烧不退,很危险的。她还说:她做了一晚上的噩梦,被大法弟子追的满山遍野的到处跑,吓得都不敢睡了。我说:只要你在心里发誓不再干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了,你的儿子会好,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这人在我关在黑窝里的那一段时间,没有听说再对大法弟子做过恶事。当然也有狱警明白真相后,说法轮大法好,善待大法弟子的。还有的偷偷学起了法轮功。

    二零零一年的元旦,劳教所放半天假。那一段时间,我全身疼痛,脚上还长了疥疮一样的东西,发痒溃烂,半个月没洗澡了。我跟一位烧锅炉的劳教犯讲,要她提前给我两桶热水,我想洗头洗澡,她答应了。当我打了两桶水,包夹帮我提着走在前面,我跟在后面往浴室走的时候,大队长看着包夹提着两桶水说:你这么积极,我还没洗澡呢。我怕她给包夹加刑,赶快走上来说是我的。大队长马上说:你有什么了不起!马上要包夹把水倒掉。包夹将水提到院里用盆盖上就進来了,大队长快步走到院子里,将没倒掉的两桶热水倒了。怎么办?棉衣都脱了,披头散发穿着凉鞋。这时突然正念来了:我是大法弟子,怕什么冷啊?!我走進浴室,打开了水龙头从头到脚冲了个干干净净,我没有感到冷,太痛快了。从此以后我都是用冷水洗头洗澡,而且我的身体的疼痛也越来越少了。

    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越来越严重,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都有几个包夹看着,不准炼功,只能坐在小板凳上,象木乃伊一样的坐着。我又被调回七大队。睡在正对着门口的一个下铺,夏天,我的头朝里,脚放在外面。午睡时,值班的犹大,在走廊里走来走去,看到我的两只脚左转九下,右转九下,不停的转。她们看了全队二百七十个大法弟子没有一个是这样的。这件事我一直到多年后才听一个同修讲的,至今我也不知道怎么转的。狱警们都认为我是个神,相对而讲,我的环境也比其他的同修较宽松一点。

    二零零三年四月,我堂堂正正的走出了劳教所这个黑窝,从此,和所有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起汇入了助师正法的洪流中。

    走出黑窝之后,深知里面的同修渴望学师尊讲的法。一查,还有多篇新经文里面没有。我决心要把新经文送進去,请师父加持。

    没过几天,一个劳教所的工作人员给所里购东西,偶尔在一个地方碰到了,我跟他并不熟,仅仅是认识而已。突然心一动,只有这个机会,不可错过这个良机。我把早准备好的、缝有经文的一件衣服拿出来,拜托他把衣服交给一位给狱警食堂做饭的劳教犯。他犹豫了一下,把衣服拿在手里看了一下,还是同意了。到底里面的同修收没收到,我并不知道。

    事隔两个月后,碰到刚从劳教所出来的一位同修,看到当时搭進去的写有新经文的丝绸,她带出来了两块。她说:“同修拿到经文后,很快就转抄了很多份,转抄的其中一份被抢了,我就把自己收存的两份原稿藏起来了。因心脏消业,我被关到医务所里,以后从医务所直接被家人接出了劳教所。当时迫害法轮功队的队长看到经文的日期,气的发疯:非典期间,劳教所已经全封闭,这东西难道是飞進来的?就掘地三尺的進行搜查。还把上楼的一边楼梯封死了。这件事惊动了整个劳教所。”

    回首走过的路,自己之所以能够用正念震慑住了黑窝中的恶人,堂堂正正的走过来,全源于大法给予的力量———我自九六年八月修炼大法后,三年中几乎没下楼,就是如饥似渴的学法炼功,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我已背过两遍《转法轮》,是学法中打下的坚实基础,给了我破除旧势力的迫害、维护大法、证实大法的正念与勇气。

    从黑窝出来至今已十六年。十六年来,我一直把三件事放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位置,坚定的履行着一个大法徒的使命与誓约。

    在未来的修炼路上,无论世间的形势怎么变化,我都会坚如磐石的跟随师父,踏踏实实的走好最后的路。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16/181119.html>


    跳出私 同化法

    文/湖北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读了同修的交流文章后受到一些启发,也想谈谈自己对同化大法的粗浅认识,有不在法上或偏激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近期,我也经常在想,我天天学法,到底怎样才是真正同化了大法呢?我想同化大法那就是满脑子都装的是法,每天遇到的事都用法来衡量,用法给予的正念处理事情。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在法上吧。但做起来感觉又很难,有时候意识不到,有时候意识到了却又做不到。

    比如,在近一两年中,我觉得自己应该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也想出去。可往往走在街上,看着身边走过的人,却又不想开口了,脑子里总是这观念、那顾虑的挡着。为什么会这样呢?我很苦恼。

    顺着自己的一思一念找下去。想出来讲真相是想救人,觉得劝退一个是一个,是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之一,但责任感、使命感、还有救人的紧迫感,怎么就强烈不起来呢?我一直很困惑。最近好象明白了点,我想这可能就是对大法的顺应而没有真正同化的原因吧。同化大法的生命是符合新宇宙的理的,基点是为他的,助师救度众生是主动的,视证实法救度众生为己任,为众生负责的心很强,象有的同修,救人真的是有强烈的紧迫感。

    我检视自己的思维,有很多被动的、为私的成份。觉得是师父要做的就做,不做好将来是不是结果不好啊,跟自己有缘的人没救成,将来那后悔的滋味是不是很难受啊?这就成了救别人是为自己了,基点是为私的,为私是旧宇宙的特性。基点不对,能做好救人的事吗?正法修炼这么多年,感觉自己现在一只脚迈進新宇宙,一只脚还在旧宇宙踏着(这比方可能不恰当)。

    意识到这一点后,我觉得自己还要加大学法量,排除干扰,静心学法背法,真正从生命的微观到表面同化法,才能真正改变自己。我就从现在开始,无论学法、发正念、讲真相、甚至出门时的衣着修饰、待人接物都站在为他的、证实法救度众生的基点考虑。不能再象以往那样为自己提高、为不让旧势力钻空子迫害而修炼。

    结束冤狱后的一年多,总想着自己要精進,不能再被旧势力迫害,好象修炼就是为了不被迫害——又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我是大法弟子,师父的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跳出私、跳出名、利、情,从人的理中走出来,才能同化大法。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合十。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6/180621.html>


    最近上网修心的一些体会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我是在家中做资料的,近来一段时间尤其是“十一”前后,邪恶疯狂的封网。致使每次登陆明慧网都很费时费力。打开无界浏览,能搜索到服务器,但是在火狐浏览器中却打不开网页,而打开自由门是很费时的才能搜索到服务器,刚显示不长时间,又搜索不到服务器了。

    在这过程中暴露出我的许多人心来,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形,有时能把握的好,有时却把握的不好。最突出就是:急躁心、急于求成心。时间一长又慢慢显露出气恨心、埋怨心,虽然很弱只有一丝丝的气恨和埋怨,但只要自己一警觉我是修炼人,马上就会意识到这种心的存在。其实虽然很弱只有一丝,可是不马上排斥,就会放大从而影响到表面的行为上来。一发现不对劲,就赶紧排斥。我是修炼人,这些心都不是我。只要自己主意识一坚定,这些人心随即就消失了。但有时还是会有反复。只要能瞬间就想到我是个修炼人,我是大法弟子。我怎么还会有急躁、还会有埋怨呢?!也就能把这些心化解没了。

    还有一种执着心是灰心。因为一段时间以来老是上不去大法弟子的网站,尽管该用的办法都用到了,还是上不去时,这个执着心就有所表露了,因为觉的是束手无策了,垂头丧气的。这时自己提醒自己,我是大法弟子、修炼人。我这种状态不对,而且很危险。向内找,向内看。忽然想起师父说的:“佛法无边是什么意思呢?他有的是办法”[1]。对啊,我们是修炼的人,只有常人才会束手无策啊!那我们的办法只能从大法中来,只能从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中来。信师信法的心坚定了,无能为力的感觉就没有了。

    我其实是一人独自学技术,一人独自做资料,供给身边的同修,到今年也有十几年了。在每次的提高技术和制作质量中,都遇到过“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境况,那种滋味当然是很难形容的,就象是走投无路了。但坚信师父坚信法,或长或短,就能迎来“柳暗花明又一村”[2]。技术也提高了,质量也上去了。

    在最近的破网中,又觉的象是走投无路那种滋味了,当然自己以前暴露的那些执着心,现在已经很淡泊了,不该修炼人有的心决不能有。做事学会要顺其自然。可还是上不了明慧网,怎么办?对着电脑网络立掌发正念,好了一些,还不稳定。向内找吧,又忽然想起师父法中讲的:“实在不行了,你就喊师父。”[3]对啊,我现在上明慧网就很艰难,那就求师父吧,请师父加持弟子正念,加持大法弟子破网软件无界浏览和自由门;清除封堵大法弟子网站的层层邪恶因素和黑手烂鬼,一切空间无所不包,无所遗漏。这其实是我第一次求师父加持弟子破网。当然这个“求”不是常人的那个“求”。我们大法弟子的“求”都是纯正的、无私的、坦荡的、助师正法的、救人的。这也是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体现。我悟到这个“求”师父,不能看成是又麻烦师父了。师父看到的是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正念正行的信心,才会加持我们;邪恶的旧势力抓不到任何把柄,只能干瞪眼。

    当时,我正下载新一期的《明慧周刊》,可刚一开始,就又找不到服务器了。我就求师父加持,自由门还在找服务器呢,可新一期的《明慧周刊》已然下载好了。真是神迹啊,太谢谢师父了!

    自那以后,明慧网也登陆上去了。实际上就在这段时间,上网下载资料和上传三退名单都是很及时的,一样也没耽误。邪恶再疯狂的封网也是瞎折腾,折腾完了等待它们的就是彻底的销毁和毁灭。

    近一段上网修心所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座谈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15/181103.html>


    师父安排 让我明白怎样救人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回顾我与同修给世人讲真相的经历,刚开始是我骑摩托带着同修到几十里外的农村,见到人就讲;见到有门开的,就打招呼進门,坐在炕边与朴实的农民讲大法的美好和劝三退,讲退了,再送给一本真相小册让详细看看,完全明白了告诉家人,让他们也平安。

    一次,给坐在门口的几个农村大嫂讲明白了真相,她们说,象你们这样堂堂正正的才对,看看我们经常在门口捡到的小册子(大法真相),他们偷偷摸摸的不应该。我们向她们解释了,不管怎样,都不容易,因为迫害还在发生着,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

    我每次带二十多本真相小册子,面对面发,剩下的就挨门挨户放到没能讲到真相的人家门口。

    后来,我又自己骑摩托或带着同修,到几十里的集市讲真相,来到集市那个情景,象雷达搜寻目标一样,找蹲着的讲,找坐在手扶车上的讲,见到正在行走的与他打招呼讲,一个集市能讲退二十五、六人,少的也能讲退十二、三人不等。尽管辛苦点,但能救人,心是甜的。

    一次在集市,给一个蹲着的男子讲真相,他应了一句,拿出手机给派出所某人打电话,说一个法轮功在他这,让过来,他打着电话,我继续给他讲,我说,我就是为你好,你怎么能这样?后来听电话里说,他在外面办事,不能过来。讲完后,我跟他说,你想一想,你这样做对吗?我起身走了,又到别处讲去了。

    那时,头脑中想的很简单:法轮功是佛法,大法这样好,世人被蒙蔽,告诉他们别跟着遭殃。

    出门讲真相时常常背着师父的法:“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1]。

    我在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与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被派出所绑架,勒索家人5000元钱;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派出所三个穿着便衣的男警察又闯進我家,抢走了我四十多本大法书、炼功用的小音箱和一部份大法真相光盘、真相挂历、小本子等物品。当时,我七十多岁的公爹也在场。

    我丈夫是一个很胆小、很孝顺、很节俭的一个人,经历了这连续的魔难,他受不了了,说日子没法过了,提出与我离婚(他本意是不愿意的),我知道是我这出问题了,痛苦的向内找,找到了一些执著。也很理解丈夫的痛苦,自责自己没有做好,让家人跟着遭难。但一个大法弟子是不能停止救人的,我从此调整了我救人的项目至今。

    近阶段,该项目遇到了困难。此刻面对自己,意识到自迫害后,自己心中生出很大的怕心。看到坚持面对面出去讲真相的同修,望着她们的背影,心中只有肃然起敬,尤其是那些百折不挠的同修,但自己现在却很难迈出这一步。

    近期我读同修写的文章《我对“能”的修炼体悟》,其中有这样一段:“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因学法有点基础,有一段时期心态很正,也很稳。当时大家主要对具体怎样做有些彷徨,想到法里讲:“正法传 万魔拦 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2]。一下明白,现在不就是万魔拦吗?要解决就要转变众生观念,使其心变好。如果人脑中不好的思想、败物都没了,那不就光明显了吗?这正是觉者度人的事啊,从内心深处认识到要讲清真相。”

    师父说:“你思想中想的是什么,在另外空间里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3]感谢师父的苦心安排,借同修的悟道,让我也明白了师父的法《洪吟》〈新生〉的另一层内涵。原来我对师父这个法的认识仅局限在个人提高方面,认为师父是要我们在救人方面转变观念。

    此刻从师父的这个法,我也仿佛看到了师父正法的一些情况:众生在劫难中,被魔控制,魔主要从思想观念的微观方面控制,中共是邪灵的人间代表,邪灵通过邪党的会议,各种媒体、各个部门,尤其学校灌输邪灵的思想,让变成中国人自己的思想观念,再進一步达到毁灭人的目地。师父正法来了,万魔出动,师父赋予大法弟子们能力和使命,大法弟子们走出来了,各种形式一齐动,有通过网络的,有通过电波的,有面对面的,有写的,有说的,有在大陆的,有在国外的,一个目地,转变众生的观念,让魔无处藏匿,彻底被销毁殆尽,众生因此得救,宇宙光明大显。

    我尽管弱小,微不足道,但我是师父正法中的一个粒子,师父说:“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3],我已有了一定的能力。

    我面对的众生,首先是自己。师父说:“道家把人体视为一个小宇宙,很有道理”[3]。我是自己宇宙的主,我修的如何,关系到我小宇宙众生的存亡。我已入在迷中,在浊世的污染中,自生命诞生那天也在受着邪灵灌输的控制中,自己的思想、观念反映出的是邪灵造就的党文化。很幸运,我被创世主选中,与师父和法同在,在我不断的同化法的过程中,我的小宇宙就在不断的纯净中。

    我面对的众生,有我的家人和亲朋好友。他们是来帮助我或来与法结缘求得救的,修好了自己,才能救度他们。师父说:“气与气之间没有制约作用。人在高层次中修炼的时候出功了,发出的是高能量物质,这确实能够治病,能够制约病,能够起到抑制作用,可是却不能够根除。所以真正能治病,得有功能才能够彻底治病的。”[3]

    我面对的众生,有工作中的,有生活中的,有我在主动寻找中师父给安排来得救的。

    救人,是面对被邪灵控制的众生,只有慈悲和正念才能救得了众生。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4]。我们救人的过程就是为转变他的观念。跟他讲,不管他的观念转变过来没有,没有白做,因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讲出的已清除了他空间中的一部份邪灵因素。当我修出了慈悲,理顺了这一切,我感觉我处在光明中,没有了无奈和无助,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尽快修好自己,因为我面对的众生不是一般的生命,都是高层次上来的,控制众生的也不是一般的生命,是邪灵和旧势力,但我有师父和法!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快讲〉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新生〉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清除怨恨心的体会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从二零一七年开始,我的右侧乳房出现病业假相。当时我觉的自己修炼中出现了很多问题,其中之一是痴迷于网购。一年多了,身体还是没有恢复正常。

    最近,在和同修学法交流中,发现自己长期以来存在一颗顽固的人心——怨恨心。它已融贯于我的思维方式,左右着我的言行举止。发现这颗心还得从我和婆家的矛盾说起。

    多年了,和婆家的人相处,是最让我发憷的一件事。婆婆去世早,婆家一直是大姑姐当家,她特别强势,说起话来会大声吵,小姑子和大伯哥人很奸,公公又不明白事理,没有自己的主意,闺女说啥就听啥。他们一次次的以公公作砝码为难我们。

    去年年底,婆家给我制造了一件很棘手的事,我心里总放不下,同修提醒我:你是不是对他们有恨心?我说:有啊,都攒了二十多年的恨了,你不说我还真没认识到我有怨恨心。

    二十多年了,对于婆家人的无理要求,我能满足的大部份都满足他们了。表面上忍了,但心性没提高上来,而且心里积攒了很多的怨恨,见都不愿见他们,想都不愿想他们,感觉他们是世界上最没有素质的人。

    同修给我指出来后,我有时间就清除我对婆家每个人的怨恨心。我和同修说:积怨太深了,我慢慢放啊!在我向内找清除怨恨心、同时同修帮助我清除外在干扰的过程中,几天后,婆家那件很棘手的事就解决了。

    那件事一直拖了半年哪,这么快就解决了,我自己都有些不相信。同修说:“是师父看你有这颗向内找、想去掉怨恨心的这颗心,就帮你化解了这件事。”今天,我想借此机会重新审视这颗怨恨心。

    怨恨心就是当对某些人和事感觉心里不平衡,例如:在与人相处中,或触及了自己的利益,或撞击了自己的情感,或损害了自己的面子,而产生的负面情感。它的根子就是妒嫉心。

    那么,怨恨心在我这儿是怎样形成的呢?从内在因素来看,一方面,自己性格内向,胆小怕事,受了委屈只是自己忍着,不会发泄,但心里会愤愤不平,怀恨在心;另一方面,自己人心凡重、思想僵化,遇事往往纠结于事情表面的对错、公平与不公平,很多时候不能站在修炼人的角度看穿人世间的各种因缘。因此,滋生了很多怨。

    从外在因素看,由于浸泡在邪党环境的氛围中,邪党有意给民众灌输的仇恨理论也潜移默化的注入我的思想,甚至主宰我的行为,不知不觉中,被植入了仇恨的因素。

    个人认为,较轻微的怨恨心就是“抱怨”,较重的就是“怨恨”,再重的就是“恨”。“抱怨”在自己身上或同修中很常见,但往往不易引起人们的重视,有时从语言上表现不出来,从语言表达的情感上能感受到,例如:“他怎么能这样做呢?”“他怎么不和我商量呢?”等等。

    “怨恨心”在很多同修身上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但往往遇到能触及自己执著的对像时,才能感觉到这颗心;“恨心”在极其个别的同修身上才有所表现。多年来,我只在一个同修A身上看到过这种情况:A说起她怀恨在心的同修B时,情绪激昂,甚至恨不得对方被车撞、被绑架。当时我还想,她的表现还不如一个常人。可那为什么表演给我看呢!可能我骨子就存在恶的因素,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

    从个人修炼来讲,怨恨心不去,往深里说就不能算一个真正的好人,不管表面表现的如何善,不过是假善而已。

    从整体修炼角度看,同修之间的怨恨,具有很强的杀伤力。那位恨的巴不得同修被绑架的同修A,后来自己反而被邪恶绑架了,而被A说精神不正常的同修B,后来真的得了抑郁症。因为这些恶毒的话是从大法弟子嘴里说出来的,这让旧势力迫害同修就会更理直气壮。同时说此恶毒话的同修也会由此给自己造下很大的业力。怨、恨真的象一把把利剑,伤害着整体。

    从救度众生的角度看,怨恨心不去,就缺乏善的力量,在讲真相中,不管表面多和善、言语多动听,思维多清晰,也不容易打动众生的心。

    尽管大法弟子在层层下走及人世轮回中,自身以及互相之间累积了一定的怨恨,但作为大法造就的生命,作为众生被救的期盼,怨恨心必须要去掉。只有这样,才能以一颗纯净的善心对待自己、对待同修、对待众生!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28/180878.html>


    微信真的是监控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十一”放假回来,在单位碰到我曾经讲过真相的一位大姐。她说有时间让我教教她怎么用微信里的东西,如什么摇一摇。我说我不用微信。她问:“为啥不用?”我说:“微信是个监控软件。”

    她听了,走到我身边小声说:“我正想问你呢,有一天我给我儿子发微信说三退保平安的事了。不一会发过来一个短信。意思是小心诈骗。给我吓坏了。”

    我说:是,微信在监听,还有过滤,不要在微信里边说。最好见面说。

    后来我想提醒同修注意手机安全,就问这位大姐那个短信还有没有,她说早删了。

    在这里再次提醒同修们,不要使用微信,只要你手机装着它,它就在监控你,它可不光是听声音,你的位置,你发的文字、图片,你联系的任何一个微信好友,都在监控之中了。

    同修最好不使用智能机,除了微信,很多软件也能搜集你的信息,购物软件知道你买的东西,知道你的收货和发货地址和电话;导航知道你去过的地方。

    智能机能很方便搜集你的信息,那老年机呢?恐怕也会有技术手段进行监听和定位,只不过不象装了微信的手机那么方便。所以大家不要带手机去同修家和资料点。同修之间尽量不用手机联系,可以面对面,也可使用电子邮箱。这既是对同修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这方面的教训太多太多,希望同修们重视。


    在RTC平台打电话的修炼体会

    文/海外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早在几年前就有同修建议我参与RTC平台的讲真相、劝三退项目,但由于当时被很多执著和人心阻挡着,没能真正参与。只是偶尔上平台听听同修们打电话,帮打电话的同修发正念。今年五月份纽约法会结束后,又有同修建议我参与RTC平台,对中国大陆同胞打电话劝三退,并说平台正在進行一对一的培训。这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我想这次不能再被人心挡住了,一定要突破。

    RTC平台上,培训同修精心准备的真相资料和快速劝三退的稿件,帮我很快突破了不知如何开口的难关,所以刚开始打的一、两包电话效果还不错。同修提供的快速劝三退短稿有时刚一讲完,对方就同意三退了,并不需要我动多大脑筋,花多大的力气。这大大的增加了我开口打电话的信心。

    可是继续往下打就不那么容易了。接下来的几周正好赶上打专案电话,尤其是给教育系统打电话。本来我觉的学校教师教书育人,知书达理,应该容易做三退,没想到的是教师比普通百姓受邪党的毒害还要深。连续两周下来没有一个三退的不说,有的还骂人,要报警等等,还有很多电话一打通,对方听我“喂”一声就把电话挂了,再打就不接了,我变换不同的切入方式,似乎都收效甚微,这让我感到有些发懵,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让对方愿意听。

    向内找放下人心

    一连两周电话打的都很不顺利,而有些人在别的同修看来是完全有可能做三退的,但是由于我没能做好,使对方失去了机会,这让我感到非常沮丧,当我正想着如何尽快改变这种状况时,一个声音打進到我的脑子里“你没有救人的能力”。我当即被这个声音怔住了。师父告诉我们遇到问题要向内找,我想不管这个声音是来自旧势力的干扰还是师父的慈悲点化,我都必须无条件的向内找。

    师父说:“大法弟子你不讲真相,你就等于是没有承担大法弟子应该承担的事情。”[1]我理解,不管我能力大小,有没有能力,只要我是一个大法弟子,讲真相就是必须要做的。我决定先不急着打电话而是到第一直播室听听同修的拨打和交流。听着平台上同修们那撼动天地的慈悲和正念,我意识到了自己所存在的问题和与同修之间的差距,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2]。而我缺乏的正是这两样。我没有“看到众生都苦”[3]的慈悲之心,也缺乏遇到干扰时的正念正行,相反却被怕心、显示心、名利心、好面子的心还有争斗心所左右。

    加强学法清除干扰

    在RTC平台打电话的这几个月暴露出了许多隐藏很深的执着和观念。随着在平台上和同修一起大量学法,随着观念的转变,心态的调整,我内心不再有对劝退人数的执著,而是抱着一个对众生负责的态度,渐渐的众生也愿意听真相了,尤其是大法洪传的真相,天安门自焚等基本真相,不管对方有没有入过党、团、队,我悟到都需要和对方讲清楚大法的基本真相,因为师父讲了:“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4]。

    以上是我参与RTC平台几个月来的一点修炼体会,与同修们交流。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下面以师父法与同修共勉:“法轮大法是佛法。在中共邪恶的宣传中把造谣抹黑法轮功的谎言灌输给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仇恨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特别是中国人在谈话中、在面对大法弟子时表现的态度,是站在邪恶立场的。如果是这样,那世人不危险吗?也就是说,这场迫害无论怎样邪恶,大法弟子是在邪恶的考验中走向圆满,而真正危险的是被邪党灌输了谎言的世人。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5]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我为你歌唱〉
    [5]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讲真相的根本目地〉


    明真相的护工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我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五岁,转业军人。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修炼。修炼后,不仅身上的胆结石、胆囊炎、胃下垂、脊椎神经炎等病不翼而飞,身体非常健康,特别是我的世界观发生了根本变化,法轮大法根本特性“真、善、忍”深深扎入我的心里,任何人都休想动摇我的心。

    下面我向师父汇报一下明真相的护工小高的故事。

    我老伴(同修)在二零一三年二月份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身体出现病业假相,子女送她去医院,检查出来是脑梗。当时我们决定不住院,要在家学法修炼。虽然同修们热情帮助,与她一起学法、发正念,但效果不明显。后来越来越严重,右半身不能动了,不能说话,血压高,经常喊叫,情绪激动起来,控制不住自己。二零一七年三月把她送入护理院。

    以前在家里,我与老伴天天可以学法,但在护理院条件变了,环境也变的不静了,电视机经常开着,進出人员也多,这样的环境学法也有个安全问题,我的心中产生了“怕心”,怕出事,怕被赶出去,怕影响做大法的事(我负责向同修送材料),怕影响照顾老伴。总之,怕心很多,为自己考虑太多了,没有站在大法上考虑问题,忘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忘记了自己的使命:在任何环境都要修好自己,都要讲真相救众生。想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基点摆错了。

    师父说:“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你有这个愿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这件事情,是师父给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1]师父还说:“大法弟子你只要自己做的正,你就会改变周围的环境,你就会改变人。”[2]“只要你们在人世间能够走正自己修炼的路,谁都会正视你。”[2]

    要想改变环境首先要改变自己,修去怕心和其它不好的心。师父说:“修炼就是去掉执著、去掉人不好的行为与各种怕心,包括怕这怕那的人心。”[3]“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1]

    通过学法,我的心性不断得到提高。我认识到这就是我修炼的环境,这就是我修炼要走的路,这里的人就是我要讲真相救度的对像。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安排的,就等着我去做。

    我第一个讲真相的对像就是负责护理我老伴的小高。小高来自于农村,为人厚道、心地善良。但小高有个不幸的家庭,她儿子结婚不久就离婚,扔下自己的女儿不管,在外面游手好闲,和父亲关系也闹僵了。小高的丈夫身体不好,不能从事体力活,全家的重担全压在了她一个人身上。每天的劳累和来自家庭的忧虑使小高经常叹息。小高和大法很有缘,听我讲过真相后,不仅退出了少先队,原本因家庭问题而压抑的心情也变的轻松了。她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还和我们一起念。她感到越念越舒服,心里也不那么难受了,干活也不累了,每天过得都挺愉快的。她对我说:自从我与大叔相遇,给我讲了这些道理,我好像又有奔头了。她因与大法有缘,福报在她身上降临了,我举两个例子。

    第一个例子。有一次,小高说胃不舒服,心脏也难受,想去医院检查,如果检查出来有病,就不干了。我就告诉她,不要多想,你就心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说了,“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4]。

    第二天检查回来,她说没事。这件事对她教育很大,从此每天都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个例子。小高的儿子前两年离婚了,不务正业,平时也不顾家,三十几岁的人了有时还要向她要钱花,多年来父子关系也一直不好,一提起儿子经常是无奈与伤心的样子,成了她的一块心病。我开导她,这不能全怪你儿子,自从中共执政以来,传统文化破坏了,道德风气败坏,倡导一切向钱看,年轻人不求上進,吃不了苦,却追求吃喝玩乐,吸毒、赌博、乱性,好坏不分,把好人也变成了坏人,这笔账要记在中共邪党身上。

    二零一九年中国新年,小高的丈夫、孙女来护理院陪她过年,她儿子也来了。我也见到了他。我跟他讲了他母亲在护理院工作的辛苦,为家做出的牺牲。接着又讲了大法真相,为他退了少先队,他当时大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表示今后要好好承担起家庭的责任。他又陪女儿过年,又给父亲买生日蛋糕,一家人其乐融融。小高丈夫说,这个年是这些年来过得最开心的一个年。我觉的,这些都是大法带给小高全家的。

    不知谁把我在护理院学法、讲真相的事向护理院汇报了,一天,护理院领导带着七八个人来到我老伴的房间,问了问她的情况后,转向我,一脸严肃地问我,“你给她读什么?”我微笑着说我给她读她愿意听的东西,可以帮助她减轻压力。这时,有一位明真相的护工小声跟领导说,病房里用的洗衣机就是他送的。护理院领导听了,脸上也不那么严肃了,说:“那好,那好,她愿意听就给她念吧。”

    表面上看这件事很轻松地就过去了,我感到这是师父帮助我清理了另外空间的邪恶,给我们学法讲真相创造了一个宽松的环境。这件事后,我从原来只是给老伴读《转法轮》,到后来可以公开给她听师父在广州讲法,一起背《洪吟》。如果我有事不去护理院,小高就给我老伴放师父在广州讲法的录音,有时一起背几句《洪吟》。

    到后来,小高主动提出来,大叔,以后你不用经常来护理院,我可以每天给阿姨放录音,陪她一起念。我听后真是从内心感谢她。本来我也想和小高商量,能否在我不能来护理院的时候,给我老伴听听讲法录音,但又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问题。她的举动打消了我的顾虑。

    今天,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人千千万万,有的躲过了灾祸,有的致富了,有的人甚至不治之症都好了。相对比之下,那些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污蔑大法的人的下场就可怕的多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

    师父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5]。

    现在,小高不仅公开给我老伴放讲法录音,还每天叫我老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所做的真是善举,所以来护理院看望我老伴的同修们听到这些后,都很佩服她,说她了不起,一定会得到福报。她已经得到福报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5]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论语〉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柴茂荣遭非法庭审

  • 黑龙江省大庆市宋丽琴、龚建涛遭非法批捕

  • 深圳市福田区六十八岁法轮功学员田碧清被非法批捕

  •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一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经过

  •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董艳华被绑架补充

  • 吉林省女子监狱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佟卫国、王桂所被绑架

  •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李汪洋遭绑架情况

  • 辽宁省凤城市宝山镇姜凤丽、王书清遭绑架

  • 河北省定兴县法轮功学员张金梅被绑架

  • 山东省胶州市刘汝兰遭绑架 弱智儿无人照料

  • 山东省沂南县法轮功学员宋丙梅一度被绑架

  • 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梁素贞被非法批捕

  • 山东省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刘汝兰被绑架

  • 山东省滨州市法轮功学员魏军花被绑架

  • 上海市徐汇区法轮功学员林昌平等被绑架

  •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陈建霞被非法拘留

  • 湖南省桃源县法轮功学员付晶莹在长沙被绑架

  • 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周琴被绑架更新与补充

  • 四川省眉山市青龙镇胡玉根遭非法抄家

  • 重庆市胡楚容、李淑宇、孙仁半、陈楚彬被绑架情况补充

  •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镇宋宪东一家遭迫害近况

  • 黑龙江省虎林市东方红派出所警察骚扰行径

  • 河北省辛集市赵马村邪党人员骚扰行径

  •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元遭骚扰

  • 湖南省长沙市毛姓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被绑架 已回家

  •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张灵革又被骚扰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柴茂荣遭非法庭审

    柴茂荣于4月12日被绑架后一直被关押在昆明市官渡区看守所,至今6个多月于10月18日在五华区法院开庭,法官:李中原(音)公诉人:郝一达,在庭审过程中律师指出了公诉人没有出示相关证据不符合法律程序,法官因此宣布休庭。


    黑龙江省大庆市宋丽琴、龚建涛遭非法批捕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宋丽琴、龚建涛于2019年9月11日分别被绑架,10月16日两人的家属得到通知,宋丽琴、龚建涛已于10月16日被大庆高新技术开发区检察院非法批捕,10月17日上午家属拿到了批捕通知书。


    深圳市福田区六十八岁法轮功学员田碧清被非法批捕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田碧清2019年两次被园东社区人员电话骚扰,8月28日出于善心给社区人员胡向上、何小丽讲真相,遭他们恶告,被通心岭派出所警察绑架。

    家属四处奔波,被通心岭派出所和福田公安分局以各种理由推诿,田碧清出于善心,给不明真相的社区工作人员讲真相劝善,家属竟然被告知“有同案犯未归案”而不予取保候审,妄图罗织罪名,欲加其罪。

    10月3日,田碧清被南山检察院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福田拘留所,条件恶劣,年近七十的老人睡在地板上。

    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园东社区:
    书记胡向上13714032862
    社区人员何小丽 13823637253

    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办:
    610主任苏志权18938080996;
    610成员范丹15012887775

    深圳市福田区通心岭派出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10号
    所长:林志强
    教导员:林少丰;
    副所长:孟庆峰;
    案件侦查科警察:苟尚斌

    办公电话:0755-82098110;
    0755-82100222;
    投诉电话:0755-82918777
    办公电话:0755-82104109 户政科0755-82097331;
    0755-84461340(传真)

    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国保大队
    办公电话:0755-84461045;82918033;84461598;84461599
    段廷杰 13802290038
    李思延 13823522927
    刘辉其 13510081020
    廖贤波 13652383888

    南山区检察院: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6号,邮编518052
    举报电话:0755-86229200
    检察长孙爱军13902978369
    副检察长杨云峰0755-86212862
    副检察长黄滨13312918066
    副检察长周少波0755-86212662

    福田区拘留所 0755-84452033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一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经过

    2019年9月11日下午4点钟,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桦林镇一名法轮功学员携带出门,刚拐到楼头,就被蹲坑的3个便衣强行拽上车,绑架到牡丹江市公安局。警察抢走33本《九评共产党》。当晚7点多钟,7、8个警察又去抄家,抢走师父法像、40本大法书、3个U盘、3个内存卡、1个播放器,还有400元真相币。该法轮功学员当晚10点钟被送回家。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董艳华被绑架补充

    10月17日,吉林省长春市气开区法轮功学员董艳华在家中被西新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

    西新派出所:
    电话:43187091589、43185974845
    所长董志鹏15904406345宅43187870072
    张鹏13304320555

    绿园区公安分局:
    局长曲杰15904400312
    指挥中心:43187647110
    纪检组长高航 13354304185
    国保大队长徐敏强15904406423
    法制大队:王东莉15904406202

    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电话:43184162707、43184162712、43184162705、43184162701、43184593939


    吉林省女子监狱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

    10月14日,有家属到长春女子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的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监狱不让接见,并说:严管不让见。家属要求去狱政科反映情况,办公室把家属领到法制科,法制科以其不遵守监规拒绝家属接见。希望被非法关押的坚定法轮功学员的家属都到监狱去见家人,找有关部门,要求正常接见,尽快解体监狱对她们的迫害。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佟卫国、王桂所被绑架

    2019年8月17日,吉林市双吉机场派出所教导员仲丛海带领10多人绑架法轮功学员佟卫国、王桂所,并非法抄两人的家,搜走大法书籍和电脑。现佟卫国、王桂所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

    仲丛海从1999年以来,一直积极参与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李汪洋遭绑架情况

    近日失联的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李汪洋(别名钱红),是于9月9日在家中被长春市公安局和派出所警察联合绑架、抄家。因出现病状,看守所拒收。警察让看守所出示拒收证明,看守所无奈非法关押15天。李汪洋现已回家。


    辽宁省凤城市宝山镇姜凤丽、王书清遭绑架

    2019年10月14日中午11点多,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宝山镇法轮功学员姜凤丽被7、8个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据悉是中共中央督办组看见凤城市白旗镇、宝山镇有法轮功真相资料,批评相关人员“办案不利”,随后姜凤丽就遭警察绑架。

    10月18日上午8、9点钟,凤城市凤山公安分局4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王书清家里将其绑架,抄走一本《转法轮》和几份大法经文。现王书清已被劫持到丹东看守所。凤山分局警察称,王书清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

    辽宁省凤城市政法委:
    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邓铁梅路20号,邮编118100
    电话:0415-8122253
    书记陈志华13604157847
    副书记花吉强0415-8158680、13841562633
    维稳办主任林波0415-8158610
    人员:于剑华、邱少伟、马泽群、陈澄、方彦迪、王佳彤

    辽宁省凤城市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凤城市邓铁梅路22号,邮编118100
    国保大队:
    大队长韩宏建0415-8120732、13941594567宅0415-8140567
    教导员刘鹏霄13604952645宅0415-8669988
    警察徐景春13942582033办0415-8120732
    警察李双田13700184364办0415-8120732
    警察焦束文13941532756


    河北省定兴县法轮功学员张金梅被绑架

    10月17日下午,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固城镇法轮功学员张金梅被固城派出所警察和两个便衣绑架。

    定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3126924404
    大队长张晓辉13400337878张晓辉妻子15930288768 (在教育局上班)
    副队长张立强13323126336
    副队长张茂森13503362392
    法制大队:郭杰3126823676
    固城派出所:3126994126

    河北省保定市看守所:
    电话:3125800829
    所长刘翔18633623999


    山东省胶州市刘汝兰遭绑架 弱智儿无人照料

    山东省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刘汝兰,女,60岁左右,10月15日下午在打工处被中云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抄走大法资料及大法书等物资。警察将刘汝兰劫持到普东监狱非法关押,家中撇下一个弱智儿子(全靠母亲打工照料养活)无人照料。


    山东省沂南县法轮功学员宋丙梅一度被绑架

    2019年10月15日,山东省沂南县法轮功学员宋丙梅在家听到敲门声,开门一看是三个警察,问她还炼不炼功,她说炼啊炼功身体才好了呀。最后警察把她绑架到拘留所,因量血压不合格,宋丙梅才被放回家。


    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梁素贞被非法批捕

    山东省平度市法轮功学员梁素贞已被检察院非法批捕。


    山东省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刘汝兰被绑架

    山东省胶州市法轮功学员刘汝兰,女,60多岁,10月15日被中云街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即墨看守所。


    山东省滨州市法轮功学员魏军花被绑架

    山东省滨州市法轮功学员魏军花在集市上向民众发真相资料时被杜店开发区便衣跟踪、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上海市徐汇区法轮功学员林昌平等被绑架

    9月28日,上海市徐汇区法轮功学员林昌(长)平及他女儿、普陀区法轮功学员陈金芳(方)被同时绑架。据说绑架的是黄埔公安分局。同时有不同区的学员被当地国保警察谈话。目前林昌平被关押在徐汇看守所,陈金芳和林昌平女儿被关押在黄埔看守所。详细情况待查。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陈建霞被非法拘留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陈建霞,男,湖南省茶陵县人,54岁。2019年9月26日,陈建霞在老家茶陵县被茶陵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十天。遭迫害的原因是当地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有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警察调监控录像后说是陈建霞发的。

    10月6日,陈建霞被释放回家。

    陈建霞的弟弟陈建中二零零七年被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迫害致死。


    湖南省桃源县法轮功学员付晶莹在长沙被绑架

    湖南省桃源县法轮功学员付晶莹,女, 72岁,住在长沙市东风路省博物馆附近,2019年10月11日遭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第四看守所。


    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周琴被绑架更新与补充

    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周琴失联多日,其表姐于9月25日前往周琴住处探视,可是怎么敲门都没有人开门。表姐问了门岗,门岗说几天前见过。过了几天表姐又去还是没有人在。10月4日表妹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派出所的人说周琴已经被抓了。又问他们是干什么事了被抓?他们说都不是,然后就不说了。现经多方打听,已确认周琴被非法关押在贵阳市三江女子看守所。


    四川省眉山市青龙镇胡玉根遭非法抄家

    10月17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青龙镇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胡玉根家非法抄家,抢走2个播放器等物品。胡玉根多次遭青龙镇警察、司法所人员骚扰。


    重庆市胡楚容、李淑宇、孙仁半、陈楚彬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9年8月13日早上8点多钟,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分局警察闯入大湾学法点何大姐出租房,强行搜查在场的法轮功学员胡楚容、李淑宇、孙仁半、陈楚彬的包,抢走真相资料,并将法轮功学员胡楚容、李淑宇包中的真相币400多元都抢走,何大姐家中大法书都抢走。警察将胡楚容、李淑宇、孙仁半、陈楚彬绑架到五里店派出所,核实抄走的物品,签了字,盖了手印,就通知每个法轮功学员当地派出所、社区人员接走,四人都被抄了家,什么都没有搜到。下午两点多,胡楚容、李淑宇、孙仁兰被放回家。只是陈楚彬情况不明。请知情者补充。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镇宋宪东一家遭迫害近况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法轮功学员宋宪东,因其女儿宋思娟报名参加海外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报名时留下的电话被赤峰邪党监控电话的人员发现,宋宪东被警察绑架、关押、判刑。

    2018年11月份左右,赤峰国保警察用万能钥匙打开宋宪东家门,非法安装了红外线高清摄像头,并且还停发了宋宪东的退休金。宋宪东2019年7月结束冤狱后,不敢回家,只好住在80多岁高龄的母亲家中。而宋思娟与母亲至今仍然流离在外,有家不能回。


    黑龙江省虎林市东方红派出所警察骚扰行径

    2019年9月20几号,黑龙江省虎林市东方红派出所片警段江到刚被迫害回家不久的法轮功学员于吉友家骚扰,询问都和谁常联系。电话号码多少?还问了一些个人信息。这是为十一前夕,了解法轮功学员的状况而为。

    2019年9月24日晚,黑龙江省虎林市东方红派出所片警毛殿强和委主任带几辆警车闯到法轮功学员刘天霞家骚扰,当时刘天霞没在家。9月25日晚9点多,毛殿强等又闯到刘天霞家搥门、踹门约五、六分钟,搞的邻居不得安宁。最后警察无法入屋而退。

    东方红公安局:
    局长曾志彬13946875777

    东方红派出所:
    电话:0467-5912246
    片警段江18045795000
    片警毛殿强13946850101

    片警毛殿强
    片警毛殿强


    河北省辛集市赵马村邪党人员骚扰行径

    2019年国殇日前夕,河北省辛集市南智邱镇赵马村村委雇佣退休邪党党员在村口、胡同口骚扰、监控法轮功学员,不让出门。

    参与骚扰人:
    罗仁午15230171070
    马福生13472111176
    马正寒13463995613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元遭骚扰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周德元,女,六十多岁,家住长沙市阿弥岭附近,2019年9月20日左右遭派出所户籍警察上门骚扰,警察欲拍照,因周德元正念抵制未遂。

    周德元曾于2014年3月29日遭长沙市国保支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在看守所被关押1年零9个月后遭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在监狱的种种体罚、虐待与非人折磨之下,周德元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原本健康的她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先后两次住院,不得不将子宫摘除。周德元于2017年3月底出狱。


    湖南省长沙市毛姓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被绑架 已回家

    2019年9月下旬,居住在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颐和佳园的毛姓法轮功学员(女,近八十岁)因在公共汽车上讲真相遭恶意举报,被绑架到派出所。毛姓法轮功学员当日被家人接回。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张灵革又被骚扰

    临近国殇日,法轮功学员张灵革又受到骚扰,

    9月28日,湖南省长沙市体院路社区人员夏银凡、严智玲闯到法轮功学员张灵革家中骚扰,索要电话号码,说要求经常联系。

    9月29日,圭塘派出所警察凌云,体院路社区人员严智玲、王芳又上门骚扰张灵革,还有一个穿制服拿出相机拍照,说是他们没办法,上面的压力。每到邪党的会议及重大事件以上相关人员都会来骚扰,张灵革多次提出抗议,2014年的被迫害進监狱,还被取消低保,至今不给恢复。

    雨花区政法委:
    陈大勇13755181868
    周晨18684936708
    谢翰15367916911

    雨花区公安局:
    局长黄键元13707488768
    国保大队:
    张志武13874999009
    向智勇18817151900
    刘文华13908469555
    刘柱海13907485095

    圭塘派出所:
    凌云13974890905
    肖扬13723852418
    高伟龙15974258118

    圭塘街道综治办:
    欧阳小方13974879515
    袁光跃13975111890
    唐德兵15873119397
    体院路社区:
    夏银凡13786175766
    严智玲15211041051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8月4日被绑架的广东省廉江市张霞已回家。

    ◇9月15日被绑架的广东省廉江市李恒春已回家。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4/180595.html>


    23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19年10月19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王庆芳 吴小娇 马桂荣 任秀琴 胡秀荣 龚元珍 何德仪 郑威 张淑华 秦如会 尹秀兰 赵美 段风琴 刘志国 肖裕仁 许秀连 张林 王景金 朱德运 张会敏 于国龙 李振江 刘兰香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6)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6)


    明慧广播:坚持背法(06)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明慧广播:坚持背法(06)


    明慧地方期刊(邯郸市、烟台市、武汉市、天津市、唐山市、泰安市、绥化市、四川省、石家庄市、上海市、山东省、青岛市、牡丹江市、辽宁省、廊坊市、荆州市、济南市、吉林省、江西省、佳木斯市、湖北省、河北省、哈尔滨市、甘肃省、东营市、德州市、大庆市、大连市、重庆市、长春市、北京市、保定市、安徽省)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九日】

    明慧地方期刊(邯郸市、烟台市、武汉市、天津市、唐山市、泰安市、绥化市、四川省、石家庄市、上海市、山东省、青岛市、牡丹江市、辽宁省、廊坊市、荆州市、济南市、吉林省、江西省、佳木斯市、湖北省、河北省、哈尔滨市、甘肃省、东营市、德州市、大庆市、大连市、重庆市、长春市、北京市、保定市、安徽省)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